摊黄母狮 67 2025-01-07 11:31 能搞四万分的跑法 不好的请走开 回复 01-13 11:40 扣除走步分,垃圾时间刷分,碰瓷罚球分,下跪分……总得分25000分🙈🙈🙈 with me 回复 01-13 15:16 你上去跑出个4️⃣分看看👀
美丽人生 46 2025-01-13 10:15 毫无疑问是夸张的走步。//原因可能是,他本来想用左手运球,一抽风就换到右手了。结果看起来就很荒唐。//如果一直用左手在运球,跑几步运一次没问题。同时,他翻腕了,但现在NBA基本不吹翻腕。总之,是联盟过于鼓励进攻、过于偏袒明星所致。现在国内看NBA的观众,相比15年前,缩水了九成,反噬来得不要太快。 奕。 回复 01-13 13:54 这图是接的传球快攻,最重要的部分截掉了,然后你就高潮了 将军令 回复 奕。 01-13 21:27 快攻也不行呀,托球走了2步了,才运球,这就是走步了
牠的國 38 2025-01-08 00:03 布朗尼们怎么看🤣 -27315 回复 01-13 12:35 布朗尼们:我们只看数据过程并不重要[doge] 奕。 回复 01-13 13:51 坐直升飞机看[得瑟]
Melody 30 2025-01-13 03:08 都合球了,还跑呢!评论区那些洗的,打过篮球吗? 眉月梢挂 回复 01-13 07:35 一开始是接队友的传球、不是在运球…… Melody 回复 眉月梢挂 01-13 10:38 那你就说合没合球吧?
星斗阑干夜未央 15 2025-01-08 12:50 明明是接队友传球前的快跑接球,然后顺势运一下上篮,这个楼主故意发出来哗众取宠吸引我们骂架给他添热度,已举报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1-12 19:16 上完三步篮还能运球?不会打球就别吱声。 星斗阑干夜未央 回复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01-12 19:44 动图一开始那是接的队友传球,不是自己运球,我说的话这么难理解吗?
嗷大猫 11 2025-01-13 22:51 这球好球,绝对的。为啥别人顶多两步,因为别人是人,两条腿,一条腿一步,合计两步。而詹姆斯是螃蟹步,螃蟹是六条腿两个钳子。所以zms经常六部蓝。螚打败詹姆斯的只有乌贼了
害虫 10 2025-01-08 13:53 詹姆斯虽然爱走步,但这个球不走步,黑的不够专业啊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1-12 19:16 上完三步篮还能运球?不会打球就别吱声。 游客 回复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01-12 20:15 你会??
七喜 3 2025-01-11 11:38 真能截图。接传球有问题?就这智商还当小黑子? 風中劲草 回复 01-13 10:53 一看你就是个未开化的憨熊揍的 张晓明天见 回复 01-13 02:12 接球走两步以后,是应该合球停下,还是应该运球,还是应该合球后再走两步在运球?
用户10xxx42 2 2025-01-13 16:04 与其嘲笑亿万富翁不如多拧一个螺丝。马上过年了,詹黑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3师弟勒布朗 回复 01-13 16:25 与其吹捧一个美国佬不如多拧一个螺丝。马上过年了,詹密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用户10xxx42 回复 3师弟勒布朗 01-13 17:08 吹你个球,只有你们一直在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