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老有人在拿杨紫的脸说事儿? 当初说她长得不好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医美了。

为什么老有人在拿杨紫的脸说事儿?
当初说她长得不好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医美了。
可如今脸蛋好了,又转向说她的演技不好,不过分吗?
我觉得杨紫如今演的很好了啊。比起同龄的演员,演技更高一些!
这次的新剧更是让大家看到了杨紫的好演技!
不少网友觉得:
演员不注重脸的,只要演技好就行,杨紫演技和颜值都好!
只有没有说头了,才会说人家脸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