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2025年新的婚姻法出台了。那就是男方婚前财产与女方无关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2025年新的婚姻法出台了。那就是男方婚前财产与女方无关。比如,结婚的时候男方有房有车。婚后夫妻双人的工资用来养家养娃。如果有一天离婚了,娃留给夫家,房车当然也是夫家的。女人多少年的奋斗一无所有。净身出户。除非自己手里有几个存款。当然,彩礼早就摒弃了。 对。彩礼不能要。婚前财产不能动。结婚以后不能啃老,不能让公婆托举带娃,女人又得独立。一边工作一边带娃,然后孩子好不容易长大了。夫妻感情破裂了要离婚,孩子就是他们家的,因为姓他们。女人辛苦半生落得孤家寡人,净身出户。更有甚者,婚姻之内都是实行AA制。也就是说男方没有和女人收房租已经是很客气了。 但是如果我们换一种活法。女方父母有房或者女性自己买房。自己有独立工作可以养活自己可以养育孩子。娘家父母也可以帮衬着带娃。孩子姓女方。女生和男生交往,只谈恋爱不结婚。然后去父留子。生了孩子以后依旧是单身。努力奋斗多少也都是自己的。 你们说这两种哪一个更合适? 或者和男生结婚以后,不生育,直接AA,搭伙过日子。也可以。 但是只要女生一说不生育或者不结婚就有一堆男的大骂捞女。说女的既然嫁给男的,就是因为喜欢,既然喜欢就不要计较什么付出什么子宫,该生育就生育。甚至有人说生育是女人的天性和本能。 真不要脸啊!不得不说,中国的部分男人已经堕落到无耻至极。 我承认婚姻法保护男人的财产无可厚非。可是,女人也有女人自己的考量。如果觉得结婚不如不婚的话也可以考虑不婚。听说人家不婚或者不想生育就骂人家捞女。甚至绑架说是生育是女人的天性和本能。是的,生育的女人的天性和本能, 但是老娘为啥要必须和你生呢?也可以去父留子啊!也可以也愿意给彩礼的生啊! 当然一说到彩礼就有渣男开始骂:“卖呀!”人家不嫁给你,你不娶人家,管人家卖不卖呢?关键你男人什么都不付出就空手套白狼啊!你绑架女人说因为喜欢你才嫁的就得不计得失,那你娶媳妇不是因为喜欢吗?为啥你就计较得失呢?而且算计得妥妥的,滴水不漏。 死心吧!想绑架女人也只能绑架那些没本事的。但凡女方娘家不至于太穷,但凡女方有一点独立能力,绝对不会心甘情愿去嫁给不尊重她的家庭。婚前财产认可是男方的。也可以不要彩礼,也可以AA,但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不生育。就算生育也姓女方,也不需要男方养也不叫他爸爸。哈哈。男方就是一个伴侣。两方面的伴侣。你们可乐意? 其实这些都太复杂。嫁过去有数不尽的婆媳矛盾姑嫂不和。最好的做法就是去父留子或者让男方入赘。 做梦的老老爷们不需要高兴得太早了。婚姻对你们越有利结婚越难。最后让你们的父母知道什么叫做生了儿子依旧要断子绝孙的绝望。留下钱将来带进坟墓吧! 当然明事理的男方除外。 我的女儿不结婚便罢,但凡结婚就把18.8的彩礼给我拿来。陪嫁当然也有 , 但与男方无关,那是我陪给女儿的。想空手套白狼的渣男趁早滚一边去。

评论列表

剪瞳
剪瞳 1789
2025-01-31 10:42
不承认女性生育价值,和家务育儿价值,那只有生育率,结婚率持续下跌

总有砖家想害朕 回复 01-31 12:16
最根本原因是不想当接盘侠,不想人财两空,懂不,谈恋爱最多一百多块就交给你前男友,却要接盘侠倾家荡产来娶你,还是个不定时炸弹,

强哥 回复 01-31 14:45
把你的价值标出来卖呗

总有砖家想害朕
总有砖家想害朕 1043
2025-01-31 12:12
女拳坐不住了

星浪 回复 01-31 18:36
这明显急了,跳脚

总有砖家想害朕 回复 星浪 01-31 18:40
没错

何以故人渺
何以故人渺 937
2025-01-31 12:24
很简单,如果你结婚不是奔着离婚分财产去的,这些东西对你就不会损害你的利益。毕竟如果是男方出轨导致的离婚,婚姻法里面也有保护女方的条例

大话娱乐 回复 01-31 17:27
保护女方的权益,是私生子也可以继承遗产吗?

莫问 回复 大话娱乐 01-31 17:33
你的假定前提是只有男人会出轨。现实是男女都出轨。

拨开云雾
拨开云雾 579
2025-01-31 12:34
捞女太多了

Cs 回复 锄禾日当武 01-31 22:28
支持。千万别结。死了带棺材里也行,都烧了好。大家各玩各的哈哈

锄禾日当武 回复 01-31 18:22
给她们个屁,火起来,从银行拿出来一把火烧了

嘿好运来
嘿好运来 546
2025-01-31 18:23
男方婚前财产跟女方无关,那么相对的女方婚前财产也跟男方无关呀!文章开头就在误导,真是坏透了

Dao 回复 01-31 23:40
男人只想找比自己小的。同班同学里女生的收入不因为结婚生娃影响职业晋升,女生的收入应该都和男生收入同等才正常。

出发 回复 01-31 21:44
问题是女生好多婚前都是爱旅游,化妆品,到处打卡然后收入跟不上还添卡数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464
2025-01-31 15:26
女拳又开始了,别结婚了。大家都各自安好不行吗!欧美国家都不结婚不也好好的!老一辈结婚什么都没有不也挺好,到现在就要态度要保障。女拳小仙女们别出来害人了,自己嚯嚯自家不好吗!

用户11xxx49 回复 用户13xxx37 01-31 19:30
自己努力奋斗赚钱不好吗!非要借着婚姻的借口惦记别人的财产!自私自利的人还是别结婚害人害己!没有性别歧视,男女都一样!不是你出资的东西非要去争去抢要脸吗!

用户13xxx37 回复 01-31 19:01
难道这不是男权?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76
2025-01-31 22:25
全世界只有我国离婚不给女方赡养费,就好像女方伺候公婆一大家子生娃养娃还赚钱倒贴养家是应该的。

用户15xxx31 回复 02-01 01:01
赡养费不一定是男给女,国外也有女给男的。但是我支持赡养费,尤其一方出轨导致离婚,另一方必须给赡养费。不管是男方出轨还是女方

manuel 回复 01-31 23:42
现在伺候公婆的有几个这样的儿媳?是小编不食人间烟火吗?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333
2025-01-31 18:35
我认为现在很多法律法规保护优待女性是不对的,应该是保护优待母亲,因为这些优待就是因为女性付出了生育的代价,如果不生那她的社会价值和男性无异所以不应得到优待,要严厉打击只享受权力不承担义务的任何群体

晨曦时月 回复 光之夏 01-31 23:56
女人结婚房产证上加个名,离婚就分一半,有没有优待女性?现在只是把这一项取消了,女拳就受不了了?你结婚是为了赚钱的?

光之夏 回复 01-31 23:41
哪些法律法规优待女性了?详细说说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220
2025-01-31 14:46
让婚姻和生育回归本质。。。。。与财产无关。。。。。。。。结婚是因为想结婚,,,生孩子是因为想生孩子,,,,,不好吗???????

九曲熏鹅 回复 大话娱乐 01-31 17:50
卖肉去吧,又有的玩,还有钱花,不要工作

大话娱乐 回复 01-31 17:29
我不想工作就可以有吃有喝可以吗?

悠然
悠然 179
2025-01-31 13:12
所以千万别结婚,爱给谁生给谁生,别来给我生,女人不想生,男人更不想养,自己赚钱自己花,不当舔狗随便花,有多大能耐过什么日子,谁活不下去谁活该,不然呢,男人就该学习女权,拒绝义务,放弃责任,来呗,谁怂谁孙子[doge]

悠然 回复 一棵树 02-01 00:26
为啥要结婚,有病喽,是养不活自己吗[得瑟]

一棵树 回复 02-01 00:12
不会有人跟你结婚,想太多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57
2025-01-31 20:47
如果女的有经济实力,那就去父留子。总之男女不要去算计对方,我很讨厌捞女,也很讨厌吃绝户的捞男。

轻云 回复 02-12 07:51
这才是正解,家庭是双方责任

麻婆豆腐 回复 02-14 00:29
留不留子也无所谓,有经济能力,过好自己的日子,比困在围城里好

45678
45678 151
2025-01-31 17:32
你也可以出彩礼,把男人娶回家,孩子跟你姓,老公在家带孩子,你在外面挣钱养家。离了婚你老公净身出户,孩子归你。

用户15xxx31 回复 Dao 02-01 01:00
不管男娶还是男嫁,男方出轨都没说让女的忍啊。都是可以忍不了就离婚啊

Dao 回复 01-31 23:42
男方的父母没意见就好。记住:男方还得孝顺女方父母,女方出轨也得忍着,女方的私生子也分家庭财产。

dddddop
dddddop 105
2025-01-31 15:51
爱生不生,爱结不结,以前就是太认可女性生育价值了,太认可女性性价值,和育儿价值了。导致很多女孩高估自身价值。现在人是你的吗,孩子是你的吗,做家务的女孩有几个。你不生有人生,中国的不生,外国的能生。都不生,减少点人口,环境压力,就业压力,减小点。不是总说人口多影响收人吗,少点不是更好。这一代人就少结,少生。换下一代更好的社会福利。挺好。

忆苦思甜 回复 02-01 08:27
男女平等,可以一样的工作攒钱,带娃找保姆,共同负担。

潜龙勿用 回复 忆苦思甜 02-11 23:18
现实是不可能一样的工作,没有平等一说,男女平等是指权益平等这些可由人支配的部分,其他无法由人支配,比如工作机会,很多企业不招女性的,无论精力还是体力都差很多,比男性少了很多工作机会,麻烦事还多。

达人
达人 104
2025-01-31 17:29
你有女儿你厉害,你想让女儿嫁不嫁,生不生,你说了算,与男人无关,你的女儿在你家生孩子,和谁生,和谁姓,和男人有什么关系,只要你不来男家作妖,和狗生和狗姓,但千万别让你女儿生男孩。

达人 回复 01-31 18:07
去父留子,男人拍手欢迎,男人能砌底摆脱几千几扣在头上的姓氏帽子,男人因为个姓氏累死累活,回归野兽时代。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2-01 00:48
不 以后你会有很多女儿,然后女儿又会被离婚带很多孙女回你家 然后孙女又被离婚带很多。。。。

aki
aki 92
2025-01-31 21:20
这写手什么人啊,懂不懂法律。。。。婚前财产只有婚前出钱的部分,婚后的一切都是夫妻双方的财产,包括房子婚后还的贷款的部分,就算房子属于男方,男方也要把婚后还贷款的一半钱折算给女方,根本不存在女方吃亏,婚姻法保护的是男方父母,因为多半婚前财产都是男方父母置办的,只要女方父母给女方置办了,同理

油腻男 回复 02-01 06:24
你觉得写文章的这位会认真阅读研究最高法的原文?顶多就是在抖音上听了听几个自媒体的胡说八道罢了

完全可以 回复 02-01 01:13
婚前财产公证处公证了就好,婚后的共同财产分割很好理清楚

开拖拉机的王子
开拖拉机的王子 66
2025-01-31 17:51
什么都别怪,要怪就怪你们自己把路走绝了,所以这些东西别写了 没意义,发出来纯碎找骂

呵呵 回复 02-12 01:06
男的都不结婚就好了

风中的胡杨 回复 呵呵 02-12 21:34
涉外婚姻可以考虑,随着科技的进步,国家的强大,以后语言沟通不成为障碍,何患无妻!对于我们来说的普通平凡,在很多国家的女人来说,那就是梦想!

用户21xxx66
用户21xxx66 63
2025-01-31 20:53
房子年年涨价,但现在,供大于求,涨不动了,男女比例失调多年得不到改变,导致了这些年,婚配,生育的失常现象,与其修改婚姻法,去维护婚前财产权,还不如放开外箱新娘入籍权,不要再重重设限,凡是有结婚证的,就可在中国正常居住,一年以上还维持婚姻状态的,或者生有子女的,就应该允许入籍,并享有国民公民的一切权利,包括劳动,工作的权利,当男女比例因引入外籍新娘得到平衡时,什么这样那样的负能量现象,一定会得到扭转。。

用户18xxx23 回复 01-31 23:27
只要比萨还在就不可能[呲牙笑]

忆苦思甜 回复 02-01 08:28
来中国艾滋病必须检测一下奥。

天涯
天涯 58
2025-01-31 21:00
作者是个女拳吧,现在社会上经济独立的女人不婚或者不愿意生育哪有男人骂她们是捞女?男人骂得是那种想要男人单方面付出的女人吧,一边要求男人承担所有生活成本,还要男人表现各种诚意,最后她自己一点也不想付出,这种女人不是捞女是什么?

青盛兰 回复 02-26 17:35
你说的不是捞女啊,你说的只是正常女性,捞女比这狠多了。。。。。。

这BOSS有点酷
这BOSS有点酷 57
2025-01-31 22:08
我是一个男的,我都觉得这帮家伙应该是没安好心吧。我和我老婆结婚,我出钱买的房子直接写的我老婆的名字,从来就没有想到过离婚啥的这些东西,而事实证明,我两口子的关系好的很,已经10多年了,仍然恩爱如初,从来都没有争执过什么,即使争执也是因为小孩学习的事,报什么辅导班,不报什么辅导班。制定这个新婚姻法的这帮家伙,是不是个个都有二奶三奶呀?怕以后这些女人来分他的财产。还有这个新婚姻法,这种规定一出台恐怕今后结婚的人就更少了。有的女的宁愿选择做试管婴儿也不选择结婚,自己把小孩养大!还有女方的父母也愿意这么做,生的孩子是自家的和自己姓。

心灵链接 回复 02-11 10:12
大部分都赞同,最后一句我不赞同,先不说自己生孩子合不合法,想生孩子为什么不找个喜欢的人结婚,共同扶养孩子,即便离婚了,女方带孩子,男方也得出抚养费吧,自己生自己一个人养。负担不重吗?孩子思想形象不大吗?我理解不了,那只是不现实的气话吧

用户10xxx56 回复 01-31 22:25
不用做试管,只要体外受精就行,很简单的事,现在的问题是单身女性不能合法取得精子,剩下的孩子没法完全和生物学父亲断了法律关系,要是男方知道这孩子是他的完全可以抢回去;但是要是能从精子库出品就完全没这个顾虑了。

琉璃
琉璃 55
2025-01-31 18:23
捞女太多了,没办法才出这个法律
嗯▌鹅濺娚魜
嗯▌鹅濺娚魜 52
2025-01-31 22:21
你这文章我看了最大的感觉是,你捞不到男方的财产于是恼羞成怒了。

嗯▌鹅濺娚魜 回复 用户18xxx42 02-01 00:42
怎么?自己也对号入座了?

用户18xxx42 回复 01-31 22:33
男人捞不到女人的生孩子福利了,男人直接绝后了

慧眼识人
慧眼识人 50
2025-01-31 18:11
我就是因为生孩子失去了工作,失去了自由,每天陪孩子学习,上课。好累

用户16xxx09 回复 02-11 22:06
离婚。虽然你失去了一切,但你拥有了自由。

天舒云逸 回复 02-11 17:23
离呀,孩子扔给别人,你就自由了,呵呵

融千儿
融千儿 43
2025-01-31 22:37
这个发帖的思想太极端了,我也有女儿,我一直给女儿说的是结婚的时候彩礼必须要,这个是男方尊重女方的一个态度,但是结婚后不能不工作,任何时候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子,挣多挣少无所谓,至少养活自己。人不要什么都指望别人,靠山山倒,靠水水流。
minmin
minmin 42
2025-01-31 18:57
没关系,一大波光棍在等国外的女生嫁过来,她们不用彩礼,年轻漂亮,会做家务,会生混血宝宝,会提供情绪价值,他们等着我们这些“本土剩女”后悔,然后哭着嫁给他们,和国外的女人雌竞[哭笑不得]

磐石 回复 02-18 09:28
嫁外国要彩礼就是诈骗,被拘留的。

艳阳天
艳阳天 41
2025-02-11 23:16
现在的婚姻法是让女孩对婚姻望而却步。都是保护男性的连私生子都可以分财产了,女孩为什么还要选择婚姻呢。其实婚姻法不光是要保护男性的财产不被骗同样的也要保护女性的权益。婚姻当中谁出轨,谁是过错方谁净身出户最合理,既保护男女权益同时让男女双方都重视婚姻从而减少离婚率,
我想静静
我想静静 37
2025-02-11 15:54
我赞同女人不结婚,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就是了,有条件生孩子就去父留子,没条件生孩子就自己攒养老金将来住养老院,有需求交的男朋友,不喜欢就分手。结婚麻烦的事情很多,要多伺候几口人,在家庭关系中,大部分女人情绪是偏压抑的,万一不幸碰到个家暴的想离婚还有冷静期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36
2025-01-31 17:47
别说这么多了,自己过自己的,生育率都这样了,再低能低到哪。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30
2025-01-31 21:55
我是八零后女的,有儿有女,也有工作,不支持贪占对方婚前财产。婚后都努力工作,共同养家养娃,婚后财产孩子都是共有的。就算全职主妇或者主夫,婚后家庭收入一半也是自己的,多少不同而已,也建议上班工作一方在下班身体允许条件下适当承担一部分家务。至于说彩礼,量力而行,有钱愿打愿挨的话,上不封顶,少则几千块也行,普通几万块也行,但是不建议掏光男方家底,甚至借钱。

心灵链接 回复 心灵链接 02-11 09:56
不管是男的女的,不能只站在自己角度说事,因为谁家都有父母子女,男女都有,要客观的考虑,不能太偏激。彩礼商量,婚前财产不平分也正常,毕竟有的男方家富裕,有的女方家富裕,婚后不管男女谁挣的多,总收入和财产都是平分,孩子是共同的,离婚后一方带孩子,另一方出抚养费

心灵链接 回复 02-11 09:47
这才是最正确的想法[点赞]

淡淡的烟草味
淡淡的烟草味 29
2025-01-30 16:49
彩礼是不是全是你的?

琉璃 回复 大话娱乐 01-31 18:24
搞得像做生意,国外女性就没要彩礼,也没你这么多理由

大话娱乐 回复 01-31 17:28
你孩子是大风送来的,给你身上切块肉,你不要营养重新长回来

风铃叮当
风铃叮当 28
2025-01-31 22:15
妥妥的空手套白狼,把女性当傻子,也不想想,男人都是女人生的,没有女人的智商怎么能生出智慧的男性,都想啥呢?只是几千年中国传统女性母爱传承,但是如果把传承当成理所当然那性质就不一样了,大家都单着,谁也别给谁挑毛病
净土
净土 28
2025-02-11 11:11
不承认女性生育价值,和家务育儿价值,那只有生育率,结婚率持续下跌

hehe 回复 02-26 07:28
女拳小编只是故意曲解法规说明,实际的司法解释很清楚,净身嫁过来的女方,如果离婚,可以按其在婚姻存续期间的贡献,以及是否为离婚过错方等条件,获得相应补偿。

缘随心起 回复 02-21 02:31
如何承认?让男方家把所有财产和往后收入都给予女方吗?看看那些结婚时给了天价彩礼房车加女方名婚后还上交工资卡的到头来有怎么了!这些为离婚率贡献了数值的人没有承认女方的生育价值吗?

三去其二
三去其二 27
2025-01-31 18:34
女人,作吧,到一定时候,你们就会懂,下一代女人会为你们今天的作为付出代价。

人似过路人 回复 02-21 02:14
你们这一代男人就是在为上一代男人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这不也活着呢么?

缘随心起 回复 人似过路人 02-21 02:24
你要这么说那下一代的女性同样会为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拔总
拔总 26
2025-01-31 20:00
要彩礼是应该的,要适当,并且彩礼是给父母的 ,三金啥的给女孩子,结婚时父母给女孩子的叫陪嫁,是女孩个人所有。
棍子44
棍子44 26
2025-02-01 00:27
什么玩意的法?合伙一个家庭几十年,老了啥也没有,连财产也是婚前的,一直是婚前的,到死不能改,死后没有财产,那很可能被子女嫌弃,甚至遗弃,不管死活,悲惨的女人

用户15xxx31 回复 02-01 01:03
女人自立自强才是,女的工作有稳定收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最好两方共同出资买房,男方也别认为女的占便宜了,女的也不要惦记别人房子

大刀
大刀 24
2025-01-31 17:39
婚姻一旦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就变成了买卖合同,记住,合同条款一定要读懂吃透,否则,一不留神就亏大了。悲哀!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23
2025-02-10 22:52
有人讨论过给予生子妇女离婚补偿的事,但调查后发现,你要补偿,男方放弃孩子,让孩子跟母亲,这样妇女更难了,所以妇女生孩子为男方家做了贡献便站不住,其实母凭子贵,生育孩子的母亲,大部分在夫家地位都是有保障的,除非作!婚姻在现代所谓嫁娶,除了孩子姓氏和继承,没什么区别了,夫妻在家中拥有同等地位,生的孩子也是要给你养老的,所以怎么能说孩子是为夫家生的呢?

用户10xxx25 回复 02-20 15:13
生育了孩子的母亲有保障!这个真没体会到。只体会到你生育了孩子知道你为了孩子离不开对方家庭的各种作

桀骜天蝎
桀骜天蝎 22
2025-02-12 10:28
你TM就是奔着骗婚去的吧。恨只恨你自己年龄大了,没能力亲自下场骗钱了
果果
果果 21
2025-02-11 19:20
女生可以选择不结婚,要想结婚那就要彩礼,除非法律像香港国外那样承认和保障婚内以及离婚后权益和付出的价值。像现在的婚姻法,只会劝退更多的年轻人或者衍生更多的社会问题,最后也是全社会买单
玲珑玖月
玲珑玖月 21
2025-02-12 00:06
我是女的,今天认真看了下新婚姻法,没感觉不适。彩礼并未禁止,只是高昂彩礼被禁止了。男方婚前财产本就是男方所有,离婚只分婚姻存续期间内的夫妻共同财产,过错方少分或不分。至于彩礼和生育大可婚前谈好,双方谈好再结婚,谈不拢一拍两散,你情我愿的事。男的没必要强求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高彩礼美女嫁给平庸的你;女的也不要去惦记人家几代人的积蓄买来的婚前房子车子及存款等。结不结婚无所谓,遇到心动的合得来的再结也不迟,一辈子也就百十年,何必为难自己
AoO懿鍥瀡鈊oDo丿
AoO懿鍥瀡鈊oDo丿 21
2025-02-11 12:31
现在的社会 还没做到真正的平等 刚同事说 如果让我回到20岁 我们异口同声 绝对不要孩子 那些只会骂女人不生孩子没担当的 等男人能生孩子 再来批判吧
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 19
2025-02-11 23:54
所以女的一定要工作、经济独立,婚前财产互相独立没有什么事。婚后一起赚钱,想生小孩,国家也有孕产期保障。如果产后条件不允许你工作,只能在家带孩子做主妇也可以按照保母、月嫂巿场价收取工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8
2025-01-31 21:28
古代的时候,女方的嫁妆男方是不能动的

风祁 回复 龍曦う羽 02-11 22:20
说的好像现在没有完璧之身 孩子都是隔壁老王家的一样 以前还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 男的养家 现在几个男的能独立养家 大多数靠他自己房贷车贷都还不起 还要求女的像古代那样?又当又立 至于说彩礼 我身边正常家庭都是给女方带回来 说是女方空爪子来男方家 彩礼嫁妆都没有我就在网上见过

龍曦う羽 回复 01-31 22:17
对啊,古代好歹是完璧之身,孩子是夫家的[哭笑不得]

。。。。
。。。。 18
2025-01-31 20:50
女权的可以不结婚没人强迫你结婚生子,不结婚还没有那些婆婆妈妈的事,还可以快乐自由
helen
helen 18
2025-02-11 13:33
一个人过得挺好的,为什么去做保母,有能力了收养一个跟自己姓多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平常心
平常心 18
2025-02-11 19:03
生育儿女的母亲要重点保护,如果男方出轨,财产分割时向女方倾斜
还是以前的那个你
还是以前的那个你 18
2025-02-12 17:19
如果这样,女人怀孕第一胎应该随母性
虚幻
虚幻 17
2025-01-31 19:10
这个贴子讲的很中肯,点赞!有人真的是想白嫖想得做白日梦了!
别拽我裤衩子
别拽我裤衩子 17
2025-01-31 17:18
奋斗了多少年啊?结婚拿出来多少存款?婚房出资比例多少?空俩爪子嫁过来!还要这要那!你对家庭的贡献可真多啊…

鹿宝宝 回复 02-23 08:31
看地方吧,我们这边,都是父母按着彩礼再加一些给女儿带去作嫁妆的,其他家电物件也都买去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7
2025-02-11 09:19
隔壁长的老板儿子上大学了 就养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小三 被原配发现后 给了十万就离婚了 现在小三转正 女儿上幼儿园了 儿子下个月就结婚了

树袋熊 回复 02-11 09:48
所以什么家庭主妇都是坑人的

慕慕 回复 02-27 13:39
对,女性正常学习上班挣钱不结婚不要彩礼独立自主就行了 如果这样还要遭人辱骂,那祝骂的人女的一年下十二只崽儿,男的养别人十二只崽儿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17
2025-02-11 23:40
这些捞偏门儿的也是醉了,又出来装谋财害命的“弱者”了呗?如何处置婚后新增财产去看看吧😂付出是对等的,想谈买卖去零售嘛,一次“批发”掏光他家的买卖做不成了哈,节哀。
詞茕
詞茕 16
2025-01-31 19:43
我寻思这条规定不是双向的吗,男的也分不了女的财产了啊,你这么大反应干嘛

壹贰叁 回复 02-14 16:45
男的分不了,女的也分不了,但生育对女性身体造成的永久性不可逆的损伤,注定男女是不公平的。男的如果能分担一半身体上怀孕的艰辛和生育的风险,以及怀孕和生育对工作精力的耽误,和因为生育影响的整个大工作环境对已婚未育、已婚已育女性的歧视,那我支持双方金钱上的绝对公平

詞茕 回复 壹贰叁 02-15 07:01
生育的损伤这个确实,但是生不生的决定权终究由女性决定,现在这个社会技术也跟得上,完全可以做试管婴儿或者干脆不生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16
2025-02-11 13:32
女人的生育价值应当由社会来体现,譬如送两年育儿薪(社平工资)和三年社保(视同缴纳)。而夫妻共同财产也应该由法律来规范,譬如自结婚登记时起,用人单位发工资就分别对半存到夫妻双方两个银行卡里,股息和其他投资收益亦如此。
雪中行
雪中行 16
2025-02-11 13:45
这文章莫名其妙,先要从中国出轨和提出离婚是哪一方来分析,为什么政策会这样?中国男人是比较专一顾家的,是近些年女权太过分了。女人的婚前财产不也是女人的吗?不会是出发点是和男人要一大堆东西,自己就出个人吧?要知道中国的婚姻家庭文化本来是挺好的,但近些年在女权的影响下一味的追求所谓的公平,最后反而伤害了自己。家庭是社会的最小单位,里面包含着夫妻互助、养育后代、赡养老人等方方面面的事情,但在过度追求女权的情况下,甚至有些女性只看物质,把夫妻中存在的感情、性、家庭责任、生育后代等问题纷纷拆分,甚至喊出了没钱你娶我干嘛、我又不是生育机器、我又不是保姆等各种口号。现在社会上面临的单身问题,女性问题占大部分,觉得男人没几个能配上自己,但是别忘了要按照现在中国女性的结婚标准,放眼全世界都没多少人能够达标。换一个标准,不是追求公平吗,如果中国女性结婚物质付出和男人一样,包括房屋车辆等等,还有几个女性敢挺直腰板说话?
蝶语舞春秋
蝶语舞春秋 16
2025-02-11 18:32
就这样傻子才结婚
竹风
竹风 15
2025-02-11 15:48
合作生娃可行,津贴,生一个二十万起步,明码标价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5
2025-02-11 23:45
对离婚也要有罚款,特别是针对出轨和骗婚。因为出轨离婚的,出轨方要被罚款,罚款部分补偿对方,且无条件同意离婚。第二次离婚开始罚款,罚款部分用于当地结婚者的抽奖。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15
2025-02-11 13:00
男的要努力工作,这样才能娶到老婆。女人也要努力工作,否则就得结婚了。
劳以致德
劳以致德 15
2025-02-11 23:10
男人娶不到老婆只能怪自己没本事。社会上总有男人能娶到漂亮贤惠顾家的女人,为什么你就娶不到呢。反过来讲,嫁不到称心郎的女人也应该认清自己,社会上总有女人能嫁既给彩礼又舍得为妻子花钱还情绪价值拉满的男人,为什么你嫁不到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建议多从自身找问题,不要因个人问题占用社会资源。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4
2025-01-31 22:31
不给彩礼当然不要生孩子,生孩子那么痛,谁愿意去生?男人想生孩子可以找代孕机构。做饭都不要做男人的,又没有给煮饭费。睡觉当然要收钱,要不叫他就去找小姐睡,什么都要分清楚一点,不能让男人占一点点便宜

用户18xxx42 回复 如风 02-01 01:21
只要你做到不跟女人睡觉,不要女人生孩子,女人绝对不要你的彩礼,也不要你这个人[呲牙笑]又想睡觉又想生孩子又不想给彩礼,肯定不行啊

如风 回复 01-31 23:00
同理,反过来对女的说也样,咋不说?

财福
财福 14
2025-02-11 12:31
婚姻生活关于子女这个问题,女性朋友通常情况确实付出要更多,而且子女还随父姓,这都不假,明面上女性亏。但是从底层逻辑讲,假定孩子不是必须得有,只要夫妻足够忠于婚姻,没有孩子那老舒服了,不用听老人的,就按自己心意活,想要就要,不想要就坚决不要,怎么得劲儿怎么来。但是呢,人性这个东西经不住考验,一旦夫妻活到老没有孩子,老头突然后悔了,翻脸不认人,老太太连哭都没处哭去。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明摆着就是女人输不起,往回复盘,就是在生育能力最强的时候,女人不生个孩子就是女人自己血亏,当然,已经有孩子的就随意了。都说到这了,还往下唠啥
远方
远方 14
2025-02-12 05:41
老马不是把国际开发署给关了吗,怎么还有这种文章,都谁给的钱?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13
2025-01-31 15:16
男人都不要了,女人还有什么存在价值

香卤猪蹄 回复 01-31 15:34
女的活着又不是为了男的要或不要,你自己单纯活着就行了,别管别人啥价值。

琉璃 回复 香卤猪蹄 01-31 18:26
别说了,斤斤计较都别结婚了,好吧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13
2025-01-31 22:51
女拳你好
任风吹雪
任风吹雪 13
2025-02-01 00:21
看得想笑。说得好像现在的男人乐意取一样

一个人家里 回复 02-01 00:32
说的女人愿意嫁一样,一点保证都没有,完全就是赌博

任风吹雪 回复 一个人家里 02-01 00:39
谁稀罕[并不简单]

雪龙
雪龙 13
2025-01-31 22:13
孩子是夫妻两人的结晶,谈不是女人为男人生孩子,有这想法的,站位不正,以后的生活容易出问题。

岁月如歌 回复 02-11 15:29
但是女人在生育上付出最大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13
2025-02-11 19:15
自己赚钱养家,生孩子,何必结婚了,去父留子不是更好吗?
用户36xxx10
用户36xxx10 13
2025-02-11 09:56
老祖宗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凡是和老祖宗反着来的律法,肯定带来严重后果,导致人口减少。那些聪明人不是不懂,可能是马思克明单上的人。

梦想比天高 回复 03-03 23:23
老祖宗还说了后半句,取妻取妻,吃饭穿衣!东西要学完,婚姻法也要看完看懂?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3
2025-02-11 07:45
真这样的婚姻法女的估计没几个愿意结婚的,完全是站在男人立场,可以独自美丽为啥做保姆要自己独立又要生娃做家务,是闲的没事干。不让老人带娃,是不是也不用老人老了管老人。

梦想比天高 回复 03-03 23:29
把法律看清楚,保护的是双方的婚前财产

moononriver
moononriver 12
2025-01-31 22:42
问你奶奶,她怎么嫁的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12
2025-01-31 18:02
女拳慌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2
2025-01-31 20:01
不知道你结婚了没?我看还是老老实实在家吧,不要出来霍霍人!
这是昵称
这是昵称 12
2025-01-31 20:16
[静静吃瓜]还没结,先研究离。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12
2025-02-13 14:36
觉得对于出轨,或者婚内家暴对方,或者有私生子的应该更完善些,保护受害人的利益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11
2025-01-31 18:58
既然女方不愿意外嫁;那就女方买房买车出彩礼,招赘婿。

用户10xxx46 回复 02-21 10:03
女人都不愿意嫁了,你觉得还愿意遭罪去给自己添麻烦。问题是赘婿没有价值。女的生孩子带孩子,招个男的没有这个价值?古代是因为没有人工受精,现在有钱的女的,你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所以最终还是觉得嫁不亏就嫁,觉得娶愿意付出就娶,否则各自安好。

又大又壮 回复 用户10xxx46 02-21 12:10
又拜金又极度自私。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1
2025-01-31 14:07
我觉得应该按女性婚后对男方付出比例分吧。例如生一个孩子离婚,补偿多少生育损失费,生两个孩子补偿多少生育损失费。 婚前男女购买婚姻保险,和交强险类似。离婚后这些补偿由保险公司代偿。

臧某祥北城配送 回复 01-31 17:11
为啥总想着离婚呢?结婚不是过日子的吗?

强哥 回复 01-31 14:46
保险公司又不是冤大头,要给当代小仙女兜底

小果冻
小果冻 11
2025-01-31 18:48
国外现成的经验他们装瞎看不见呗,现在挺好,更加优胜劣汰了,把人品不好,穷,以及人品又不好又穷的男性直接淘汰掉了
梨花
梨花 11
2025-01-31 20:46
其实法律上真正决定孩子姓名的是母亲不是爸爸。母亲不同意谁都不行。
腾翘
腾翘 11
2025-02-11 13:57
此等性别利益矛盾基本上不可调和,婚育率将进一步下滑,人口迅速萎缩已然不可抵挡了。
K罐罐
K罐罐 11
2025-02-11 22:11
[静静吃瓜]占不到便宜,就是吃亏?这不是你们的信条么?你们有没有觉得有啥问题么?毕竟你们不是说现在是结婚属于平等,不属于嫁么?这不就正常了?因为国家觉得你们没有信誉了!所以把本来留给需要的女人好处给堵上了!就像当初怀孕可以带薪休假一样!呵呵!
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 11
2025-02-11 15:44
你如果不是捞女,你急什么
喵了个咪的
喵了个咪的 11
2025-02-11 17:25
几千年的传承怎么可能被资本打破。再过几十年就好了。不怕没人,即使是现在,生孩子枪毙,也会有数不清的孩子生出来的。不结婚等六七十岁就知道了,普通感冒拉肚子绝对是致命的。更何况大病医院都不收。养老院也不愿意收孤寡老人,进去了就会被欺负,寻短见。
ambition998
ambition998 11
2025-02-12 09:32
她来了,她来了,女权跳着脚出来了!
拉面120
拉面120 11
2025-02-11 21:08
上次一个新闻代孕 20万 我觉得挺好的 这可比彩礼 买房 结婚划得来多了,有了自己的后代 然后带着孩子快乐的生活 不香吗?

annan123 回复 02-18 20:59
代孕可不是20万?

拉面120 回复 annan123 03-03 06:02
新闻上一搜一大堆 20万。

遥望幸福
遥望幸福 11
2025-02-14 18:28
有什么奇怪的,你不也是捞女吗,不捞,你就不嫁,孤独终老一生,自己过吧
清风
清风 10
2025-01-31 20:06
发这些文章居心何在?
彩云易散琉璃脆
彩云易散琉璃脆 10
2025-01-31 20:22
拳师的主场,快点打一套
风来尼泊尔
风来尼泊尔 10
2025-01-31 20:47
这一局,小仙女有点急,话又多。小仙女暂时领先,下一局,男生加油[赞]
剑断山河
剑断山河 10
2025-01-31 20:40
女拳[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0
2025-01-31 23:25
你可以不结婚😂没人逼你😂
高峰
高峰 10
2025-01-31 21:27
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了一无所有,你结婚就为了离婚?
cwwzy900
cwwzy900 10
2025-01-31 19:58
结个婚,想的真多。
青春笑
青春笑 10
2025-01-31 20:35
没想到结都想到离啦!就防着你们这帮货:
带毒的蔷薇
带毒的蔷薇 10
2025-02-01 01:05
我是女的,我觉得这个婚前财产不该去分,毕竟我也不希望我未来老公图我婚前财产,不然他一提出离婚,白分我家几套房和车,那我家不是亏大了嘛!
小K
小K 10
2025-02-11 20:09
怎么感觉通篇都充斥着气急败坏泼妇骂街的味道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
2025-02-11 11:42
俗话说得好: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连老婆都养不起,谁家的姑娘会嫁给你?陪你吃苦,受累,遭家暴吗?
A道友请留步
A道友请留步 10
2025-02-11 22:15
婚前财产只有男方有吗?女方没有吗?孩子跟女方姓,女方的妈妈是不是也得改性,外婆是不是也得改性,以此类推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10
2025-02-13 23:37
不太明白不太明白国家不是在鼓励结婚吗,这个规定一出来哪家女儿还想结婚呢,老一辈传统,男主外女主内,还有老话讲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现在搞成女人付出时间成本生育成本,最后变黄脸婆了男人可以把你踹了给娃换个年轻的小妈,黄脸婆还一点补偿分不到,女人一点保障没有谁还愿意结婚,声明一点我真的不是女权,希望大家不要什么事情都扯到女权上来,男人女人不是对立的关系,而是共赢的关系
花小花花
花小花花 10
2025-02-14 10:48
应该是双方婚前财产与对方无关吧。这样挺好啊。我是女的。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0
2025-03-04 13:08
我有儿子也有女儿,也是80尾巴的年轻人。以现在的社会我的儿子结婚我肯定要给买房子,这是我对儿子的爱。儿子喜欢的女孩正经家庭的女孩我都支持。该给的首饰费用我都会给。我会给女孩一笔几万块的费用当作女孩子的私用钱我不叫彩礼。同时我会和对方家长商量给孩子们准备一笔生活启动金。毕竟以后孩子生活条件都会比我们更好。对方给不给是心意我们肯定要准备。同时我对我的女儿一样会准备丰厚的嫁妆并且婚前放在她个人名下。也要求男方同样和我娶儿媳一样的待遇。虽然我和我妈妈没有过彩礼。但是我坚持男方要给一定金额女孩子手上作为重视。我当宝贝一样养大的女儿这小小的礼数都不愿意也不配娶老婆。别真的以为10几万几十万彩礼很多。我女儿现在小学一年花费就有那么多了。当然肯定不提倡高额彩礼。就是几万块好意头给孩子作为重视
〆謎つ
〆謎つ 4
2025-02-13 16:45
恢复通奸罪和婚检,这样事情就会变好点。

〆謎つ 回复 02-13 16:47
这样对男女都平等,婚姻也能得到一定保障。也不会成为接盘侠。

〆謎つ 回复 02-13 16:47
道德也不会变得无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