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了大S的诊断书,真想说无知害死人! 血氧饱和度89,学医的都懂,大S必死无疑她

看了大S的诊断书,真想说无知害死人! 血氧饱和度89,学医的都懂,大S必死无疑她还敢不治疗! 这如果是在中国,医生绝对不会让她出院,会送进ICU➕下达病危通知! 新冠那年住院,血氧饱和度92都被下病危通知单,让随时做好心理准备,吓死! 大夫说血氧下98都会趋于不正常导致危险。 大S家人太太大意了!无知的后果。可惜了!

评论列表

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 1435
2025-02-05 09:00
还好不是在中国,不然家人肯定去医院闹,然后卫健委给定性为医疗事故,医院赔钱,医生处分,扣发全年绩效。

落下 回复 02-05 10:08
在中国?一看你血象超高而且发烧呼吸困难,直接CT,半小时出结果,再一看大片感染,直接安排住院,上抗生素。短则一周,多则十天半个月,血象降下来后CT复查没毛病就出院。

月亮看地球 回复 02-05 09:35
在中国也死不了呀

啦啦啦
啦啦啦 785
2025-02-05 05:41
日本医疗免费,医生的药方就是回去扛着吧,

南明 回复 02-05 09:23
家属要求回酒店的

古代人 回复 02-05 09:47
免费医疗的都这样,外国的免费医疗就是被殖人吹起来的。

大网
大网 458
2025-02-05 09:36
问题是竟然没有人提出医院的责任,这要是在国内估计医院已经官司缠身了

海明威 回复 02-05 10:01
湾湾爱日本,日本放个屁都是香的

用户12xxx60 回复 02-05 10:28
普通人医闹是想讹医院一笔钱,她们家不差钱闹啥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32
2025-02-05 04:34
这卤蛋真不像个男人,老婆难受成这样,还不送去医院

欢乐马 回复 02-05 08:10
人家买了巨额的保险。

晨瑞 回复 02-05 09:01
他没钱,心里想着又出钱再送呗。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224
2025-02-05 10:26
在中国99%能活命,日吹太多

用户10xxx30 回复 02-05 20:42
三素下去,副作用虽然大,不过命保住问题不大,这种疗法随便一个村医应该都会,当年赤脚医生制度的福利遗留

用户10xxx62 回复 02-06 02:30
怎么日吹了?人家诊所两次提醒他转大医院治疗了。他那伙人第一次执意回宾馆,第二次她那伙人说机票已经定了。人家已经尽了提醒你的义务了好吧。再说他在日本就一个外国人,你自己不珍惜你的身体,还要人家强制对你采取行动啊?

高战
高战 182
2025-02-05 07:36
日本医院治疗有问题,哪怕在国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吊瓶都死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药很重的,大力出奇迹

月半弯 回复 02-05 10:43
小诊所还差不多,哪家社区卫生院敢下重手?

Joker 回复 02-05 10:49
我们这小县城吊死一个,140w 了解了

诛天之刃
诛天之刃 146
2025-02-05 06:27
主要没带华为手表

龙腾虎跃 回复 小咸鱼 02-05 07:45
所有手表上除血压外血糖、血脂、血氧、尿酸都是假的!会误导人害死人的?

小咸鱼 回复 02-05 06:47
啊,我手表上血氧都是87-100

Li李
Li李 122
2025-02-05 10:44
我爸去年9月也是这样。出现呼吸困难,到医院CT显示已经白肺,医生立马送进重症监护室,呆了差不多20天才转普通病房。这S女纯属自己找死!

月牙湾 回复 02-05 11:41
我妈也这样,我找的中药偷偷的喂,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当时下病危二次,进重症室切气管。医院只想搞钱。

淡淡的清香 回复 月牙湾 02-05 15:12
能方便说什么中药吗!我母亲现在也是重症肺炎高烧[作揖]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110
2025-02-05 07:02
秃头巴不得她早死

圣-科斯塔 回复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02-05 15:30
光头给她买了很多保险……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回复 02-05 13:53
未必,她死了,软饭没了!别说遗产,遗产有两个孩子,还有她妈都在,光头分不了多少,只能分的结婚这几年大S赚的钱的一半,别墅和婚前财产,和他没关系

破风之刃
破风之刃 92
2025-02-05 12:56
中国医闹们应该给大S家属上上课:我们又不是医生,我们又不懂。我们说想回家你就让我们回去?你们是专业的应该知道危险性,应该强制把我们留在医院。即便我们离院了,你们也应该报警寻找我们。再说了,我们是大明星,到哪里不是被层层保护?你们应该派人跟着我们以免发生意外。我严重怀疑你们医院的专业性和医德。

无聊的人 回复 02-05 13:30
外国可不惯着医闹,美国那么多枪支都没几个敢医闹的

小文子 回复 无聊的人 02-05 16:07
废话你不知道医院保安全部都是全副武装的?

深秋
深秋 86
2025-02-05 11:18
在中国?一看你血象超高而且发烧呼吸困难,直接加急CT,半小时出结果,再一看大片感染,直接安排住院,没床位就安排过道加临时床位,上抗生素。短则一周,多则十天半个月,血象降下来后CT复查没毛病就出院。

用户13xxx12 回复 02-05 14:16
西方的医疗已经滑向无知无畏了

我爱我家 回复 02-05 18:45
咱们国家医术医德这块全球第一

一剑
一剑 73
2025-02-05 12:45
说说大陆的三甲医院:如果你发高烧、呼吸困难、血氧89,医生绝无可能让你离开医院,即使你执意离开也不会同意。医生会报告科室领导给你讲病情、讲道理,让你留下急救。

xzpwan 回复 一眉道人 02-05 17:56
一般这种情况花不了多少钱,现在医保也能报销很多,基本上不会拉回家的

一眉道人 回复 02-05 16:07
部分是,但真没钱的也是拉回家熬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59
2025-02-05 10:48
日本医疗系统有个祖传的万能药,热水。生病了回家多喝热水,一会儿就好了。多吸点日本的新鲜空气,那个空气干净。实在不行有个超必杀级别的药,维生素C。都这么抗过来的

深蓝 回复 02-05 13:46
日本也有个万能药,海水,大S多喝几杯海水以毒攻毒,什么病毒指死了

雪月花时最忆君 回复 02-05 11:16
再猛灌几口泡沫绵密的生可乐,效果最佳[doge]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57
2025-02-05 07:45
血氧浓度>85即可

无名 回复 02-05 10:36
不要误导人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2-05 10:50
能别学反智的东西吗??或者你单纯就是恶?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57
2025-02-05 11:50
说白了,就是中国富人跑到日本享受了一把穷人医疗待遇,把命搭上了,唉,只能怪咱体质差。

你猜 回复 02-08 10:06
大s吸毒你不会不知道吧?谁吸毒体质不差啊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56
2025-02-05 09:17
第一血氧饱和度89,只能说明血氧浓度下降了。不能说快死了。正常值应该是97,98。口罩时期我爷爷一直说困,一直打哈欠。我觉得不对,上了血氧仪,测了一下80,赶紧家里吸氧机开起来,安排吸氧。

h4115548 回复 02-05 09:28
之前新冠买了个血氧仪,家里人中标了难受得很,测了好几次都是93,去急诊挂号分级都是直接给黄色的,啥都快得很[捂脸哭]。急诊有绿黄红分级的,估计卧倒直接去抢救室那种是红的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h4115548 02-05 09:48
放开那段时间急诊全部老人优先,我自己阳了晚上去挂号排到了200多号[横脸笑]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54
2025-02-05 10:43
但凡是个县医院也不会没命

xzpwan 回复 02-05 17:54
到我们这里社区卫生所完全可以解决问题,他们是真敢下药呀,抗生素直接怼到底,说说副作用大但是有效果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02-05 14:35
关键是小日子的医生也让住院的,两次都是被拒绝了

yomi20
yomi20 53
2025-02-05 08:17
出道早,没学历也没常识。也不关注甲流及新冠新闻防疫报道。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52
2025-02-05 16:11
一个有钱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死了

China8哥 回复 02-06 06:26
钱有人分就可以了

时暮--平凡--100g 回复 02-05 18:38
我最佩服你这条评论

已然多健忘
已然多健忘 51
2025-02-05 13:07
低于85就是呼吸衰竭。低于90都特么要急救了。她这个89如果吸氧后起不来就得上呼吸机了。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47
2025-02-05 10:56
家人们:总不能因为她一个人看病,耽误了全家人行程吧

用户10xxx90 回复 02-08 00:23
这个说到重点了

dennyzhan
dennyzhan 44
2025-02-05 12:40
你有大量遗产,都盼你死。你有大额退休金,都盼你长生。
马钱子
马钱子 38
2025-02-05 09:22
我就是不明白,血氧低成这样了没有一个对症治疗措施……

岁月如歌 回复 02-07 07:11
你以为日本人会重视他们讨厌的华国人?

用户36xxx37
用户36xxx37 38
2025-02-05 09:34
完全就是被自己家人疏忽害死的
从没放弃过
从没放弃过 37
2025-02-05 08:51
你们可以试下,我憋气一分钟左右血氧就降到92了,其实还能再憋一分钟,不过后面都是很难受状态

用户10xxx77 回复 02-05 20:33
我也试过,夹着血氧仪看数据,能憋到89,真是一种濒死的感觉

帆思 回复 02-05 23:05
我憋气两分多种,岂不是要低于八十?

纯色
纯色 37
2025-02-05 10:22
小编有没有测过自己的血氧量?你要是看到测出的结果是98,会不会马上住院?如果你到高原测出92,会不会立马准备身后事?

Li李 回复 02-05 10:50
问题应该是白肺吧。这表达肺炎已经到很严重的问题了。

用户16xxx29 回复 02-05 10:24
这是低于90了,不是92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6
2025-02-05 10:54
血氧浓度这个指标数据定得真不合理,满格100,95都不合格,很容易造成误解。要是95不合格,就定成50啊,这样大家很容易理解是不合格的。

用户13xxx12 回复 02-05 14:25
悖逆常识的顽固,其实是专业的冷漠。病患不解,医护还得解释,平白无故增加沟通成本和风险。数据加lg,或生成db之类的,有的是数学方法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2-06 08:34
我也是看这文章才知道95都不合格,要不会想当然地认为95会不会是太高了

tomjerry
tomjerry 36
2025-02-05 10:51
血氧饱和度下降到90以下,虽然说不一定马上陷入病危,但一定要吸氧了,如果是在大陆医院,肯定不会轻易让你离开医院。大s一方面已经出现明显病症,另一方面长期身体不佳,居然这家子那么马虎。病重的情况下,血氧饱和度长时间上不去,容易心脏衰竭导致猝死——我哥们就是这样over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5
2025-02-05 16:47
死就死嘛,何必大惊小怪,一个国家没作用的人
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 33
2025-02-05 16:07
跑日本去找死,能怪别人[开怀大笑]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31
2025-02-05 08:49
跳舞那两个呢?[捂脸哭][滑稽笑]
鸿运扇
鸿运扇 30
2025-02-05 11:42
挺好的,能死在它的故乡!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29
2025-02-05 12:58
死到亲人手里了
okita
okita 28
2025-02-05 12:24
89的血氧?我见过血氧这么低的人,都在1天内死亡了

用户85xxx35 回复 02-05 12:57
去年在北京做睡眠监测,我是91,感觉很多症状,有个病友88,没任何异常感觉

精灵宝可乐 回复 02-05 13:57
我住院那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血氧就是89到92浮动,护士说不低于88没啥事

BP机只买金菠萝
BP机只买金菠萝 26
2025-02-05 15:41
家属各种婉拒也是没办法了
加面
加面 26
2025-02-05 11:04
为啥不敢去日本闹,放国内早就把医院堵了,令堂都在医院建了。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25
2025-02-05 11:35
现在才知道中国的医疗条件那是真的好!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24
2025-02-05 11:55
在中国就死不了?请问周海媚是在哪里死的?

花玉龙 回复 02-05 16:02
WC,请查一下,周海媚是啥病,那是慢性不治之症,一个不注意就会嘎的。大S又是啥病,只要重视起来,不说百分之百,99.99%就能治好,按现在治疗流程,只要上糖皮质激素绝对能稳住。

踏破君 回复 02-05 15:39
心脏病猝死和这个有关系???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3
2025-02-05 09:08
无知者无畏……也是醉了
Achilles
Achilles 20
2025-02-05 19:05
一家都是台独分子,在大陆骗不到钱了,死不死没人关心。
用户20xxx77
用户20xxx77 19
2025-02-05 10:50
她xd不敢去医院做检查
用户71xxx40
用户71xxx40 19
2025-02-05 12:46
我同意这个观点,家人无知,没有医学常识。还有日本的医疗措施也有问题,居然中途还两次出院。根本没有医学常识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19
2025-02-05 15:47
美国又在韩国日本放毒了
一生守候
一生守候 19
2025-02-05 17:30
坐等舔狗们出来舔地!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8
2025-02-05 15:32
有次咳嗽,以为是感冒引起的,自己吃药一周左右都不见好,到医院检查,验血拍片也没看出大问题,但是一检测血氧90左右,直接就让住院,当天下午就请来专家会诊,按哮喘用药,第二天症状就减轻了。从那之后知道有个名词,叫“咳嗽变异性哮喘”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8
2025-02-05 18:35
如果是汪小非在场,他会知道轻重,不至于如此下场,这叫自作孽不可活!
用户43xxx11
用户43xxx11 16
2025-02-05 16:09
这就是卤蛋的问题,不积极治疗,不听医疗建议,做错误决策。

浮生 回复 02-05 22:07
卤蛋克妻,当然她妈妈妹妹也克她,不然怎么回死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6
2025-02-05 18:32
既然这么爱日本,在日本死去死得其所了[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小悬疯
小悬疯 16
2025-02-05 10:38
血氧低于98就不行了?我这华为手表天天显示是97

Li李 回复 02-05 10:49
主要应该不是这个问题。问题是她都白肺了,还不当一回事。

落月 回复 Li李 02-05 17:56
低于95就要小心了,一般到92就是个危险信号,低于90无论如何要住院了怎么也要把病因查明了再说

锦绣年华有斗志
锦绣年华有斗志 15
2025-02-05 21:29
日本还是不要去,连鲁迅先生都被治死了,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5
2025-02-05 20:33
那一家人本来就没什么知识,文化层次不高!
月石
月石 15
2025-02-05 16:26
如果是真的,那么是DS自己折腾自己S的,作为一名专业人员,如果她在血氧饱和度89%的时候就入住综合医院,即使是白肺,虽然不能保证人最终会好转,但绝对不会这么快就死亡,行为能够上的治疗措施太多了,如呼吸机、NO吸入、俯卧位通气,甚至ecmo,
用户34xxx55
用户34xxx55 14
2025-02-05 11:01
嗑药了,去医院就穿邦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14
2025-02-05 11:21
欧美那边的医院不是那么好住院的,不是非常危急的,都回家观察扛着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or not to be 14
2025-02-05 18:26
听说是XD不敢检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从家属表现看,都很异常。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3
2025-02-05 17:13
主要还是轻视了,你跟别人说甲流人家也以为是大号感冒,直到这个
weileibiao
weileibiao 13
2025-02-05 15:40
到处都是说这些唱戏的小文,烦死了。
夏日晓风
夏日晓风 12
2025-02-05 15:47
时也命也!身体不好,非要到处跑
默默无言
默默无言 11
2025-02-05 10:47
国内铁定进Icu
四点多了
四点多了 11
2025-02-05 10:31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深蓝
深蓝 11
2025-02-05 15:31
我们娃咳嗽都不发烧,就因为说了下咳的时候感觉胸口有点痛,医生就让验血拍ct。结果出来啥事没有。感叹国内医生的警惕性。

用户98xxx01 回复 02-05 20:10
都是医闹害的

喵喵
喵喵 11
2025-02-05 18:48
你是没事找事吧,是大s及其亲属不接受治疗的
cc9900
cc9900 10
2025-02-05 10:35
胡说,我这医院血氧89医院根夲不管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2-05 10:52
不胡说能死啊?!你们那的医院都是羊倌接诊吗?[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85xxx35 回复 该读书时别放猪 02-05 13:02
我睡眠呼吸暂停,去了同仁和长庚,监测最低血氧91,两次都是,不做手术不开药,让自行购买呼吸机。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10
2025-02-05 09:09
对你好到纵容的,都是害你[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卷心大白菜
卷心大白菜 10
2025-02-05 13:20
我去年新冠三阳了,血氧饱和度80多,检查出来就立刻住院吸氧,点滴打了一天多没停。还好康复了。[微笑]
安文一夏天
安文一夏天 10
2025-02-07 23:01
死了一个亲日垃圾,不是很好吗。一条死狗而已。整天逼逼赖赖的
skyme555
skyme555 9
2025-02-05 14:14
好家伙,我记得17年夏天发烧住院时血氧92,当时都感觉呼吸不畅,挨边床大爷更狠,血氧70多,都插呼吸机了,更何况新冠后甲流症状更严重。。。她这89都敢回宾馆观察是咋想的?[思考]
AAA
AAA 9
2025-02-05 09:33
作死不死干啥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9
2025-02-05 15:30
执意。。。被婉拒。。。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9
2025-02-05 22:36
在中国,这毛病也就治疗个两三天,就没事了。花不了两三千块。
阿容
阿容 9
2025-02-05 16:37
光头只能分到点零花钱!
阿雷
阿雷 7
2025-02-05 12:42
医生已经尽力了,执意要回去,结果路上出事了 已经来不及了,他们太小看肺炎的威力了,明显被耽误致死
用户69xxx12
用户69xxx12 7
2025-02-05 14:26
一个台独分子、吸毒的值得全网悼念?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7
2025-02-05 19:49
白?白肺。。。这就是新冠爆发前,美国的白肺病?
LEE
LEE 7
2025-02-05 15:15
以为自己明星不会死
志多星
志多星 7
2025-02-05 16:05
败血症高烧不退,三大指标会明显,都是要进抢救室的,难道是体温才退点,自己要求出院寻死?不可理解!
ssscwb
ssscwb 7
2025-02-05 10:19
正常的血氧饱和度是95~100
吉祥三宝
吉祥三宝 7
2025-02-07 19:30
死在湾湾的干爸怀中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7
2025-02-06 00:13
98?你戴个智能手表测看看,分分钟打120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6
2025-02-06 00:41
看完了,知道了,自己找死
開着鈥俥撞瀦
開着鈥俥撞瀦 6
2025-02-05 23:14
该,卤蛋睡梦笑醒
用户61xxx46
用户61xxx46 6
2025-02-06 01:45
想知道他们的通知是建议住院,转院,还是说告知严重性下达病危必须住院治疗
浮光掠影三千
浮光掠影三千 6
2025-02-06 08:33
台独,吸毒,不要给流量了
Young
Young 6
2025-02-06 10:38
仔细想想,以现在的中国都做不到免费医疗,免费医疗的国家能免费肯定是有一定的套路在
用户50xxx48
用户50xxx48 6
2025-02-05 15:15
日本不是很牛🐂

实话不好听 回复 02-05 15:45
这跟牛不牛有关系?你到那个国家去从几十层楼跳下来会不死?意思是自己作死,那个国家都保不住命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5-02-07 11:27
少了一个台独份子而已!
厕所里的鬼
厕所里的鬼 5
2025-02-05 09:20
血氧95以上就可以住普通病房,98属于正常水平,90以下确实是病危水平。

北山 回复 02-05 12:47
住普通病房手术后当天,挂上的这个仪器,血氧低于95%就会报警

原点
原点 5
2025-02-05 18:13
是不是个台独分子?

时暮--平凡--100g 回复 02-05 18:39

孟弧
孟弧 5
2025-02-05 10:40
建议不准移民日本!医疗不行!

用户64xxx63 回复 02-05 11:01
为什么不准?人家都移民了,就不是中国人了,死不死的也就随他意了[静静吃瓜]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5
2025-02-08 11:56
这肯定被宣传害的,怕医院过度医疗,不让医院挣钱,认为医生吓唬人。无知者无畏啊。拿命来验证宣传是不是真的,医院是否为挣钱吓唬病人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5
2025-02-06 09:16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嗑药过量死去
水清
水清 5
2025-02-07 08:18
这篇文章真的是发的太随意了,什么叫必死无疑?年前这波流感,家里老爷子不幸中招昏迷,在上海六院急救,血氧70多,2个星期后不吸氧血氧依然会低至70多,可是流感非常严重,需要急救的病人实在太多,这种情况下依然让我们出院腾病床了,想多住都不行,没办法只能自己买吸氧机在家吸
花椒大料
花椒大料 5
2025-02-06 08:25
患者的病,主要靠家属,起绝对作用的是明智且用心的儿子、儿媳,而不是医生,否则大病小病都会丟命。
bojinger2005
bojinger2005 5
2025-02-06 10:02
这下大家不迷恋日本基层医疗了。 有钱人不去高端私人医疗一样崩溃啊。
zeng
zeng 5
2025-02-07 06:52
一个戏子而已死就死了。
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 5
2025-02-07 11:14
因为感冒就死人,我长这么大没在国内见过[打脸]
天地会青木堂法人代表
天地会青木堂法人代表 5
2025-02-07 07:16
急着投胎又有什么办法?
小涛涛
小涛涛 5
2025-02-08 23:58
好像大S是台独分子!
SkinnyX
SkinnyX 5
2025-02-08 08:14
89不至于哈,一般就是住院吸氧,做检查,并不至于送到icu,一般来说85以下才会进icu
君君
君君 5
2025-02-10 01:48
又不是日本人,别人为什么浪费资源救这么个玩意!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