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我不太懂,想问问大家又不太敢。
现在还是问了吧!孙颖莎作为运动员,主业不是应该好好打球吗?可是她自从火了以后,先后代言了十几个品牌。
吃的、用的家电、化妆品应有尽有!
经常在各种平台上宣传代言的产品,有时候拍照、有时候路演什么的,不会耽误训练和比赛吗?
而王曼昱一共就代言了一个李宁,而李宁还是国家乒乓球队的赞助商。
其他时间都在潜心训练,所以今天这个0-4的结果,难道不是可以预见的吗?
莎莎先是输给张本美和,今天输给王曼昱,挺可惜的。
我不太懂,像莎莎经常接的代言,是个人行为还是团队行为?
如果自己说了就算,接这么多广告,对此没有管理规范吗?
如果是团队统一安排,那么为啥光给莎莎一人,难道是因为她热度高吗?
但是运动员是不是应该打球为主,其他捎带着做一点就行。
当然,谁也不能否认孙颖莎依旧是乒乓球强者,曾经孤独的神级现场无法复刻!
希望她能有更大的突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