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杰伦-格林和现在的杰伦-威廉姆斯有可比性吗?答案是否定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杰伦-格林和现在的杰伦-威廉姆斯有可比性吗?答案是否定的! 格林场均上场时间33.4分钟,场均21.5分4.3篮板3.1助攻,三项命中率43%、36%、83%,场均出手17.8次。 杰威场均上场时间32.6分钟,场均20.9分5.5篮板5.1助攻,三项命中率48%、35%、78%,场均出手16.9次。 对比发现,杰威的数据并不占优,杰威的效率比格林也高不了多少!你还觉得杰威比格林更适合火箭吗? 杰威作为雷霆的二当家身边有老大SGA,杰威比格林遭遇的防守压力要小多了!对方的防守重心肯定都在SGA身上,包夹的往往也是SGA,而格林几乎面临着和SGA一样的防守强度,杰威面对的防守强度都被SGA分担了。 论得分能力格林绝对不输杰威,赛季至今,格林9次30+(而且火箭无一败绩),杰威仅有4次30+。如果把格林换成杰威,火箭真的能取得现在的战绩吗? 说实话,杰威如果作为球队老大真的不如格林,格林虽然不够稳定,造杀伤能力不足,但在一直不断进步。

评论列表

兴哥
兴哥 42
2025-02-25 10:37
格林是造杀伤不足吗?那是特么的没哨,都要被打死了,都不吹,有什么办法吗?如果格林有哨子,得分上30的可能性很大,毕竟有哨子了,心气就不一样了,敢突敢投了,命中率肯定会上升的!裁判不当人啊[流鼻涕]

别敷衍我 回复 04-06 13:53
说的有道理,一场比赛就几个罚球,根本就没看出放假球星的位置

zy 回复 04-09 07:24
绝对赞同👍

篮球迷
篮球迷 16
2025-03-23 18:45
𤇍威是球队的二当家而格林只是第三甚至第四选择,我这里说的是战术地位而不是出手权,所以这已经是差别很大了,再者,雷霆的主教练在培养新人方面不是赛拉斯乌度卡之流能比的,又或者在选秀和补强方面雷霆的总经理的能力斯通给他挽鞋的资格都没有。

篮球迷 回复 第一 04-06 07:26
绿军的低蕴是史帝文斯建交的,他们的成功与乌度卡没有半毛钱关系,这一点马祖拉最能证实,乌度卡有什么防守战术啊,火箭的防守之所以能名列前矛是靠年轻人的拼劲和进步而且本身就有几个防守天赋很好的锋线球员(阿门、伊森、小贾、狄龙、泰特和亚当斯),他们是靠玩命的防守而立足在赛场之上而并非是乌度卡的防守战术厉害,这一点当这帮防守悍将出现伤病或经历疲劳期时所体现出来的防守效率就知道了,至于雷霆选秀他们的眼光确实不错,近几年有杰伦兄弟、切特和吉迪,吉迪之所以交易出去他们只是想升级后场的防守能力和3分能力而已,他们最大的败笔就只有吉昂一个,至于出手权和战术地位的分别是什么,相信有人会明白的。

第一 回复 04-06 06:02
战术地位低 出手权高?其他球队管你战术地位?人家就看谁出手 就防谁呀!再者对比球员跟主教练有啥关系?乌杜卡卖点是防守 带队进过决赛不行吗?雷霆这几年最能体现选秀水平的也就杰威了,其他都选了个啥?内线太弱了 选秀选俩中锋全都交易走了 都打的不错 不后悔吗?

根本英俊
根本英俊 13
2025-02-25 11:48
最大问题是你们都以为格林是核心打法,其实乌度卡根本没给格林核心待遇!难怪裁判都不给罚球

用户15xxx02 回复 03-21 13:48
那格林也要有这实力呀?杰威光命中率就高了格村5个点(那是强很多了)、篮板、助攻又强了格林一档、要知道队内第一核心还是亚力山大呢、火箭应该重点培养阿门

年年有余 回复 用户15xxx02 04-06 16:37
很多球裁判不给哨子当然命中率低了啊,你也不看看华子和亚历山大有多少哨子

东方青琳
东方青琳 11
2025-02-25 03:55
确实如此

用户10xxx94 回复 02-25 10:11
呵呵,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Azrael.MT 回复 用户10xxx94 02-25 17:05
[点赞]

张连国
张连国 9
2025-03-20 18:26
格林身边如果亚历山大吸引火力的超强队友,格林甩杰威几条街。

布衣儒农 回复 04-06 20:03
评论区好几个专门黑杰伦格林、神经的专业黑子,它们根本不是实事求是的从整个火箭队人员配置、教练战术爱好以及每场所遇对手等多种因素来衡量一个球员的全面能力,为黑而黑,太可恶了!

用户15xxx02 回复 04-05 12:47
还甩几条街?哈哈、这低命中率硬靠出手剧的得分、都第几个赛季了还没进步、作为后卫助攻也不行啊

不能说
不能说 6
2025-04-05 18:55
如果火箭用杰伦格林去单换杰威 人家雷霆不同意

大漠胡杨草 回复 04-07 02:12
扯淡,100%同意还得搭个首轮,格林比杰伟强多了

用户91xxx36
用户91xxx36 5
2025-02-25 12:13
兵家有云无阵即为无利势.象火箭祭出格林.史密斯为阵那绝对是破阵.邪阵.把阿门范丹狄龙都坑惨了,游勇(格林)散兵(史密斯)阵

用户91xxx36 回复 布衣儒农 04-09 08:19
没有阿门和范桶应该是一胜十二负、悭孑不可教

布衣儒农 回复 04-06 19:56
就好像众人皆醉你独醒似的!是格林史密斯把饭桶狄龙坑了吗?你懂球吗?看球了吗?你见过得分三十以上十二胜一胜的散兵游勇?纵观整个联盟这样的得分手能有几个?当黑子也要黑到正经地方,不要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全明星马大哈
全明星马大哈 3
2025-03-04 15:56
拿数据来比的话,你拿申京和莫布里比,会不会还是这种说法?[哭笑不得]

琦琦 回复 03-18 04:42
还有另一种说法,就是两个小屌丝,二当家内线而已,NPC[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背菜刀的诗人
背菜刀的诗人 2
2025-02-25 08:37
而且,格林的接锅球每场都有,格林需要硬解,杰威不需要,硬解有亚历山大。这些都影响效率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2-25 10:11
呵呵,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用户16xxx15 回复 用户10xxx94 03-28 01:30
就你懂,杰萎身边有压力山大,格林身边有没有你,就你这张嘴能顶千军万马,动嘴就拿总冠军了。

陌年微凉
陌年微凉 2
2025-02-25 05:22
确实是这样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2-25 10:11
呵呵,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陌年微凉 回复 用户10xxx94 04-08 12:17
压力山大来了也一样,五毒卡才是老大

邱汉平
邱汉平 2
2025-02-25 08:20
非常懂球!!有道理

用户10xxx94 回复 02-25 10:11
呵呵,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2-25 10:08
呵呵,小编,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强---直在
强---直在 2
2025-02-25 18:19
单单就杰威能偶尔防中锋,这在防守体系当中就高几个档次了。让他跟格林对调,至少25+6+6!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3-17 03:04
格林上季到现不缺一场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2
2025-03-21 13:51
杰威全方位强过格林(命中率、篮板、助攻)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优优客
优优客 2
2025-03-31 12:57
一场比赛接了多少甩锅球 没这些命中率妥妥的更高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4-04 01:02
如火前队不想赢勇士队,是否阿门球员当时被禁赛吗。火箭队打湖人队三巨头范乔丹是否不适合阵容等,追签凯文杜兰特不成或是否签大卫罗迪,为什么爵士队和独行侠能赢雷霆队火箭队能不能干掉雷霆队吗
看球的小白
看球的小白 1
2025-02-25 06:13
理性的分析,而且那货还得要2亿顶薪

用户10xxx94 回复 02-25 10:11
呵呵,你个不懂球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比较的!杰威更加全能,防守更强,攻防一体,适合打核心,杰伦得分爆炸力更强,但只能是得分手

蓝莓徐 回复 用户10xxx94 02-28 08:40
你懂个蛋,还有脸一条条回复。

风流纸醉
风流纸醉 1
2025-03-17 07:11
现在怎么评价都有理,看今年季后赛表现再说吧。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
2025-03-28 15:17
投篮高了5个百分点,效率高多了好么?
用户14xxx47
用户14xxx47 1
2025-04-06 14:21
格林的得分能直接杀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