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华为某退休大佬在直播间讲的他对爱国的理解。他以90年代座机安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华为某退休大佬在直播间讲的他对爱国的理解。他以90年代座机安装费开头,说大家都以为3000元是运营商黑,其实是某一根线从外国进来就好几百美金。那时候中国人的工资才多少,这就是抢钱!后来我们好起来了,开始去一些落后的国家建设移动通讯,因为他们也在被吸血,我们要的就是一个公平。

其次总有人喷爱国者的狭义,他讲到在这个科技战的战场上,水平不如人只能拿命拼,日日夜夜一行一行的代码,他用了一个词叫用纸来糊防弹衣。终于霸权者怕了,他重复着这句“他们怕了”,他哽咽着。这时候他们开始不要钱了,想要我们的命!

那是2019年,这个大佬70后带着徒弟80后,徒弟带着他的徒弟90后三个人坐在深圳的地边摊喝啤酒。70后看着90后说,你师傅扛着这个旗以后交到你手上你敢不敢…大佬说看着这个孩子他放心,说了两个字“干他”。三个人炫了三瓶啤酒,这是生死之战!不能输啊,输了就会被屠城。

讲到这主播和直播间里的人都哭了,所以在他们的角度什么是爱国。那就是我们中国人不能被列强趴在身上吸血啊,我们要站着有尊严的活着。

评论列表

二马户
二马户 452
2025-03-05 23:32
我尊敬任老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见青山多妩媚 回复 03-19 11:56
这个有辟谣,b站有视频

山的那边 回复 03-20 09:10
先有华为后有天,不买就是大汉奸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194
2025-03-06 10:58
论讲故事华为绝对天下第一,至于真假,就看长没长脑子了。80年代亏空国家200万应该够枪毙了吧,最起码也得踩几年缝纫机,居然啥事没有还有60万启动资金创立自己公司。然后开始倒腾进口通讯设备,一根线是从外国进来几百美金还是你几美金买的卖给通讯运营商几百美金啊!确实是抢钱,要不怎么可能一个二道贩子公司几年就身家翻百倍千倍。

一个人 回复 03-17 17:34
哦,那就奇怪了,按理说这种趴在中国人身上吸血的公司,应该是跟美国一路的,美国打个喷嚏应该立马吓得打飞的过去跪下敬酒才对,咋还硬刚上了,关键还没被干趴下,吸血公司能有啥东西,一制裁不就瞎了嘛

大白菜 回复 03-17 15:30
你确定你这不是故事?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138
2025-03-17 22:48
让我这个过来人给你们说两件真事,第一件,我有一同学,家境不错,九十年代初家里就装电话了,花了六千多,这还是家里有关系的内部价;第二件,还是九十年代,组装一台电脑,内存规格那时是EDO的,一百五十元一MB。落后就要挨打,想吃猪肉终究还得自己养猪,靠摇尾乞怜讨来人家啃剩的骨头,却对吃糠咽菜咬牙自己养猪的人冷嘲热讽,这种人,非蠢则坏。

lvs_扫地僧 回复 03-18 23:28
说说看他坏在哪里?蠢在哪里?来!

岁月如歌 回复 lvs_扫地僧 03-20 15:30
楼下的是自白

宾杰
宾杰 131
2025-03-06 07:34
安装费从3000元干到200元,大唐中兴华为,他们干得好,干得漂亮

三生三世对对对 回复 狼的诱惑 03-17 18:28
2000年那会开始电话下乡,机房都是西方二手设备,还不便宜,各种不同配件。后来,慢慢机房就开始统一华为的设备,各种配件开始规格统一。

狼的诱惑 回复 03-06 19:24
降价的事与华为无关,华为自己都说:我们不圈价格

华03
华03 119
2025-03-05 21:21
[点赞][点赞][点赞],对中国来说,还是自研的猪肉更香

我的宠物犬叫天皇 回复 03-18 11:18
🐒:“胡说!”

用户11xxx44 回复 03-18 10:03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83
2025-03-17 18:53
感谢华为开创者[赞][玫瑰][点赞]!一群挺直脊梁智慧超群、有坚定振兴中华科技信心、英勇顽强拼搏进取的中华好男儿[点赞][赞]!真英雄万岁[赞][赞][赞][点赞][点赞][点赞]!

啥事 回复 03-18 08:28
不止是华为,是以华为为代表的一群公司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71
2025-03-18 01:25
这就是中国没什么什么东西就天价,中国有什么什么东西都是白菜价的原因。现在国外那些人割不到你了,所以就要制裁你。就跟通话费一样,什么漫游双向收费,如果不是你自己有了条件,等那个通讯费用降下来至少要晚十几年。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3-18 11:19
把你当韭菜,想想桑塔纳就知道了,还不知道是谁要的3000呢

宝哥 回复 专业怼口嗨 03-19 00:04
我咋听说卖便宜了国内还有人不干呢?

guominj
guominj 56
2025-03-18 01:25
新科技的东西,刚出来的时候都贵,过个几年到十几年,一旦供应链成熟和规模扩大以后,这些产品都会大幅度降价让大众都用的起,这是历史的必然规律而已。绝不是某些企业卖惨诉苦,用来高价割韭菜的理由吧![滑稽笑]

团结韭菜 回复 03-18 05:15
当时中国电信市场七国八制,外资都很成熟的技术,为什么不便宜?因为你没有,白皮就可以几千倍的暴利掠夺你。

刘东 回复 03-18 05:45
我国开始装电话的时候国外都用了十多年了吧,还是新技术?我国挖隧道买盾构机的时候盾构机也是刚出来的新技术?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3
2025-03-17 22:52
这张图还应该把联想加进来,就加在华为后面……偷偷的掏出了小刀子

用户10xxx34 回复 03-18 10:56
胡说八道!你问问华为有这回事儿吗

用户10xxx26 回复 用户10xxx34 03-18 20:42
踩到你尾巴了吗?!

long
long 43
2025-03-17 21:55
发达国家用什么支持高福利,以前是枪炮,后来是科技、金融,现在西方为什么将中国视为威胁……
4821828
4821828 35
2025-03-17 20:00
岂止是线,日本程控交换机里,一块散热的铁板卖几千。等国产出来了,这块铁板干脆取消了!取消了!!!艹!!!

仕人 回复 03-18 07:48
卖铁皮的是美国的程控交换机𠂆。巴掌大,几千美金一片。每年换一个,不买不保修。欧美人真的欺人太甚

4821828 回复 仕人 03-20 23:01
他们都是一路货色!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32
2025-03-17 22:09
见到黑华为的真心痛,可能因为那些人没见过打个电话争分夺秒。1997年小店打电话2元3分钟,3分钟后1元1分钟。广东东莞工厂普遍工资1~2元/小时,平常加班1.2倍。华为从做小灵通开始,虽然是低价抢市场,但电活费真正开始下降了(主要充1百送30或50),本人小打工一个,买过2个华为小灵通

团结韭菜 回复 03-18 05:19
小灵通是UT斯达康和中兴的,华为一开始就是做基站做交换机的,是做整个电信系统的,一个手机对华为来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做了系统电信费用才能从白皮那里虎口夺食。让国人可以电信费用降低99%

law 回复 03-18 10:59
吹牛,那时多的是200卡和IC卡,几毛钱一分钟!

破虏
破虏 27
2025-03-18 15:40
知道欧美为什么一直都在鼓吹中国威胁轮吗?不只是因为中国的军力越来越强大,还因为中国有各大研发机构、科技院校,华为大疆比亚迪等高科技企业不断的在突破欧美的技术封锁,让它们不能再躺着收割全世界!

沉默是金 回复 03-20 07:35
实话,只要中国没有的都是天价,等中国有了就掉白菜价打压中国企业

酱肘子
酱肘子 24
2025-03-17 22:01
然后雷精卫在干什么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8
2025-03-08 03:13
听通讯行业的老人说过,加拿大北电的设备,一个啥模块就卖两万美金,后来“巨、大、中、华”起来后,两千人民币!

坐在岸边的鱼 回复 03-17 19:24
我爸九几年买的第一个手机,好像是诺基亚7890,不是砖头机,就巴掌大,二手的九千多,主要是电话费很贵,打电话6秒钟扣一次费,那会房子才几百块钱一平[哭笑不得]

星星知道 回复 坐在岸边的鱼 03-19 14:17
我80后,第一块手机是98年买的爱立信型号忘了,那时候接打都是6毛还要交月租,第二块应该是2000年买的诺基亚3210就一千多了,月租费就没有了,

用户91xxx13
用户91xxx13 16
2025-03-18 07:58
形象比喻一下:给1户人家修一条公路500万,户均花费500万,给1000户人家修一条路500万,户均花费5000元,前面的收500万是吸血,后面的是爱国……………………

无聊啊 回复 03-18 11:12
你这比喻大错特错,我有的东西你没有,偏偏你还想要,不宰你宰谁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3-20 00:54
国外修一条路,你自己修不了,直接一千万,你自己能修,这条路就值十万块钱,这才是现实

大粽子
大粽子 15
2025-03-18 08:07
这么说吧,当时是买办的某为说当时扛国产软件大旗对抗微软的某军是买办,讲故事堪比知音读者

空气 回复 03-19 01:44
当年这俩公司八竿子也打不着,一个做交换机,一个做办公软件。所以说故事之前,得先捋捋逻辑。

习惯看评论 回复 04-03 18:16
金山不是雷某的。鸠占鹊巢了

阴阳怪气侠
阴阳怪气侠 14
2025-03-18 14:29
所以某为为什么通伊?

阴阳怪气侠 回复 星晨 04-08 21:42
呵呵,不知者无畏啊

星晨 回复 04-08 18:49
因为你编的

楚谜
楚谜 13
2025-03-18 07:41
座机初装费的降低以及免除,的确是国内企业的努力,但在那个时候,和华为并没关系。此事以事实为准,虽然过去三十多年,也不能乱讲故事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2
2025-03-05 11:46
2018年小米5G大会挺华为,换来背刺争小米的份额有了雷军不服就干。华为爱国(爱政府)创造新科技,与苹果一样高高在上,5G基站设备贵,移动采购国外的。手机贵(华为2000元,oppo 卖600)、汽车智驾(华为智驾20万起,比亚迪智驾7万起),华为从没推动科技平权,华为科技创新看着高大尚,没有以民众提供物美价廉商品,它的创新政府至爱,有钱人所爱,与中、低收入人民何干?为比亚迪迪、美的、小米的爱国(爱人民)这类厂家一直推动科技平权点赞,中国月收入低于3000的人很多、2000的也不少、1000的也很大量,是这些单位负重为中国进行缝缝补补,400元手机、7万智驾、几十元小电锅、2万元电车,这是所有大厂里最低。400元手机、几十元小电锅、1万小电车,也有小厂供应几乎无售后,但差不多价格买个世界500强产品有产品保证有售后。这俩种爱国,你喜爱哪种呢????

光耀太阳 回复 03-05 12:07
颠倒黑白一把好手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回复 光耀太阳 03-05 12:13
那你给我说出华为研发东西,对手也发布,华为什么时侯比对手低过?

牛哥
牛哥 11
2025-03-18 09:03
为什么几千块的电话装机费一夜之间取消了?不是思科,爱立信,阿朗这些厂商可怜我们大幅降价,而是我们自研的程控交换机出来了。国外一台设备下有几百路电话线,每路收几千装机费,不是给了通信公司,而是给了这些外企,不是成本高,而是我们没有,活该被宰。一台设备上百万的溢价,那是九十年代,什么概念?!现在我们开通宽带免费带的终端在中美洲小岛国卖两千,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五毛党,键盘侠,没有这些民族企业,连上网的机会都没有。
天行健
天行健 11
2025-03-18 07:32
华为真是太不容易了1VN.跟抗美援朝中国1V17没本质意义上的区别。都是战争。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11
2025-03-19 07:01
爱国是好事,但不是哒爱国的旗号收智商税。可口可乐比很多国产可乐便宜。非洲话费,好像也不贵。
猴__
猴__ 11
2025-03-20 07:11
打着爱国旗号从底层人民身上吸血的企业都应该抵制
tengjie123456
tengjie123456 9
2025-03-18 06:39
在SF快递上班的时候,跑电信机房,有时会寄电路板返修,机房的会特别嘱咐,要小心点哈,这一块得一w多,我看品牌是一般是中兴或者华为,特别查了下,在这之前,机房设备一般用诺基亚或者爱立信的,这样一块板子十几w美刀,你说装个电话能不贵码,印象比较深的时我看过一广告,SiM卡大优惠,卡1500送200话费,我那时工资几百块,看一下广告都觉得很震撼
mygame
mygame 9
2025-03-18 16:42
很多时候我们搞国产替代并不是以代替外国产品为目的而是通过以50%以下的价格提供至少80%性能的产品迫使外国企业降价,最典型的就是汽车和医疗器械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9
2025-03-20 06:50
那个时候一台座机安装费好几千,还有月租上百。华为起来后,安装费不要了,月租也便宜了。现在家庭固定电话都没有了,人手一部手机。
Paradise
Paradise 8
2025-03-18 12:49
还有人造谣什么30美金的摩托罗拉大哥大,转手卖两万。90年代摩托罗拉有30美金的东西么?香港那时候都得是社团大佬,开劳斯莱斯的才拿在手上。
催眠
催眠 8
2025-03-18 12:12
不买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8
2025-03-18 11:21
天天靠情怀的未必靠的住
鹏哥
鹏哥 7
2025-03-18 06:59
胡说八道,初装费和手机双向收费漫游之类的是因为国内通讯刚建设,需要进行基础建设,国家对运营商的补贴,只是这钱从用户身上拿的
※狐说※
※狐说※ 7
2025-03-23 19:15
听说原来刚开始桑塔纳德国人只卖八万某些人硬生生的卖到了20万…
去东莞喂鸡
去东莞喂鸡 6
2025-03-20 08:04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大地
大地 6
2025-04-20 17:52
中兴被调查谁在背刺?恶心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6
2025-04-21 11:26
小编🌿。[捂脸哭]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6
2025-04-22 12:30
当你什么都没有,小灵通也能卖你6000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6
2025-04-27 21:53
作为一名中国人,今天我们想重复汉唐雄风,同理俄罗斯也想重返红色苏联,荷兰人想梦回海上马车夫,英国人想重回维多利亚时代,法国想重温拿破仑时代的威风,德国人肯定也希望重塑第三帝国的余威。美国人是当今世界的第一极,所以它想把所有对手都压制住,用尽各种手段抑制其他国家军事和经济发展。美国的GPS好用吗?中国能用,俄罗斯能用,欧洲能用,那为什么中国还要自研北斗系统,欧洲还要自研伽利略系统,俄罗斯也自研自己的导航系统。因为美国随时随地都可以关闭GPS让别人的导弹成为瞎子。航天航空发动机、芯片等高科技产业也是同样的道理。百年的近代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哪怕你人口再多也没鸟用,只有自己强大了别人才不敢惹你。
哇沙PI
哇沙PI 5
2025-03-20 07:35
爱国是需要觉悟的,没觉悟的人老是认为这是道德绑架,爱国行为是自愿行为,不要强迫。我就呵呵了,难道爱国是嘴上说说?在民族大义面前,哪怕一丁点力,哪怕你一丁点的声援都出不到,你从哪里来的爱国?
洛克地瓜
洛克地瓜 5
2025-03-18 20:17
小编你这么说所以这钱让歪果仁挣还不如我华为挣,反正都是韭菜们买单
静以修身
静以修身 5
2025-03-26 07:03
随你怎么吹,反正我只用国产手机,但就是不用华为。溢价过分了,无论所谓的爱国是真是假。毕竟报道出来利润那么高,也不需要我这种小民支持了吧?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4
2025-03-18 12:07
活了三十年了,什么都在涨价,只要话费是降了的,
旭慧
旭慧 4
2025-03-19 12:20
人群里有条狗子没排出来,上面写着两个字“联想”
鼠鼠我鸭
鼠鼠我鸭 4
2025-03-18 08:17
华为太难了!必须挻!👍
喷云吐雾、白日飞升
喷云吐雾、白日飞升 4
2025-03-17 18:44
老一辈,老的一代或许有情怀,但是没爬上来的或许还有情怀的中生代被优化了,剩下的就是有啥呢?形式主义!字研!夸夸其谈!卖外包岗位!短短几年的时间从一个被人尊敬的企业,变成了。。。。。。。。果然变坏只要一个瞬间。
於戏
於戏 4
2025-03-21 02:47
没关系,从来不缺自以为是的感动。都是为了赚钱,还赚出爱国情怀来了。佩服
colleen
colleen 4
2025-03-19 09:13
2000年10月左右,我的第一台电脑,30g的硬盘,256M内存(128x2),组装机,9千多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回复 04-02 06:59
你被卖配件的坑了,我也是2000年自己组装的一台,配置好过你这台,比你这个便宜了3000多

海浪
海浪 4
2025-03-20 09:42
接宽带光纤那个东西淘宝才一二百块钱。移动刚从国外买时手提箱大,几万美元。
李越
李越 4
2025-03-19 12:10
说的那么悲壮,进口一根线几百刀,所以他们很难?搞的谁不知道采购一样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4
2025-03-20 17:46
我买不起华为手机,可我也以华为为荣。不买华为的也不一定是汉奸,但在这个中美对抗时代,喷华为的一定是汉奸

海狗喜提小黄鸭 回复 04-04 11:30
都tm买不起了还在这护爹呢,笑死了[滑稽笑]

南若妖
南若妖 4
2025-04-05 11:06
多造几百枚氢弹比啥都管用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3-18 07:10
小米能把手机做到4百,他能消灭千元机
友友
友友 3
2025-03-17 19:28
华为搞程控电话起家的,当年价格也不便宜。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3
2025-03-18 11:23
华为只是在画饼——拼命——饼成——分饼这条路线上走通了而已,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关键是你要能兑现,中国企业有几个能对普通员工做到兑现承诺的?!中国不缺拼命的人,只是经常被人冷了心。。。
大仙
大仙 3
2025-03-18 11:26
求人不如求己
凡事讲立场的都是砂纸
凡事讲立场的都是砂纸 3
2025-03-18 07:34
请问某通信公司,为什么香港的套餐,和内地的套餐,有巨大的差异。
xcxiaolu
xcxiaolu 3
2025-03-18 09:06
致敬🫡先辈!
好想想去哪就去哪
好想想去哪就去哪 3
2025-03-20 16:42
不知道这些个喷子为啥看不惯华为?不管你发华为什么,他们都会来一句遥遥领先、先有华为什么的。不喜欢华为有人逼你用了吗?还是你要用这个来彰显你的个性?还是用这个掩饰你的自卑?我敢说,这些喷子用的手机只有两种:一是价格不超过2000的国产机,或者是二手的苹果手机!
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路人甲 3
2025-03-20 03:12
然后这个大厂嘴上喊着遥遥领先,继续吸血
往事
往事 3
2025-03-19 15:11
当年程控交换机上面不插板子空余板位的挡板,就是一块铁皮挡灰尘,风扇散热防止风出来的。妈的80美金一块,不安不给保修自己做一块安上也不保修。后期华为上来了安不安装没人管了。
用户66xxx86
用户66xxx86 3
2025-03-20 03:38
又是偷的?
丶浮生若梦
丶浮生若梦 3
2025-03-24 02:49
写一本书《婊子与牌坊》应该能大卖
小肥猫
小肥猫 3
2025-04-02 08:31
对不能被列强趴在身上吸血,然后换他们来吸吗?华为家用品的性价比和利润率自己没长眼睛看?他们自己可以激动,听的人激动的话那不就是智商有问题。
用户29xxx83
用户29xxx83 3
2025-04-30 05:04
爱国就是要让中国人过上好日子
雷总小迷弟
雷总小迷弟 3
2025-03-18 20:36
我亲身经历,一个光纤溶解点,收费2000[笑着哭]。感谢雷总的真研发让科技不是高高在上,而是服务于民
笑笑多逍遥
笑笑多逍遥 2
2025-03-12 10:17
厉害👍🏻。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2
2025-03-18 11:12
小心背后的汉奸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2
2025-03-18 06:29
以前固话的初装费高是因为外国在喝血,现在的手机流量流量费贵又是谁在喝血?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2
2025-03-19 10:59
从商业角度来看华为研发确实值得尊敬,但是跟爱国不沾边。老百姓也不欠你华为啥的,我是个穷人,买不起华为手机,仅此而已。
零部件
零部件 2
2025-03-18 17:06
早期桑塔纳每个零件都是天价进口,这就是卖的贵的原因,但是网民认为是我们国内非要卖高价,这是有些网民的认知,资本家才是最慈善的,最道德的,对人民最好的。也说明中国人智商并没有宣传的那么高。
max
max 2
2025-03-19 22:00
没有国产手机还在割肾买苹果呢
遙遠的囬憶
遙遠的囬憶 2
2025-03-21 00:20
对面应该还有联想和某米
训糇总教官
训糇总教官 2
2025-03-19 09:30
对面应该再加上印度米[得瑟][得瑟]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5-03-19 13:25
那时候装个电话三、四千块钱这个事就别洗了好吧,这个关国外P事,这个就是电信垄断造成的,而且很多地方你想花这钱也装不到,得找熟人,还要另外花钱,我曾经就在某公司,找人给了八千的好处费装了个电话。
大象
大象 2
2025-03-19 14:06
一根线卖几百美金的今天也是有的,但不是卖中国几百卖别人就几十,不管什么客户,扣除关税后都是一个价格,偏离不了8%。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2
2025-04-02 15:18
桑塔纳的故事是怎么回事?
墨隐
墨隐 2
2025-04-06 07:57
这图配的真好
来自东北的老徐
来自东北的老徐 2
2025-04-09 11:11
实话实说,确实把我看哭了
呢喃低语
呢喃低语 2
2025-04-22 09:54
?????有丁点感受?强行绑架啊
旺扎
旺扎 2
2025-04-23 14:59
欠着这个时代的,会有报应的。
赫赫
赫赫 2
2025-04-22 12:28
我想说90年代初珠三角很多人走私发家的,香港买过来转手就翻几番,这中间有多少是关税!
花间老树
花间老树 2
2025-04-22 15:20
输了会被屠城,这个就是现实,所以只能赢!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2
2025-04-29 17:46
02年的时候,家姐买了一部摩托罗拉翻盖手机,蓝屏的,现在的年轻人大概不懂什么是蓝屏手机了,很小的一块蓝色背景光的屏幕,价格是五千多,02年的时候,安徽淮北地区的人均工资数据我不太清楚,可以对比下那个时代手机的价格,和居民收入比[哭着笑]

习惯就好了 回复 05-04 04:38
那是你姐的选择。。。我九九年买的第一个摩托cd928+,两千,零三年换的摩托V60,也是两千左右。

MZ浅酌尤醉 回复 习惯就好了 05-12 17:05
两千也不便宜了好吧![doge]

╱、痞夫℡
╱、痞夫℡ 2
2025-04-30 10:07
雷军会出手,雷军已经申请高通芯片专利无效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5-05-03 10:24
以前大哥大多少钱,不是这些人把价格打下来,你回家用砖头吧,天天黑那些真正搞自研的
单身狗
单身狗 2
2025-05-30 11:27
现在还有很多人的说我是消费者。怎么消费是我的自由,他们用着所谓的苹果高端机,说什么国产的手机这不好那不好,这个自然有一点事对的,但是我们现在的电子消费品已经不是以前了,现在我们的电子消费品也好起来了,跟那些国外的电子消费品比我们自己的品牌是一点都不差了。文中题到这其实就是经济的战场,听到没有,这个是战场,甚至比真正的战争还要惨烈,我们一代一代的科技从业者在这场战争中不停的努力创新发展,超越那些西方国家的科学技术,
石家庄辰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辰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
2025-05-30 11:58
不管说什么,就现在老美对华为的态度,打压,就值爱国这个称号
阳光真好
阳光真好 2
2025-04-08 12:40
前线打战呼唤炮火打击,这成本高,你说要这些人不要浪费炮火,要不你冲最前线,用步枪、冲锋枪去打敌人堡垒试试。科技最前沿的东西本来就贵呀!你没有最前沿的科技和装备,就比如冲在最前线的士兵去攻打堡垒时却呼唤不了炮火支援,这不是等着被敌人炮火攻击吗? 科技平权这个概念用这里不恰单!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1
2025-03-19 14:42
现在遥遥领先说是全国产了,却比进口的都贵,为什么?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3-20 00:54
哪个方面比进口贵了?

Juggling
Juggling 1
2025-04-07 17:57
对面怎么没看到联想?
墨隐
墨隐 1
2025-04-06 07:56
国人当自强,华为好榜样,中华复兴日,人人是栋梁。
聆风
聆风 1
2025-04-09 12:38
洗脑文神作
三思无悔
三思无悔 1
2025-04-08 03:35
不说别的,敌人越恨的,我们就越爱!
I 系统广告 点心关闭I
I 系统广告 点心关闭I 1
2025-04-08 12:46
明确告诉你们,就是运营的供货商黑,你们爱装不装,垄断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1
2025-04-21 09:54
1994年我家装电话安装费3750,但电信只包100米线。但我家离分线盒有500米,再以500元一卷买线,中午还请安装工人在家吃了一顿饭,我妈买猪肉,杀土家鸡,让豆腐招待,当时也算比较丰盛的菜了。当时我家是村里第二部电话。第一部是村支书家里的,村民去接个电话还要收1元手续费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1
2025-04-22 08:41
华为符合我对社会主义企业的所有的美好希望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4-22 08:32
这个漫画真的是太贴合华为的处境了。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1
2025-04-30 09:00
安装费下降,这特码是科技发展的结果。。。某为不出来,也会出来某兴,这是历史的必然性!
油油油
油油油 1
2025-05-02 10:50
海思,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5-22 15:21
喷华为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1
2025-05-22 08:19
又骗人,就是黑,那时3000啥购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