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好开心啊
他好像随时随地都在笑着
他是不是很喜欢很享受做全民爱豆的感觉?
真好,大家也都喜欢他
没有一个总裁愿意认真听网友讲话
除了雷军
真的有被尊重的感觉
所以我请Deepseek
为他写了一首小小的打油诗
大家看看好不好?
商海纵横三十春
笑傲江湖第一人
小米粒中藏天地
雷神布道惠万民

他真的好开心啊
他好像随时随地都在笑着
他是不是很喜欢很享受做全民爱豆的感觉?
真好,大家也都喜欢他
没有一个总裁愿意认真听网友讲话
除了雷军
真的有被尊重的感觉
所以我请Deepseek
为他写了一首小小的打油诗
大家看看好不好?
商海纵横三十春
笑傲江湖第一人
小米粒中藏天地
雷神布道惠万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