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金秀贤塌房
那么《来自星星的你》以后还能看吗?
我仔细查了查,真相原来没那么简单!韩国对演员很“宽容”,和我们不一样!
咱们这边只要有艺人产生了不好影响,他的相关作品就会下架处理
所以像《甄嬛传》《知否》这种下饭大剧
粉丝们经常会发文章要求各位演员遵纪守法!
但是从韩国,好像没有相关的说法。电视剧能不能放取决于版权方和播出平台,对演员的约束性不强。
也能理解,毕竟韩国娱乐圈好乱,如果出事就禁止播放,那么好多经典的剧就看不了。
话说回来,金秀贤如果塌房,他的剧韩国不管,咱们肯定还是要管的,想再看可能会有点难了!
不过我们自己拍的经典电视剧这么多,韩剧少一个也没什么大的影响。
大家觉着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