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信,是这样吗?​​​

桥北路零 2025-03-13 08:49:09

关于征信,是这样吗? ​​​

创业就肯定会有失败的,征信导致他们没办法贷款东山再起。对社会来说,创业的人赚不赚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创业导致的资金流动和提供的大量工作岗位,所以没人创业,工作岗位只会越来越少。

18年开始做生意,20年疫情,坚持了两年,借了不少网贷,以贷养贷的还钱,后来实在坚持坚持不下去了,想找银行结钱一次性清了然后慢慢还,银行查了我的征信虽然没有逾期最后还是不贷,最后家里跟我一起借了一大笔钱还了,然后上班慢慢还,现在还完了,也有存款了,银行天天打电话让我贷款,我就笑了

1 阅读:1725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89
2025-03-13 09:59

征信坏了的只能说是鲶鱼,精英人士八竿子打不着。

用户10xxx14 回复 03-15 08:22
你说的才对,文章整体就是在忽悠!避重就轻,曲解事实!

用户10xxx05 回复 03-13 23:52
你是败给了你的热血咯,你再想想

用户37xxx44

用户37xxx44

59
2025-03-13 14:55

所以呢,贷更多,坏账也更多

浮生 回复 05-05 01:15
不贷了,也没利息了

神经不太正常

神经不太正常

53
2025-03-13 20:10

创业的尽头是失信!不信的请自己尝试。

王海风 回复 03-27 02:25
老板的尽头是老赖[滑稽笑]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5-30 18:25
不尝试。为啥要尝试?自己几斤几两自己不知道吗?

当时就急了

当时就急了

43
2025-03-13 10:06

少在哪危言耸听 你不想发财你会贷款 然后破产了怪大环境

用户10xxx17 回复 03-14 07:10
你是阅读理解0分,中文都看不懂。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42
2025-03-13 22:08

胡说八道,征信不行,说明能力不行。就算创业也不能贷款创业。贷款创业也要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贷款创业还不起贷款的这种人。这种和贷款去赌场赌博有什么区别

用户10xxx23 回复 05-09 21:09
狗屁信用与贵人,发财就得靠嘴皮子活脸皮厚心思活络加心狠还有就是执行力。

用户10xxx23 回复 05-09 21:07
啥叫逆袭啥叫贵人。我大学同学毕业工厂打工三个月攒了三个月工资搞了一车水果倒卖全坏了。然后又进工厂打工然后边想项目边攒钱,不停的试,哪来的贵人帮忙都是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最后赚了点钱,拿钱给老家贷款买套房结结婚,俩人搞了在老家搞个小超市夫妻店,比上班强。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35
2025-03-13 21:31

规则从来都是限制普通人的,精英群体算普通人吗[捂脸哭]

朋友 回复 03-14 20:06
什么是精英?成功就是精英,失败的就是普通人…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2
2025-03-14 00:07

兜里就100想干100w的生意他们不失信谁失信。怎么还美化上失信人员了。

爱上问号

爱上问号

21
2025-03-14 22:16

大部分人都是爱惜自己的羽毛,,征信养好了说不定以后有用,,你说征信系统废了,那废了的人自然有法律制裁,不会真有人以为所有人都能以贷还贷真的能撑下去吧,

叶尘

叶尘

18
2025-03-14 01:12

包括那些京东金融也好,支付宝借呗也好,都一样,不需要借钱的时候,利息打折各种低,等需要的时候进去一看,玛德高的离谱,20%多年化[惊恐]

清风 回复 03-14 08:08
大数据都监测着你!不用的时候4个点,用的时候18个点

阿玮

阿玮

18
2025-03-14 17:41

是为许皮带一类人洗白白么?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一枚小可爱 05-30 18:26
许皮带关起来了。

一枚小可爱 回复 05-05 15:29
人家出国享受去了

尾巴狼

尾巴狼

16
2025-03-14 01:38

什么歪理邪说

黑加仑

黑加仑

10
2025-03-14 09:13

我银行的,这纯是半瓶水人士yy呢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0
2025-03-14 12:40

不是蠢就是坏

fasyle

fasyle

10
2025-03-19 00:27

虽说有疫情影响,但是创业失败到要影响征信的程度,其实就是赌徒了。正常的创业者,启动资金是自己团队投资,走到需要大量资金推广营销研发这一步的话,银行根本就满足不了,得自己去找资本融资。而这些玩到征信出问题的,绝大多数都是“生意”,比如说弄个工作室搞设计/法务/推广等等业务,或者弄个厂子干点代工加工的业务,或者是弄个店面做点实体生意之类的,只有这种程度你很难在金融市场拿到钱,因为你的企业是一眼到头的,做到死有多少利润是能算明白的。你的企业也很难从银行贷到钱,因为基本都是轻资产行业为主,最终就是老板用自己名义去搞钱,撑不过去就破产黑户。正常的生意人,一旦发现事不可为大概率就是退场走人,只有赌徒才会压上一切等待命运的转机。真正的搞事业的,哪怕企业不行了,他创业的时候玩的是概念,用的是资本的钱研发,烧的是资本的钱营销推广,倒闭了是企业倒闭,不是个人破产懂吧。

炫饭NO1 回复 03-30 23:20
你说的那玩法不是普通人的玩法,那是富二代的,失败一次两次三次,直接抽身走人,有人填坑,普通人创业就只有一次机会,存钱十年,攒个30万,这就是唯一的资金来源,你让普通人去找资本引流,资本的门都进不去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10
2025-05-19 00:58

而那些征信好的,不需要贷款的才是银行眼中的优秀客户,因为他们不会贷一笔自己还不起的款,创业就和赌博一样有亏有赚,没人喜欢把钱借给赌徒。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9
2025-03-15 03:55

爱折腾和爱消费的,征信容易趴了,省吃俭用的一般征信没事,所以现在没人花钱造成社会上钱不流动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8
2025-05-04 01:34

纯放Pee的,征信总体来说就三种情况,无逾期,有逾期,失信被执行,第一个一点影响没有,第二个除了大额贷款不方便也没别的问题,第三个半成职业背债人半成破产资本家剩下九成都是老赖,

乐祺褀

乐祺褀

7
2025-03-14 11:14

说得对。我们建材行业圈子里的很多老板,因为帖子里写的原因,,现在都查无此人了,很可惜。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
2025-03-14 09:33

确实也有一定的道理。我圈子里征信没问题的就少数超级富豪跟大多数连信用卡都没有的老实本分没思没想的流水线工人。而那些超级富豪自己名下却啥资产都没有随时准备失信。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6
2025-03-14 04:27

去年国庆后好多人贷款炒股,结果~

吾名z玄衣

吾名z玄衣

6
2025-03-17 23:42

确实是这样 八年前我就预计会出现这种状况 创业完全没有一帆风顺的 关键是小额贷和信用卡都上征信 身边做生意的十个有九个征信差 即使现在都生意顺了 口袋里有钱 征信依然有污点 上班的倒是大部分征信好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5
2025-03-29 21:38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多么激动人心,人们总是看到胜利者,那些失败的谁关心?各位小伙伴,努力挣钱,想办法走出去,给孩子博一个未来才是王道

申由甲

申由甲

5
2025-05-03 07:29

征信,就是要严格执行。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
2025-03-14 01:27

企业主是主流……企业员工不是……😓 啥社会形态,老板才能比员工多……

zhulf130 回复 03-14 07:34
其实很简单,银行要靠贷款盈利,款放不出去对银行来说是要命的。从这个角度看,当然是活下去最重要

juncao501

juncao501

4
2025-03-18 10:42

关门最好,坑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3-18 11:36

其实,利用自己的智力及体力创造财富的人,按原来的阶级划分,就是真正的无产阶级。即不具有生产资料,而金钱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生产资料。而如果从资本主义运行的信用评价来考量生产资料的分配方式肯定是不适合的。希望探索出一条有社会主义特色的个人信用评价方式。

荣誉飞鹰

荣誉飞鹰

4
2025-03-30 19:21

扯蛋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4
2025-05-04 16:40

贷款的基本都是没钱的穷鬼[裂开]

momo

momo

4
2025-05-07 08:42

征信花了代表半年内被连查征信多次,只有个人信息多次给不同贷款机构,才会被查这么多次,这是半年内连续多次贷款,谁知道后面还能不能还款。

拼搏

拼搏

4
2025-06-05 16:22

我就是,疫情期间就因为晚了几天还贷被记了一笔。后来贷款都不给过,逼得我借钱全款买房。现在经常接到推荐贷款的电话,都懒得搭理。

自在如风

自在如风

4
2025-06-04 15:07

老赖也能洗了?我也欠过钱,咬牙换了5年不也还清了,你能借到的钱其实也是你努力能还上的,除非你借钱的时候就动脑子了,借了不匹配你授信的钱

情迷阿仙奴

情迷阿仙奴

3
2025-06-04 23:49

不是,我想问的是你生意不做了随便找个班上几年能挣一大笔钱是上的啥班?纯好奇。。。

凉凉

凉凉

3
2025-03-13 19:54

银行放贷款是为了挣钱

冰城黑蝶

冰城黑蝶

3
2025-03-14 08:52

呵呵,无底线的放高利贷的后果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3
2025-03-14 08:18

如果没有征信制度,你口中那些最不需要贷款的,你猜猜他们会一动不动安于现状么

广和

广和

3
2025-03-19 23:41

所以千万别创业,也别养活员工,好好打工起码不用跳楼,不用负债家破人亡

書生

書生

3
2025-03-31 05:24

[思考]讲个笑话,银行要关门

Hhhhg

Hhhhg

3
2025-03-30 02:41

征信好都,基本就是标准的牛马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3
2025-05-04 16:40

千万别贷款[滑稽笑]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
2025-05-30 18:04

我只想问你?你愿意拿你自己的存款去填他们从银行贷出来还不上的坑不?你要是愿意征信就是错的。你要是不愿意。那征信就是对的。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3
2025-06-09 09:49

大哥,你是多久没有出去找工作了,4000-5000一大把的工作?长沙普遍2000-3000,跟成都一样。你说的高薪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就业最大的群体依旧是服务行业,普遍工资都很低。

迷失

迷失

2
2025-06-09 01:14

你要借钱还贷 银行肯定不愿意 事实上只要你有网贷记录 去贷款成功率都要下降两成

用用用用用户0

用用用用用户0

2
2025-03-14 03:13

重建征信系统,再贷,再黑,再重建征信系统?如此往复?

昵称改一下

昵称改一下

2
2025-03-15 07:54

征信毁了很多人的前途,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
2025-03-13 22:22

不怕,现在已经有很多贷款中介机构发声,贷款不看征信,不看征信。 只有这样才能内外勾结,把款通过自己人放下去,好捞钱

ConGas ℡

ConGas ℡

2
2025-03-14 03:02

所以说明大家都去考公,次选国企,再不济想办法进大厂,实在没办法找个私人老板打工,反正最后95%的人都是私人老板打工牛马而已

爱王洪

爱王洪

2
2025-03-14 07:45

银行放贷是为了赚钱,不是做慈善,征信花了的人,贷款给他们,可能连本金都难保

速度

速度

2
2025-03-14 06:18

征信?就那个传说中误开美团月付,欠了一块八,结果导致房贷没下来的征信?早该扔了

用户98xxx28

用户98xxx28

2
2025-03-15 21:44

文章整体就是胡说八道,我知道的精英人士就没有征信不好的(而且都是企业家)

炫饭NO1 回复 03-30 23:23
你说的精英是不是姓许?

用户95xxx35

用户95xxx35

2
2025-03-14 23:25

真实[点赞]

zbn_jian

zbn_jian

2
2025-03-14 17:56

那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防止坏账?没有的话,征信我觉得是杜绝投机的一个好的手段。现在老赖太多了,啥也不在乎的话,拿它啥办法没有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2
2025-03-15 11:08

胡说八道

夜晚的萤火虫

夜晚的萤火虫

2
2025-03-16 00:29

看到一半就知道扯淡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3-16 08:13

不是,一个负债累累的人你会再借他钱吗?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2
2025-03-18 11:09

别,别人借我钱还没还呢,不搞征信钱更要不上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2
2025-03-18 09:58

还能洗干净?

梦魇

梦魇

2
2025-03-21 13:13

确实,当年货款收不回,为了养底下几个人,没办法只好借网贷给他们发工资,差点把自己搞死

未命名

未命名

2
2025-03-31 11:07

几年前当看到那些高利贷捷信什么的都接入征信系统后,就知道征信系统早晚越来越不行了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2
2025-04-11 21:12

都失信就没有了失信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5-04-17 23:07

想发财,踩到了坑,没事,你的遭遇是韭菜的结果。

虫虫男装

虫虫男装

2
2025-04-27 18:05

精英从来不玩贷款,精英都是玩融资的!

雪飘万里 回复 05-06 13:12
正常实业家都需要贷款。大小都需要。除非他真的是国内有名的企业。有名的也就那么几个

小飞

小飞

2
2025-04-30 06:46

的确这样

不惑

不惑

2
2025-05-03 18:10

扯KB蛋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2
2025-05-04 10:18

骗来的钱又花完了?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2
2025-05-07 11:37

贷款创业,嘿,瞧瞧我看到了什么,多大的生意还贷款创业上了。活该

屁是屎的叹息

屁是屎的叹息

2
2025-05-30 20:27

行情生么样不说,钱在说手里不说,怎么做生意啊

观雨亭

观雨亭

2
2025-06-03 10:40

欠钱不还的能是啥好人?[并不简单]洗白老赖是个什么鬼心思?还改征信?笑死个人,就应该改直接强制执行

怼你没商量

怼你没商量

2
2025-06-03 07:50

炒房成了最努力的人了?

_v_

_v_

2
2025-06-08 19:45

你以为每个人就能创业成功的吗?对自己、对经营环境没有一定的了解就头脑一热去创业,然后失败了还不了钱,想再贷款就怪银行要征信?银行的钱也不是来做慈善的。

用户85xxx13

用户85xxx13

1
2025-03-14 00:26

绝大部分正常人征信都是正常的,普通人谁一天天就指望着借钱过日子。

 o拒蕝诱惑

o拒蕝诱惑

1
2025-03-15 01:33

爱干干不干滚,你不当老板有的是人当老板。

用户33xxx17

用户33xxx17

1
2025-03-14 12:05

真想看看银行怎么倒闭[并不简单]

用户33xxx17 回复 过客 03-16 01:12
银行只会被收购吧

过客 回复 03-15 12:16
都不止一家银行倒闭了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1
2025-03-14 11:14

许皮带的征信有多好?能在银行借出那么多的钱?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1
2025-03-15 13:30

老赖文

一夜秋枫

一夜秋枫

1
2025-03-15 06:36

这是要给老赖们一个机会???

平行线路

平行线路

1
2025-03-15 10:03

现在00后天下,好像说自己的征信袋的,凭什么要什么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1
2025-03-15 12:33

[大笑]作为过来人我来说说 老百姓手里钱有限 现在创业费用又高 动不动就觉得需要周转一下 最后可不就没了 没了本钱项目也继续不下去 最后就恶性循环也就算了 关键时刻银行其实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但是马云这孙子是随时抽贷的[doge]

别来逼逼

别来逼逼

1
2025-03-15 09:20

赌鬼最喜欢你这种说法

康团团

康团团

1
2025-03-17 16:04

老赖在这为同类喊冤呢

$_$

$_$

1
2025-03-18 13:12

今天从侧面了解了一下你的情况,发现你侧面也很美。 ​​​

陈小涛2号

陈小涛2号

1
2025-03-15 16:13

瞎扯淡,银行三种等级客户,借钱不还的,借钱不知道还不还的,借钱会还的。不借贷的普通人并不是优质客户,借的越多且能还上的才是优质客户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1
2025-03-15 23:07

对于只知道放贷的银行🏦确实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枫。

枫。

1
2025-03-15 19:31

头一回见美化失信人员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3-16 07:29

放狗屁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1
2025-03-31 19:34

那些赌博的,乱花钱的,咋说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1
2025-03-31 12:38

你只要明白 银行的贷款不是为了帮助人们投资梦想的 而是为了自己赚钱的 那也许你就能理解了

不鸣

不鸣

1
2025-05-04 09:33

银行永远是多云天气送的伞,但凡大晴下雨都不会理你

光头强

光头强

1
2025-05-04 09:00

狗屁,很多征信烂的都是借别人钱被法院列为老赖的,给他们洗地?你先借我1000万,我征信烂了再洗干净!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1
2025-05-05 20:53

自己不注重征信,现在哇哇叫[微笑]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1
2025-05-06 15:09

一杆子打死,看问题过于片面化,这些征信有问题的,可能有一部分是你说的精英,其他的怕不是老赖吧

黑会

黑会

1
2025-05-05 05:05

纯yy,主打啥也不懂。

taxuewuhen

taxuewuhen

1
2025-05-05 07:59

不是征信要改,而是个人破产应该出台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5-07 09:18

不仅是征信系统,是整个国家实际已经破产了,只是既得利益不愿意破产重组罢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88xxx08

用户88xxx08

1
2025-05-30 20:58

没有三十年脑血栓写不出这段话。

用户28xxx93

用户28xxx93

1
2025-06-02 23:38

没车没房没资产,再好的征信也不会给你贷的

pc8087

pc8087

1
2025-06-03 18:14

最讨厌这些借钱不还的。

诗文里

诗文里

1
2025-06-05 14:31

老赖被催收整的精神分裂之前的幻想罢了

天机

天机

1
2025-06-08 00:26

少听这种老赖扯淡

WWIII

WWIII

1
2025-06-08 18:02

因为中国的银行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只想把钱借给稳赚不赔的人,最后把所有的钱都赚进银行自己的口袋里。银行是欧洲人发明的,同时期中国人发明的叫钱庄。大家误以为钱庄和银行是一样的,其实完全不一样,两个远隔万里互相封闭的社会里发展出来的东西怎么可能一样呢?我们的银行现在虽然叫银行,但本质就是古代的钱庄,而欧洲人开的那种真正的银行,我们一家都没有,也不知道欧洲那种真正的银行到底应该怎么开。

_v_ 回复 06-08 19:47
有银行也有投行,要分清各自的主责主业。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1
2025-06-10 09:29

每个行业的工资差别很大,机器人,ai,生物制药,基因技术行业工资还是可以的,维持温饱没问题。

渣男

渣男

2025-03-15 11:53

胡说八道,这是在为欠我6万块钱不还的老赖辩解吗?人家欠我钱不还还理直气壮,我费了好大劲,往法院寄了几次材料,给法院打了几十上百个电话才把她搞成失信人![好生气][好生气]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025-06-06 07:15

中小微企业才是就业主力,现在什么情况只有在其中的人才知道,看人挑担不吃力的,风凉话谁都会说

桥北路零

桥北路零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