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打电话问村干部,像我这种患癌病人能不能申请低保。村干部说:只要诊断证明上有癌

昨天打电话问村干部,像我这种患癌病人能不能申请低保。村干部说:只要诊断证明上有癌字,就可以申请低保。我赶忙高兴地问:要是能申请低保,都需要啥材料,你给我说说呗。村干部说:很简单,你把自己和家里人的身份证正反两面拍照片发给我,再把医院诊断证明拍照片发给我就行。我帮你向上级申请一下,有结果了就通知你。
村干部这一番话,让我既高兴又感激。有这样好的村干部,才是百姓们的福气。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19
2025-03-22 07:49
诊断证明上不会有癌的 只有恶性肿瘤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8
2025-03-14 17:11
一个肢体重残一级的人还没低保。一个能跑能走的人能有?

油条 回复 03-22 18:44
低保有残疾证明才行,肢体重残能开到残疾证明也可以申请的。

平凡小人物 回复 03-22 17:53
癌症患者存活期有时候很短,这点钱就当临终关怀了吧!

姬圭晱
姬圭晱 17
2025-03-20 20:02
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
求不得の匠
求不得の匠 16
2025-03-21 04:08
可以申请 没说批啊 高兴个什么劲
绝对意外
绝对意外 6
2025-03-15 11:29
经济核查授权书都没有吗?
李杰
李杰 6
2025-03-14 21:13
我们村癌症患者要自费超过五万元才村干部才给申报

孤狼 回复 03-21 18:04
我妈一年6万,照样申请不了,要有关系。

用户17xxx11 回复 孤狼 04-09 01:12
如果家庭财产符合条件也不给可以打市长热线,不行的话就加区号打省里的市长热线

水清冰
水清冰 5
2025-03-21 11:26
没有申请,我爸爸就没能申请,子女有工作就不行

用户17xxx11 回复 04-09 01:15
好像是有一套房以上或有车、家庭人均收入高于900块就不能申请

是是非非年年
是是非非年年 5
2025-03-20 16:06
懒癌算不算?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4
2025-03-21 21:29
得癌了还乐?
中原刺客
中原刺客 1
2025-03-23 11:28
有这样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