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执行最离谱的和解协议。
欠了200多万(不算利息),然后被执行人愿意一个月还5000。
债主是个大爷,都60多了,按这个还法儿,得还到大爷100多岁。
最后大爷居然还同意了,居然还同意了!
所谓的不伤和气,最后还是苦了自己。果然签完还是一分钱没还。

我见过执行最离谱的和解协议。
欠了200多万(不算利息),然后被执行人愿意一个月还5000。
债主是个大爷,都60多了,按这个还法儿,得还到大爷100多岁。
最后大爷居然还同意了,居然还同意了!
所谓的不伤和气,最后还是苦了自己。果然签完还是一分钱没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