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客观比较皮蓬和詹姆斯的能力: 皮蓬的能力综合性考虑要强于詹姆斯。乔丹带詹姆斯不一

客观比较皮蓬和詹姆斯的能力: 皮蓬的能力综合性考虑要强于詹姆斯。乔丹带詹姆斯不一定能拿到后三连冠。 原因:1,詹姆斯不会防守,他钉板大帽给人以为他会防守其实他顶防协防这些写不进数据栏的项目一塌糊涂。 2,詹姆斯做轴能力根本不行,皮蓬是公牛的三角进攻发动机中轴,视野传球手法远高于詹姆斯。 3,詹姆斯进攻强于皮蓬,但是90年代对前锋要求的稳定投射能力,詹姆斯完全没有。你得像马龙,坎普那种才行。 雨人的实力都要强于詹姆斯。 詹姆斯完全没有一锤定音的能力,三分能力也弱,并不能取代皮蓬。 至于詹姆斯的推土机打法在没有取消handcheck 规则的90年代, 会防的他禁区内寸步难行,更何况一场他得被吹几次走步,使他脆弱的心灵完全承受不了那个级别的竞争。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26
用户18xxx26 94
2025-03-26 16:48
皮蓬是比较强的二当家,没有皮蓬,公牛不可能得这么多总冠军。但他永远不是大当家,不可能与詹姆斯比。

华灯初上 回复 03-27 20:46
二当家和二当家比没有错啊

明洁 回复 03-27 20:40
确实,詹姆斯是历史第一三当家的有力竞争者,和皮蓬确实没法比较。

狄衍
狄衍 52
2025-03-27 20:15
每次看到乔丹没有皮蓬季后赛只赢了一场球我就笑了。公牛在拿到乔丹前三个赛季平均胜场不到30,拿到乔丹后每个新赛季更换的人员都超过一半,直到88、89年过后才稳定下来。

2师兄裤里 回复 用户14xxx45 03-27 21:45
2020年,自称历史第一人,正值巅峰期年龄,说要把FMVP拿到手,结果联盟倒数第一,这不应该是自称历史第一人正当巅峰期的表现。[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4xxx45 回复 03-27 21:32
2018年,自称历史第一人,正巅峰期年龄,说要把天赋带到湖人,结果季后赛都进不了,这不应该是自称历史第一人正当巅峰期的表现。

vHv
vHv 35
2025-03-30 12:14
乔丹历史地位第一没意见,就是很恶心乔吹把乔丹神话,尤其把时代机遇和公牛团队的所有功劳都算乔丹头上。乔丹是运气好碰到了好的公牛管理层,公牛引进禅师培养了皮蓬。乔丹的管理能力在山猫足以体现一个像样的球星都培养不出,一个像样的教练也没招募或培养,同样在奇才时期带的队友,当时的队友所谓在乔丹培养带领,甚至哪怕大器晚成10年后也没有功成名就的球星。乔丹的公牛队友在看到《最后之舞》对于自身功劳贬低甚至抹黑,都很反感。

vHv 回复 篮球是竞技体育 04-02 05:42
公牛让禅师当助教开始就是引进,引进公牛不意味从别的地方引进,禅师没有才华能从助教升为主教吗?菜鸟新人不意味着没有能力,皮蓬在禅师没来前就是普通轮换和替补,禅师三角战术给他战术核心确立二当家。哪怕禅师离开乔丹也收获了另一个三连冠和一个两连冠。乔丹离开禅师在奇才季后赛进了吗?

篮球是竞技体育 回复 04-01 12:03
我也很反感你不明不白。公牛怎么引进禅师的?把一个没当过主教练的助教提拔当成主教练这叫什么引进?记住禅师是个菜鸟。

撒叽咕噜
撒叽咕噜 33
2025-03-28 07:35
皮蓬历史第一二当家辅佐乔丹拿了两个三连冠,詹姆斯历史第二二当家辅佐韦德、波什拿了两个冠军,辅佐欧文拿了一个冠军,辅佐戴维斯再拿一个冠军,这个第二的二当家辅佐能力其实很不错!

tango 回复 03-30 12:36
热火和骑士是三当家,只有浓眉那一冠是二当家

撒叽咕噜 回复 03-30 09:19
FMVP又不一定要给球队老大咯,马刺邓肯一直是老大结果呢帕克拿一个,伦纳德拿一个,詹姆斯都是老二老三拿的,球队老大是要为队友打的更舒服,韦德牺牲自己球权、欧文牺牲球权!

缘份
缘份 33
2025-03-26 09:56
没有皮蓬的乔丹季后赛只赢过一场球,没有乔丹的皮蓬西决抢七,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十三爷 回复 03-27 15:32
确实场均八分的皮蓬带着40多分得乔丹过得首轮,就好比慕斯第一次总决赛被队友抬进去一样,东决场均20分命中率30场均失误6次,这样的老大都能晋级

2师兄裤里 回复 十三爷 03-27 18:10
2师兄总决赛还带场均35分10助攻8篮板命中率65%的阿杜夺冠呢,这样的老大也是醉了[笑着哭]

严父型䟋密
严父型䟋密 26
2025-03-26 16:17
虽然我反摊,但是理性反摊。第一点第一句就有问题,詹姆斯是不防守,并非不会防守。他防守意愿上去,专注盯人效果是可以的,体格和身体天赋摆在那里[并不简单]

琁嗲 回复 03-28 00:38
詹姆斯防守真一般,连场均盖帽数也就大概0.8个,而且这还是他降低盯防、顶防,把更多的防守精力放在追进去遮挡盖帽的情况下。 另外,詹姆斯的外线防守是问题很大的,为了省力,中心不愿意降下来,很容易被突破。所以当年跟小牛争冠,人家最后关键时刻就是盯着詹姆斯打突破,几乎一打一个准,被人家突得千疮百孔。而季后赛对掘金,人家也是在关键时刻用穆雷盯着詹姆斯打,三分加突破。 在这种总决赛和西决的比赛中被人家连续在面前单打拿到关键分,被人有意追着这么打,这起码说明詹姆斯的防守其实很soso,否则不会在那么关键的时刻被人当防守的弱点针对来拿分。

般若 回复 03-28 06:53
詹姆斯防守真一般

球球是道
球球是道 21
2025-03-26 00:26
呵呵呵,怪不得乔丹没有皮蓬夺不了冠军,皮蓬真大腿!

功夫茶 回复 03-26 12:03
对对对,皮蓬带乔丹2个三连冠,所以皮蓬>乔丹>摊子

2师兄裤里 回复 功夫茶 03-27 17:43
对对对,皮蓬0FMVP带乔丹2个三连冠,所以皮蓬>2师兄>乔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搞搞镇
搞搞镇 19
2025-03-26 06:30
詹姆斯在那年代没有中投能力,而且经常走步那是没有裁判惯着你的,正常吹几次加上禅师根本就看不上詹姆斯,他连主力打不上,罗德曼都比他好使。

2师兄裤里 回复 03-27 18:13
2师兄在那年代不会扣篮,快攻,凿内线,中投,转身跳投,空接。没有篮板助攻罗德曼能一巴掌把2师兄拍成标本[笑着哭]

甩锅QAQ 回复 03-28 17:26
别硬黑啊,就高中时期的表现,詹姆斯打不上主力😄? 还有前期詹姆斯有中远投吗?现在的小球时代是不是就有了? 相信nba这些巨星的调整能力! 不是没有,是肉搏时代,年轻的詹姆斯一手突破就拿得分王了,要中远投干啥?离篮筐越近得分越容易,哪个时代都是这样,小球时代必须得有三分,这不就有了吗? [开怀大笑]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6
2025-03-29 22:14
詹姆斯虽然撼动不了乔丹“神”的位置,但也不至于你形容的那么不堪!望一坐二已经成事实,拿前三次总决赛数据对比皮二也不公平!皮二有大哥负责得分,前三次总决赛都夺冠。詹姆斯呢?前三次总决赛才夺一冠。

鲁智深拳打陈冠希 回复 04-24 12:48
说的好,比不过第一我就是第二了。[抠鼻]

陆威 回复 04-23 22:34
没那么厉害的,历史地位也要看对篮球和NBA的提升作用,他都比不过拉里伯德,黑白时代让NBA提升档次的,让很多人到电视机前看NBA了,詹姆斯是在开倒车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15
2025-03-26 20:18
所以历史第一人是皮蓬,第二詹姆斯,第三乔丹!

sx6564 回复 03-29 00:08
我无所谓,詹姆斯排乔丹前面就行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6 05:41
典型的无赖心理,摊密症状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13
2025-03-27 14:53
巅峰罗斯,皮尔斯等这些人听到你说詹姆斯没防守这句话得把你拎起来乎巴掌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12
2025-03-25 23:01
实话实说而已[赞],但小心有人咬你[大笑]

若愚 回复 03-29 22:53
你认为自己是实话实说,别人也认为自己是实话实说,你不同意别人的实话实说,是不是就在咬别人?

浮生若梦 回复 03-27 19:07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现在都在传:詹姆斯没防守能力[静静吃瓜]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10
2025-03-28 12:32
有个问题,皮蓬比詹姆斯厉害。韦德没下滑时带着詹姆斯也是两连冠,如果韦德早几年联手詹姆斯,磨合一年后开始连续夺冠,五连冠也没啥问题吧?这么一看,乔丹真不咋地,至少不如韦德[哭笑不得]

正义 回复 03-28 14:28
那要是乔丹不巅峰退役,那乔丹带皮蓬8连冠。

成年人的心酸 回复 03-29 05:48
本来三连冠稳了 结果被某人演了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9
2025-05-04 15:13
这就是变形炸串儿詹黑,不双标就活不起。95年皮蓬DPOY排名第二,和詹姆斯一模一样。结果,成了“詹姆斯不会防守”。季后赛场均助攻,詹姆斯7.2,皮蓬只有4.8,结果,成了“视野传球首发”4.8>7.2。三分球命中,詹姆斯季后赛33.7%,皮蓬31.2%,结果“稳定投射”31>33。詹姆斯绝杀数历史第一,结果,成了“完全没有一锤定音能力”。哈哈哈哈哈,真是搞笑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8
2025-03-30 18:51
头一次听说詹姆斯不会防守的,你可以去查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和面对皮蓬的防守命中率是多个,协防盖帽不是防守,协防漏人就是防守?这不是典型双标吗?你把皮蓬正面封盖的数据拿出来比比。

李云鹏 回复 04-14 04:16
皮蓬场均1.1冒,很差吗

用户10xxx68 回复 05-14 03:06
嗯,詹姆斯防守太好了,防出历史第一的对位fmvp,第六人首发都能被詹姆斯防成超巨

vHv
vHv 8
2025-03-30 19:07
乔丹、科比、詹姆斯,就是是机遇和运气差别。乔丹两样都拥有成功了,科比也遇到了禅师但是缺少90年代时代机遇,00年后基本联盟主导的竞争不是造神,不然科比和克里斯保罗联手成功,科比成神概率很大。詹姆斯什么都没有没有碰到禅师级别的教练和好的管理层,在他面前的只有艾弗森离开76人血淋淋的事实,有前狼王加内特的劝告“别让忠诚害了你”。他只是把主导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让老板像把东契奇和浓眉一样想交易就交易,换个工作而已别上刚上线。联盟有几个人有交易否决权?敢签1+1的!现实中只有销冠中的销冠才有这种资格和底气能对抗老板和资本。他具备这种能力其实就已经成功了。因为NBA老板知道拥有詹姆斯就离总决赛很近而且100%赚钱,NBA老板知道得到詹姆斯就是走捷径。詹姆斯离开热火的时候,所有球队所在城市都在招募。

功夫茶 回复 04-24 05:20
你要不要查查84年,乔丹联手尤因的话,相信会比科比联手保罗更辉煌。

用户97xxx36 回复 04-06 12:04
说的太好了,把三人全总结了。

87
87 7
2025-03-28 19:41
乔丹没有皮蓬毛都没有

行者琦琦 回复 03-30 07:52
嗯,皮蓬历史第一,乔丹历史第二,往后随意

奋斗 回复 行者琦琦 04-01 05:03
乔丹离了禅师就啥也没拿到,没有乔丹禅师照样可以培养科比奥胖拿冠军

秋风吹落叶
秋风吹落叶 6
2025-03-30 13:24
让40岁老汉防守,难道就让他打一节比赛吗,除非不进攻,不然体力跟不上啊
好莱图悠
好莱图悠 6
2025-04-02 14:53
综合性,詹姆斯说第二没人说第一!五个詹姆斯,谁能能打的过!
ab
ab 6
2025-04-05 15:32
凡是喷或黑詹姆斯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米兰记忆
米兰记忆 6
2025-04-06 02:28
黑子们赶紧黑,四旬老汉的球没几年了[滑稽笑]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6
2025-04-12 20:45
所以阿摊是NBA史上第二强的二当家?
夜幕
夜幕 5
2025-03-27 22:05
为什么只算前三次的,不是应该把所有的总决赛数据拿来算吗,哦对了,只算前三次的话,皮蓬的数据才能接近詹姆斯,如果全部拿来算,詹姆斯甩皮蓬十条街

Melody 回复 03-28 03:34
人家二当家都比你大当家发挥好,还好意思比呢?

对比出事实 回复 Melody 03-28 12:43
那就首发5个人和替补都拿出来比比呗。看看谁的球队少了大当家更差[哭笑不得]夺冠后皮蓬带队55胜,詹姆斯走后的热火,骑士呢?毕竟都是卫冕或者刚打完总决赛的球队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5
2025-03-28 02:29
皮鹏都比战母狮强!假如给他找个明星球员(不是乔丹)皮鹏的成就会不会超乔丹,和战母狮?或者说后三冠,不是乔丹,换个别的明星球员,公牛也能夺冠?
路见不平一声吼
路见不平一声吼 5
2025-03-27 11:19
詹皇做了二十一年大当家!
钟林
钟林 5
2025-04-05 16:26
乔丹,科比都离不开禅师。再优秀的学生,没有优秀的老师引导,也不会脱颖而出。他们是幸运的,当然他们自身能力,也是顶级的。

爱我所爱 回复 05-02 11:06
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好的教练都执教不了,就像禅师说的球场上的数据就是一块蛋糕,你把所有的蛋糕都拿了,别人还怎么打。詹姆斯的打法只能有一种教练可以执教,傀儡教练。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5
2025-04-28 12:19
詹墨已经变异了,那球队经理老板都被詹控制了?为什么那么不堪,41岁了还拿着顶薪排队等詹签字。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5
2025-05-26 07:19
如果皮蓬强于詹姆斯,不就是历史前二报团,那三连冠还有含金量吗?不要为了黑自相矛盾
咔塔山
咔塔山 4
2025-03-27 21:19
把“不”字去掉。篮下四大中锋加马龙,巴克利谁的吨位都不比老詹小,很难很难走进去,远投能上手防,也废了。中投没有,敢压哨传给卤蛋,卤蛋能爱死它。

甩锅QAQ 回复 03-28 17:29
很难走进去? 活塞的防守还不算窒息吗?看看詹姆斯打活塞的系列赛吧? 还很难走进去? 一个人干碎一支球队,詹姆斯也是从肉搏时代过来的呀! 名场面:画面里五个活塞球员目送詹姆斯上篮!他们不想防吗? 真别尬黑

成年人的心酸 回复 甩锅QAQ 03-29 05:53
道荣打的活塞是啥活塞心里没点逼数? 一个霍华德都能把他的突破他的不像样子 你说道荣能突进活塞双华莱士的防线?他那点所谓的身体天赋跟技术在活塞面前简直是玩笑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4
2025-03-28 18:11
所以,詹姆斯还不如一个二当家
刹那惊艳
刹那惊艳 4
2025-04-03 19:52
所以历史第一人是皮蓬
请叫我朱先生
请叫我朱先生 4
2025-04-03 22:06
皮蓬都拿出来了,能黑的高级点么,你可以黑他,找点像样的来黑啊!还有你看过比赛么?詹姆斯巅峰热火骑士的时候,不会防守?你可以黑他老了现在防守不行,但是巅峰期6次最佳防守阵容,5次最佳防守一阵!这个是防守可不是得分,进这种要真材实料的,你说他职业生涯刷分啊走步啊就靠身体啊,这个见仁见智,但防守是看对位的和对方球队得分的,就比如当年锁死巅峰罗斯,别的我就不说了,去看看以前比赛吧!怎么黑其他的都行,还真就防守黑不了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4
2025-05-04 16:18
皮蓬属于那种顶级二当家,你让他自己当老大球队没什么上限但是作为二当家安心防守组织兼参与进攻那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契合,放眼整个NBA历史也找不出几个比他更强的二当家来。
24K 纯 白`
24K 纯 白` 4
2025-05-06 02:38
乔帮主的薪资不算在工资帽上,就这一点公牛就领先所有球队一大截了

沧暮 回复 05-11 23:52
这就是白送一个联盟第一人。

Lovin
Lovin 3
2025-03-26 16:27
皮蓬确实比詹姆斯好用。
Wj Zuo
Wj Zuo 3
2025-03-26 20:26
詹姆斯跟乔丹一队早被乔丹骂自闭了

2师兄裤里 回复 03-27 17:44
2师兄跟乔丹一队早被乔丹打骨折了[笑着哭]

游客
游客 3
2025-03-27 11:11
知道为啥与老詹一起拿不到冠军,两个都是老大的人在一起,根本拿不到冠军,用力不合,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
2025-03-29 16:05
科比当老大真的比德罗赞强?

风吹雨成花 回复 04-13 00:09
那你觉得把08到10年的科比换成巅峰啊赞、波波维奇高兴不高兴[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稳住我们能赢
稳住我们能赢 3
2025-03-30 23:55
詹姆斯的能力放在那个时代确实不如皮蓬,懂球的都懂
tango
tango 3
2025-03-30 12:32
摊子就一个弱化版的皮蓬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3-31 14:19
一个二当家和一个大当家相提并论纯属多余
炸了
炸了 3
2025-04-02 18:11
皮蓬连詹哥的车尾灯都看不到[狗头]
阿滨
阿滨 3
2025-04-04 11:57
皮蓬带乔丹拿了6冠,乔丹没了皮蓬季后赛都进不去,这就是答案
bobo
bobo 3
2025-04-02 15:09
皮不是一个档次的
搞搞镇
搞搞镇 3
2025-04-13 08:35
他老是拿乔丹比,我们也要拿他比其他人。他还是比不过才是真的

李云鹏 回复 04-14 04:18
比全能他比不过魔术师啊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3
2025-04-28 22:55
黑要有度,詹姆斯四MVP哪个是捡来的?皮蓬有MVP吗?皮蓬离开公牛去的是火箭,奥拉朱旺巴克利皮蓬也是三巨头。取得什么成绩了?再到开拓者最好成绩西决!詹姆斯再差也是带不同的球队打进总决赛,拿了四冠。你可以说詹姆斯队友强,也可以骂走步假摔恶犯。但客观说詹姆斯还是比皮蓬强一些的,无论和谁做队友,詹姆斯在球队的地位都很稳定。且颠峰期长度远超皮蓬。最近几年虽然痴迷数据不防守了,但能吸引球迷看球就是詹姆斯存在的意义。有几个球迷是为皮蓬才去看球的?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3
2025-04-30 20:50
选择性失明,干嘛不不比后三次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3
2025-05-05 19:42
以前有强力中锋在蓝下,詹姆斯这种货色一点用没有
拼搏
拼搏 3
2025-05-06 11:35
这社会学会黑人家也是一种能力,人家能力摆在那里,跟你/们有没有半根毛关系。所以黑人家干嘛?球赛看看就行了,也不见得你有多牛逼!
懂个球球
懂个球球 3
2025-04-03 00:11
一句总结就是詹姆斯不行呗,当你自己是什么东西。
清澈的虚幻
清澈的虚幻 2
2025-03-27 18:33
科比>皮蓬>詹姆斯?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2
2025-03-26 21:50
詹姆斯如果认真防守可以排在联盟前列,有时候他只是不想防

缠中说禅 回复 03-28 08:50
废话吗不是,防守不用体力吗?要詹姆斯像乔丹一样防守,他的411工程怎么完成。

黑色曼陀罗
黑色曼陀罗 2
2025-03-28 16:45
你到底是在踩詹姆斯,还是在踩乔丹?难道你是科比或库里的球迷?
辰龙
辰龙 2
2025-03-27 23:01
这么说乔丹是抱团嘞
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 2
2025-03-26 19:13
皮蓬真大腿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3-28 19:26
精辟
祥 子
祥 子 2
2025-03-29 22:18
什么狗屁文章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5-03-29 14:22
就这抢球权的货,乔丹跟她作队友都得变cba。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3-30 21:58
皮蓬除了得分吊打乔丹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
2025-03-31 09:44
厉害了,以前皮二爷排前三十左右,二十五名开外,这下直接历史第二人了,可怜的阿强,连守门员的位置都竞争不了了。
冇时停
冇时停 2
2025-03-31 17:37
我摊总是有成人之美的雅量。邓肯,司机,库里,杜兰特,约基奇都欠我摊一个道歉
爱狗人士
爱狗人士 2
2025-03-31 18:01
?啥情况?现在NBA博主比赛都不用看了?
富哥
富哥 2
2025-04-03 10:33
历史上只有乔丹的可以和詹姆斯比,总得分没有一个可以和詹姆斯比,40岁参加奥运会得nvp这个谁也比不了,40岁的年薪四千八百多万,没有本事能领这么多钱吗?
无影之剑
无影之剑 2
2025-04-04 00:14
詹姆斯三分命中率是很高的
好多啊
好多啊 2
2025-04-01 14:21
都不如蜗壳香
秀逗的小黄瓜
秀逗的小黄瓜 2
2025-04-04 02:26
同队 丹子会踢爆摊子的大腚[哭笑不得]
师兄东方让
师兄东方让 2
2025-04-13 18:25
回旋镖来了:欧文韦德是完全不能和乔丹相提并论的,他们有詹姆斯8年拿3冠5亚。乔丹手下有一个比詹姆斯还强的帮手,所以乔皮打了10个赛季只拿6冠是不是少了点?
骑着猩猩逗太监
骑着猩猩逗太监 2
2025-04-14 15:33
你拿历史第一小前锋皮蓬跟历史第五小前锋摊子比这有点欺负摊子
Creed
Creed 2
2025-04-13 23:06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乔丹选秀时是第几顺位,年纪多大?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4-19 18:33
去奇才带出了谁?
守护有你
守护有你 2
2025-04-25 12:53
五次一防的人不会防守,一万加助攻的人视野传球不行,五万分的人进攻不行,历史顶级身体素质,寸步难行,笑死了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2
2025-04-25 11:00
嘿嘿,所有嘛,皮蓬都这么强,乔丹是被严重高估了,远没有到神的地步,不然也不会进NBA前些年一个总冠军都没有
无哩头
无哩头 2
2025-04-25 00:45
nba两大阴谋谁玩得溜,同时发生,公牛鸟权,马刺状元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2
2025-04-26 08:50
纠正一下阿摊防守能力是历史顶级的,只是不愿意干数据统计表没有的事情
用户75xxx70
用户75xxx70 2
2025-04-27 11:19
哈哈,看过球没有,詹姆斯不会防守?球盲
用户44xxx66
用户44xxx66 2
2025-04-28 11:08
那么多篮球解说员 都只会在18年以后说詹姆斯开始不怎么参与防守 重来不会说詹姆斯防守能力不行[打脸]同年龄的科比想防守都已经防不住了 詹姆斯起码想防守时候就能盯死人
小不了
小不了 2
2025-04-27 16:36
乔丹历史第一没意见,抱团詹抱团历史第一也没有意见。
有你在的天空
有你在的天空 2
2025-04-27 22:50
我真的笑尿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董平
董平 2
2025-04-29 07:26
说的好像谁带詹姆斯能拿冠军一样,他需要两个全明星,罗德曼就是个防守的,竞技比赛比的是比分
阿飞
阿飞 2
2025-05-06 12:42
那么问题来了,皮蓬比詹姆斯强,带乔丹拿6冠,皮蓬历史第一?毕竟很多网友说没有皮蓬乔丹季后赛只赢一场球!
梦中
梦中 2
2025-05-06 10:38
詹姆斯不会防守,[得瑟][得瑟][得瑟]年轻的时候从一防到五。你不如说乔丹不会防守更好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2
2025-05-04 23:12
这才是真正的分析,菊花也就那水平,去到90年代球都打不了。
老板来碗宽削筋
老板来碗宽削筋 2
2025-05-06 01:32
那照你这么分析,乔老板抱了这么一个大腿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2
2025-05-05 19:41
詹姆斯打姚明的时候,每次都哑火,根本进不了三秒区,

秦淮 回复 05-14 01:33
打高圆圆都要联盟改规则,更别说姚明,邓肯,奥尼尔了

杜兰特
杜兰特 2
2025-05-07 15:00
90年代中锋蹲在禁区,詹姆斯这种根本得不了分
烈日獠牙
烈日獠牙 2
2025-05-07 01:50
坎普有稳定的投射能力。坎普的实力强于詹姆斯。嗯。你开心就好。你说的都对。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2
2025-05-10 13:47
皮蓬巅峰没詹姆斯长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5-09 22:47
现代科学训练二十年根本没有进步,野性比起来还不如5000年前古人
maybe
maybe 2
2025-05-13 15:50
我跟乔丹组也能六冠
流量怪姆斯
流量怪姆斯 2
2025-05-12 20:29
在公牛 乔丹没皮蓬 第一轮都过不了 皮蓬没乔丹 可以打到东决 所以谁是大当家一目了然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5-14 04:08
这是在贬低詹姆斯还是在贬低乔丹?既然皮蓬比詹姆斯强,就证明乔丹夺冠的含金量很低,这样的逻辑是不是韦德、欧文、戴维斯都比乔丹强,因为他们带一个不如皮蓬的詹姆斯都能夺冠
让我的梦想随你渡红尘
让我的梦想随你渡红尘 2
2025-05-17 08:23
最后一句是大实话 一场吹摊子一两次走步 他就是西蒙丝
安静
安静 2
2025-05-17 17:28
水詹有个屁能力???除了走步,就是恶意犯规。
北月
北月 2
2025-05-24 15:03
詹姆斯:乔丹你个CBA,连特么三分都不行!
李时兵
李时兵 2
2025-05-27 20:08
这意思好像是说皮蓬才是NBA历史苐二人
旭东
旭东 2
2025-05-31 00:12
皮蓬:詹姆斯未有资格做我替补。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2
2025-03-29 12:31
没詹姆斯你咋活呀[捂脸哭]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
2025-04-24 21:32
把乔丹换成詹姆斯带那阵容结果会怎么样?

沧暮 回复 04-24 23:43
得完蛋,90年代肌肉棒子太多了,想硬凿得累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4-29 19:50
天龙八步,跪哭郎求

用户54xxx48 回复 05-01 22:20
NBA年年换代,黑子年年换野蝶!

觉醒白狼
觉醒白狼 1
2025-05-25 14:01
皮蓬和小皮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