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说!不仅广东男篮以后,拿不到CBA总冠军,中国男篮国家队还会继续沉沦,因为

古老时光的涂鸦诗人 2025-04-20 14:14:43

凭良心说!不仅广东男篮以后,拿不到CBA总冠军,中国男篮国家队还会继续沉沦,因为……

因为,现在的外援政策就是有钱的俱乐部才能玩的转,广东队完全不具备,只能“陪太子读书”!

现在放开外援以后,很多国内球员拿到球以后,无人防守,正是投篮的好机会,结果他不投篮,东张西望,又把球交到位置不好的外援手里,完全是混日子,基本的责任感都没有,纯粹想靠外援,这样下去,到国际大赛更加没有人敢打了,如此下去,中国篮球会继续下滑!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能力在天赋面前努力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理想,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其他人毫无进步,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了那些人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再说以前猛是因为还有易建联,等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有外援实力,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

CBA撤掉外援,啥也不是!裁判一点都不专业,整个赛季充满着人情世故。建议篮协,外援恢复4节4人次,或者4节3人次,第四节全部国内球员上场,这样才能有效锻炼国内球员,中国男篮才有发展!

0 阅读:5121

评论列表

九制陈皮

九制陈皮

48
2025-04-20 21:57

篮协和CBA公司拿官位和经济利益来赌中国篮球的明天。随着四节八人次和归化政策的实施,国内球员上场时间收到极大压缩成长通道越来越窄,这些中国足球前几年被证明失败的做法,被篮协当成宝贝重拾牙慧,篮协和CBA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置国家利益不顾,拿中国篮球发展开玩笑,近几年中国男篮在国际赛场排名每况愈下,沦落为亚洲二流水平,作为主管机构,篮协没有任何有效作为,CBA公司作为CBA联赛管理者,只知道罚款、罚款,对裁判的胡乱作为没半点约束和纠正,制造各俱乐部之间的冲突和矛盾,挑起不同区域的球迷对抗,整个篮球圈充满浮躁和戾气。鸡犬不宁,内幕交易鬼影憧憧,凡此种种,中央纪检委,公安需强力介入,把违法乱纪分子绳之以法,还中国篮球一片清明

何先生 回复 04-23 08:22
看似言之有理,实在荒谬扯蛋。 第一,当今社会,不大力发展商业体育,死路一条。这是市场经济的导向结果。 第二,姚明/易建联属于百年一遇,不是你一句给机会年轻人就能培养。正如再培养一位刘翔一样。 第三,认清当下运动员的真实水平,请观看现阶段的全运会资格赛和之后的省赛。别总以为看几场cba就了解现状。 第四,姚明低调离职换岗,且国家体育局并未公开发表相关报道,隐喻是商业与政治不可分割。 第五,足球的倒退,并非商业足球金元足球所导致。认真看看以前恒大那批国字号的水平,比现在强多了。 第六,如今的中国已经不是八十年代的中国,已经无需通过体育向世界证明中国的存在。中国当初为何要发展体育,为何要申办奥运。这是国家发展的战略部署。当下的中国,抓经济稳民生。 不要仅仅站在观看cba的球迷角度,去评判中国体育的发展。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4-25 22:55
杜疯,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害惨了宏远队!老朱只是被杜家帮架空了,老朱不想得罪毒峰,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班后喝点小酒还好过。全是毒峰搞的,其实胡独独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先是用5年70万年薪锁死广东的本地球员徐杰。再搞走周鹏,因为周鹏是老将,又是双队长,于情于理都是时候给顶薪了,所以必须要搞走周鹏。第三是赵睿比胡独独出息太多了,不给赵睿顶薪给胡独独顶薪也说不过去,于是就用了个一箭三雕的办法,用周奇换赵睿的方法,只签周奇一年,就能直接送走赵睿了,间接又可以逼走易建联,同时又可以让周奇能为国家队出征,赢得了好名声。一年到期后,周奇走,胡独独就顺理成章拿顶薪大合同当球队老大。。。我们莞民投公司很多高层都清楚。。。宏远集团持有莞民投公司5%的股份。。。杜家帮真的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篮球文化理念,害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

李舒

李舒

44
2025-04-20 19:46

大开放外援政策,不出五年,中国男篮比中国男足更惨

用户10xxx86 回复 04-21 13:26
还有纵容外援作恶

旁观者

旁观者

25
2025-04-20 18:49

各支队伍都患上了严重的外援依赖症,无一例外。以后中国再也难出现可在亚洲称王的本土优秀球员了!

瑶都湘民

瑶都湘民

22
2025-04-20 22:50

确实啊,自从易建联退役以后,咱们国家队,至少10年里难有起色。

CJ 回复 04-22 00:03
当年19年世界杯的时候,你家郭艾伦拿一分,你忘了吗

用户10xxx38 回复 04-21 23:12
全上辽宁的能拿到奥运冠军

君王

君王

16
2025-04-20 16:40

杜帅黔驴技穷了。千年不变三后围!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4-25 22:55
杜疯,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害惨了宏远队!老朱只是被杜家帮架空了,老朱不想得罪毒峰,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班后喝点小酒还好过。全是毒峰搞的,其实胡独独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先是用5年70万年薪锁死广东的本地球员徐杰。再搞走周鹏,因为周鹏是老将,又是双队长,于情于理都是时候给顶薪了,所以必须要搞走周鹏。第三是赵睿比胡独独出息太多了,不给赵睿顶薪给胡独独顶薪也说不过去,于是就用了个一箭三雕的办法,用周奇换赵睿的方法,只签周奇一年,就能直接送走赵睿了,间接又可以逼走易建联,同时又可以让周奇能为国家队出征,赢得了好名声。一年到期后,周奇走,胡独独就顺理成章拿顶薪大合同当球队老大。。。我们莞民投公司很多高层都清楚。。。宏远集团持有莞民投公司5%的股份。。。杜家帮真的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篮球文化理念,害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

战术大爹 回复 04-29 14:42
上了没给钱。

那个

那个

13
2025-04-20 19:55

限制外援也试过,开放外援也试过,应该将他们薪。以前没那么高薪,李楠、胡卫东、刘玉栋、朱芳雨、王仕鹏谁不是靠努力获得的成就。

蔚蓝之天空 回复 04-24 14:25
胡卫东和刘玉栋确实优秀。李楠最佳第六人也可以。没有易建联做队友,朱芳雨王仕鹏都进不了国家队。

那个 回复 蔚蓝之天空 04-24 15:26
把江苏队的强队气质打掉的是易建联?易建联去了NBA时候拿关键靠的是易建联?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3
2025-04-20 22:07

不是有钱的俱乐部能玩的转,工资帽知道不[点踩]

爸爸 回复 04-21 17:38
什么叫工资帽?就像限购房,每人只可以限制花5亿买房,有钱的依然几十套房,而你买到一套已经用了一辈子时间。

用户97xxx54

用户97xxx54

11
2025-04-21 05:52

宏远这一代的球员水平确实比前四的差一大截,这是不争的事实,出局在情理之内,培养新人吧,一切从头再来!

大哥大 回复 04-22 13:43
白和矮各自的缺点太明显了,容易被针对,所以杜锋找了库克,但是却用的不好,库克打辽宁那么神勇,怎么突然间就失灵了?主要问题就是杜锋,22岁的徐昕说骨骼没长好,不好好用,19岁的杨翰深都打主力了,再过两年变成朱荣振怎么整?

笑看当下

笑看当下

10
2025-04-22 01:47

现在的篮球联赛哀好比曾经的金元足球联赛,很快中国篮球也会步足球联赛的后程了,看着吧!中国篮球还会继沉沦的!

林小琳吴必吟

林小琳吴必吟

9
2025-04-21 00:04

写得好写出中国篮球的鬼一样乱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9
2025-04-20 21:59

姚明不行,现在的蓝协主席更不行

战术大爹 回复 04-29 14:49
要把篮协内部的帮派打散,真正建立健全篮球管理体系,把篮球的大门打开,让一些贫穷的篮球爱好者,也能打篮球。

云起龙骧

云起龙骧

8
2025-04-21 02:14

中国男篮就是被姚明上来几年搞得中国男篮就没有出过好球员,中国男篮都已经毁在姚明手里了

用户97xxx75

用户97xxx75

7
2025-04-22 15:54

其实广东拿不拿冠军也无所谓,最主要是能够帮国家培养出人才,哪怕其他队都以外援为主,我也不介意广东队全华班打联赛,我巴不得广东全华班打5个外援,哪怕输,我相信总有一天能打赢,我相信国内球员会进步

大哥大

大哥大

7
2025-04-22 13:37

广东没威姆斯和码尚也给少拿几个冠军,赢冠军时不也天天炒作马尚多厉害,怎么别人外援厉害就不行,有你们这样双标的吗,恶心人!

用户50xxx12

用户50xxx12

6
2025-04-25 08:21

直接不用外援!中国亿万人都培养不到打球的?十几二十年以前的CBA多好啊!现在cBA就一垃圾场,没有了以前比赛的那种激情了!现在靠外援,黑哨!人情世故!中国篮球再这样下去肯定没救了!悲哀!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5-04-21 23:11

四个外援实在太多了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6
2025-04-21 13:31

新疆vs辽宁第三场那个篮下二打一怕失误,把球传给三分线外的外援,然后往回跑。这就是我们的本土年轻球员!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6
2025-04-22 14:51

现在篮协的人就是想赚钱,把球市要托起来,肯定完全没有理会中国球员的发展,本土球员培养问题的解决办法是直接归化。四个字,急功近利。

欢乐马

欢乐马

5
2025-04-21 20:21

以后中国男篮看辽宁山西了,大家别操心了[滑稽笑]

QJM

QJM

5
2025-04-22 09:01

中国男篮不但不能进步,简直可怕到暗淡无光,用没涵来比喻就更合适不过。

微风

微风

5
2025-04-22 10:00

很多专业人士认为季后赛,勇气很重要。结果,就出现了肉搏战。基实,基本功才是实力的体现。技不如人,永远拿不到冠军。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5
2025-04-21 18:35

自己不努力怪外员,NBA那么多外员本土球员一样能打主力

用户40xxx57

用户40xxx57

5
2025-04-24 17:24

中国男篮有这样的篮协和这样的裁判没落迟早的事!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4
2025-04-21 02:23

应该拆分多一个男子篮球联赛,一个可以上外援,一个全华班,工资一样,两个联赛第一最后可以在比赛,看看那一组厉害

王局 回复 04-21 11:22
八一就是全华班

户外露营 回复 王局 04-21 11:29
多一个全华班联赛,是给更多中国人上场刷经验的舞台!

波塞頓

波塞頓

4
2025-04-23 14:21

闲操心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4-22 08:46

我个人觉得中国男篮应该取消外援给球员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3
2025-04-20 23:21

所以蓝协主席必须尽快换人吧!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3
2025-04-21 07:09

也不能这样单方面说事,另一方面外援多了,也可以从中学到点东西的。联赛也追求激烈和商业利益的!而且像那些国家封闭,没有外援的篮球赛。基本上也不是篮球强队!

hong-叔

hong-叔

3
2025-04-21 01:05

外援决胜负,就是中国蓝球的败落。

树树

树树

3
2025-04-21 10:08

说得是国家队主力胡明轩,最后一次还没徐杰得的十二分多,得三分,还觉得他是中国第一,中国最厉害的后卫,他妈怎么那么厉害……

大扬

大扬

3
2025-04-22 00:06

说得正确

老大

老大

3
2025-04-22 08:31

与穷人一样的道理,谁让你穷啊,没人可怜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04-22 12:39

篮协领导吃7

冷静

冷静

3
2025-04-22 06:26

小编懂个球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3
2025-04-23 19:33

想想创造过神话的八一队为什么解散了。

北部湾0

北部湾0

3
2025-04-23 13:20

靠外援打天下的CBA,使中国篮球走下坡路。

大笨象

大笨象

3
2025-04-22 14:45

过几年中国男篮就变成亚洲三流水平,这功肯定是要记在CBA公司名下的。

随意

随意

3
2025-04-25 19:33

广东足篮球都是中国足篮球的缩影

及時雨

及時雨

3
2025-04-24 05:39

广东强,国家队才强

雁远飞

雁远飞

3
2025-04-29 02:36

按小编说来男蓝应该蔽关修炼啰???那不是等于自废武功????有点矛盾呀!!!

高尚豪

高尚豪

2
2025-04-20 14:41

[赞][赞][赞]

明铭

明铭

2
2025-04-21 19:36

不一直都是那个队的外援牛逼,哪个队是冠军嘛,北京,广东,辽宁。。。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4-23 06:01

那也不全是!你看广厦对青岛要不是孙铭徽超神发挥,说不定已被青岛3:1淘汰出局了!有好外援还是要有好的国内球员搭档才能成事。当年麦迪来中国也没打出好成绩。

福泽延绵

福泽延绵

2
2025-04-23 14:55

现在的广东队有点像当年没有外援的八一队一样

玉圣

玉圣

2
2025-04-22 23:20

以后的广东队就象前八一队一样。倍有钱人玩篮球🏀,被裁判操控。我如果是陈老板干脆把球队转手算了,也玩了三十多年,也拿了十一冠。免得受气!

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

2
2025-04-22 19:16

篮协和CBA公司拿官位和经济利益来赌中国篮球的明天。随着四节八人次和归化政策的实施,国内球员上场时间收到极大压缩成长通道越来越窄,这些中国足球前几年被证明失败的做法,被篮协当成宝贝重拾牙慧,篮协和CBA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置国家利益不顾,拿中国篮球发展开玩笑,近几年中国男篮在国际赛场排名每况愈下,沦落为亚洲二流水平,作为主管机构,篮协没有任何有效作为,CBA公司作为CBA联赛管理者,只知道罚款、罚款,对裁判的胡乱作为没半点约束和纠正,制造各俱乐部之间的冲突和矛盾,挑起不同区域的球迷对抗,整个篮球圈充满浮躁和戾气。鸡犬不宁,内幕交易鬼影憧憧,凡此种种,中央纪检委,公安需强力介入,把违法乱纪分子绳之以法,还中国篮球一片清明

何物最相思

何物最相思

2
2025-04-21 17:41

同意

QJM

QJM

2
2025-04-22 09:04

还是广州男篮上层的做得好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4-23 06:04

广东的问题是无国内锋线可用,都是些没有攻框能力连罚球都业余的大蕃薯,阵容缺陷太大!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4-23 10:18

啥政策广东也进不了四强,垃圾和政策无关

甜蜜事业

甜蜜事业

2
2025-04-24 17:33

CBA是外行管内行,一群不懂球的人来管打球的人!

今晚执翻剂

今晚执翻剂

2
2025-04-26 01:19

竞技体育有赢有输都很正常的!问题的重点是杜家帮破坏了球队的核心价值观与文化理念(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明白吗???

无情

无情

2
2025-04-25 09:49

建议可以无限人次使用外援,但外援得分占 比不能超过全队得分的35%。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4-25 11:12

外援可以有,但只能有两个,限制上场时间,一人只可打一节,只有2节时间,这样才可以让国内球员练球,球都让外援打了,还玩个球,

子瞻大魔王

子瞻大魔王

2
2025-04-24 10:16

限制外援,一个俱乐部只能签两个外援,这样国内球员才有上场机会。

chendy

chendy

2
2025-04-25 18:39

这种说法完全赞同!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6 08:45

广东怎么会没钱,卖周琦不是几千万。

冻结中

冻结中

2
2025-04-28 16:05

扯犊子

猬锋螗斧

猬锋螗斧

2
2025-04-27 08:51

以后中国男篮全部归化球员打比赛,好看得很……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2
2025-04-29 00:18

用刘玉栋来做蓝协主席吧!

战术大爹 回复 04-29 14:55
同意 ,不过要把里面的辽宁帮的人拆散 ,以利益领导的工作开展,能把措施落到实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4-29 19:07

将国际比赛的战绩与CBA的年薪挂钩,男篮才会有起色。否则只能一年不如一年。

吹吹水

吹吹水

2
2025-04-30 08:43

以全华班出赛,反正没有降级制度,当年八一不也是这样打了很多年CBA吗?有本事你就规定场上一定要有两名外籍球员🤣🤣🤣

Hhhwyc

Hhhwyc

2
2025-04-30 09:51

泱泱大国,足球踢不赢小萝卜头,现在篮球也打不赢小萝卜头,实在是恨铁不成钢[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1
2025-04-29 11:44

我赞成你的

劉辉

劉辉

1
2025-04-20 23:07

体制不行,太多外援变外援天下,这样发展下去男篮毁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33 回复 04-21 20:19
球员不行不要怪外援,八一不是没外援吗?球权在本土球员手里吧,怎么没一个打出来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1
2025-04-21 07:35

哪个队拿冠军哪个上去打呀!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4-20 19:33

湖人、凯尔特人有这种要求吗?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回复 04-21 17:57
领域不一样,就如中国乒乓球要请外援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4-20 19:49

杜锋姐姐经纪人公司赚得盒满钵满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4-20 21:14
新人是毒峰用来找借口让他们背锅的!2025.04.19宏远VS山西,毒峰这个小人就是让张明池上场背锅的,如果输球就想转移话题!!毒峰的小心计真多!太阴险狡诈了!!平时实战不用,现在却推别人出来背锅!!!首先,我是宏远二十几年的球迷,也是纯正广东人!但毒峰真的是抢功甩锅天下无敌了!胡明轩,胡独独,胡刷刷,胡粘球,胡装叉,胡甩锅,胡苍蝇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只是杜家帮给钱宏远主场那个MC吹棒出来的而已!!!自从偷了周鹏或赵睿的FMVP就更加粘球独食刷数据了!!!老朱被杜家帮架空了,杜家帮就是毒瘤垃圾!!!胡独独就是无头苍蝇!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杜家帮已经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核心价值观与篮球文化理念!特别是毒峰,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垃圾!!!!这几年为了一个胡独独坑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毒峰不允许任何人的风头盖过胡独独!!!另外,任俊飞也是杜家帮的小迷弟,也应该滚!!!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4-22 21:24

朋友们外员来中国打球确实让cBA火爆了,但未必是好事。大家别忘了许家印时代的金元足球,也曾经让中超火爆一时。但那只是现象,那时没有好好抓青训,使得中国足球二十年不振了,现在还在还当年的债。中国蓝球也怕成了金元蓝球啊。不抓青训无异于釜底抽薪。

林中一叶

林中一叶

1
2025-04-21 21:39

篮协吃屎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1
2025-04-21 12:58

其实应该进一步降薪!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4-21 14:33

第三场第三节广东的三分球唉

森林猎狼

森林猎狼

1
2025-04-22 05:34

CBA就是坑中国男篮的财主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1
2025-04-22 19:54

建议cBA公司明年各个俱乐部充一用外缓上场打球一个国内球员都不用这样打球才精采好看这样CBA公司才挣钱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4-22 10:02

外因确实存在,但不能掩埋广东培养新血的能力不足。选才都错了,结果就不要太期待了。

jaguar

jaguar

1
2025-04-23 17:32

其实就等于一台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都用进口的,4个外援等于是备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用进口的。

福泽延绵

福泽延绵

1
2025-04-23 14:53

现在的广东队有点像当年八一队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
2025-04-22 01:29

终于有个明白人![点赞]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1
2025-04-23 06:47

我真服了assassaassaaa 不是你威姆斯,马上布鲁克斯时代了?咋的没有牛逼外援在这酸呢?///////////还本土球员,你本土球员上届全运会也没好使啊,咋的了?酸了?!?!?!?!?!?

Quick

Quick

1
2025-04-26 01:12

凭良心讲,其实联赛和国家队不能混为一谈,国家队成绩不好和联赛怎么打没有任何关系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1
2025-04-24 08:45

说得对,现在的CBA比赛都是外援打的,国内球员没有球权

白衣男天使

白衣男天使

1
2025-04-25 11:25

cba联赛就是给外国球员锻炼的!说白了就是给外国培养球员的!中国球员跟本就得不到锻炼!所以到国际赛场上就等着被人家按在地上摩擦吧!

Quick

Quick

1
2025-04-26 01:14

宏远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你还有什么好责怪的?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
2025-04-24 14:53

像NBA那样,才好看,管他国家队成绩怎样

chendy

chendy

1
2025-04-25 18:41

Cba联赛根本不利于中国男篮水平提升!

友友

友友

1
2025-04-28 11:24

中国体育现壮没有钱啥都进不去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1
2025-04-27 13:33

篮协主席郭振明不是说现在才两个外援都打不好,到了打国际赛5个怎么打?如此的人也能当篮协主席,中国篮球不下滑才怪。

兴华辉-利

兴华辉-利

1
2025-04-29 00:15

广东对八一和广东对新疆的时候才是精彩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1
2025-04-28 13:12

中国球队亚洲第十的球队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1
2025-04-29 11:03

蓝球是要靠天赋的,练是练不出来的。

xuanjx

xuanjx

1
2025-04-30 18:08

贵州搞个村超,要不广东也搞个村BA[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放飞

放飞

1
2025-04-29 17:52

只要不影响我2000块的工资爱咋沉沦咋沉沦[捂脸哭]

啊2甜品

啊2甜品

1
2025-04-30 07:53

都是围绕着盘口打球!能好??资本玩意

猜你喜欢

古老时光的涂鸦诗人

古老时光的涂鸦诗人

古老时光的涂鸦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