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案件的判决,为啥有如此大的社会反响?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一个

小黑社会说 2025-04-20 22:58:45

大同案件的判决,为啥有如此大的社会反响?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一个社会问题搞不好容易得罪一大批人,我随便轻松唠几句吧。   大家都在抱怨什么?都在点赞转发,想表达什么?都订婚了还不让碰,连彩礼都收了,还报警,觉得判得好冤啊,诸如此类。这都25年了,怎么还有人拿着现代的身份证,却活在封建社会康乾盛世啊!   偏偏有人,他要的不是彩礼,是权利啊。他们想通过礼金,想控制两人的婚姻,想控制女人,甚至想控制她们说“不”的那个拒绝权。订婚那可不是给你盖章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那给了彩礼,那也不是给了你各种各样的免责卡呀。法官说的多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判了就判了,判得就是对的,上诉维持原判,就是告诉你人没判错呀。二审终审啊,这个案子大家真正想讨论的是什么?法律问题,咱们不需要讨论,判决二审终审,咱们更不需要去讨论。它只是一次赤裸裸的社会价值观的各种分歧、各种撞车,它逼着咱们去思考:婚姻是两个人的事,还是彩礼收据的事?爱情彼此是尊重,还是物质条件堆积出来的战利品呢?结婚到底是搭伙过日子,还是协议买断身体呢?   你要知道,“她”说“不”的时候,并不是你出了多少钱,她就得给你配合,而是她 说“不”,那就是“不”呀。如果你还在思考,订婚了还能不能说“不”,以及其他类似的问题,那你是不是太不尊重女性了,甚至“人”字这一课,小学语文你是不是还没毕业呢?

0 阅读:9699

评论列表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462
2025-04-20 23:39

判强奸的时候,说订婚不受法律保护,男性不能强迫,这是陋习;但是到了女性用这个威胁敲诈男性的彩礼,房子加名,又按世俗价值观来判罚,不算敲诈,我真的无语,这不是双标吗?正常应该是男性判罚按强奸,女性就该按敲诈来,这么多材料还不能证明骗婚敲诈么,要是考虑男女双方的婚恋关系,这个事后反抗的强奸真判不下来,应该是一拍两散,取消婚礼,退还彩礼。

用户10xxx86 回复 04-21 05:07
本来就是双标

用户14xxx83 回复 04-22 02:12
确定房子马上加名,不告你强奸;不确定马上加名,立刻告你强奸。 房子价值多少万?这不是敲诈,是什么?

不再乎

不再乎

346
2025-04-20 23:45

你这是避重就轻洗白白,这件事的核心问题在于定罪的证据不足,推论定罪。

微末蚁族 回复 04-21 06:23
满是漏洞百出证据链也敢说完整[裂开],都是经不起推敲,没有排他性的证据[doge]

卟莣泏芯 回复 04-21 07:30
又来了,抛开事实不谈是吗?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188
2025-04-20 23:50

傻不傻,真是强奸就没处女膜了。太假了,让人觉得诈骗的机概太大了。退彩礼的时间就像法院提前通知一样,几个月时间前没什么动作。后面才多次去退还!问题一堆,关键这男得真蠢得可以。自从这烂事出现,主要真全凭女方一张嘴就能定男方罪。还要什么证据?

AHW妹子 回复 04-21 05:12
这已经计划好了。本来那个女的不想跟那个男的,还带着录音笔,你说女的有问题吗

用户12xxx21 回复 AHW妹子 04-21 08:30
这才是问题的重点,有心算无心,还有语言引导,这是很明显的有备而来……

isabella

isabella

172
2025-04-21 02:57

女方自愿进入男方房间,女方报警时候早已收了钱,事后处女膜完整,都能把未婚夫判强奸,,为什么?因为男方母亲坚持要起诉十二名办案人员,,这就怪不得别人了,不整你整谁,三年算轻的了,男方要再上诉,没准十年八年,冬萍才笑了几个月,现在全国的小仙女都忍不住开始笑了,男儿哪有什么朗朗乾坤,对父母好点,然后躺平吧,谁还敢谈婚论嫁!!

用户10xxx12 回复 04-21 08:31
不打仗男人地位起不来了

醉里挑灯 回复 用户10xxx12 04-21 13:52
是狗太多,娶不到老婆会死一样,拼上全家财产甚至贷款都要结婚,可不就惯出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94
2025-04-21 05:49

女权太盛了!孔子曰: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旧俗彩礼房子车子都想要,相夫教子却不干。就是从小娇纵惯了

昨今明 回复 05-01 04:02
背后有势力出资组织推动

风清云淡 回复 04-26 22:58
不尊重女性,不讨好女性,你自带子宫,从石头磞出来的?你有本事自已生儿育女!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88
2025-04-21 02:55

行了吧,还拿着现代的身份证活在封建的康乾盛世,你懂什么是封建社会吗?三媒六聘,下聘礼娶的是正妻,娶的是当家主母,娶的是知书达理,娶的是贤良淑德!要彩礼的是妾!懂吗?现代的女人把自己摆在妾的位置要彩礼,现代的男人可没拿她们当妾,给的是妻的待遇!明摆着的一起骗婚敲诈案,被你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不管怎么洗,女性还不知道收敛的话,人可以宽容,但人不可能一直宽容![抠鼻][抠鼻]

2202208

2202208

71
2025-04-21 06:46

来个支持女方的来解释一下,索要彩礼房产的时候说这是传统。要求女方旅行性义务的时候你跟我讲法律说性权利不能买卖。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逻辑。。。兄弟们版本答案在西方。对付这类双标行为传统男人的责任担当已经过时了。必须与时俱进抛弃家庭和责任和血脉延续这些传统概念。。。看看法国结婚率是百分之几?和法国男性谈结婚?想害老子你就直说。。。这就是版本答案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04-27 00:48
重要事情讲三遍,不是彩礼、不是彩礼、不是彩礼问题,问题是没强奸怎么判强奸罪,怎么定义强奸罪

2202208 回复 04-25 08:15
又撤回案件本身了。传统上没有实质性行为算强奸?处女强奸案,以后天下男人晚上睡觉都会被吓醒了。

看书的农民

看书的农民

67
2025-04-20 23:41

[doge][doge][doge]不要侮辱爱情这两字

BinBinDonut 回复 04-21 13:37
不要侮辱生意这两个词,连生意都不算,这是仙人跳诈骗

LHB 回复 04-21 07:45
生意都没诚信。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53
2025-04-21 07:59

呵呵,到处的洗白文,这背后是什么呢?

星光岁月 回复 04-26 22:31
这是退步

任风吹雪 回复 04-25 07:10
背后是诈骗团队的法律依据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52
2025-04-21 00:10

首先摸摸自己良心说,如果这男方家财万贯,这女的会不会还坚持不行房?第二,那么那些通过高价彩礼订婚结婚的,是不是买卖?第三,如果普遍性的因高价彩礼而取得交配权性同意权,以订婚彩礼的外衣规避了法律,并成为一种习俗,那么女的为什么依循这种做法去取得彩礼?最后我很怀疑你们所谓的性自由权是欺负老实人的权吧?阿q说和尚摸得我摸不得?阿q摸不得真是因为性的自由选择不选他吗?也是也不是吧!你把阿q位置与和尚换一下看看,能摸秃噜皮了。天地之大有多少不是买卖?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18
这男的没有家财万贯还想要家财万贯的待遇,不好笑吗?那假设女方是高官的闺女,这男的还敢不敢用强?死都不知道怎么死吧?

单衣试酒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4 18:44
所以你证明了我的观点,性自由就是个伪命题呗。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46
2025-04-21 07:32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45
2025-04-21 08:22

作者这是收了多少钱,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43
2025-04-21 06:32

性权利不能买卖,那么就把女的也送进去,敲诈勒索

chase

chase

40
2025-04-21 06:46

这么明显,为什么不判性勒索?

傅唐火

傅唐火

40
2025-04-21 06:36

订婚和彩礼都属于中国婚俗的组成部份,为啥单彩礼为啥不是陋习? 要权利不要义务这不是双标吗? 这就好像有个人说:我只要第二层楼,第一层不要。这只有天上有的空中楼阁梦想。

黎~zZ 回复 04-22 12:28
以前彩礼是以嫁妆的形式返还给两个小夫妻的,这个嫁妆是由女方保管做家底用的。现在有些人把彩礼吞了大部分只返还小部分……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3
如果退婚,彩礼要退的。至于姑娘被白睡了嘛。。。她自愿的!她自己贱!

沦陷

沦陷

37
2025-04-21 06:11

要是在荷兰🇳🇱女的早就判了

用户16xxx59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6 08:51
说封建的,这个女的早就浸猪笼了……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1
你移民荷兰呗,有人拉住你没?

盖伦

盖伦

36
2025-04-21 09:49

彩礼,三金都收了,还要分房,不给房产,就喜提铁窗生活,缅甸佬都学不来[滑稽笑]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4
男不强奸,啥事没有。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6
2025-04-21 05:56

那些支持的人,让他们的儿子遇到此事,他们就不傻bb了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35
2025-04-21 09:00

问题在于证据不足,要真是证据确凿,大家也都不好再说了,但是,事后她还是处女,事后她要房产加名,被拒绝再报警,这踏马是正常的强奸案吗?????

单人床

单人床

34
2025-04-21 02:37

拿证了都能判你违规驾驶,何况没领证的无证驾驶呢[得瑟][得瑟][得瑟]事实证明幻想开车的男司机得可能成为妥妥的大冤种[抠鼻][抠鼻][抠鼻]

磊山

磊山

33
2025-04-21 06:46

现在这个案例就是告诉男人,凡是要彩礼,要房子,要这要那的女人不要碰不要谈,别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很安全

白衣沽命

白衣沽命

32
2025-04-21 08:32

一方面讲性权利不能买卖,但是实际上呢很多女性又拿出来卖(结婚收高彩礼本质不就是卖嘛)?

阿波罗

阿波罗

31
2025-04-21 08:43

笑死人了,任何法律法规,也是根据实情以及社会影响来修订,现在的女权崛起导致了国内婚姻家庭处处遭殃,社会风气恶化,各种婚骗频发……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27
2025-04-21 07:51

按传统来说,愿意结婚就基本相当于愿意生育子女。撇开这个最终目的,说过程怎么怎么,那只是会摧毁传统而已。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4
2025-04-21 08:46

彩礼,纳妾时花的钱,属一次性买断,以后女方与娘家再无关联。而娶妻叫聘礼,有三媒六聘一说。男方给的聘礼是要登记造册的,女方无故不得使用。而根据男方的聘礼,女方给基本相近的嫁妆。当然也有女方特别有权势的,嫁妆特别多,如尚公主,前排嫁妆已进公主府,后排嫁妆尚未出宫门,故有十里红妆之说。女方嫁妆全权归新娘所有,如有男方用女方嫁妆,必为世人所不齿。今天全说彩礼,就算新时代了,聘礼说成彩礼没问题,可嫁妆呢?几床被子,几身衣服?以前这叫卖女求财,今天不叫卖闺女?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20
2025-04-21 08:58

扯东扯西。一句话。不让碰收彩礼干嘛。

愿代她伤

愿代她伤

19
2025-04-21 13:10

订婚不等于结婚,综合来看女方不同意性行为是事实,男方采取暴力也是事实,这就是强奸,判决强奸有什么问题

轩辕传奇 回复 04-21 19:49
你自己去搜下,结婚5年了男方被告QJ成立,2年后女的后悔了说没人挣钱给她,问能不能撤诉

轩辕传奇 回复 04-22 18:34
再说所谓QJ,整个过程也没真正完成啊,处女膜没破女方体内身上都没有男方精斑,拉扯脱衣就算QJ过程完成了?

有双

有双

19
2025-04-21 05:29

推进零彩礼

暗夜星火

暗夜星火

18
2025-04-21 11:46

专业洗白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17
2025-04-21 10:42

应该以证据为主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6
2025-04-21 11:59

处女膜完整的强奸案!!!

大 犇犇

大 犇犇

16
2025-04-21 12:29

你在诱导舆论,大家抱怨或者说议论最多的是强奸事实认定缺乏证据,最关键证据居然是女方主观认定跟一通录音的电话,这个电话还是在女方母亲引导下说出来的。女方是仍是处女的重要情节反而不考虑

早阳

早阳

16
2025-04-21 08:36

如果强奸罪名成立,那女方妥妥的敲诈勒索罪!法律同样禁止借婚姻索要财物,更何况是10多万的彩礼和房产加名!敲诈勒索罪是铁定的!

重庆崽儿吹夸夸

重庆崽儿吹夸夸

16
2025-04-21 09:57

结婚!性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能说着婚姻又不承认这个

kL

kL

15
2025-04-21 08:33

自私自利的人总认为“理”都在己方,占有别人的东西和权益,那是你自愿给的,收的理所当然,你要其付出,必须得先给出其认为的足够付出来换取,“不足够”时,就说你对其实施强迫,“违法”。总而言之,获取利益只能其单方面,反过来时则必须拿法律说事。

Ai

Ai

15
2025-04-21 07:07

网友最想了解的是为何证据不足就能硬判刑,要是有决定性证据为何二审需要一拖再拖,而你们这群人天天扯着个彩礼,扯彩礼前为何不了解下为何男方要了提民事诉讼,才能见到彩礼?真要想退,从刑拘到一审这大半年没时间退吗?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4
2025-04-21 06:30

婚前性行为无论从法律上、德上乃至因果上都是有风险的!坚决反对婚前(未领结婚证)的任何性行为!大同案件中,如果两人事先确定好夫妻关系并自愿办理了结婚证,哪还会有后面发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雷人奇葩事?!

3388815 回复 04-21 08:17
现在出轨没罪了,只是生活做风问题

暗夜无星 回复 04-27 11:25
结婚了也能高强奸,到时彩礼肯定不退了,还得分财产

狄衍

狄衍

14
2025-04-21 08:22

老一辈结婚的时候,几床被子、几个瓶瓶罐罐,自行车拉回家,两口子相互扶持一起过日子,女性就是半边天。现在自己想想吧,权利和义务是等同的

余生勿扰

余生勿扰

13
2025-04-21 11:31

既然不同意就退彩礼啊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3
2025-04-21 07:59

按小编这样的说法,都25年了,还要什么传统文化意思,还过什么年,还过什么中秋,统统的给韩国拿去申遗了!

北斗神拳

北斗神拳

12
2025-04-21 12:28

还不如封建古法呢,不见面不接触,谈妥条件,直接送入洞房。现代女拳太厉害,既要又要还要。!反正什么都得依着她来,否则就是违背妇女意愿。随时推翻告你Qj

有果必有因

有果必有因

12
2025-04-21 13:03

带录音笔,当我们男人啥笔吗?

用户99xxx38

用户99xxx38

12
2025-04-21 07:31

说权利的时候你是振振有词,说义务的时候你是闭口不提,人家拿大价钱娶回家是组建家庭,传宗接代。不是接回大神祖宗牌位上供着。

岁月刻痕

岁月刻痕

12
2025-04-21 11:51

这些避重就轻歪曲事实的洗白到底是谁雇佣的

_伪善

_伪善

11
2025-04-21 06:36

看来我不拉黑你是不行了,怎么又刷到精神病了

10

10

11
2025-04-21 13:59

大同四月磨不破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11
2025-04-21 11:38

大家在抱怨,凭啥结婚要男方出彩礼,买房加名啊?女方要是没有买卖你要权利没人说你啥,但是不能既要又要吧?那是无赖做的事。 既然都25年了,女方为啥还要按照旧习俗要什么彩礼啊?哦,彩礼按照旧习俗照要,然后标榜现在是新时代,我女性有权利对你说不。你把男性当啥啊,冤种冤大头吗? 这个事情之所以闹这么大,不是一家的事情,是整个社会的共同问题,男性女性的婚姻关系已经岌岌可危,女性现在可以说不了,有说不的权利,逼的现在新婚姻法也对女性要这要那也说不了,看着吧,当法律也管不了这种风气的时候,就轮到男性说不了,到时候大家各玩各的吧。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0
2025-04-21 08:59

这跟性权利买卖没关系,作者明显混消视听,抛开之前的谈婚论嫁,退一万步说,男子顶多算是强奸未遂,法官却判强奸罪成立,这不是轻罪重判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9
2025-04-21 08:55

不让陪 就不要收人家彩礼 房子

老张

老张

9
2025-04-21 11:29

讨论的是已经订婚,人财两讫,膜都没破你反手就是一个诉讼给人毁了?这是奔着结婚的?

牛回头

牛回头

8
2025-04-21 07:16

最大的问题是性同意可以撤回,当时同意,事后敲诈,不同意就告qj,类似南昌qj案

dddddop

dddddop

8
2025-04-21 08:54

不封建你要你妈彩礼。

打爆你的头

打爆你的头

8
2025-04-21 12:15

经济上是依附的,人格上是独立的[开怀大笑]

happystar

happystar

7
2025-04-21 07:59

别扯这些有的没的,当她要那么高的彩礼,房证上不加名就报警,她自己已经在卖买了,你想拥有权利,却又不想承担责任义务,哪儿有那么好的事!

道懋岸燃假猩猩

道懋岸燃假猩猩

7
2025-04-21 07:56

你也搞清楚,彩礼是女方要的,不是男方硬塞给她的!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7
2025-04-21 06:38

男的出来大概率刀这个女的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7
2025-04-21 11:24

先仙人跳,再说不,轻轻松松发家致富

偷心圣手

偷心圣手

7
2025-04-21 08:45

你洗白文有些二,我们在意的是定罪的合理性。现在对于强奸太偏向女方!无论婚前婚后,强奸都是只取决与女方的说辞,而未充分证据,一个处女怎么可能判强奸。

晓誉

晓誉

6
2025-04-21 08:58

都没有奸进去,你个哈巴狗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6
2025-04-21 08:10

同意可以撤销。[赞][赞]以后女的都说“不要~停”。这句话就随时可以把男同胞送进去。

BinBinDonut

BinBinDonut

6
2025-04-21 13:37

新时代小仙女零成本创业计划

随风

随风

6
2025-04-21 07:32

举报你个胡说八道的东西

水人

水人

6
2025-04-21 12:29

彩礼房产加名不是报价么?!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6
2025-04-21 12:31

怪男方;如果早点房产证上加名了就不算强奸了[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6
2025-04-24 07:02

程序合法吗?证据无漏洞吗?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6
2025-04-24 13:18

怎么说呢?法盲太多了,什么处女膜没破不算强奸,什么给了彩礼订了婚不算强奸,什么事后提条件是敲诈勒索,什么法官没证据乱判…这些白痴话骗法官?骗文盲?我想只能骗自己!看看会不会自嗨来一个不要彩礼又听话的漂亮老婆,醒醒吧。

树叶

树叶

5
2025-04-21 02:23

什么乱七八糟的

星辰幻影1003

星辰幻影1003

5
2025-04-21 12:27

男儿当自强

天赐

天赐

5
2025-04-21 08:03

男子进监狱了,说陋习 要结婚了,不给彩礼,就不嫁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5
2025-04-21 14:38

但是,性权利也不能一家独大啊

河神

河神

5
2025-04-21 09:40

诡辩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5
2025-04-22 12:24

民俗订婚宴办了,礼金收了。就是结婚了。大办酒席,领结婚证。民俗并不是重点,事实婚姻才是重点。

老坑

老坑

5
2025-04-22 07:01

只想知道到底有没有强奸???

战神

战神

5
2025-04-23 11:32

没有爱情的婚姻像似进了坟幕!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5
2025-04-25 14:53

这种女的,谁娶了,倒八辈子霉。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5
2025-04-26 07:53

参照澳门案例,女的诬陷罪成立反坐3年。

赵澧滨

赵澧滨

4
2025-04-21 06:39

可卖淫却是客观存在的。

用户41xxx20

用户41xxx20

4
2025-04-21 11:51

凡是要高彩礼的就是卖身!又要高彩礼,又要平等,当婊子还要立牌坊,有本事别要高彩礼啊。

っ秋叶ヅ

っ秋叶ヅ

4
2025-04-21 15:20

明显就是婚诈,中介干的这事的还少吗?这种事情即使领证也是为了房产和剩余的8万8,到手了也就是闪人的开始,下一位在哪?。。。。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4-21 08:29

女方没有一点问题我是不信的

From south to north

From south to north

4
2025-04-21 10:25

非上不可么?换一个结婚行不行?憋不住出去找个五百的行不行?怕犯法五姑娘行不行?不管是仙人跳还是啥,钻啥套啊?

余生勿扰

余生勿扰

4
2025-04-21 11:33

这男的有问题人家都不同意了还给什么彩礼

夸克用户13xxx20

夸克用户13xxx20

4
2025-04-22 01:20

不是吧,这年头还有人以为小仙女要的是平等啊。她们想通过断章取义以传统名义控制男性为其服务,想通过控制舆论获取更大权利,说起权利的时候就男女平等甚至女性是弱势群体,基于关爱弱势群体权利需要多分。到了承担责任和义务的时候就都是男性的,基于传统原则上不承担。主打一个权利多少都不够,责任一点都太多。享受了权利不等于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女性是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怀,不能只是物质上,还要心理上的[哈哈笑][哈哈笑]

土八

土八

4
2025-04-22 13:46

要彩礼的那个人活的是哪个年代?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4
2025-04-23 08:49

垃圾文章,说不到点子上,

平凡人

平凡人

4
2025-04-21 22:49

“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 可笑!补齐彩礼,房证添上女子姓名就“不是强奸”,这还不算买卖???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5-04-24 06:36

明明是彩礼权利都想要 仙人跳不就是这样吗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4
2025-04-26 07:37

你们这样做不也是为了金钱,有公德心吗?当事双方有个好过的么。每天虾急巴抛出些莫名的观点吸引大众的流量

翥子影视

翥子影视

4
2025-04-20 23:50

其实是否违背妇女意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满足女方物质的需求?能满足就是老公,不能满足就是强奸犯

用户75xxx76

用户75xxx76

3
2025-04-22 11:38

这里面疑点太多了,所以社会反应很大,又是以后男女方都有可能碰到的事情。。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4-23 08:26

这女估计这辈子没人娶了。

低调再低调

低调再低调

3
2025-04-25 19:25

建议作者去看看狂徒张三的司法解释。还有,你知道扶老人案吧?谁告诉你法院判的就不会有错?

就是酱紫

就是酱紫

3
2025-04-25 10:00

如果法官都是正确的,那些冤假错案哪来的?要合理区分。

天运天天

天运天天

3
2025-04-24 12:25

小仙女断案思路奇葩,当她们为人母膝下友仔真真成熟时,回头看看当初的断案是否荒唐。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8
不管什么身份,不能支持犯罪。你共情男方妈妈,想没想过有一半人养了女儿。

暗夜星火

暗夜星火

3
2025-04-27 15:42

现在的名人名言不是出自文学家之口,而是出自法官之口!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
2025-04-28 02:12

对啊,不给礼金就没有性权利啊,给了还要看她高不高兴啊

沈云峰

沈云峰

3
2025-04-28 16:47

诈骗就诈骗,鬼扯的强奸!

好运来了

好运来了

3
2025-04-28 16:39

一审程序错误,人抓进去了,证据没有完整,也就是没证据的情况下,把人抓了去进行有罪推论。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
2025-04-25 19:07

上诉维持原判就一定是判对了?你真是睁眼瞎话,有多少冤案不是多次审理的?有哪个傻子明明被冤枉不上诉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4-24 13:26

没搞进去也算?

任风吹雪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5 07:13
未遂与既遂了解一下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6
有人杀你没杀死,无罪释放,你别喊冤

猜你喜欢

小黑社会说

小黑社会说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