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彻底解决婚姻“市场”弊病 眼见大同事件持续受人关注,无数专家、学者甚至高层平

小黑社会说 2025-04-28 17:59:40

一招彻底解决婚姻“市场”弊病 眼见大同事件持续受人关注,无数专家、学者甚至高层平台发声解释判罚的合法性,个人感觉其实多余。 毫无疑问,男方一定是用强了的,绝对符合判罚规定,而广大网友不能接受的其实从根本上而言并不是对男方的判罚,而是男方如果不用强会怎么样? 根据曾经其他的事件我们试想一下,如果男方不用强有没有一种可能结果会是女方收了彩礼后不肯领证呢? 甚至于领了证后不肯同房,直接回娘家数月后再找个由头态度坚决闹离婚的情况之前都是发生过的。 这种情况下男方会怎么样? 现成的案例,民事诉讼赢了官司也拿不回钱,丢人丢钱成了定局。 所以,要让大众接受的不能用强的同时还能确保不会给婚恋市场带来恶性循环,至少让男方保持积极、主动,只要抓几个婚骗的女性就解决根本问题了。

0 阅读:3703

评论列表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115
2025-04-28 18:55

关键是双方没有实质性接触,也就是有强无奸。未婚夫妻,判既遂过于牵强了!

随心所欲 回复 05-05 17:08
没有实质接触,混合DNA哪里来的?

用户53xxx85 回复 随心所欲 05-05 17:19
证据显示,女方体内没有被侵入。而床单上有双方混合DNA,说明男方当着未婚妻的面,自己解决,而此过程中女方动情,所以床单上留下了所谓证据。就因为这样,被判了三年。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92
2025-04-28 19:42

[狗头]用强的必有痕迹,问题除了手臂上的淤青,其他没提过。这不接近真相

情义无价 回复 05-04 10:57
手臂痕迹并不能说明是当时的强

随心所欲 回复 情义无价 05-05 17:05
那你觉得需要什么样得证据才能证明用强?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2
2025-04-28 19:03

在关键是谁举证谁主张。现在都被女法官搞的明明白白。收了巨额彩礼钱。也不能违背女方意愿。不意愿收彩礼干嘛了。收彩礼是要接受对方意愿了啊。不接受就回娘家呆着啊。不用出来祸害老实啊

良學 回复 05-05 06:55
主要是不愿意为何单独去男方家?没有家人了吗?还有说强奸是双方面口供才合理,在没有律师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了解法律你懂吗?

用户15xxx00 回复 05-05 02:04
聂树斌,乌格等人的口供也对上了,不仅对上了,还要了自己的命。可见口供这玩意,只要审问的有人有技术,那是想要什么口供就有什么口供。

华03

华03

65
2025-04-29 00:43

山西、江西打得一手好拳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5
2025-04-29 08:03

其他不说,按正常人思维,谁会亲手把自己心爱的人送进牢房??????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5-04 15:51
你结婚得时候是结婚当天给的彩礼?娘家当场准备得陪嫁?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5-01 11:29
其他得不说谁会强奸自己心爱的人呢?

tsh

tsh

42
2025-04-29 06:30

4.16山西国耻案负面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前几天碰了一下老婆她竟然说我耍流氓,于是我赶紧分床睡了,怕进去踩缝纫机!

清雨 回复 04-30 10:45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教父

教父

42
2025-04-28 22:05

其目的不言而喻

雷池 回复 05-01 01:08
正解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05-04 13:06
其心可诛,母女都是婚诈团伙,只不过母亲比较老练,从提前录音和话术诱导就说明受过培训,女方家一直没露脸就明白。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41
2025-04-28 22:41

现在还有南昌判三缓三,双方主动发生关系,事后男方不同意做男女朋友,直接算强奸,这是真的无语。意思是骗和强一样了,因为女方是基于处男女朋友而同意发生的关系,这违背了妇女意愿,属于无效同意。还有更强的腿毛案,女方主动追男方,暧昧中男方说女方腿毛扎人,小仙女大怒,男方喜提强奸罪,经过律师辩论,还价到强奸中止,判8个月,因为羁押期,实判马上出狱,但是有案底了啊。现在不是婚前性行为了,暧昧也会被判刑哦。

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

36
2025-04-29 02:39

这个判列对我们整个社会的进步毫无意义,我对我家儿子都要进一步的要求,赶快找个听话的老婆,只要个性奇怪的坚决不能碰

蓝天 回复 04-30 11:21
丈母娘就是老婆的影子

用户54xxx23 回复 05-04 14:17
摸不得亲不得干不得的玩意儿娶来干嘛,既然卖了个好价钱,买家爱怎么用就怎么用,你只管麻溜的配合好,我要是个女人谁把娶了,想干就干就怕你干不起,没有这个态度的一律是骗婚![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一观者

一观者

36
2025-04-29 09:28

取缔彩礼!既然是新时代独立女性,捍卫自己的性同意权,我们支持,这是社会进步;但与此同时,还要封建时代买断女性性权利的“彩礼”,就太不要脸了!别说是传统,那三从四德也是传统,怎么不坚持? 咋地,对你有利的就坚持,对你不利的就批判,传统女性现代女性来回切换啊?卡bug呢? 要么就全按传统来,要么就按现代来,哪有两头堵的?

陈三 回复 05-01 18:18
有能力别收彩礼

一观者 回复 陈三 05-01 18:42
你这样讲,人家又拿出传统习俗来说事,然后就抨击你是穷屌丝,普信男,连彩礼都出不起,还想娶老婆?各种扣帽子,人身攻击,言语侮辱…反正主打一个不讲理+不要脸;这套路我太熟悉了,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一套…哈哈哈[得瑟]

枫沉云雨

枫沉云雨

31
2025-04-30 08:09

小编你要摸着良心说话呀,给了18.8万元,摸下就告强奸,要是不给钱,去告还说得过去。

小新

小新

29
2025-04-28 19:02

胡说八道,你看见了吗?

机械重装龙骑士

机械重装龙骑士

27
2025-04-29 19:39

越是大张旗鼓说合理,越是说明心虚。

昨今明 回复 04-30 18:04
是的,找人壮胆和声势而已

杰哥

杰哥

23
2025-04-28 19:03

支持判决!老子看看还有多少龟龟和这些恶臭牛排结婚的

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

22
2025-04-30 13:32

不管法院怎么判,所谓的专家怎么解释,男人心里都有杆称,都和明镜似的,看行动就明白了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1
2025-04-30 08:07

还搁这洗呢,拿了多少钱?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9
2025-04-30 03:17

怎样洗啊洗不干净,难!!!!!!!!!!!

独孤剑新

独孤剑新

11
2025-04-29 14:54

问题是男方没有用强,最起码在物证上无法证明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11
2025-04-29 14:03

这个男的大无能了连个膜都弄不破,如果破了就没有后面的事了,法院是按照丛林法则(优胜劣汰)来判案的,

蓝天 回复 04-30 11:23
没破可以判三缓三,不认罪,还有评反机会。破了,三年起步,小席比你懂法。

王东方

王东方

10
2025-04-29 14:55

用强不是强奸,纯是胡说八道。身为法官搞不清楚什么是强奸吗?

王东方

王东方

9
2025-04-29 14:58

用强不是强奸,强奸是直接伤害女人的性,而证据是造成处女膜破坏,也有精斑DNA补证属实,这才叫强奸。

你好吗!

你好吗!

9
2025-04-30 14:18

给了钱,最多算嫖娼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8
2025-04-29 16:05

改口费不算彩礼,但属于结婚赠予,

廖海峰

廖海峰

8
2025-04-30 22:13

关键是性同意撤回,还专家教授,一个个饭桶

sfgjvgvhi

sfgjvgvhi

8
2025-05-03 06:26

这就是2025年投资的好项目,一本万利,没有任何风险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8
2025-05-04 07:16

小编说的只是部分原因。现在关键证据缺失也能判强奸既遂。以后订婚结婚后不仅丢财还可能进去几年。等着离婚率继续下跌就是了。女权鼓励女的都用生育权做筹码,男的没有保护自己的途径。结婚率只会进一步下跌,开放身份证结婚只是指标不治本,让小年轻绕过家长就办理结婚。结婚率可能会提一点点,离婚率确会更高!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5-04-30 23:53

高学历,有钱有权的人,生女儿的多,几乎就生不出儿子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6
2025-04-29 08:51

假如就算合法了,可法律不应该建立在合情合理上的吗?法官是机器人吗?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6
2025-05-01 11:50

希望中国男人多多进口外国美女,中国的贤妻良母越来越少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6
2025-04-30 09:59

我们关注的是这个吗?性同意,自愿的事后反悔算强奸,这哪门子的道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6
2025-04-30 23:47

这个女人后面都是利益链。。毫无疑问的,,但凡是要结婚的人,都不会把自己男人送进去,,现实很多夫妻,白天吵架打架晚上就睡一块打,第二天就好好的了,有说有笑的,,,,这女人就不是个好玩意。。。相对于男主来说,娶进门,和做三年,,还是做三年幸运一点,因为这样的女人进门,会让男方一家人生不如死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6
2025-05-01 05:36

既然证据确作,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检方私下商量被告认罪就缓刑??

旧时光

旧时光

6
2025-05-01 14:12

无直接证据,仅凭女方口供定性有违缺少事实根据、疑罪从无的法律依据。

自由@&飞

自由@&飞

6
2025-05-03 08:24

用强是女方的一面之词!没有证据佐证,监控事后拖拽回房间只是男的制止女方故意发疯,觉得在宾客面前丢面子而已。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5
2025-05-01 03:27

支持法院判1分钱不返还。什么年代了还给彩礼,这不傻逼吗?活该!给了就不要回来。

规则

规则

5
2025-05-04 21:54

就怕是领证了也不让你碰,最后人财两空

健康大使

健康大使

4
2025-05-01 09:44

为什么现在传统文化,习俗,都成落水狗了

规则

规则

4
2025-05-04 21:57

好像谁说一审二审所有审判人员没有一个男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4-29 22:54

强奸证据不得力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3
2025-04-29 15:21

既然证据确凿,那为何二审拖那么久呢?

枳椇子

枳椇子

3
2025-05-02 08:05

看大同强奸案时还在思考男性该怎么破局,看到南昌案才发现男性真要找女朋友是根本破不了局的。

雨后晴空

雨后晴空

2
2025-04-29 17:28

用没用强你看见了?你在现场?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4-29 15:44

所谓专家学者看看怎么应对川普

rheiuf

rheiuf

2
2025-04-30 10:47

毫无疑问 用强?小电影看多了 现实中你试试没有被绑住的比猪都难按,真强了又怎么会只有手腕的淤青

杨清峰

杨清峰

2
2025-05-01 10:10

骗婚死刑,解决所有问题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4-30 10:41

强空气

雷池

雷池

2
2025-05-01 01:07

今天10篇新闻一半是这类报道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5-04 12:57

男方哪里用强?请出示证据!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2
2025-05-04 10:56

女方敲诈勒索也应该判刑才对

习惯成就自然

习惯成就自然

2
2025-05-05 17:15

让子弹继续飞

⊙▽⊙

⊙▽⊙

1
2025-04-29 15:35

?上来就扣

诶呀

诶呀

1
2025-04-29 22:39

只要女方要彩礼,立刻分手

899  O_o o

899 O_o o

1
2025-05-01 10:02

强奸=强+奸。这个案子里是只有:强。

用户18xxx26

用户18xxx26

1
2025-05-01 06:49

钱退回,还要精神费

看山不像山

看山不像山

1
2025-05-04 14:08

把婚因当生意真强

用户94xxx08

用户94xxx08

1
2025-05-03 10:41

处女膜完好,怎么强奸?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025-04-30 11:41

星空永昼

星空永昼

2025-05-05 08:39

为了男女平等,看来以后法官数量男女比例需要1:1。

猜你喜欢

小黑社会说

小黑社会说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