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敢苟同魏建军在车展上的这番话。

八度说电视剧 2025-04-29 15:32:44

魏建军表示,买100多万车的人,他不太可能去买那个四缸的什么1.5升增程的,他不在意油耗,他要那个情绪价值,要那个声音轰隆一下就起来了。

这段话是在点哪一台车就不言而喻了,傻子也能看的明白。

买100多万车的人确实不在意油耗,但是也并不见得喜欢发动机的声音,尊界的客户定位就是老板,当老板的哪个没有司机呢。

人家买车都是坐后排的,更在意的是车内的豪华感舒适感以及静谧性隐私性等等,发动机的咆哮声只对年轻人尤其是黄毛有吸引力。

至于四缸1.5升增程器,这个车定位就是混动,弄个V8发动机又有什么意义呢。 长图 长图

0 阅读:1250

评论列表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21
2025-04-29 16:26

老魏说得对的。买100多万车的实力,要么就纯电,各种高科技武装,安静平稳。要么就纯油大排量,声浪和机械质感无敌。搞个增程,发动机廉价的声音和振动传来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了。不上不下的。

艾玛介孩子真棒 回复 爱叫的猫 04-30 09:53
大狗剑走偏锋赢得一波关注之后,长城的市场部门误把佐料当成了主食。搞得一堆不三不四不上不下不内不外不土不洋的调调,真真正正自己把自己玩死。。。听说是小仙女归国的杰作。。唉,长叹一声吧。。想当初长城自立耻辱柱的魄力已经灰飞烟灭了。。。再劝劝老魏,你的优势是技术质量。你的气质是硬朗大气,别再瞎搞了。。。炒人设,追风口,蹭热点,不是长城该干的事情,也干不好。别做那种齐人学步的事情了。。。[大哭]

爱叫的猫 回复 04-30 08:21
现在老魏带领的长城尊崇技术,但对市场真实的需求研究不够,不然销量不至于下降那么多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13
2025-04-30 00:35

你老魏想做一百万两百万一台车的生意,你得多花点钱搞搞设计开发精品模具把车做成精品,不要象现在的各大品牌四不像内外都无品质感可言!

重生之我炒股的那些年

重生之我炒股的那些年

10
2025-04-30 00:03

有能耐把销量搞上去,这才叫本事!打不过靠喷,多少有点掉价了

我爱中国 回复 04-30 10:10
你确定现在的飞度销量高?[静静吃瓜]

神清气爽 回复 我爱中国 04-30 10:29
全球销量你看了吗

火炎焱燚

火炎焱燚

7
2025-04-30 00:46

老魏说有100万的老✏板喜欢听大排量的声浪这我信,小编说有钱的大老板在后排喜欢安静我持保留态度,毕竟老魏真有100万,但小编不是老板

小伙子行

小伙子行

3
2025-04-29 17:19

他说这种不太可能我就怀疑做过市场调研吗?不可能不做调研的

曾仁

曾仁

2
2025-04-30 12:00

理解,老魏这是在推广自己的V8系列汽车!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2
2025-04-30 09:53

花一百多万,买个几千块的发动机,还是那种老款的发动机,然而还得加油来发电,

seraphim

seraphim

2
2025-04-29 22:20

能买得起百万级别豪车的,一是看重社交属性;二是品牌价值;三是安全性!最最不被看重的,就是油耗!一台豪车,每年的折损,都比油耗多的多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1
2025-04-30 14:28

吹了半天牛,坦克800也没有上市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1
2025-04-30 09:02

没听过原话,不过这样的话术有点说教味,直接说很多人喜欢更好

温故知新

温故知新

1
2025-04-29 16:38

魏说的有道理,不然李想不会买法拉利。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5-04-29 16:20

公婆都有理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1
2025-04-30 07:48

打嘴仗真是打得不亦乐乎。

亮亮

亮亮

2025-04-30 08:32

长城有100万的车吗?

用户89xxx27

用户89xxx27

2025-04-30 07:53

70多万的坦克700成了了笑话,一百多万的仰望每个月却能卖一两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