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开启士族门阀新模式?!
高考,千军万马挤独木桥,谁敢作假,谁就犯法。
既然犯法,那有没有规避犯法的新路子?
有,“4+4!”既创新,又规避,一举多得。脑洞如此,不得不服!
首都医科大校长饶毅,曾经直接开喷协和校长王辰,说协和乌烟瘴气、任人唯亲。
王辰是谁?院士是也。他力推“4 + 4”,还被夸成了花。可饶毅在公众号直言,协和科室尽是自家关系户,自家老婆学生自己培养。
事实呢?董小姐的“4+4”,只是冰山一角,另外呢?
王辰乃美国院士,推行的“4 + 4”,也是美国模式,和咱们普通医学生“5 + 3 + x”培养路径大相径庭。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难道,还有背后意图?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山水之间也?
为什么现在医院、学校的管理越来越差?连首都医院都这样混乱?
如果,饶毅的指责若属实,协和形象与发展必受重创;难道,门阀士族真的已经垄断了这个行业?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