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赵心童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斯诺克运动也没救了。 只要世台联的那些人坚持不让

阿立说体育 2025-04-30 16:29:13

哪怕赵心童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斯诺克运动也没救了。 只要世台联的那些人坚持不让斯诺克世锦赛离开克鲁斯堡剧院,赵心童救不了斯诺克。 英国去克鲁斯堡看斯诺克世锦赛的观众,不是白发苍苍,就是把白发染黑的人。 当斯诺克成了老年人的游戏,就到了走下坡路的时候了。 而在中国,中式台球的兴起更是让斯诺克雪上加霜。 中式台球不缺观众,不缺资金,更不缺奖金。 500万人民币比50万英镑更多吧?在英国生活比在中国生活费用更高吧? 中国的斯诺克选手不断转战中式台球时,斯诺克就没有未来了。 中式台球什么都不缺,只缺一个丁俊晖,缺一个赵心童。 让老迈龙钟的英国人自己去玩老迈的斯诺克吧。

2 阅读:50632

评论列表

dvd

dvd

85
2025-05-03 06:45

别吹牛逼了,中八的魅力能和斯诺克比吗?

城租半边 回复 05-06 07:24
斯诺克的观赏性太高了。中八更适合普通人上手玩。

塞度林木 回复 05-08 21:23
斯诺克太难,一般人真不会打

老糊

老糊

68
2025-05-01 23:05

就是奇怪英国年轻人看斯诺克比赛的很少。

一阵风 回复 05-08 11:44
其实都有历史可借鉴,桌面网球,发源于英伦,现在就是我们榜霸。斯诺克只是重复着相同的的历史轨迹。

不动如山 回复 05-06 06:46
中国人听京戏的还多吗?斯诺克节奏慢时间长,堪比又臭又长的古典戏剧,对年轻人天然的缺乏吸引力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1
2025-05-01 23:40

跟单位里组织的康乐棋比赛差不多,围在旁边看的都是上了年纪的人[呲牙笑]

闵刚

闵刚

40
2025-05-03 21:34

我觉得斯诺克还是比中式好看

用户18xxx72 回复 05-04 13:47
我觉得中式还是斯诺克好看,不过我们说了不算,要看大多数观众的看法[思考]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35
2025-05-02 06:42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01 回复 05-04 08:32
对,作者sb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26
2025-05-02 16:51

一个字,酸。

用户85xxx58

用户85xxx58

23
2025-05-02 09:12

小编想当然了,斯诺克的技巧精准思维精细及观赏性都是中式比不了的[害羞]

卯木今生 回复 05-03 13:52
我都不爱看,我爱看的要么足球要么斯诺克

天地一沙鸥 回复 05-02 21:30
赞成

wzh

wzh

20
2025-05-02 20:38

花式台球在中国遍地开花那是30年前的事,满大街都是。我记得打过1元钱4杆的。现在都回归台球室了,价格贵了,关键还是打球的人少了

徘徊

徘徊

19
2025-05-02 21:43

这是实话,我注意了一下在英国本土举行的斯洛克大赛英现场,确实年轻人少之又少,基本都是四五十岁以上的人!反观中国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不少

小鱼儿

小鱼儿

18
2025-05-03 08:33

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举办的合同将于2027年到期,2028年斯诺克世锦赛或将在中国或沙特举办,世台联主席赫恩表示,尽管很不情愿斯诺克世锦赛离开克鲁斯堡,但为了斯诺克这项运动能够存活下去,换个地方也未尝不可

城租半边 回复 05-06 07:26
早该在中国举行了。。这运动主要就靠英国人和咱们撑着了。关键英国才多大点市场哦

卯木今生

卯木今生

14
2025-05-03 13:48

危言耸听,在英国也许落寞了,但在中国它可能会焕发新生机

久恩

久恩

13
2025-05-03 16:24

斯诺克不行,会有这么多中国年轻球员前扑后续去打?

p8

p8

10
2025-05-04 06:09

中8中9的观赏性能和斯诺克相提并论?

三千里

三千里

10
2025-05-04 10:24

中八免费我都不会去打,屁大的台,冲个球都瞎进,这是赌命,毛意思啊

Seven7⃣️D

Seven7⃣️D

10
2025-05-03 10:31

斯诺克太慢了,磨磨唧唧的,能看完一局都不错了,看一整场就受不了了

用户16xxx08 回复 05-04 14:27
斯诺克的技术含量及围球技术是中八所不能比拟的。

龍鳳麒๊๊๊ 回复 05-05 09:26
有这样的赛事!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10
2025-05-04 10:28

中式台球可以说没有观赏性。什么都要搞一个衍生品,客观的说,中式台球真不好看。求大,洞口大,满桌子都是球,

用户88xxx32 回复 05-04 13:21
你懂个锤子,你去量过了吗,斯洛克球桌和中8球桌袋口哪个大?我制作台球桌的

艾欧尼亚在召唤 回复 用户88xxx32 05-05 02:08
你制作了个寂寞啊兄弟。斯诺克袋口8.5cm,中八最小最小的才8.5(一般是比赛为了增加难度),普通球室的袋口普遍9左右甚至更大。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0
2025-05-04 10:58

傻子才看中八表演赛,女人都会玩

杜文峰

杜文峰

9
2025-05-03 09:18

我也觉得是胡说八道

弘坤

弘坤

9
2025-05-03 07:23

花费时间太长了,中式台球主导一个快字

温柔十六叔 回复 05-04 08:33
对,斯诺克上手时间太长,不如中八好入门

耶路撒冷有点冷

耶路撒冷有点冷

9
2025-05-04 01:01

转播收入是现场门票收入的多少倍!!!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8
2025-05-04 11:59

看看各地的台球厅就知道这运动不差,当然比起美式或花式台球没有那么火,克鲁斯堡正好体现斯诺克的传统绅士内敛,相得益彰,光辉荣耀

HH

HH

8
2025-05-04 08:55

要认清自己玩是中八,看比赛还得是诺克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8
2025-05-04 10:25

斯诺克技术含量比中式台球高的多,中式台球可观的说,不好看。

赤贫的吐槽

赤贫的吐槽

6
2025-05-02 08:10

斯诺克这运动还是太贵了,说到底从一开始发明出来就不是让普通人参与的,现在门槛虽然低了不少,但是普通人能抽空看比赛就不错了,要长时间参与没那个时间和财力。

嘿嘿

嘿嘿

6
2025-05-02 23:58

绿帽哥在扯蛋

小贾

小贾

6
2025-05-04 10:25

期诺克的精髓在于防守,其次才是进攻。

无语

无语

6
2025-05-05 23:31

中式台球傻逼才看,那叫台球吗!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5
2025-05-03 08:35

懂个球?

用户24xxx78

用户24xxx78

5
2025-05-04 00:41

中式台球,没技术没含量,屁都不是

一阵风

一阵风

5
2025-05-08 11:41

台联主席放话了,克鲁斯堡和那个小剧院,不适合世锦赛,北京上海有很多场地都很合适。

萧峰

萧峰

5
2025-05-03 00:00

必须在英国人的场子、英国人的游戏赢得世界冠军,才能让英国人服气!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4
2025-05-04 11:31

500W人民币比50w英镑多,你是日本留学回来的啊,不懂别瞎写,不让人笑话吗?

用户45xxx23 回复 05-04 16:03
没毛病啊,50万英磅四百多万人民币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4
2025-05-05 07:05

当以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为首的假球事件后,赵心童也受刭了牵连,另一位世界冠军颜柄涛受影响更大,至今还在禁赛中。赵心童本次比赛神勇,克服了梁文博假球事件对自己的影响,调整了心态,如果真夺得冠军,又是一个丁俊晖,重振中国斯诺克运动。也希望赵心童看人行事多一个心眼,远离面带恶像心藏恶毒之流,让自已球技更上一层楼,让正能量贯穿于中国斯诺克运动。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4
2025-05-05 04:55

中式黑八过于简单,偶然性太大,很难有人具有绝对统治力。斯诺克随着中国选手占比顶尖选手越来越多,完全可以自立门户,把斯诺克变成乒乓球,时间问题而已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5-05-05 04:21

就冲第一句话,你爹妈也救不了你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3
2025-05-03 08:57

越来越好的

北极星

北极星

3
2025-05-03 09:18

一派胡言

狗剩

狗剩

3
2025-05-04 11:43

500W人民币比50W英镑多不了一点

用户45xxx23 回复 05-04 16:03
多几十万

用户95xxx99

用户95xxx99

3
2025-05-03 08:36

中式台球可找美女陪练吗?

微笑 回复 05-05 08:10
现在那么贵不就是包括美女陪擦边的吗?都是中巴为主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3
2025-05-04 09:24

自媒体就是瞎嗨,进了次决赛就感觉老子天下第一了,要拯救世界了,呵呵

T-800

T-800

3
2025-05-05 05:43

中8也就是普通老百姓打打,上手快,比斯诺克从观赏性上差很多。

罗渣渣

罗渣渣

3
2025-05-05 05:10

斯诺克比赛和中8就像是一个艺术运动和莽夫运动, 斯诺克球走出路线来很有艺术感,不管是做出一杆好斯诺克还进一杆好的远台球,都非常震撼艺术人生的感觉,,中8进一个好球就只有跳杆进球觉得哎哟不错哦,但是由于跳杆的动作力道和开球大力捅就像是一个莽夫大力运动,拿着菜刀砍柴的似的,更像是社会青年打野台球,谁都可以去球房搞搞,而斯诺克就像一般人根本够不着的艺术运动,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3
2025-05-05 01:35

中式台球上手容易,不需要老师指导,多打打也能有不错的水平了,但斯诺克要求太高了,新人之间可能一个小时玩不了一局的,但他的上限更高,不同水平的人可以体现的更细微。

白云城主

白云城主

3
2025-05-04 00:57

中式台球今年不是出了一个子涵大帝吗,黑八没进过,比赛没输过[哭笑不得]

西部放G

西部放G

2
2025-05-04 10:09

算了吧,还是不要来中国圈钱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5-03 08:27

先拿个世锦赛冠军再说,有没有救让英国人去伤脑筋!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2
2025-05-03 23:14

放屁

廣陽上人

廣陽上人

2
2025-05-04 10:31

咸吃萝卜淡操心!赵得不得冠军,奖金也不会分给你一分钱

木瓜

木瓜

2
2025-05-04 12:26

斯诺克台球赛比赛虽然好看,但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人,比赛节奏幔,拖的时间太长。一般比赛爆冷及偶然性较小,往往早就失去了悬念。

留恋苍穹

留恋苍穹

2
2025-05-05 06:21

斯诺克的魅力就是做斯诺克

纯爱主义

纯爱主义

2
2025-05-04 14:39

你说个腊,我就看斯诺克,中8能跟斯诺克比吗?斯诺克需要更高的技战术,更精准的走位,杆法,更强大的心理上的博弈,迄今为止,全世界才打出200多杆满分杆,反观中8,就那几个球,不是你炸清就是我接清,有啥意思?

四季荣

四季荣

2
2025-05-04 15:01

斯洛克在球迷中的地位不可撼动,丁俊晖决赛有 1.1 亿人观看,中八决赛央视都不转播。大部分打中八的都是斯洛克球迷,如果赵心童世锦赛夺冠,马上成为中国体育的巨星,中八冠军能比吗?

结网的鱼

结网的鱼

2
2025-05-04 16:39

斯诺克有它独特的魅力,它就如围棋,而中八充其量斗地主罢了。斗地主群众基础广,但总有些人不满足于此,不屑于此。

梦想家

梦想家

2
2025-05-05 12:49

中式台球有冠军奖金500万?

博奕

博奕

2
2025-05-05 10:47

主要是比赛没有必要设那么多局,另外,应该限制打下一杆球停留时间。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
2025-05-05 09:38

胡说八道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2
2025-05-05 23:48

八球怎么能跟斯诺克比,这次世锦赛决赛,央视直播,观众达到了1,5亿,八球差远了。

小龙足球

小龙足球

2
2025-05-04 11:16

中8打的没那么累,人人可以打几杆! 斯洛克太难了

生与死

生与死

1
2025-05-04 16:00

虽然喜欢打中八,但看中八比赛真不喜欢。就是喜欢看斯诺克得比赛,中八的比赛太乏味了!

通城虎

通城虎

1
2025-05-04 11:49

技战术还全不一样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1
2025-05-04 16:01

斯诺克门坎很高的,很多人练了好多年都是放弃,而且打比赛花销也很大

内裤有个洞

内裤有个洞

1
2025-05-05 11:05

啥人都说体育,你有那个材料吗?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1
2025-05-04 09:55

为什么叫康乐球,是有道理的。

刘永

刘永

1
2025-05-04 10:41

停好的,很多人愿意看只是你太武断了[呲牙笑]哈哈哈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
2025-05-05 19:33

在国内,太多不知名的比赵还高手的在中八挣扎,只是没钱去英国,或者没机会上场而已

凡是

凡是

1
2025-05-05 06:43

神经病不轻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
2025-05-05 19:28

中八竞争市场太巨大了,高手宁愿去英国打斯诺克,因为斯诺克只要进入职业,通常都是两百人在竞争排名!中八,起码有几十万人在竞争,你们看看国内有多少中八俱乐部就知道了!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1
2025-05-05 00:43

中式玩的是陪打[滑稽笑]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1
2025-05-05 05:11

中国选手会占领斯诺克,但是中八干不掉斯诺克,打个比方,中八是扎金花,斯诺克是德州扑克。虽然都要技术,但是炸金花更多的是依赖手气,德州就不一样了,技术比运气重要的多,极具观赏性。

过往无渡

过往无渡

1
2025-05-06 08:30

我只知道你是玩不起这玩意的[害羞][害羞][害羞]

征途

征途

1
2025-05-06 04:00

就那么几个球,多无聊。我自己还打不进去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1
2025-05-09 10:28

斯诺克需要安静环境。人多就不好管理了。

猜你喜欢

阿立说体育

阿立说体育

精彩内容天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