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质疑歼10C性能是吹出来的人,这下可以闭嘴了!环球网4月30日的报道,当天凌

清梦看生活 2025-05-02 02:37:51

那些质疑歼10C性能是吹出来的人,这下可以闭嘴了!环球网4月30日的报道,当天凌晨,巴铁的歼10C和4架印度阵风战机杠上了。三哥的阵风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晃悠,巴铁迅速出动歼10C应对。 结果,还没真正开火呢,阵风就被歼10C搭载的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锁定,这雷达对空探测距离达200公里,比阵风搭载的雷达至少多出50公里。巴铁在三哥进入米卡导弹射程前,就解算好了火控系统,准备开打。最后,4架阵风战机只能灰溜溜地逃走,一个回合下来,歼10C大获全胜 ,实力那是有目共睹!

1 阅读:59587

评论列表

用户55xxx24

用户55xxx24

339
2025-05-02 12:06

没一个真新闻

lulanym 回复 05-02 14:35
对于一些跪族来说只要说中国的东西好就是假新闻,外国人拉坨屎很香都是真真闻。

小林 回复 05-02 15:38
1450青蛙很怕啊

狮狼嚎

狮狼嚎

167
2025-05-02 13:42

我们中国的歼10也的确是用风洞吹出来的,不止歼10,歼20,歼35,歼36,歼50,轰20,鸣迪19,22,全部都是吹出来的

天天开心 回复 05-02 15:14
[滑稽笑]确实,世界上只有几个国家能吹,中国就是其中一个

清城 回复 05-02 17:01
对,我们是用风洞吹,问题是,貌似除了中美,其他国家的都不是风洞吹,用嘴吹的吧

李定台

李定台

120
2025-05-02 13:04

没有击落就不要说是战果

荆楚小兵 回复 05-02 17:23
他应该是电影看多了,真的以为飞机能躲过导弹的猎杀。

默言 回复 05-02 17:49
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锁定!这个难道是马路边拆下来测速的?

蟙蠩俠

蟙蠩俠

77
2025-05-02 12:48

J10C对战阵风胜之不武,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

倪儿 回复 05-02 15:05
打仗不是打的技术优势,难道飞行员下来互相吐口水吗?

巧克力et 回复 05-02 14:44
那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是不是一个级别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4
2025-05-02 13:17

没有交手,双方都说赢了

用户42xxx19 回复 05-03 08:52
阿三说进入巴控克什米尔地区 如入无人之地,为保持克制避免开火,主动返离

岳健 回复 05-03 16:26
别急,,过段时间给你打下几架看看呗

天蓝云白

天蓝云白

56
2025-05-02 14:59

王八蛋都着急了

13579

13579

47
2025-05-02 13:27

假新闻

海豹突击队 回复 05-02 20:04
印度空军副司令被解职了,因为这次行动是他指挥的

用户15xxx73 回复 05-03 13:18
当狗是真的

嗯嗯嗯

嗯嗯嗯

44
2025-05-02 13:42

就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lulanym 回复 05-02 14:37
对于一些跪族来说只要说中国的东西好就是假新闻,外国人拉坨屎很香都是真真闻。

打狗不看主人 回复 lulanym 05-02 17:05
与1450湾湾绿蛙有什么可说的,故意冒内地IP带节奏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9
2025-05-02 14:47

火控雷达一般不会乱开的,一开了,对方就会造成误解,会开火,更别说锁定了。

用户16xxx15 回复 05-02 19:49
阵风手短加眼瞎,怎么开火[静静吃瓜]

西门人 回复 05-02 23:09
锁定了它只能躲或者逃离,因为因度无论雷达还是导弹都跟不上。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8
2025-05-02 13:30

这个是巴铁自己发的消息,应该是真实的

天意人生 回复 05-02 14:08
难道阿三会说不敌老巴[得戚]

依阿华

依阿华

30
2025-05-02 17:45

自媒体一个字都不能信,还没开始空战呢

无奈的决择 回复 05-03 12:52
你就信你的意林去吧

秋之叶

秋之叶

30
2025-05-02 16:15

法国人还吹阵风是4代半机。而我们的歼10自己定位是4代机。但搭载中国有源相控雷达及PL-15的歼10可以说是4代机的天花板。

or莉莉丝 回复 05-03 12:25
歼10c用的雷达加上霹雳15,这才是妥妥的四代半呢…阵风那老爷机,有什么脸说自己是四代半啊!

笑看人生 回复 05-03 08:55
歼十是军优战机,火控雷达,导弹射程都比阵风优空战有优势很正常,但歼十对海对地攻击的确没阵风优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3
2025-05-02 17:33

一看就是编的而且是瞎编[滑稽笑]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3
2025-05-02 15:06

中国军方都不知道这消息吧

凡是

凡是

23
2025-05-02 13:40

胡说八道

lulanym 回复 05-02 14:37
对于一些跪族来说只要说中国的东西好就是假新闻,外国人拉坨屎很香都是真真闻。

半城烟沙 回复 lulanym 05-03 07:23
所以江西人不用出门打工?

黄老板

黄老板

20
2025-05-02 18:22

中国人民很傲娇很自豪很幸福

无奈的决择 回复 05-03 12:52
绿蛙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了

HejinIiang 回复 05-03 12:46
恨国党很失落很难过很受伤!

Johnkah

Johnkah

16
2025-05-02 12:34

猜继续猜

清亮

清亮

15
2025-05-02 14:37

都是瞎逼逼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12
2025-05-02 16:07

自媒体造假亳无下线。

木刀

木刀

12
2025-05-02 13:31

就歼十那个令人恶心大后掠三角翼,弱的可怜的挂载能力,一看就是残次品,成飞不配设计战斗机

天意人生 回复 05-02 14:07
别人看你也一样是残次品[笑着哭]

用户10xxx64 回复 05-02 15:33
你们那里已经跪的肌肉都萎缩了吗?连美国都不敢这样说你居然瞎评论一个军盲!它本来在早期设计之初就是轻型战斗机和f16差不多,后来技术上来了!后期改进型才基本上达到了中型机的门槛!包括f16也是这样的!他的优势就是机动性,擅长空战!兼顾一定的多用途能力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11
2025-05-03 01:04

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阵风那个小鼻子超视距时连枭龙都可以欺负它一下,真不明白印度买这玩意图啥。

※淡然※淡泊※ 回复 05-03 07:55
你以为他能买到什么?

小菜一碟

小菜一碟

10
2025-05-03 03:09

就雷达这一块中国绝对的第一

虎虎二魔王 回复 05-03 13:29
有何根据?

永远

永远

9
2025-05-03 05:31

阵风确实是距离短那也没办法!!毕竟是早期产物无法与现代化的设备抗衡!阵风早已经落伍了!!阿三及时退出避免丢人是正确的!!!

ZZDHWSQJ

ZZDHWSQJ

9
2025-05-03 02:23

就阵风那小鸡头,能装多大的雷达?歼十c搞它分分钟的事!

分分钟捞钱几十万

分分钟捞钱几十万

8
2025-05-02 21:09

证据不足

暴牙

暴牙

8
2025-05-02 15:13

歼10C对阵风,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这样的对比有意思么?

用户12xxx67 回复 05-02 18:25
又不是开奥运会,能拿下对方就行了

陈灿宇 回复 05-02 20:13
八国联军也没用大刀长矛呀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8
2025-05-02 14:33

这个消息是我告诉二货小编的

北极的春天

北极的春天

8
2025-05-02 14:34

吹风机

谢谢

谢谢

7
2025-05-02 15:32

你倒是把它打下来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7
2025-05-02 15:51

据说巴巴羊出动的不是歼10C而是骁龙 3

code10217 回复 05-02 17:34
枭龙也是中国的东西

AI文玩手串 回复 05-02 23:40
你说的是cpu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7
2025-05-03 09:27

应该说,歼十C和阵风各有优势,空战谁能占上风取决于一是体系支持,二是飞行员素质,三是载导弹优势。

迷失的屠夫

迷失的屠夫

6
2025-05-02 20:50

10c被击落一架,阵风完好无损,

我是谁

我是谁

6
2025-05-03 04:31

歼10外壳,歼20心脏大脑。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6
2025-05-02 15:25

我带一百万头狗就可打败印度人

丫C黄山

丫C黄山

6
2025-05-02 20:03

歼十是体系作战,后面还有空警配合呢锁定阵风,击落阵风也没问题

叔依然单身

叔依然单身

5
2025-05-03 03:32

我戴眼镜视力好先看见你,但是你没发现我就离开了,那我就跟别人说你怕我揍你然后跑了,你服吗?

用户86xxx78

用户86xxx78

5
2025-05-02 21:16

阵风4代半 歼10c与之一战 有点吃力 如果事情是真的 去除印度煞笔飞行员的因素 那我们就真的牛逼了 下次f15e/f 我们也来试一下

痕迹

痕迹

4
2025-05-02 18:58

希望是真的!!!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4
2025-05-02 22:55

自娱自乐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4
2025-05-02 22:19

看样子要出第一个战果了

銀河

銀河

4
2025-05-03 05:25

印度阿三说是巴基斯坦战机先逃跑,信谁呢。我认为还得等,看谁先把谁揍下来再来输赢。

赵如月

赵如月

4
2025-05-02 21:31

你咋知道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5-02 16:31

意淫文章

木卵

木卵

4
2025-05-02 15:11

没打下来不算

山石 回复 05-02 19:55
那跑什么嘛,你都号称一架阵风比4架歼20强,见个歼10那你跑什么哦,,。

木卵 回复 山石 05-02 21:20
射手和近战打,谁厉害看结果的。你玩过王者吗?

用户25xxx87

用户25xxx87

3
2025-05-02 21:50

净假新闻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3
2025-05-03 02:41

抓住机会,借刀灭敌,一击致命,以绝后患!!!

欣然爷爷

欣然爷爷

3
2025-05-02 20:39

瞎吹,添油加醋,两边飞机根本设有打照面,看到对方有准备就各自飞回去了,哪来锁定对方。

寒风

寒风

3
2025-05-03 11:22

歼10c应该是4代半,尤其是雷达,比阵风厉害不值得吹嘘,跟F35 F22掰一掰也可行

失败的实验品

失败的实验品

3
2025-05-02 20:55

实战是检验武器优劣的唯一标准

深藏Blue

深藏Blue

3
2025-05-02 17:04

阵风除了颜值还能打,综合性能全方位落伍。

nkf_spaceman

nkf_spaceman

3
2025-05-02 20:47

要把阵风打下来才算数,吹牛不算数。

好货又便宜

好货又便宜

3
2025-05-02 17:29

几架对几架?

用户12xxx67 回复 05-02 18:31
几对几无关紧要,关键是雷达和空空弹的追杀距离,超视距作战,就算一对四都有可能获胜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5-02 18:13

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鲜

木耳

木耳

3
2025-05-03 09:26

在雷达和火控方面,歼十C达到了台风的级别,导弹也是,只是燃油消耗量稍差,但雷达和火控的能力刚好抵消了这个弱项。在全球空域,歼十C可以打下所有的四代机。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5-02 17:57

你亲眼看到了吗?没图没有新闻出处。真正的中国军迷都希望中国武器在世界扬威,但不是你这种闭眼自嗨啊!你这跟义和团相信刀枪不入的精神有什么区别!

风雨故人来钢伦

风雨故人来钢伦

3
2025-05-02 14:03

三哥本来就不打算真打[滑稽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5-02 18:11

没有实战都不算,战争我是虚虚实实,打下来才算数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5-02 20:31

我们的武器必须经过实战检验才有说服力。没经过实战要低调。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5-03 06:56

只有战场上见识见识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
2025-05-02 18:15

央媒都没报道,到处假新闻!我只信央媒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2
2025-05-02 20:41

雷达优势明显!毋庸置疑!

用户95xxx60

用户95xxx60

2
2025-05-03 04:16

一些迷之弟还经常拿高通芯领先麒麟芯多少代呢,把全球首发为荣耀而极致性价比。

yuqcen61

yuqcen61

2
2025-05-02 17:09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巴弟加油。

梦神

梦神

2
2025-05-03 02:38

你家三哥挨打不去帮

做客广东三千年

做客广东三千年

2
2025-05-03 09:17

碾压,没的打

天堂的味道

天堂的味道

2
2025-05-02 16:37

瞎扯,环球时报啥时候报道的?

ωχβ

ωχβ

2
2025-05-02 21:40

为什么不打下来?

行者

行者

2
2025-05-03 10:41

不懂就问:隔200公里被锁定,印度机知道吗?问题是印度机测不到200公里。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2
2025-05-03 03:19

uc的广告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看看娱乐就行了

罗卜头

罗卜头

2
2025-05-02 17:37

这个新闻是印度媒体写的,台湾的政论节目播的,真假不知道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2
2025-05-02 20:30

我想看到战绩

叽里咕噜

叽里咕噜

2
2025-05-03 08:59

冷知识,印度军事实力碾压巴铁。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5-03 12:26

被对方雷达锁定,被锁定战斗机能发吗?

芊与芊寻

芊与芊寻

2
2025-05-03 04:24

要是真的这样以巴基斯坦的做法早就把它给击落了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

2
2025-05-02 18:40

吹吧不上税

绝对防御

绝对防御

2
2025-05-02 23:22

都没打过,吹牛逼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
2025-05-03 00:36

没图没真相,你吹个屁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
2025-05-02 17:31

无图无真相

彬彬有礼

彬彬有礼

2
2025-05-02 17:13

自媒体的新闻可以靠想象来写,就像故事

你的影子

你的影子

2
2025-05-02 20:43

其实只有击落才能堵住部分人的嘴,毕竟锁定这事没啥说服力。

五号当铺

五号当铺

2
2025-05-03 12:50

这情报是谁透露出来的

黄平

黄平

2
2025-05-02 17:49

现在要好的,最少时速比一般战机快,武器配备也关键,能打远,能打进,必须有灵活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5-02 16:21

昨天看到说是枭龙起飞迎战阵风,今天又是歼十C对阵风了。

我是冰

我是冰

2
2025-05-02 21:26

在空中用阵风对阵歼10C,印度阿三恒河水喝多了故意送人头?

HC城

HC城

2
2025-05-03 09:48

这新闻应该是真的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2
2025-05-02 20:02

这种假新闻别发了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2
2025-05-02 23:16

没打下来都是扯淡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2
2025-05-03 09:07

几次印巴战争,印度胜在陆军。空战没有占到过便宜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5-03 08:46

我已经不信自媒体叽叽歪歪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5-02 18:44

锁定一架,然后四架恢灰溜溜的跑掉了。吹,可以。但不可过!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2
2025-05-02 22:59

没有击落就不要说是战果

欧美强盗

欧美强盗

2
2025-05-03 11:30

如果是阵风赢了早被阿三在全世界的吹嘘了,看来阵风真的被吊打。

草帽

草帽

2
2025-05-02 23:34

那些不信的人开始闹心了吧!不急哪天阿三一个不小心,惹恼了巴铁直接开火打下阿三,别把你们气个好歹来[捂脸哭]

Ethan

Ethan

2
2025-05-03 09:43

阵风这老掉牙的就别出来溜达街了,J10c火控雷达都算是近几年的,先进多了

26赵卫东

26赵卫东

2
2025-05-02 21:03

我最傻,流量没了好多

十年

十年

2
2025-05-03 10:01

谁是巴铁,巴铁是谁

熙熙

熙熙

2
2025-05-03 11:31

自己被对方火控雷达锁定自己能知晓吗?

陶哥哥

陶哥哥

2
2025-05-02 23:35

氮化镓超视距锁定+双脉冲pl.15不可逃逸区!

sean2024

sean2024

2
2025-05-03 11:42

评论区98%的人都不是专业的军事爱好者。。看印度新闻就知道了。撤换处罚一线指挥官就知道了,印度阵风快速“撤离”是事实。至于为什么?只有呵呵了。。能被对方早锁定一秒那就有结果了。

跃龙麒麟

跃龙麒麟

2
2025-05-02 19:36

就是美国战斗机来了也照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