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即便字母来了,问题还是没解决。
那就是谁去投三分?
谁来组织进攻?
你把字母换来了,代价是拆了队和一堆选秀权,没竞争力的阵容字母来了干嘛?
到时候别又待不了几年跑洛杉矶去跑湾区去了了。
你一个没后场的球队,三分拉胯,你说你要字母干嘛?
你没库里就算了,你福克斯之类的总要给人字母配一个吧?就问你火箭有吗?
真不如把后场两个位置升级一下,至少代价少一点还能最大可能保留原有的阵容。

有一说一,即便字母来了,问题还是没解决。
那就是谁去投三分?
谁来组织进攻?
你把字母换来了,代价是拆了队和一堆选秀权,没竞争力的阵容字母来了干嘛?
到时候别又待不了几年跑洛杉矶去跑湾区去了了。
你一个没后场的球队,三分拉胯,你说你要字母干嘛?
你没库里就算了,你福克斯之类的总要给人字母配一个吧?就问你火箭有吗?
真不如把后场两个位置升级一下,至少代价少一点还能最大可能保留原有的阵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