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余茵应该后悔签给于正公司了吧? 当时于正没有签徐艺真而是签了自己,应该是对自己抱

余茵应该后悔签给于正公司了吧?
当时于正没有签徐艺真而是签了自己,应该是对自己抱有很大的期待,没想到签约之后的第一部短剧《娇莺》口碑就翻车了!
这一部的人设跟余茵的上一部《好一个乖乖女》很像,很多网友都吐槽,感觉还是一模一样的演技,可是看《娇莺》却没有看《好一个乖乖女》的感觉!
后面余茵复仇御姐出场的时候,恨天高一出来,网友都笑了,虽然穿了恨天高,但是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
余茵看完网友的评价应该压力挺大的吧?
那时候于正签自己没有签徐艺真,不知道于正有没有后悔?
娇莺,这部剧剧情还有男主角都挺好的,唯一让人出戏的就是余茵的身高,如果余茵能长高十厘米,那这部剧应该会大爆吧?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