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现在就是高位秀坟场,未来联盟不可能给你火箭前三了。
很简单,火箭过去4年一个榜眼两个探花一个第四
现在格林小贾季后赛成了边缘人,小贾甚至上不了
重用一个没有投射的阿门,打的也不咋样
谢泼德更是沦为吉祥物
联盟凭什么再给你一个高位秀让你糟蹋。再给你个状元,信不信在火箭乌度卡手下也是打替补。

火箭现在就是高位秀坟场,未来联盟不可能给你火箭前三了。
很简单,火箭过去4年一个榜眼两个探花一个第四
现在格林小贾季后赛成了边缘人,小贾甚至上不了
重用一个没有投射的阿门,打的也不咋样
谢泼德更是沦为吉祥物
联盟凭什么再给你一个高位秀让你糟蹋。再给你个状元,信不信在火箭乌度卡手下也是打替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