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三位球王的俱乐部生涯其实一般 贝利:从未在欧洲踢过球 马拉多纳:俱乐部最高荣

三位球王的俱乐部生涯其实一般

贝利:从未在欧洲踢过球

马拉多纳:俱乐部最高荣誉是意甲冠军,从未获得过欧冠冠军,只在巴萨效力过2个赛季,俱乐部生涯最高光时刻是在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不是欧洲顶级豪门

罗马里奥:俱乐部最高荣誉是西甲冠军,从未获得过欧冠冠军,只在巴萨效力过2个赛季,俱乐部生涯最高光时刻是在埃因霍温,埃因霍温不是欧洲顶级豪门

球王贝利职业生涯效力过桑托斯、美国纽约宇宙,曾差点去皇马、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效力。

马拉多纳俱乐部荣誉是只有2个意甲冠军、1个欧洲联盟杯冠军,和C罗、梅西俱乐部生涯没法比,也远远不如自己的国家队荣誉。

罗马里奥情况和马拉多纳差不多,俱乐部荣誉只有3个荷甲冠军、1个西甲冠军。

梅西俱乐部生涯和国家队同样辉煌,别人没有的荣誉他都有,是世界足坛真正的大满贯球员。

评论列表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91
2025-05-18 12:06
贝利那个年代,世界第一联赛就是巴西联赛,怎么可以说因为贝利没踢过欧洲联赛就履历一般了?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若干年后,沙特联赛成为第一联赛了(注意,我是假设,杠精远离),是不是可以说贝利马拉多纳梅西因为没踢过亚冠,所以算不上球王?

散打王 回复 柳桦杨 05-18 19:50
贝利时代可不是

柳桦杨 回复 05-18 17:17
足球中心一直在欧洲

克洛普铁粉
克洛普铁粉 66
2025-05-16 07:06
马拉多纳完全靠个人能力带队拿下意甲冠军,当时得对手可是如日中天的AC米兰

11不舍 回复 云飞扬 05-16 10:27
白话叫艾尔凯,普通话叫艾尔克耶尔;另外中场曼奇尼,后卫布里格尔,也很牛叉。这条中轴线当时可以抗衡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

云飞扬 回复 05-16 08:00
可别忘了维罗纳,当时记得是丹麦一前锋带队,也拿了冠军!就是86年对乌拉圭一条龙进球那个,还不是大劳!那个年代,上二外援上三外援,有这种故事发生!别动不动吹这个

飘零
飘零 54
2025-05-18 11:25
论实力和统治力、领导能力以及对足球的推动,所有所谓的球王在马拉多纳面前都是渣渣!

用户40xxx42 回复 05-20 03:03
但是高光时间太短了,加上俱乐部短板,个人实力第一,但球队战绩数据荣誉不行。三大球王(罗马里奥不是),各有优势,也各有劣势,不过相比其它人,优势太大了,鱼跃龙门,龙门的门槛太高了。

用户18xxx12 回复 06-08 23:41
除了86世界杯,马拉多纳就没有表现出来过统治力啊,哪怕一年

杨洋
杨洋 47
2025-05-18 11:56
20 0 0年前,欧洲三大杯.含金量最重影响力最大肯定冠军杯,但最难打的一定是联盟.联赛2 -4名参赛,鱼龙混杂.有些球队不太了觧,状态不稳定,超级强大志在夺冠,结果半路被黑马突然疯几场给淘汰了,在说那时各联赛最看重的是联赛成绩.第二才到欧冠,目前英超各队同样是联赛第一,欧冠次席

薛砚池 回复 05-18 16:24
这才是懂球的,欧冠只是工作罢了,欧洲杯世界杯才是信仰,才上对抗,球员不会带伤踢欧冠决赛比如萨拉赫,孙兴慜。但是只要不死必须踢世界杯,哪怕是小组赛,比如萨拉赫孙兴慜。欧冠输了大不了明年再来。本人踢了四年大学生联赛,联赛输了或者国内杯赛输了,输了也就输了。大不了明年再来。但是事关代表国家踢大运会。球和人只能过一个,肋骨骨折,指骨骨折照样带伤踢,因为一辈子就一次。不就是一根骨头嘛。现在的喷子不理解什么是信仰。

用户14xxx36 回复 薛砚池 05-18 17:33
别搞笑了,联赛不是年年有?欧冠和联赛冠军选,10个球员,10个都会选欧冠。一个是全球最好的队伍比,一个是本国比,能一样。近几年拜仁,曼城拿了多少联赛冠军,你会说他比皇马牛掰吗?再说世界杯,投胎投不好,再牛掰的球王来了也没用。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44
2025-05-17 11:30
马拉多纳的伟大,是可以一个人能改变一支球队,带领那不勒斯和阿根廷登顶,拿到了小世界杯和世界杯的冠军,后面有谁可以一个人能改变一支球队?没有[得瑟]

黄 阿六 回复 05-18 12:10
吹嘘和营销能力强,那不勒斯本来属于劲旅,球队也是引进了不少球星才崛起,世界杯靠的是手球击败英格兰

坤哥 回复 黄 阿六 05-18 13:25
小马末去那波里之前,是意甲中下游的劲旅![滑稽笑][滑稽笑]

友友
友友 42
2025-05-17 21:41
欧冠,马拉多纳时期的欧冠只有联赛冠军能参加,那时候意甲竞争远高于欧冠,三剑客、三驾马车、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巴乔等

欻欻 回复 05-18 15:40
那时的意甲被称为小世界杯

张三李四 回复 06-08 11:09
这些成型的时候老马已经因为兴奋剂问题禁赛了,老马打的只能算是小世界杯初期各队伍还没有成型,差不多到90年后各个队伍到了巅峰赛的时候,他根本不在了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29
2025-05-18 07:55
58贝利替补,62年贝利只踢了一场半就受伤了后面再没上场,这两届巴西队的核心都不是贝利,而是加林查、迪迪,特别是加林查发挥相当出色。贝利一生未效力欧洲俱乐部,3个世界杯,躺赢两个,贝利的球王称号,水分很大!

用户10xxx80 回复 05-18 10:34
58年贝利从1/4决赛起是主力,三场都踢满,1/4决赛进1球,半决赛进3球,决赛进2球

黄 阿六 回复 用户10xxx80 06-12 17:03
那他起码有一届就是混的冠军,有一届只是替补冠军,仅有一届属于绝对核心拿冠军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25
2025-05-16 07:23
罗马里奥是球王吗?你封的吧!

柳桦杨 回复 05-18 17:18
比大罗强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6 08:00
贝利是球王老那是球神老罗是球仙

WJ-vip
WJ-vip 22
2025-05-18 11:03
一王贝利,二王马拉多拉,三王=喜欢谁是谁

用户60xxx08 回复 07-01 12:30
下一二代球迷,只有不知道梅的,依旧没有不知道马贝的。就像画家艺术家一样,后代知道和追捧的,才是真正的球王。这可以说是唯一的标准。

yz希希 回复 05-25 12:46
我罗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1
2025-05-18 08:28
一天到晚就是欧冠,那时候还不如丰田杯
骆驼刺
骆驼刺 21
2025-05-18 13:50
人类足球历史上唯一的球王只有马拉多纳[点赞]

JJ 回复 07-01 15:22
你要这么说上帝之手的梗可就来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JJ 07-07 08:46
是事实不是梗

Opium
Opium 20
2025-05-16 06:53
楚楚家的公寓
楚楚家的公寓 18
2025-05-16 13:03
贝利当年随桑托斯访问欧洲,基本都是血洗欧洲球队!当年巴西比欧洲强太多

柳桦杨 回复 05-18 17:18
表演赛,没有参考价值

楚楚家的公寓 回复 柳桦杨 05-19 13:04
58—70巴西拿了3个世界杯冠军,除了66年欧洲球队故意踢伤贝利夺冠,其它三次欧洲队怎么不打败巴西队?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4
2025-05-16 07:21
球王最重要的一条指标:领袖贡献,登顶世界冠军!

缘来是你 回复 抑郁的呜呜 05-18 13:39
是大中华民众的指标吗?是全世界人民的指标!只赞同:现代足球,很难再有球王!

抑郁的呜呜 回复 05-18 12:06
那是我们国人硬塞的指标!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个人再优秀也不能绝对统治场上!只有90年代的nba讲究个人统治能力!

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14
2025-05-17 10:13
小世界杯冠军,你竟然说只是意大利联赛冠军?

蔚蓝的天空 回复 叶晴歌 05-19 12:43
你也知道是2006年

叶晴歌 回复 05-19 11:23
2006的西甲不比意甲牛B?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4
2025-05-18 13:47
球场上的领袖气质和王霸之气非马拉多纳莫属!
太阳泪
太阳泪 12
2025-05-18 07:51
最后一个大满贯那个是最水的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1
2025-05-18 13:28
梅西不评。碧根鲍比c罗强几多,世界杯欧洲杯欧冠作为队长拿过,作为教练也拿过,佢都无被评过球王你班c粉抱怨什么。

我自由 回复 06-26 06:04
他是足球皇帝啊!比王还要高一级

yz希希 回复 05-25 12:47
穆勒都比罗子强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1
2025-06-12 20:49
马拉多纳那个时代的意甲号称小世界杯 几乎垄断了世界上最好的球星,得个意甲冠军说实话可能比当时的欧冠更要难一点……
陈友行
陈友行 9
2025-05-16 16:49
欧冠改制前是联赛冠军才能参加,现在是联赛前4甚至前6都有机会参加,夺冠的机会和概率就大多了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9
2025-06-13 13:04
足以说明老马伟大
抑郁的呜呜
抑郁的呜呜 8
2025-05-18 14:28
贝利那时代的足球跟现代足球根本就是两回事了,在专业足球领域认为!那时候主流打法是匈牙利的325前面堆5个纯攻击手!那时代匈牙利是欧洲第一劲旅!现代足球与古典足球的分水岭就是现代足球之父克鲁伊夫的全攻全守打法!从那时候开始,足球才把防守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贝利那时代的足球没啥防守的,所以一般比分都很大,不过一般球迷喜欢,热闹么,就是比谁能进更多!不要拿古典时代的球员和现代球员来比,严格来说,根本不是一种运动项目

用户38xxx82 回复 07-04 22:39
说得好 比今天的言情剧强多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7
2025-05-16 11:43
大罗
tydangdai
tydangdai 7
2025-06-20 00:27
有谁能带领一只南方的保级队 那不勒斯俩夺 小世界杯的意甲冠军,意甲是当时最好的联赛全世界最好的球星几乎都在意甲。普拉蒂尼,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米兰替补都是豪华阵容。帕潘。
儒枭
儒枭 6
2025-05-18 13:34
罗马里奥在效力埃因霍温队的时候,恰恰获得了欧洲冠军杯,队伍里还有科曼。那时的冠军杯可是只有各国联赛第一才能参加的赛事。

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05-18 17:38
错[得戚],罗马里奥是埃因霍温夺欧冠后才加盟的,然后参加丰田杯点球大战输了[滑稽笑]可以查一下

用户14xxx77 回复 南无阿弥陀佛 05-18 19:41
那场比赛我看了,大雪红球乌拉圭民族队吧?罚了十个队员以上的点球吧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6
2025-05-18 13:19
贝利时代欧洲的俱乐部可不比每周的强,别人为什么要去欧洲。

华哥 回复 05-18 16:13
欧洲俱乐部给的钱多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
2025-05-23 12:42
马第一没悬念,领袖气质没人挡,,
MZ风
MZ风 6
2025-06-15 14:31
马拉多纳带领小俱乐部拿冠军才是最牛逼的
无名
无名 6
2025-07-10 10:01
小编得有多无知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6
2025-07-22 08:14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5-07-29 06:01
我只知道我看球时,意甲小世界杯七支劲旅:米兰、尤文、国米、罗马、拉齐奥、帕尔马、佛罗伦萨!96年那不勒斯好像不得劲了!那时候欧冠是冠军直接入围,亚军附加税才能入围,小联赛冠军都要附加赛才能入围!联盟杯是大多数球队能进入的赛事!杯赛冠军进优胜者杯!后面慢慢的冠军杯名额增加,奖金增加!基本上把联盟杯参赛队抢完了!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第七名也可以打欧联杯的情况!现在的欧联杯比起当年的联盟杯差远了!当年五大联赛的亚军季军很多时候都在联赛杯!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5-05-18 13:17
贝利那时代巴西联赛就是最高水平的联赛欧洲比不上的,马拉多纳时代阿根廷联赛是世界范围水平极高的联赛,除了小世界杯意甲根本没有与之匹敌的,罗马里奥时代巴西联赛阿根廷联赛水平并不逊色五大联赛也许不如意甲吧!这三个创奇球员位于他们时代的本国联赛都是有极高水平只是关注度和商业化宣传并没有那么高,不能说他们职业生涯没有长期在欧洲联赛效力就质疑人家俱乐部数据各方面表现,那个时代南美联赛水准可不低,那时候南美球员去欧洲称得上技术扶贫
为钱累一生为情活一世
为钱累一生为情活一世 5
2025-05-31 15:37
老马意甲那不勒斯冠军含金量?
用户70xxx80
用户70xxx80 5
2025-06-04 17:23
马拉多纳才是第一人,一个人的世界杯,当年小世界杯的意甲,比如今欧冠更好的联盟杯!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5
2025-07-03 09:50
不要拿现在的标准对比以前,贝利时代足球的竞技水平无论从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层面,南美洲都在欧洲之上,他为啥要到欧洲踢球?足坛所谓的八大豪门即皇马、巴萨、米兰、国米、尤文、利物浦、曼联和拜仁,在马纳多纳和罗马里奥时代没有五大联赛之说,巴萨和曼联根本算不上豪门,巴萨92年才第一次拿到欧冠,曼联在93年英格兰联赛改名英超之前长期居于阿森纳、埃弗顿之下,和利物浦相比根本就不是一个层级的球队,他们至少比不上当时本菲卡和阿贾克斯,埃因霍温作为荷甲三强之一,那个时代也是欧洲一线强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5-18 10:49
哟西能像老马一样带领那不勒斯这样的中下游球队夺冠吗?
世上本无我玩不起别玩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世上本无我玩不起别玩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4
2025-05-18 19:29
评判球王唯一标准,世界杯!最高荣耀!没有之一!混子在哪里都可以混,唯有世界杯没有谁可以糊弄的!
华哥
华哥 4
2025-05-18 16:12
没有贝利,足球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看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4
2025-05-18 13:47
梅西一个五点保送世界冠军,就在那里叽叽喳喳叫唤不停。大罗几个世界冠军???

一声叹息 回复 06-08 23:04
这就是你个213青年的快乐

阿毛
阿毛 4
2025-05-18 17:45
老马建立在球技之上的霸气也是众人很信服的。
20220321
20220321 4
2025-06-04 09:00
不明白在争什么,每次看到你们叽叽歪歪说谁历史第一就觉得好笑。每个朝代每个世纪都有自己的王,就像你爷爷和爸爸和你眼中的偶像都不一样,难不成你们还要比较你爷爷的偶像和你爸爸的偶像谁更伟大? 有意义? 你们只需要明白谁做到了这个时代这个行业的第一人就行了。
华凰
华凰 4
2025-06-11 16:59
老马以个人技术登上王位,梅西凭借队员的帮助获得更多荣誉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6-15 17:36
这不正显得老马的球王含金量吗?带着一只保级队在世界最激烈最艰难的意甲拿两次冠军,当时意甲号称小世界啊。。
村夫野佬
村夫野佬 4
2025-07-12 01:52
目前为止,真正能叫球王的只有两位,还没有出现第三位
没一个漂亮
没一个漂亮 3
2025-05-17 14:31
当今足坛四大天王:我,磊子,还有一个吸螺,一个没吸
天天
天天 3
2025-05-19 08:39
外星人只有一个,那是人类身体的巅峰,球王只有一个,那是狮王是领袖改变一支队伍的战斗意志和命运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3
2025-05-18 15:53
老马拿过联盟杯的

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05-18 17:40
对,夺联盟杯,不过小编说没拿到欧冠也没错啊,两次欧冠都被逃汰了[滑稽笑]

绝代天骄球王messi
绝代天骄球王messi 3
2025-05-18 23:51
绝代天骄球王梅西!世界足坛唯一荣誉金满贯的当代球王[赞][赞][赞][赞]
爱喝茶的老王
爱喝茶的老王 3
2025-05-22 10:27
球王必须是在世界杯封王,而不是俱乐部
uptoyou
uptoyou 3
2025-06-03 01:35
世界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罗!
用户27xxx95
用户27xxx95 3
2025-06-06 12:52
哟西还是日本嗨王呢[打脸]
7505020
7505020 3
2025-06-06 21:47
恕我直言,你不愿意写梅西不如直接写C罗,写个罗马里奥是啥意思?历史前十都不可能的在你这里成球王了?
风急雨骤
风急雨骤 3
2025-06-12 05:28
球王只有贝利和马拉多纳

我自由 回复 06-26 06:17
那两个已经不在了,要捧出新的球王,梅西就是捧出来的新球王,但是c罗还没有退役,还有一届世界杯踢,如果c罗也拿世界杯,那就没有球王之说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6-15 11:55
当时意大利联赛星光熠熠号称小世界杯,老马带领平民球队那不勒斯夺冠不一般
T0m_
T0m_ 3
2025-06-16 22:26
你认真的 贝利 那个时代南美足球可是压着欧洲打啊。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3
2025-06-25 07:24
🐶🐶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7-03 19:30
废话马拉多纳那是在那不勒斯,一个意甲南方的小球队带成了意甲小世界杯的强队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3
2025-07-05 13:23
梅西其实很垃圾的

用户60xxx08 回复 07-09 11:28
确实! 个人球技不是球王的充分条件,这项排名那是无法获得公论的。成绩也不是球王的充分条件,因为那是11人的功绩。那什么是球王的标准呢?“王”! 个人的“王”性,公论极为“王”! 越长时间段的公论越显示其“王”。

小胖他爸 回复 07-09 09:28
不懂球的就别出来逼逼了

14496311
14496311 3
2025-07-06 07:26
一天瞎扯淡。80-90年代最好的联赛是意甲,知道什么叫小世界杯吗。能在最好的联赛带领一只中下游的那不勒斯拿冠军,和在梦三踢球刷数据拿冠军谁更难?俱乐部和世界杯大满贯就别无脑吹了,哟西俱乐部生涯同样在梦三,离了创造西班牙王朝的哈白布组合,单独带队哪年巴萨欧冠不被血洗,最后不是被扫地出门?世界杯就更别扯淡了,7场罚5个点球还拿不下金鞋,上面几位都不好意思和你比。另外别说的老马好像没实力在梦三巴萨踢球一样。
天空男人
天空男人 3
2025-07-05 01:28
让梅西去英超,找个类似当年那不勒斯水平的队伍带一带,行不行,不知道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3
2025-07-09 18:46
贝利去掉俱乐部荣誉还是球王,马拉多纳去掉俱乐部荣誉还是球王,梅西去掉俱乐部荣誉还是球王吗?C罗世界杯捧杯就超梅西,球王就是世界杯上诞生的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2
2025-05-18 15:11
马拉多纳只所以神奇,就是带领升班马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在国家队又两次获世界杯前二名!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5-05-18 21:20
一句“从未在欧洲踢过球”,尽显井底之蛙的见识。

jade0000 回复 05-19 08:39
因为他在催没洗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
2025-05-18 18:10
老马最大的能耐是在联赛中加入任何一支弱队,几年后就能凭一己之力夺取冠军,这也是任何球王、巨星不具备的能力。同样在国家队中有老马则是冠军最有力竞争队,无则是一支鱼楠队。
水鬼
水鬼 2
2025-05-19 00:57
哟密从来没想过为什么山本哟西需要推叠那么多荣誉才上第一!那些说实话的有几个被闭嘴:离开哈白布,他什么时候靠自己赢过?一次又一次干爹推,不就是马拉多纳和贝利病危,世界足联需要一个门面!如果C罗是英法德意,结果不会有意外,可是没有如果!

oh疯了般想你oh 回复 06-06 19:47
还真不愧是自封史上最佳的人迷,梅西的成就就是靠别人,你罗的就是靠自己,梅西离不开哈白布,你罗就不需要队友了?说的你罗超人似的,为啥那么多年就不能带葡萄牙拿世界杯,就别如果什么英法德意,拿不到世界杯还怪上户口本了?22年阿根廷队账面实力比葡萄牙强吗?首发替补实力对比有多少人觉得阿根廷更强大?国际足联要门面葡萄牙难道就不行,非要阿根廷?别忘了欧洲还没出过球王,要造就门面,也该是欧洲了

用户40xxx42
用户40xxx42 2
2025-05-20 02:58
罗马里奥算个屁球王。他还排在大小罗之后。能进历史前十都好了。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2
2025-05-19 19:45
老马无以伦比!!!!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5-18 13:58
时代不同
不死鸟
不死鸟 2
2025-05-18 14:34
啥也不懂就敢黑马拉多纳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2
2025-05-19 08:59
吕布也没当过皇帝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2
2025-05-19 13:50
罗马里奥是球王吗?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
2025-05-19 07:37
罗马里奥,球王?

未来之城 回复 05-27 08:10
没啥奇怪的,姆巴佩亚马尔都能球王球王的喊,现在球王烂大街了

鲜靓包
鲜靓包 2
2025-05-19 11:41
这些远古时代的,他们牛逼是世界杯上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2
2025-05-23 06:02
如果罗马里奥也能称球王,什么里瓦尔多,罗纳尔多,齐达内,克鲁伊夫,贝肯包尔,C罗,小罗,个个至少都是球王。。第三个球啊应该是梅西

yz希希 回复 05-25 12:47
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罗子

Cavalry
Cavalry 2
2025-05-26 14:04
啥特么球王 靠手球拿到世界杯有啥值得得瑟的 贝利没在最强联赛效力过拿过世界杯的巨星多了去了凭啥他就是球王 罗马里奥更不用说 不可能是球王
切克闹
切克闹 2
2025-05-26 12:39
从小就听说贝利进球过千。现在反而没什么人这么说了。为什么?数据太水
冯斯特洛夫斯基
冯斯特洛夫斯基 2
2025-05-28 14:36
贝利时代足球文化,经济产业和交流全球化很低,跟现在根本没法比,在那个时候强行用现在得全球化评价贝利去踢欧洲联赛,显然不切实际,站在各个时代的角度看,球王真正的价值是体现在当时的引领能力,出类拔萃,国际足联不傻,既然评出来的球王,自然标准会有一套说法,在座的各位如果出生在贝利那个时代,哪个不是芸芸众生?
莲花村
莲花村 2
2025-06-04 10:46
罗马里奥什么时候当球王了?
石山头
石山头 2
2025-06-07 19:32
依靠平台的只能是伪球王,,,我就是平台的才是真球王!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2
2025-06-16 21:00
他们都没获得过沙超第二名,太差了
老老实实
老老实实 2
2025-06-15 16:36
没有梅西的巴萨还是巴萨,没有老马的那不勒斯。。。。。
Dennis He
Dennis He 2
2025-06-16 00:07
马拉多纳凭一己之力把处于意甲中下游的那不勒斯拿到了两个意甲冠军,你说除了他以外,还有谁能做到这一点?
一个爱好
一个爱好 2
2025-06-17 08:31
贝利从未在欧洲提过球,但是确拿了三次世界杯,虽然并没有踢满,名誉肯定世界第一人。反过来说,如果有人已替补身份拿了四次世界杯,是不是就比贝利更高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6-17 11:01
球王我只认马纳多纳,什么梅西大罗都不如他。靠一己之力把保级球队带到冠军,世界杯里的表现也一样
俺把你来哄
俺把你来哄 2
2025-06-18 09:22
梅西体系球员而已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2
2025-06-18 01:02
硬要说数据,全部所有踢球的只有一个大满贯可以了吧
陈友行
陈友行 2
2025-06-25 15:59
他们这些人都是在波斯曼法案之前,没法抱团,像篮球詹姆斯一样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2
2025-06-25 13:09
教条主义的标准教学样版[哭笑不得]
爱的忧愁
爱的忧愁 2
2025-07-06 15:50
从来不认可贝利!年代久远!而已对抗也没有现在强!更是没有在欧洲展现自己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2
2025-07-07 06:31
所以球王的定义标准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能获得欧冠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7-09 21:07
球王只有贝利和马拉多纳,其他都没有王者之气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2
2025-07-09 05:41
没踢过中超的,都是小卡拉咪
狼魂
狼魂 2
2025-07-11 12:03
时代不同,比个毛线
博学于文
博学于文 2
2025-07-24 20:34
贝利时代,足球的中心还不是欧洲,最起码不只是欧洲
上上签
上上签 2
2025-07-25 09:28
那些年的意甲冠军含金量可是很足的
莉岩红
莉岩红 2
2025-07-26 09:41
罗马里奥如果能算球王的话,那世界上至少有100位球王!
涛哥
涛哥 2
2025-07-28 05:12
意甲成为小世界杯之前欧洲球队与南美交锋一直处于下风,丰田杯战绩摆在那
杨入胡口
杨入胡口 2
2025-08-07 19:14
马拉多纳带那不勒斯在意甲七姐妹时代能拿两个意甲冠军含金量极高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1
2025-07-19 09:37
意甲当时的地位放在那里,不是那时的西甲英超能碰的,另外,那时的意甲,积分和现在不一样,是210,九十年代才改成310,这个规则影响也很大。 还有,那不勒斯那个地方虽然不属于西西里岛,但城市里的暴力毒品这些都是极强的存在,现代的球员们很难适应的。

天天冇太阳 回复 07-19 09:41
拿国际荣誉比本身就忽视了冷战以及后来的全球化的巨大差异,很多小球迷觉得世界就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其实差太多了。八十年代以前,我们不能参加奥运会,所以荣国团包括羽毛球举重那些人,不能有奥运冠军,他们的地位就不如有奥运冠军的那些?比如李玲蔚。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1
2025-08-08 10:31
贝马的足球内容都很精彩 无愧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