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了吗?
薛凯琪的演唱风格变了
不是变好看了。也不是变丑了,而是她好像从春晚开始,就一直扭来扭去了!
薛凯琪春晚的时候,真的太惊艳了,都火出圈了,很多人都说薛凯琪扭进了自己的心里!
没想到薛凯琪现在开演唱会,唱歌跳舞都有。真的太惊艳了!重点是薛凯琪都已经40多岁,她这样子在舞台上一点都不违和,感觉去趟演唱会太划算,又可以听到薛凯琪唱歌,还可以看到薛凯琪跳舞!
感觉薛凯琪不去演电视剧,就开演唱会,唱歌还挺好的!

大家发现了吗?
薛凯琪的演唱风格变了
不是变好看了。也不是变丑了,而是她好像从春晚开始,就一直扭来扭去了!
薛凯琪春晚的时候,真的太惊艳了,都火出圈了,很多人都说薛凯琪扭进了自己的心里!
没想到薛凯琪现在开演唱会,唱歌跳舞都有。真的太惊艳了!重点是薛凯琪都已经40多岁,她这样子在舞台上一点都不违和,感觉去趟演唱会太划算,又可以听到薛凯琪唱歌,还可以看到薛凯琪跳舞!
感觉薛凯琪不去演电视剧,就开演唱会,唱歌还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