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历史前十!虽然是詹密但我讲事实 1比尔拉塞尔(冠军最多,场外最干净贡献

球星研究所 2025-05-19 09:02:44

心目中的历史前十!虽然是詹密但我讲事实

1比尔拉塞尔(冠军最多,场外最干净贡献最大)

2乔丹(篮球之神没得说,就是好赌不太好)

3詹姆斯(大荣誉足够,历史第一总得分,场外干净谣言止于智者)

4贾巴尔(总得分榜第二)

5魔术师(魔鸟魔在前,大荣誉压伯德,魔鸟开创一个新时代贡献很大)

6伯德(新时代的双雄,拯救收视率)

7邓肯(第一大前锋)

8奥尼尔(巅峰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9奥拉朱旺(单核两连太强了!)

10库里,(开创了小球时代,一人之力改变整个NBA足够载入史册)

一乔, 二贾,三魔,四拉,五科,六邓,七鲨,八伯,九张,十库。这些人除了张大帅都是以球队一二当家获得三个或三个以上全赛季冠军。邓肯本有机会更进一步但是他的5个总冠军中有一个是缩水冠军。詹姆斯也有机会进入前10本来他两个正式冠军,两个收水赛季冠军。但奈何遇上了前10守门员库里库里从他手里抢了三个冠军,虽然个人能力和前面的那些人相比相差有点大但是刚好能够压制詹姆斯。

奥拉朱旺单核?普及一下小便!查一查滑翔机吧!当年也是最好的分卫之一(俩冠军而已)!库里身边有六边战士格林与伊戈达拉和三分帮手克莱汤普森。还有杜兰特!这阵容你觉得4个冠军大于别人4个和5个的?小便记住一个好汉三个帮!仔细研究你心目中的历史前十很多都是有失公允!

0 阅读:24279

评论列表

下一站前方

下一站前方

151
2025-05-20 02:19

理性的说,詹姆斯真的弱,只是营销好而已,拼命吸队友血成就自己,从来没有陪球队走过低谷到巅峰,这样的也很可悲,没有技术,打球也很脏,心态弱,不是抽筋,下跪,空中推人,巅峰抱团史无前例,fmvp并没有那么重要,伊戈达拉都可以fmvp而且是在詹姆斯身上拿的,如果詹姆斯牛,那伊戈达拉是不是牛上天了,411是牛,可你的失误,打铁,也一样历史第一啊,你现在也是历史失误王,打铁王,詹姆斯历史地位说真的高于库里我都觉得过分,数次败在库里之下,这怎么好意思排前五,那库里不是更牛?

阳光明媚 回复 07-31 04:51
那是他的天下?跑了一辈子,最后连个根都没有,没有一个球队愿意要他养老,还天下,天下在哪呢[捂脸哭]

戒我 回复 07-31 13:03
骑士7年被你吃了?从来没有陪球队走过低谷?

战神之魂

战神之魂

94
2025-05-19 09:39

第七跟第十把第三按在地上摩擦。

最暖的伴 回复 07-31 17:20
幼乔时期被剃不很正常?进入巅峰后乔丹被剃过?还是总决赛输过?瘫子是巅峰抱团总决赛被剃,被年迈马刺剃,被司机单核剃,还有脸碰瓷乔丹了?瘫子给你的勇气吗?

最暖的伴 回复 07-31 17:17
你是不是不懂什么是总决赛剃光头?还是不懂总决赛剃光头的意义?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75
2025-05-20 13:59

知道比不过乔丹,所以搞个拉塞尔第一,哈哈。拉塞尔那时候全联盟才几支球队?拉塞尔才几个fmvp?这样排名的人是居心叵测。

Soul 回复 06-13 17:27
fmvp就是以比尔拉塞尔命名的[静静吃瓜]

用户14xxx72 回复 06-19 08:44
而且队友基本都是名人堂级别的,要是换成张伯伦,只要不退役就是冠军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3
2025-05-19 10:52

脏母💩给我滚出前十,他狗屁都不是一个懦夫软蛋打不过人家就跑,还给人下跪真是恶心臭不要脸,还让大家尊重他,这种人就应该人人恶心他羞辱他。NBA的孬种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05-19 15:46
奸蜜急了,

用户97xxx36 回复 05-19 16:09
你个老k教练口中的精神病患者,老子就尊重他了,你能咋滴?你除了发发疯,还能咋滴?

搞搞镇

搞搞镇

47
2025-05-20 12:16

詹姆斯场外干净谁信啊!不就是媒体帮他屏蔽消息而已

搞搞镇 回复 07-04 00:03
我建议你抖音里搜索一下,我懒得保存

曾经也瘦过 回复 07-07 10:44
场上历史第一脏

陈董

陈董

37
2025-05-20 06:03

拉塞尔排第一,詹姆斯绝对是前10开外。

用户10xxx38 回复 06-29 08:53
黑子不得好死

陈董 回复 用户10xxx38 06-29 17:27
你不就是黑子,到处给詹姆斯招黑,别人也没黑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37
2025-05-21 09:17

真正的强者,从来都是靠实力打出来的历史排名。而弱者,就靠营销,反而成了篮球界网红这个笑话。

Machine

Machine

36
2025-05-20 08:20

乔丹不友好,把自己时代的巨星都打得历史地位下降,不应该放入这个榜单!詹姆斯好,不仅自己吹进前三,还把两个对手捧进前十!!

或者

或者

27
2025-05-20 19:06

看来是摊子球迷没错了。我詹姆斯从来没有加盟过超级球队。这谁说的,一根筋两头堵,队友太强就不能突出摊子了。(摊子: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加盟过超级球队)奥尼尔可以强不能太强,韦德可以强不能太强,波什可以强不能太强,乐福可以强不能太强,欧文可以强不能太强,戴维斯可以强不能太强,大Z可以强不能太强,大本可以强不能太强,拉里休斯可以强不能太强,莫威廉姆斯可以强不能太强,贾米森可以强不能太强。 他们太强,摊子被横扫,剃头。怎么算。 邓肯可以强不能太强,加内特可以强不能太强,皮尔斯可以强不能太强,雷阿伦可以强不能太强,霍华德可以强不能太强,约基奇可以强不能太强,诺维斯基可以强不能太强,库里可以强不能太强,杜兰特可以强不能太强,爱德华兹可以强不能太强。 欢迎大家补充。 还场外干净,忘记迪哥带来的伤了嘛?

或者 回复 07-15 07:00
既然慕斯这么伟大热火官方发庆祝夺冠里面的帖子及没有摊子,直接给除名了,这又说明什么?说明他只是雇佣兵不重要?韦德+波什都已经确定组队了,慕斯才去抱大腿的。先后顺序要清楚,抱大腿就是抱大腿,Not one、Not two、Not three……不止抱一次大腿,他也不没有老大冠军,一辈子都没有老大冠军。没有慕斯韦德+波什也是东部豪强可以争夺总冠军的。姆斯如果伟大,热火官方就不会给她除名。难道热火官方不懂球嘛!!!!!

流云已淡 回复 07-15 01:20
詹姆斯是降临热火,所以热火才夺冠了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4
2025-05-20 11:08

你也好意思把三个老三冠军一个老二冠军的人排进去,还把他排在邓肯前面[哈哈笑]

yyds乔丹1979 回复 05-31 11:52
科比排名高了!十几年前科比排名是前十守门员!只不过有死亡加成和退役巡演,再加上其在中国的影响力,中国球迷把科比排前面了,但也不能排太高!我排邓肯至少前5!

用户17xxx29 回复 yyds乔丹1979 08-01 09:20
1乔丹(无话可说)2拉塞尔(11个总冠军)3贾巴尔(去湖人联手魔术师詹姆斯沃西之前证明过自己)4科比(一个三连冠一个连冠足够优秀)5魔术师(和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统治80年代)6邓肯(常年保持竞争力不惧任何对手)7奥尼尔(一个三连冠足以)8大O(乔丹退役期间统治联盟 神之外难道不强么?)9库里(创造新时代)10张伯伦(数据怪)11杰里韦斯特(log男加败方FMVP)12杜兰特(死神无需多言)….20詹姆斯(数据足够优秀但没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冠军)

麦斯维维

麦斯维维

22
2025-05-21 07:06

詹满屎也配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2
2025-05-21 07:58

菊花蜜的思维果然不一样

3师弟勒布朗

3师弟勒布朗

21
2025-05-19 16:06

人人都说小球是库里开创得。。但其实是热火三巨头开始整得。。水花只是三分准。

3师弟勒布朗 回复 06-19 12:50
最开始得是黑8得勇士,然后是太阳。(小球得前生,极致得攻防,空间感十足,只是那个时候防守规则所限制)。再是11的小牛不过小牛属于传统内线和小球的完美结合,后面就是三巨的热火,可以说是和小牛同一时期在是库里

流云已淡 回复 07-15 01:22
快速攻防转换,提高进球效率。就是热火时代开始的,以前都是内线凿,外线突。

詹姆斯

詹姆斯

21
2025-05-20 20:19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2
2025-05-20 12:26

詹垃圾不会打球,什么标准把他选上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9
2025-05-19 21:15

第九张二万,第十奥拉朱旺,第十一库里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9
2025-06-19 09:04

场外干净,场内可是一点都不干净,走步垫脚,肘击推人,假摔甩锅,不防守,还有下跪

冇时停

冇时停

8
2025-05-21 12:18

这当然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离开湖人和兄 弟。但是你要知道真的很难拒绝米切尔的邀请, 没有谁可以,更何况还有加兰,我们整个夏天在一起训练,聊了很多,你们知道的米切尔是我的兄弟,考虑了很久,我实在无法放弃这个难得机会,和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并肩作战的机会。而我将会挑战五号位,这无疑是我生涯最大的挑 战,你们知道的,我大部分时间+是三号位,而生涯初期我是一号位,在热火的时候兼职过4号位。但是五号位是我从来没有挑战和尝试过的,这无疑是有趣和让人无比兴奋的,我真的迫不及待了哥们儿,想要赶快开始新球队。”谈及里夫斯和米切尔的区别,詹姆斯哈哈大笑了起来:“这太难了哥们儿,太难了。你要知道里夫斯拥有无可比拟的速度,..他是一头猎豹随时准备杀了你。而米切尔有更好的投篮,他可以完成一切你想到想不到的动作,真的很难分出胜负。但是我想,米切尔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你知道的哥们儿他一直在赢,饥饿,他永远都嗜血,这会带动你一起与他努力和疯狂,有无与伦比的魅力,4让你忍不住的和他一起战斗,跟随着他,这感觉真的太美妙 了。至于东契奇?让我们祝他在洛杉矶一切顺利

明明很清楚

明明很清楚

8
2025-05-22 08:17

不说别的,邓肯、科比、德克、库里这四个,詹姆斯能比得过谁?现在眼看碰瓷乔丹不行,拿一个乔丹尊敬的前辈来排个名!服了,除了靠年限长刷来的第一得分,有啥可吹的?

dynamique

dynamique

8
2025-06-06 22:04

科比大于库里,冠军科比更多,mvp库里多一个,fmvp科比多一个,一阵和防守一阵科比多库里很多个 科比如果历史第十,库里应该是11左右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7
2025-05-20 13:55

憨熊揍的吗?

诺了

诺了

7
2025-05-21 09:13

邓肯好像一点绯闻都没有,又老实,平时不言不语,笑都不笑一下,以至于裁判都不习惯他笑

用户10xxx97 回复 05-22 10:18
邓肯就是太低调了 妥妥的历史第一大前锋,没有之一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5-05-26 01:41

论场外贡献,论对NBA全球化推广,论整个篮球运动向前推动,还有人能超越乔丹?贾巴尔的硬荣誉真不比詹姆斯少,霸占总得分榜第一几十年。4个总冠军就超过贾巴尔,是不是有点过了。。

如履薄冰

如履薄冰

7
2025-06-07 07:21

事实是抱团。高考作弊三年无法参加。

李勇

李勇

6
2025-05-21 13:18

乔丹是特殊位置,他的价值把其他球员拉下了一大截,不应该参与这个排名。拉塞尔综合考量应该在5左右,个人认为在黑白双雄之后。张大帅必须在这个榜单之中

卫星

卫星

6
2025-05-21 19:28

开创showtime时代,新秀即夺冠并夺fmvp的魔术师,居然排在老詹后面?问问湖人球迷答应不?邓肯壮年和暮年都能将老詹打爆并剃光头,库里三次从老詹手中抢夺总冠军,好意思排在人家前面?当然了,老詹排第一的可不止历史总得分一项,走步王,失误王,打铁王,摊手王。。。。。。。还真不少呢!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6
2025-05-26 21:17

为了捧主子脸都不要了

Mark

Mark

5
2025-05-21 03:25

也只是仅仅是你心中而已

孤星

孤星

5
2025-05-21 10:00

打球的事跟场外娱乐有关系么,关你屁事

小宝

小宝

5
2025-05-22 12:07

拉塞尔比乔丹高?不知道小编怎么想的,拉塞尔时代才几支球队,比贡献和乔丹那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乔丹G0AT无人能捍动

撒叽咕噜

撒叽咕噜

5
2025-05-26 09:52

1乔丹,2拉塞尔,3贾巴尔,4魔术师,5邓肯,6伯德,7奥尼尔,8科比,9大梦,10库里,这个排名乔丹第一,2到5可以互换但不可能掉出前五,6到10也可以互换但不可能掉出前10,摊子在往后排一排前20内还是可以进的!就光他东奔西跑组超级球队才拿的四个冠军总决赛上被库里3比1后在怎么排他都不可能排在库里前面!

ROCK

ROCK

5
2025-06-23 20:19

摊子跟吹牛那事录音都公布了,还干净呢?

瓜南

瓜南

5
2025-07-18 22:22

小编 他穿女仆装背打吹牛老爹你和我扯什么

Mars

Mars

4
2025-05-23 01:05

第三是垃圾,别的问题不大

pray for me

pray for me

4
2025-05-24 00:08

没有科比你就是个垃圾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4
2025-05-27 19:21

下跪加成排第三,没下跪进不了前十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5-06-28 17:55

乔丹不过时垃圾一个

辣无忌创始人

辣无忌创始人

3
2025-05-20 15:45

我贾巴尔荣誉怎么比詹姆斯少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3
2025-05-22 01:19

詹墨除了意淫,反正官方数据都不看,就会丫Y没有的。像极中国自媒体,官方不去看,就信自媒体,变态的一代。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5-20 19:18

前十没科比吗

你懂得 回复 05-22 21:00
前十可以没有科比,但怎么会有个滥竽充数的母狮

沈帅

沈帅

3
2025-05-21 11:47

第九单挑可以打爆除了第二其它九个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3
2025-05-23 13:42

实话很残酷:第一.二.四.五.六.七.八.九.都能把第三打的四处抱大腿!

你问他对

你问他对

3
2025-06-10 22:04

你有病吧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6-19 10:24

瞎排,内奸密,说是詹密,实际詹黑,詹姆斯自己拍第一,你不赞同你偶像还黑他对着干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6-19 07:13

裤衩博主,请你鸽鸽什么时候开创了小球时代啊,要不要脸啊

用户65xxx56

用户65xxx56

3
2025-06-18 01:18

1乔丹2贾巴尔3魔术师;另外拉塞尔、张伯伦这两位上古时代的处于尊重放前5,6科比、7邓肯、8鲨鱼、9大鸟、10奥拉朱旺。如果不算上古,以上就是前8,9就是库里、10詹姆斯、11韦德、12杜兰特。

陳……

陳……

3
2025-07-08 13:09

这摊蜜[晕]还理性!我呸………厚颜无耻之腌人

小光

小光

3
2025-07-09 15:49

篮球前辈们给孩子们留下了这么多的篮球技术,每个学习篮球的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个模板,从模仿中成长,在学习中成熟,一代代篮球人就是这么成长过来的,大家说说,老詹留下了什么篮球技能?让孩子们模仿他什么?

一指禅心

一指禅心

3
2025-07-25 20:03

信口雌黄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3
2025-07-29 10:41

阿摊· 技术性解密——所谓“从1打到5”——其实 吸血怪 “从1吸到5”——(1)首先定性:篮球世界、有史以来,最无耻、最霸道的吸血怪——根本原因有二:——(2)其一,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红的虹吸效应,金主挟持教练和队员,在球权、得分、篮板、对位防守上,为网红摊 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拉满数据表的同时、避免消耗与风险——(3)其二,阿摊有霸道的身体条件(且先不谈兴奋剂的事),但是篮球运动的各项技术则全是半桶水!——如果不吸血则“一堆废柴”,相反,打“持球大核”,吸血各个位置,则“全盘皆活”——(4)明证一,所有成名的后卫,一旦与阿摊合作,得分与助攻数据全部急剧下降,(小托马斯、罗斯、威少、隆多)——(5)明证二,所有成名锋线,一旦与阿摊合作,得分篮板急剧下降(贾米森、布泽尔、奥尼尔、卡梅罗安东尼)——(6)明证三,所有以篮板见长的球星,一旦与阿摊合作,篮板数量急剧下降(大本、博什、乐福)。

123

123

3
2025-07-29 14:39

一个三姓家奴的懦夫,一个彻头彻尾篮球之耻,一个投机取巧精于算计的跳梁小丑,注定会被钉在耻辱柱上被前辈看不起同辈教做人后辈不服气,只会摊手下跪走步甩锅抱团走捷径,如何得到尊重

嶔崟

嶔崟

3
2025-07-29 19:49

不管怎么排,邓肯巅峰胜幼詹,老年和三巨头巅峰詹大比分战平,小比分领先,怎么说也该是相临位置,库里初出茅庐胜巅峰詹,耐克联盟黑一个,库杜联手再打巅峰詹一个8:1,总冠军都是4个,怎么排也该相临位置吧?詹姆斯一直报团还被前辈后辈都按着打,怎么就排名领先这么多?同时代同巅峰,詹姆斯韦德博士安东尼霍华德,詹姆斯直接三人报团,另外三人报团,个人觉得,冠军会更多!

蒋天龙

蒋天龙

3
2025-06-14 20:29

历史第一人詹姆斯历史第二贾巴尔历史第三拉塞尔历史第四乔吹历史第五魔术师历史第六奥尼尔历史第七邓肯历史第八伯德历史第九张伯伦历史第十库里,就算直升机死一万次,都进不去前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七月

七月

2
2025-08-01 01:23

放臭屁可能你排第一。

gzh611

gzh611

2
2025-05-20 18:45

你怎么知道场外干净?媒体没爆料就干净了?公关团队是吃干饭的?你知道的永远只是他想让你知道的,别那么天真

代号鱼 回复 05-21 00:04
爆料一堆了哪里没爆料,迪迪,欢迎毒贩回家,以色列詹,夜店,野球场空中推人等等

gzh611 回复 代号鱼 06-21 14:57
没爆出来的更多

辰龙

辰龙

2
2025-05-24 12:58

看把一些人气的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5-27 21:35

不应该把一个会螃蟹步的球员放到其他不会螃蟹步的球员中吧。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

黄   阿六

黄 阿六

2
2025-05-27 11:40

拉塞尔乔丹贾巴尔魔术师伯德稳居前五,其他邓肯詹姆斯奥尼尔库里科比奥拉朱旺张伯伦…只能前十守门员的样子

陆威

陆威

2
2025-05-29 23:11

小球是从乔丹的公牛开始的吧

战斗鸡

战斗鸡

2
2025-05-30 12:48

拉塞尔,,如果不是高手都在一个队。他哪有这么多冠军

wargodwd

wargodwd

2
2025-05-31 17:20

你先等一下。。。NBA球星历史排名关场外干净啥事?你评十佳青年呢?

1981

1981

2
2025-05-31 12:38

判定一份排名名单是否公平公正只要看是否奥胖>邓呆>曼巴

枉飞儿

枉飞儿

2
2025-06-05 20:09

既然把指环王排到第一了,那么禅师也得出来溜达溜达了,毕竟他的戒指也是戴不完的

宇宙微尘

宇宙微尘

2
2025-06-07 13:07

1乔丹2詹姆斯3贾巴尔4魔术师5拉塞尔6邓肯7伯德8奥尼尔9科比10库里,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代号鱼

代号鱼

2
2025-06-09 13:09

场外干净?迪迪同意吗?毒贩同意吗?以色列同意吗?其实就是想说场内脏咯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12 23:37

扯淡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2
2025-06-17 12:59

混进去个 1FMVP的[大笑][大笑]

钱大庆

钱大庆

2
2025-06-17 23:08

从詹姆斯选择巅峰抱团开始,他就变相承认自己不行了,要是觉得自己行的人怎么会选择去抱韦德波什大腿呢?从人性的角度来说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哪怕是小孩子,他们都会以自我为中心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去做大做强去影响身边的人,只有当他们觉得自己没办法做大做没办法影响身边的人的时候才会放弃自我去投奔别人,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人,举个例子就马云,蔡崇信,孙正义,马云是坚持自我的那一个,蔡崇信追随者,孙正义是马云拉来的投资者,那谁会说蔡崇信比马云牛逼呢?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6-19 17:22

一个打了20年职业篮球还没学会三步上篮的糙哥,没资格参与讨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19 22:31

我认为詹姆斯应该能进前七,可以排在第六!

转身向大海走去

转身向大海走去

2
2025-06-24 14:11

虽然你是詹密,但你不懂篮球啊

远离一切的理想乡

远离一切的理想乡

2
2025-06-24 17:18

说的好,詹姆斯场外干净不干净我不知道,但他场上不干净啊

东山大官人

东山大官人

2
2025-06-24 20:41

詹姆斯跑跑不配进入历史前十名!

钱大庆

钱大庆

2
2025-06-27 19:02

1拉塞尔2乔丹3贾巴尔4魔术师5邓肯6科比7奥尼尔8库里9伯德10奥拉朱旺

學會 ┈┾ 懂得

學會 ┈┾ 懂得

2
2025-06-29 02:37

傻子排的

刀刀999

刀刀999

2
2025-06-30 10:06

场外干净那个是说他场上不干净吗?大胆,开除詹籍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6-30 11:28

等着看笑话吃不吃詹血蛋糕吧。黑职篮惯例,压榨最后一米分。老科是场处黑料烤验完了,最后几年平静养老,才有退巡一说。老詹不一样,最后几年的热点担当,生涯场外黑料没爆过(有冇,要看商业需要)。

关李周氏

关李周氏

2
2025-06-30 10:41

摊子场外干净?摊密真能自我催眠

晴天

晴天

2
2025-07-02 15:11

当一个人够强大的时候 总有人站出来评头论足 詹姆斯一定是联盟历史前五的存在 只要看球超过10年的球迷 都不会在前五排除一个历史总分第一的球员 我也不知道詹姆斯是怎么得罪了中国球迷 全联盟百分之八十的球员说詹姆斯是历史前五 偏偏中国球迷不买单 理性看球 支持自己喜欢的球星 但请不要捧一踩一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5-07-04 22:02

怎么回事?场外喜欢说大话怎么不提?

湖一分

湖一分

2
2025-07-07 23:26

摊黄蟹,都摊了22个赛季了,连个球都运不好,连个该死的尊重都没了[开怀大笑][捂脸哭][捂脸哭][哭笑不得]

XxX

XxX

2
2025-07-18 14:29

怎么不敢说场内外干净呢?知道场内脏?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7-18 16:46

詹密科密互相伤害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7-19 17:12

你心目中个鬼,前十没有摊,科必须前五。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19 07:42

篮球课堂——论“特殊群体对科比的三连击”——借刀杀人——(1)节目片段一:魔兽霍华德在“科比与阿摊之间”选择阿摊!——(2)节目片段二:蒂格认为科比不配九次一防——(3)节目片段三:2009年的视频显示,杰里韦斯特认为“阿摊比科比更好”!——特殊群体因此高潮!——且看背景——(4)魔兽为何选阿摊:09年总决,魔兽被科比摩擦!两人做队友,科比骂魔兽“软蛋”!09年东决,魔兽愉快地摩擦了阿摊!由于一堆私生子需要支付抚养费,魔兽曾隔空求阿摊给个工作!——(5)蒂格贬科比捧阿摊:该节目制作方就是阿摊控股的媒体公司!——(6)杰里韦斯特的采访发生在09年季后赛开始前!他比较的是03-08年的科比与阿摊!科比正在被质疑的路上,阿摊正在被钩子和联盟力捧的路上!——如果把采访放到2010年的秋天看看?彼时,科比连拿两冠,阿摊连续被摩擦、叛逃去了热火,杰里韦斯特不把阿摊唾骂成一坨屎才怪!——总之,可怜的科比,现在只能任由一般小人泼脏水!相信他会在去天国的路上,等着收拾这帮东西的!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5-07-19 19:05

拉塞尔冠军虽然多,但是f mvp少了点。

JUVENTINI

JUVENTINI

2
2025-07-20 12:20

好一个场外干净,真是一朵菊花整的NBA的地板都脏

波斯

波斯

2
2025-07-23 14:46

管你咋排,我喜欢的就是第一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5 22:16

篮球课堂——乔丹离开后的公牛 Vs 阿摊离开后的骑士——“王者”留下的遗产Vs“吸血鬼”丢弃的躯壳——(1)一飞冲天之前的乔丹,已经是全能之王(打出过35-8-8),为了建立王朝,乔丹全面放弃球权(数据退缩到32-6-5),让角色球员各司其职、各擅所长——(2)待到93赛季,球队文化、战术素养、球员的技术与心理,均进入了最佳状态,芝加哥成了真正意义的王者之师!——(3)93年秋天,乔丹离开球队,带走了致命一击的个人战力,但是留下了冠军的战术基因、贵族气质,与不屈精神!——(4)阿摊投奔的所有球队,都受挟于阿摊的网红身份,被迫采取“寄居蟹”建队模式——让所有球员围着阿摊转,为阿摊供血、替阿摊擦屁股!——让蟹头阿摊 吸血全队,并掌控全队!——阿摊一荣、全队俱荣!阿摊一损、全队俱损!——(5)阿摊离队,相当于敲碎蟹头、毁弃茧房;习惯了为阿摊供血的虾兵蟹将,顿时成了无头的苍蝇、四散奔逃的猢狲!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
2025-08-01 09:18

1乔丹(无话可说)2拉塞尔(11个总冠军)3贾巴尔(去湖人联手魔术师詹姆斯沃西之前证明过自己)4科比(一个三连冠一个连冠足够优秀)5魔术师(和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统治80年代)6邓肯(常年保持竞争力不惧任何对手)7奥尼尔(一个三连冠足以)8大O(乔丹退役期间统治联盟 神之外难道不强么?)9库里(创造新时代)10张伯伦(数据怪)11杰里韦斯特(log男加败方FMVP)12杜兰特(死神无需多言)….20詹姆斯(数据足够优秀但没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冠军)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5-07-31 22:05

开头就很熟悉[捂脸哭]

蒋天龙

蒋天龙

2
2025-05-27 04:01

虽然我是乔吹球迷,但是我百分百承认,历史第一人就是詹姆斯,而且詹姆斯把乔吹越拉越远,把乔吹按在地上摩擦

蒋天龙

蒋天龙

2
2025-06-19 22:36

心目中的历史前十 !虽然我是直升机球迷,但是我讲事实,历史第一人詹姆斯,历史第二贾巴尔历史第三拉塞尔,历史第四乔吹,历史第五魔术师,历史第六奥尼尔,历史第七邓肯历史第八伯德,历史第九张伯伦,历史第十库里

潘沈

潘沈

1
2025-05-24 04:56

小学生的历史地位,个人硬荣誉太少,再什么样也进不了前十,更别说高过科比

撒叽咕噜 回复 05-26 09:58
小学生在怎么排他也能排到摊子前面总决赛3比1,摊子一手缔造了马刺王朝、勇士王朝,让司机甩掉软蛋的骂名,摊子何德何能能进历史前十,撑死能进前20

YDD

YDD

1
2025-07-19 12:20

库里把他按在地上摩擦,🦀迷也是真够累的,不停打脸。不停双标

1234

1234

1
2025-07-19 23:59

你是怎么能把詹姆斯排在邓肯和库里前面的。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1
2025-07-24 09:59

请教詹密一个问题,詹姆斯凭什么排邓肯和库里前面,冠军都不比詹姆斯少,都有王朝,都把詹姆斯打的抱头鼠窜,难道凭不要脸吗?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27 18:53

篮球课堂——阿摊逃离后、球队崩盘原因分析——“雇佣军+寄居蟹”球队文化的形成——(1)阿摊有力量,推土机上篮有优势,但是不可能推土一整场(体力受限,且风险太大)——(2)阿摊的运球很差,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很差,所以面框一对一时,体前变向过人、三威胁突破、突一步干拔、转身过人之类的动作都做得很别扭、失误率很高,导致阿摊不敢攻坚——(3)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体型优势,但是防守跑位意识非常差,防守习惯也很差(看球不看人)——(4)综合以上,如果不打“持球大核”,不整“弧顶发牌”,不“抢快攻”,阿摊这颗网红蛋就会原形毕露、臭在手里!——(5)为了实现网红废物利用的最大化,那就必须举全队之力,为它供血,为它揩屁股!——(6)所以,阿摊所在球队,建队文化被迫调整为:全员雇佣军、全队寄居蟹、以网红摊为吸附体、毕其功于一役!——(7)凡是能给网红摊供血和揩屁股的就留下,凡是不能供血和揩屁股的、要么走人、要么自己转型!——(8)于是,我们看到:阿摊的队友如过江之鲫;阿摊的球队一旦失败,就会 树倒猢狲散!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1
2025-07-31 04:47

问他不如直接去问魔术师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7-31 19:53

阿摊档案——“阿摊统治东部”的那点事——(1)魔术师13年职业生涯9进总决5次夺冠,他有说过自己统治了西部吗?——(2)拉里伯德八年内五进总决三次夺冠,他说过自己统治了东部吗?——(3)乔丹说过他统治了东部吗?——(4)突然出来一堆啥玩意,把一个流窜抱团 九进总决被痛扁六次的,说成是“恐怖地统治了东部”!——且看——(5)第一,当年的东部正处于全面衰弱期,好球员本身就没几个!最好的球员又还都被阿摊抱了大腿!——(6)第二,当年统治东部的是“热火抱团组”与“骑士抱团组”,而不是阿摊!——(7)论技术他能统治谁?球都运不明白!中投、背身如抽风!三分还是2022年开始才有起色!不敢弧顶持球即突!不敢篮下落位拿球!靠快攻吃饼,靠挡拆空切偷鸡!——“统治”奥拉迪波还得靠争议球、抢七!——(8)缺少韦德、博什、欧文、乐福的带领,看看阿摊能统治谁?——比如2007、2018年,大腿伤缺、直接光头!

猜你喜欢

球星研究所

球星研究所

深度解析詹姆斯、杜兰特、东契奇等超巨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