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倾向选人,雷霆进总决赛,火箭呢?
火箭当然是梭哈字母哥了!
马刺选人,
我们利用字母哥5年的争冠期。
冲击一波总冠军。
其实火箭明确的目标就两个:
1.阿门是目前火箭唯一的非卖品。
2.小贾巴里和伊森,续约都有一定的难度。
兄弟们,这个休赛期,真很热闹。

马刺倾向选人,雷霆进总决赛,火箭呢?
火箭当然是梭哈字母哥了!
马刺选人,
我们利用字母哥5年的争冠期。
冲击一波总冠军。
其实火箭明确的目标就两个:
1.阿门是目前火箭唯一的非卖品。
2.小贾巴里和伊森,续约都有一定的难度。
兄弟们,这个休赛期,真很热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