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被淘汰
最伤心最自责的应该是白举纲吧?
白举纲因为被揭榜失败了,结果受惩罚的却是林志炫!
林志炫作为老前辈,已经开过多次这个节目了,而且这一次唱的《秋意浓》还是自己的歌,他已经唱了那么多次,还拿过奖,没想到唱的那么好,却因为自己的大白嗓,把林志炫挤走了!
现在全网都在说歌手有内幕,马嘉祺挤走了林志炫,其实白举纲应该很自责吧!明明就是自己不争气,害林志炫离开了!
如果可以重来,自己争气一点,唱的再好一点,也许就不会被揭榜成功,那么林志炫就不会被淘汰!
林志炫真的好可惜啊!
网友说,就算是张学友来了,估计也是拿两箱牛奶就走的程度!
老年歌手真的没有市场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