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欧美为什么会误判东大的军力 欧美为什么会低估东大的军力?主要原因是被俄罗斯误导

欧美为什么会误判东大的军力

欧美为什么会低估东大的军力?主要原因是被俄罗斯误导了。

首先东大的歼11原型是苏27,歼16原型是苏30,歼11和歼16现在是东大的主力机型。而苏27和苏30在俄乌战争中的拉胯表现,让欧美想当然的认为东大的歼11和歼16更不值一提。

其次东大的航空母舰也是师从俄罗斯,辽宁号就是以前苏联的瓦良格号。而俄罗斯唯一的航母库兹涅佐夫号现在还在修理厂趴窝呢,早已失去了战斗力,库兹涅佐夫号尚且如此,东大的辽宁号又能厉害到哪?

三是东大一直嚷嚷着要买俄罗斯的武器装备,比如图160,比如防空导弹S500,俄罗斯坚决不卖。

俄罗斯最先进的武器装备不卖给东大,东大的军事工业怎么可能超过俄罗斯?作为师父的俄罗斯都如此拉胯,而作为徒弟的东大,肯定更不堪一击。

所以欧美从没拿正眼瞧过东大的军事力量。但印巴空战后,欧美大吃一惊,东大的军事力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认知。

欧美不约而同地大骂俄罗斯,都是俄罗斯把大家带歪了。东大的军事力量早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不是一般的胜,在俄罗斯产品的基础上,已另辟蹊径,远远超过了俄罗斯。

欧美肠子都悔青了,如果不是俄罗斯误导,如果早点打压东大,东大也不至于发展这么快。

俄罗斯,真耽误事啊。

评论列表

庙堂江湖
庙堂江湖 514
2025-05-25 04:53
大毛拉跨?哪个国家敢跟大毛空军单挑?十多个国家出了兵,就是不敢说是现役军人。

请风烈洒醉人心 回复 05-25 10:25
俄人,大毛就是拉跨

慎独 回复 05-25 10:32
说了就是撕破脸皮了,就这样耗着,你看最后谁完蛋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58
2025-05-25 11:14
估计耿爽说“中国如果帮助俄罗斯,俄乌战争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时,美西方都没相信!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回复 杨coqra 05-25 12:47
俄国嘴上没说,心里是信的。毕竟40分钟报废一个摩步团

杨coqra 回复 05-25 12:26
其实,最不相信的是俄罗斯。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104
2025-05-25 21:02
歼10本来就比歼11歼16啥的先进,不是数字大的就牛逼,数字大只是代表立项晚。歼10虽然比苏27苏35立项晚,但是比国产型号立项要早的多(毕竟别人不可能一出来就卖)。大鹅同意卖了才立项。至于为什么还要买大俄俄飞机,是因为功能定位不同,歼10是一款空优战机,就是要比别的三代机打下来,比其他三代机牛逼。其他功能任务在给歼11/16去执行。这可是局座亲自认证的最强三代半战机

A羽毛 回复 05-25 22:09
歼十A和歼十一B差不多航电,歼十B和歼十一Bs,BG航电雷达一致,歼十C和歼16航电雷达一代

扶摇 回复 05-25 23:00
歼11b歼16模拟对抗中利用放风筝战术把歼10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歼十真的在我们这是低端货。

请你修改昵称
请你修改昵称 93
2025-05-25 08:45
屎诗级文章

深大美瞳 回复 05-25 11:00
这个世界上就你敢说俄罗斯拉胯,你知道什么叫战斗民族吗?整个民族是这个蓝星上最好斗的,别他妈太小看别人,现在只不过暂时电子上拉胯而已。

伐卖力 回复 深大美瞳 05-25 12:54
早已经不是争凶斗狠的年代了,经济,军事科技才是硬实力。只要科技树不点歪,大毛,甚至说老米也是过去时。他们的领导方式没有我们统一,持续性强!就这点足够他们歪到姥姥家![开怀大笑]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85
2025-05-25 10:44
su27 su30都是好飞机只是俄罗斯航电水平低下发挥不了这两个平台的全部潜力

石梦春 回复 05-25 18:51
俄罗斯思路出问题了,强调机动性,问题是这个时代没机会展示机动性,得先敌发现,先敌击落

雷霆崖 回复 石梦春 05-25 19:37
毛子没电子能力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2
2025-05-25 11:41
理直气壮些中国就是中国,而不是什么东大。

无界妖瞳 回复 05-25 15:07
有什么不理直气壮了,中国不是东方最大的国家吗?中国不是唯一的文明吗?

你觉得好就好 回复 无界妖瞳 05-25 18:45
不是,印度人口现在最多

唐国强
唐国强 62
2025-05-25 11:40
韩国世界第一,越南第二,印度第三。中国排名靠后,我们是发展中国家

用户75xxx27 回复 我想我是海哦 05-26 10:59
中国是“老牌发展中国家”。

我想我是海哦 回复 05-25 14:21
中国难道不是发展中国家吗?

老君
老君 51
2025-05-25 12:11
我国当初买su35时候,同事问我有了歼20还买毛子干嘛?我就说“提高毛子的国际影响,继续吸引西方的压力,同时也能学习一下什么”

CYB 米兰 回复 05-25 14:40
[点赞]

宝宝 回复 05-25 22:20
看看还有什么值得借鉴的。[静静吃瓜]

天涯漫步
天涯漫步 51
2025-05-25 15:04
不由的想到抗美援朝,一方认为对方也就比国军的美械师强一点,一方认为对方比不上日军也就是国军的水平,然后一上场,双方都懵了,光头坑人太甚。

上等兵 回复 05-28 19:41
美国人把志愿军当日本人的水平,志愿军把美军当成国民党五大主力的水平,一碰面双方都懵了,愣是没打到一块去,真是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葩!!第二个就是中印战争时期对印度军队的高估,印度低估了解放军的战斗力,解放军高估了印军的战斗力,一开打,我草,还没国民党军队能打,结果印军是一触即溃,逃跑都能跑解放军后面去,

大喇喇 回复 05-29 12:20
不是老蒋弱,是教员太强!!!老蒋要是个美国将领,估计要比迈克阿瑟强不少。老蒋当年面对的是全明星阵容!迈克阿瑟面对的只是彭老总一人[哭着笑]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39
2025-05-25 13:23
主要是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这么厉害[红脸笑]

今夕 回复 05-25 23:45
除了能买到毛子的飞机,接触不到欧美军机,和第三方军演欧美都不让用他们的飞机,实在没个对比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8
2025-05-25 10:31
东大是谁

78 回复 05-25 10:41
三哥。。

用户15xxx44 回复 05-25 10:45
是小编东边邻居家的大爷

神兜兜
神兜兜 37
2025-05-25 12:56
这其实本来就是误区 苏联巅峰时期军事科技根本不差 甚至有些东西到现在依然炸裂 只是解体后工业能力因为没有经济的支撑所以掉下来了而已 假如俄罗斯有中国这样的经济支撑你看他能有多强 分分钟吊打欧洲的

榴梿鸭 回复 05-25 14:11
苏联就是因为放太多资源和金钱在军事上,其他地方严重不足,才导致民生凋零,国家解体的。不足取。

神兜兜 回复 榴梿鸭 05-25 14:26
问题其实有很多方面 寡头拿了太多的国有资产 然后军事竞赛消耗了太多资源导致民生上投入不够 从斯大林开始硬生生把苏联从一个农业国转变成一个工业大国 时间太短中间的牺牲和损失无法估量 不过当时的军事科技确实是很强大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6
2025-05-25 11:25
中国战机的航电系统比毛子先进,航空发动机落后于毛子。拿毛子来做参照物,结果当然会意想不到大吃一惊。

wanliniu 回复 06-01 16:36
苏联的军工主要在乌克兰,俄罗斯早已远远不是当年苏联的水平了,最重要的是俄罗斯没有跟上信息化时代,而中国在智能,信息,电子,无人,体系理念中都超越了美国。

用户10xxx81 回复 wanliniu 06-01 17:42
是的。现在的俄就算跟乌克兰整合在一起也无法赶上这次的工业革命。

雨后
雨后 25
2025-05-25 09:55
这个视角看问题比较新颖,分析得有些道理,不仅欧美看轻中国武器,就是台湾省都觉得幻影比歼20厉害。中国从来没有露底牌,这不是俄罗斯的错,是机会没有到来。

用户14xxx47 回复 05-25 15:16
中国的军事装备几乎没有系统性参加过实战,所以国外很多国家都不信,印巴一战,中国出口版老六出场,战损比打成这样,几乎全世界都蒙圈了,别说台湾省了,买的还都是人家淘汰的装备

六个锤子 回复 05-25 12:45
不是机会,是时机未到而已。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4
2025-05-25 13:25
如果中国下场,俄乌战争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魏燊濹
魏燊濹 24
2025-05-25 13:01
有一说一 要不是巴铁打赢了 我们的外部环境更严峻 台独会跳的更欢
战争2013
战争2013 22
2025-05-25 11:08
俄罗斯的海空军和西方国家没法比,如果真的发生战争,俄罗斯就是一个靶子,这并不是瞧不起俄罗斯,事实就是这样残酷。

风雨同舟 回复 05-25 15:32
你说的是常规军力,也差不多,可是,美欧国家整个北约都不敢动俄罗斯,那是为什么?因为俄罗斯有最终极的杀手锏,那就是庞大的核武库,

用户17xxx36 回复 05-25 15:35
是吗?那西方是不是傻?还是说太善良了

黑猫
黑猫 21
2025-05-25 02:59
[doge][doge][doge]
家花野花都要
家花野花都要 20
2025-05-25 13:24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 是人情世故

茳洪 回复 05-25 18:01
你得先要有打打杀杀的实力,才能让别人讲人情世故!

vvv 回复 05-25 17:58
欧美人不跟你讲人情世故的,他们没有仁义道德廉耻的说法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
2025-05-25 18:20
老毛子电子技术差我们不止一代,是好几代,我们在电子技术,雷达技术,反舰能力,防控甚至超越老美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6
2025-05-25 11:29
都知道写的是中国还东大东大的,小编你是怕外国间谍来杀了你吗?

woai爆米花 回复 05-28 16:08
只是个代号,好多自媒体没有根据的新闻和消息,来源都是不确定,吹牛用的,当然不能直呼中国吧。大美丽,大白象,棒子,鬼子,汉斯,日不落,大家都明白就行了。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15
2025-05-25 12:43
东大东大、东大你妹啊!
香甜的馅饼
香甜的馅饼 14
2025-05-25 07:32
俄罗斯没钱
勇哥
勇哥 12
2025-05-25 15:07
方天画戟在吕布手里和在吕方手里的威力能一样吗?

砍不烂的猪 回复 05-29 03:07
哈哈,吕方唱歌好听的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12
2025-05-25 15:58
俄罗斯正在走向一条不归路,我们冷眼傍观,贪得无厌必遭报应。

HXWin 回复 05-27 19:52
1450走的才是不归路。

因帅被判7年
因帅被判7年 11
2025-05-25 22:52
空战不光是比拼飞机本身,卫星定位、雷达预警、电磁干扰之类的,信息化作战,各方面都得给力才行……
姜太公
姜太公 11
2025-05-25 17:55
都说西方国家丑化抹黑中国的结果当然与俄罗斯也有一定的关联!中国军事装备引领世界[墨镜][墨镜][墨镜][AK47][AK47][AK47]
左佐
左佐 10
2025-05-25 17:11
不是误判,是压根不相信
我特靠谱
我特靠谱 8
2025-05-26 02:39
大毛可不拉胯,近代就物理化学,大毛就贡献了不少,现在都觉得大毛拉胯那确实,近代斯大林开始后就被西方给忽悠瘸了,经济跟不上,再加上自己内部轻工业起不来,要知道俄罗斯被制裁了这么久,欧美都不敢完全下场,只能靠乌克兰这炮灰去拖,如果俄罗斯的经济开放,并且西方接触制裁,以俄罗斯现有的工业底子,不说快的,百年之内应该能超过苏联时的巅峰

老爹 回复 05-29 04:42
百年都上火星了,还称霸地球干嘛

而立之年
而立之年 8
2025-05-27 22:25
重点是这次我们使用了体系化作战理念 根本不是某一个武器本身的力量 这点大毛家根本就没有这方面思路
坏         人
坏 人 7
2025-05-25 03:38
是飞机拉胯?
感恩戴德
感恩戴德 7
2025-05-25 20:18
以后不要再用东大这个很不自信的称呼,用中国🇨🇳🇨🇳🇨🇳这是我们最有尊严的称呼
郎头
郎头 7
2025-05-25 16:23
爽哥说的太对了,如果我们支援大毛,能是现在这样!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7
2025-05-26 13:32
俄罗斯拉跨要看以哪个国家为标准,北约如果不下场,乌克兰坚持不了三个月。还有耿爽说的如果中国参与俄乌战争,就不是这个局面,耐何北约以为中国吹牛
728
728 7
2025-05-28 23:30
不能不说,欧美对我们军事的评估,应该有这方面考虑的。
大鱼亮
大鱼亮 6
2025-05-26 13:39
耿爽不是跟他们说了吗,中国如果支援俄罗斯帮助他,俄乌战争就不是现在这样了,就差一句对乌克兰就是降维打击,可是欧美都不相信,都暗示你们了,你们都不相信。
用户89xxx90
用户89xxx90 5
2025-05-25 11:28
小编神扯蛋
用户54xxx89
用户54xxx89 5
2025-05-28 13:16
现在的俄罗斯上桌吃饭的资格都没有了
北方勇敢的心
北方勇敢的心 5
2025-05-26 19:16
好烦“东大”这个词,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写中国吗

woai爆米花 回复 05-28 16:06
只是个代号,好多自媒体没有根据的新闻和消息,来源都是不确定,吹牛用的,当然不能直呼中国吧。大美丽,大白象,棒子,鬼子,汉斯,日不落,大家都明白就行了。

用户56xxx15 回复 05-29 16:48
唉,还不是各个平台作妖用中国容易被限流……

藏弓射手
藏弓射手 5
2025-05-30 11:32
我们买俄罗斯的装备是不是也是疑兵之计
我是杠精我骄傲
我是杠精我骄傲 5
2025-05-31 03:30
自从建国以来,中国一直在被封锁,尤其是搞技术方面,如果没有西方的打压和封锁,我们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水平?

wanliniu 回复 06-01 16:39
会成为阿三那样,一路买买买。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5-05-25 17:17
俄罗斯没想像的强大,也不能说是拉胯,毕竟现在是一个国家对抗整个西方和北约,当然西方也没下死手,俄罗斯也没有当做一场战争来对待,基辅现在还是歌照唱、舞照跳,这一百年各场战争主要参战国的首都,除了华盛顿和巴黎,哪个不是被打得稀巴烂的
海滨拾贝
海滨拾贝 4
2025-05-25 17:52
东大是什么鬼?

woai爆米花 回复 05-28 16:08
只是个代号,好多自媒体没有根据的新闻和消息,来源都是不确定,吹牛用的,当然不能直呼中国吧。大美丽,大白象,棒子,鬼子,汉斯,日不落,大家都明白就行了。

【月巴岂几】 回复 05-28 00:47
东北大学,简称东大~[吃瓜][抠鼻]

巨森林,玉的价值
巨森林,玉的价值 4
2025-05-26 19:06
欧美还是以白种人优越的心态看世界,从来不愿意承认黄种人进化的更优秀,文化更先进!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4
2025-05-25 15:52
歼十一和歼十六确实很一般,沈飞抄作业也抄不明白只会吹,歼十歼二十成飞系的自己研发,鸭翼机动性没得说,加上雷达和导弹给力,碾压西方战机小意思……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回复 Loney 06-02 20:10
以前欧洲的双风做过跟苏35的性能分析,双风都能轻松碾压苏35,现在双风都被歼十C碾压……

Loney 回复 06-02 12:18
歼16一般?歼16和歼10演习打成什么战绩你知道吗?最口就来

滨哥
滨哥 4
2025-05-26 16:45
欧美长期丑化弱化中国,谎话说多了连自己都深信不疑了!在他们的潜意识里中国就是一个可以随便拿捏的蛋糕!所以……这脸打的好啊!
烂蕃薯
烂蕃薯 4
2025-05-26 15:28
美因领先世界太长时间一直以已为大,东大则以美为目标针对开发且有前詹性和突破,现在美和东大碰上优势忽然不见了
其修远兮
其修远兮 4
2025-05-26 21:02
欧美还没那么害怕,什么时候中国在一场局部战争中把老美按地上摩擦才会彻底知道我们的厉害
只是讨厌屈服
只是讨厌屈服 4
2025-05-30 12:51
东大到底是啥,东京大学吗
勇勇
勇勇 4
2025-05-28 16:20
一个干一群,不落下风!这叫拉胯?!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6-01 09:43
套用很流行的一句话“除了中国,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觉得美国正在走向衰落,美国依然强大”,同样的道理,除了中国,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说俄罗斯打的拉垮!只有中国和美国,因为已经有了强大的体系化才会觉得俄罗斯其实不堪一击!不算核武器,中国或者美国都可以以一己之力挑战整个世界!中国和美国是唯二的超级大国,与其他的国家已经不在同一个纬度。
用户24xxx03
用户24xxx03 4
2025-05-28 11:19
歼11只是外型上有su27的影子,内在完全不同。歼16也是在su30基础上发展的,性能上也领先su30一代、或一代半。
瞬间
瞬间 3
2025-05-25 14:16
大毛拉胯??看不起世界前三?
用户68xxx64
用户68xxx64 3
2025-05-25 14:48
还有叫兔子的[哭笑不得]
曾镜杰
曾镜杰 3
2025-05-25 18:12
独孤九剑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 3
2025-05-25 18:40
人太闲了就要闹事了,大毛只是让国民都有点事做罢了。
永不止步
永不止步 3
2025-05-26 16:29
俄罗斯这种做法正是帮助我们发展的正道。
幸运小号
幸运小号 3
2025-05-27 22:12
都说了,如果我们稍微出点手,俄乌战场早就不是今天这样了,不信[敲打][敲打]
t_boy2000
t_boy2000 3
2025-05-26 19:22
购买图160不是形式所迫,而是是锦上添花。我们一向奉行百家之长,技不压身。
老汤
老汤 3
2025-05-28 13:07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再强大,也要不断学习进步。
Vactor
Vactor 3
2025-05-26 18:00
第三次世界大战 我们想的是如何单挑全世界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5-29 06:33
现在这一代研发人员都是从小打电子游戏、看着科幻片长大的,他们最不缺创意了,现在有机会给变成现实了。
用户80xxx15
用户80xxx15 3
2025-05-30 19:04
大毛太拉胯了,逼得中国现在不得不在中东露出肌肉
金怪
金怪 2
2025-05-25 18:34
国人本身的不自信和国内的舔狗和大V的忽悠。
阳光
阳光 2
2025-05-25 14:58
如果大毛像美国打阿富汗那样全力出击,世界地图上早没有乌克兰了
选择沉默123
选择沉默123 2
2025-05-26 15:57
欧美忽略了中国虽然0到1不行,但是从1改良到100很强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5-25 13:10
歼十一不是退役送去航校了吗
燕子
燕子 2
2025-05-26 18:23
东大是中国吗?
琪琪
琪琪 2
2025-05-26 16:42
欧美哪一天没有在打压中国,真是无稽之谈,中国是靠自己的努力在强大起来!
用户97xxx41
用户97xxx41 2
2025-05-26 03:13
巴铁通过和中东盟友的军演已经证明了中国军机的强大 只不过西方不承认而已!枭龙3都跟欧洲最强的两风打得有来有回甚至占上风,更何况至少高一级的歼10C!
zhang_cc3753
zhang_cc3753 2
2025-05-26 15:01
以弱示人,掩人耳目,出敌不意攻敌不备!
自由如风
自由如风 2
2025-05-26 17:55
有道理[哭笑不得][点赞]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2
2025-05-25 20:54
直播带货就服阿三
沙漠中的绿洲
沙漠中的绿洲 2
2025-05-26 12:47
都是阳谋
小灰辉
小灰辉 2
2025-05-28 00:29
误导谈不上,至少我相信美国对我们的军力还是有很清醒的认识的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
2025-05-26 16:19
乌克兰有印度的体量吗?印度几十小时就举白旗了。如在乌东大下场,想想都可怕。
涯是客家人
涯是客家人 2
2025-05-26 21:53
这是战忽局
不开车的老司机
不开车的老司机 2
2025-05-26 11:01
别瞎逼逼了!大毛单挑北约,看似一直没啃下乌克兰,但是人家的经济却回到前十了!过期装备也淘汰的差不多,你觉得他不行?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2
2025-05-26 21:26
大毛确实有点拉跨,只要美国下场,跟难做到横推欧洲
龙的全人
龙的全人 2
2025-05-26 19:31
原来俄罗斯躺着为我们挡了很多枪[滑稽笑]
YS
YS 2
2025-05-26 22:47
耿爽早就说过了,你们不信啊
古筝琴韵
古筝琴韵 2
2025-05-26 21:02
兵者诡道也!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5-26 18:32
真正的战斗民族,全民皆兵,放眼世界,还有谁
浆糊
浆糊 2
2025-05-26 12:00
现在四代半最强战机应该是j16d。买了几架s35就是为了看看咋回事,结果一比划比16差远了,就扔一边了。还有一次对峙,出动的竟然是s30!但当时su30早就是边缘化型号了啊,现在看来原来是为了迷惑敌人。
干子
干子 2
2025-05-26 21:12
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是中国人的智慧
Lucifer
Lucifer 2
2025-05-26 19:57
就像朝鲜战争,双方都选错了参照物,一打起来,卧草……
动物医学家
动物医学家 2
2025-05-26 17:31
买毛子武器,那障眼法,用来研究研究,怎么对负它。检验一下实际性能。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5-28 16:05
欧美从来就没有小瞧过中国,特别是朝鲜战争之后,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当时的国家安全助理基辛格给尼总统建议,再过几年我们就应该联合苏联对付中国了,这个世界所有国家的上层对中国都有极其清醒的认识。醒醒吧,国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中国和外国。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5-29 16:29
讲真,冷战时,苏联采用的是防守姿态,美国倒是全球攻势,只不过美国承受不起热战罢了
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 2
2025-05-28 19:25
三哥误打误撞帮了美帝国主义一个大忙,跟巴基斯坦一仗让西方提前知道中国的虚实。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5-31 10:22
俄乌战争可以看到西方同样拉胯,一个海湾战争吹了几十年,结果只剩下吹了
Dd载
Dd载 2
2025-06-07 18:06
主要是在美国的华人误导了美国人,老实胆小怕事,被打了也不吭气,地位比黑人还低,导致美国人以为中国人胆小软弱
新视界ζั
新视界ζั 2
2025-06-06 10:09
今天我们所有的一切尖端武器都应该感谢乌克兰,是他们帮助了我们
骑驴看日落
骑驴看日落 2
2025-06-06 13:44
垂死病中惊坐起,谁知列强是自己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2
2025-05-25 21:53
牛批的不光是歼十,而是信息链,预警机,红旗9,还有世界上射程排第5的霹雳15

今夕 回复 05-25 23:51
阿三那破玩意都没服役,参数保真吗?手高眼低可是阿三传统,叫的响实际肾虚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今夕 05-26 10:37
还是那句话,他要是真有,他能不拿出来用?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2
2025-05-26 20:52
要说美军不清楚东大空军的实力那是瞎扯!从建国初期到现在美空军不间断入侵东大领空已经有几十年,从战略侦察机到隐身战机等等各种型号都有。最著名的就是王海事件。此次印巴冲突背后就是美国拱的火,印巴失败之后放眼全球只能买美国战斗机,顺便拉印度进入美国围堵东大的亚太战略,给东大周边制造事端分散东大精力遏制东大复兴等等一石多鸟的算盘
裂阵
裂阵 2
2025-05-27 22:51
美国战机雷达空空导弹性能落后中国一代,预警机落后二代,就算美国佬亲自下场用四代半五代机和中国的四代半五代机打,也是和阵风打歼10ce一样的结果,被代差和体系碾压。更恐怖的是,中国两款六代机过几年就要服役了。美国航母驱逐舰面对中国各种各样的陆基高超空射高超舰载高超潜射高超的降维打击,也是必死无疑的下场。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2
2025-05-28 20:59
暗剑配备“天穹”AI系统,能在0.05秒内分析雷达、红外等多源数据,生成最优战术决策。在2025年5月的测试中,6架暗剑无人机协同击落歼-20护航的预警机编队,展现超越人类飞行员的战术响应速度。
昆仑大叔
昆仑大叔 2
2025-05-26 14:05
[静静吃瓜]
奋达闲聊
奋达闲聊 2
2025-05-27 12:34
中国人聪明,什么东西都吃透,且自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