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专业媒体(航空周刊)对中国歼36战机再次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以及中肯地报道,

黄阿娅说文 2025-05-24 23:44:42

最近美国专业媒体(航空周刊)对中国歼36战机再次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以及中肯地报道,得出的结论是中国六代机歼36是隐身战略轰炸机,歼36航程8000公里,作战半轻3600公里,机长23米,主机展翼248平方,巨大的机身能够携带更多的武器弹药以及燃油,航空发动机也领先世界各国,这可是美国人说的,不是我们自己说的,我觉的分析的很正确,内行。(请看图二图三)

霉国是按照它自己目前掌握的科技水平了评估歼-36,但是中国掌握的发动机技术已经远超霉国所能理解的程度,因此,我猜测歼-36的航程至少有12000公里,甚至更远!歼-36极有可能是可以配合轰-20一起行动的伙伴,甚至我怀疑轰-20都已经是有六代机的身影

用传统战争理论来分析推断是轰炸机,用最新的军事作战理论来分析,这是一架战斗机,是跨空间作战战斗机。今后的空中作战已提升到临近空间区域作战,作战思想完全有别于过去狗斗式的空战。再过五十年,空中作战又提升至近地轨道区域作战。

那就应称轰XX,以执行远程对地攻击为主兼有强大的自卫能力(打击空中目标的能力超过现在的五代战斗机),有装大尺寸包括核武器在内的对地攻击武器的武器舱还有可安装多枚空空导弹的武器舱,另外还有用于近距离自卫的定向能武器。

3 阅读:17496

评论列表

吴记

吴记

53
2025-05-25 12:55

美国佬只能把歼36贬低为轰炸机了,不然六代战机F47不闹笑话吗?试问有在市区低空漂移大机动的隐身轰炸机?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43
2025-05-25 19:16

歼36,应该称全能战机,集歼击、轰炸、电战、预警于一身,吊打所有的五代机,并可以指挥多架九天无人机大规模攻击作战半经内的一切敌人目标。 丑国所谓的轰炸机、战斗机严格区别军事理论已经落伍。

风的季节 回复 05-25 20:31
对五代机全面压制

ωǒ訫╬詠恒 回复 05-27 10:58
牛逼到外太空的南天门计划不是鬼佬能明白的[开怀大笑]

莫莫

莫莫

41
2025-05-25 12:42

说明他们还是没懂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36
2025-05-25 13:38

说明这个所谓的专业媒体一点都不专业,思维还固化在以前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23
2025-05-25 13:43

不对,应该叫歼击轰炸机

用户14xxx78 回复 05-25 20:56
这个感觉靠谱,结合气球事件,从飞行高度和飞行速度上碾压。

考古

考古

23
2025-05-25 17:15

应该是我们战略出现变革,主要目的前出攻击第二岛链外,所以隐身,航程,速度,机动,智能才是六代机主要功能排序,航程和速度靠发动机,不行就加一台,体型做大,一切问题就化解了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1
2025-05-26 18:32

你这个猜测有问题,爆震发动机启动,飞出大气层,飞机就成了个大号卫星,沿着地球飞几圈不耗费啥能源。所以,航程基本无限。

gs

gs

20
2025-05-25 16:16

全能作战飞机,即能战斗也能轰炸

朝阳

朝阳

18
2025-05-25 16:54

胡说八道!中国的“成六代”歼36应该定位为全隐形战斗轰炸机,在第一岛链内狙杀所有的有价值的目标!

善因果

善因果

12
2025-05-26 07:21

这种帖评论你还回复?明显的🎣

华凰

华凰

9
2025-05-26 12:06

嘘🤫反正我也是信口拈来,胡说八道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iiious

iiious

9
2025-05-26 01:40

不应该是轰炸机,也没理由是轰炸机

250 回复 05-27 09:48
哪它是个两不象。

为未为未

为未为未

8
2025-05-26 00:13

歼36就是战斗机,拥有了制空权就拥有了现代战争的主动权,欧盟为什么统一口径说J36是战轰或是轰炸机,不就是不愿意承认被欧美统治了几十年的天空霸权被中国终结了

TDtank

TDtank

8
2025-05-25 22:11

个人感觉至歼二十服役之后,我国对战斗机的航程就有了比前苏联国土防空军更大的需求。所以个人觉得歼三六的作战半径应该是动态平衡的,比如高-高-高剖面+亚音速巡航+四十分钟空战是3600公里;高-高-低剖面+M1.5巡航+四十分钟空战是2500公里;高-低-高剖面+M2.0巡航+三十分钟空战是2000公里左右。否则歼三六的三发优势就体现不出来了。

一阵风

一阵风

8
2025-05-25 18:50

歼36战斗机作战半径3600公里在东海南海基本上够用,剩下来就交给时间吧

用户87xxx57

用户87xxx57

8
2025-05-25 19:26

中国新一代战斗机一定是空优战斗机,如果同时具备强大的对地对海攻击能力,只能是技术进步让空战航电设备具备了全域攻击能力!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8
2025-05-25 18:30

你开什么玩笑!?老美把歼36看成是战略轰炸机是贬歼36?脑袋被门挤了吧,这是贬吗?这是抬高到战略角度上了。难道战略轰炸机比不过一架歼击机吗?难道老美的B2,B21或者是B52不如一架F35吗!?真是昏了头了!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7
2025-05-25 13:40

少儿频道都播出了

老君

老君

7
2025-05-25 15:08

战略轰炸机特么的主翼向前剪切?那是为了大过载盘旋减少阻力提供稳定盘旋能力的设计,只会出现在战斗机里。美国杂志都这么落后了,真的衰退了

四海游龙

四海游龙

7
2025-05-25 18:01

中国已经确认这是战斗机了,老美没见识,还特么以为是轰炸机

苏米

苏米

7
2025-05-25 15:32

巡洋战斗机

实在话

实在话

6
2025-05-25 14:14

其实应该算歼轰的

用户87xxx57 回复 05-25 19:40
歼击机还是歼轰看设计时主要参数要求,歼10和歼20是空优战斗机,也具有对地对海攻击能力,但这些能力只是技术进步带来的衍生能力,实际上歼10,歼20和歼8一脉相传,都是具备一定截击机功能的空优战斗机,截击机追求高空高速!歼10和歼20狭长的机身利于高空高速飞行,但后果就是机动性差(截击机的通病),但中国独有的全动鸭翼以及飞控技术让歼10和歼20机动性反而超过其他国家主流战斗机!

绯色幻想

绯色幻想

6
2025-05-26 03:42

歼-36命名未定,它其实就是大众呼声最高的轰20,只是大众先入为主觉得轰20应该跟B-2类似。歼36虽比B-2小,但据报道载弹量比B-2还高,是一款三发高空高速高隐身的战略轰炸机。

浪淘沙

浪淘沙

5
2025-05-25 12:15

牛啊!

歪先生

歪先生

4
2025-05-25 23:15

拉倒吧,就36这水平,就是歼20改的,我们的技术达不到,国家财力也跟不上,上哪发展六代机,肯定不行的[并不简单]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5-25 20:10

美国佬分析的有点道理,歼36试飞时有歼20伴飞,目测比歼20大很多,所以把歼36也当做轰炸机使用,这是有可能的。

瓜皮哥

瓜皮哥

4
2025-05-25 15:04

谁说战斗机就不能大的?

浔阳舰

浔阳舰

4
2025-05-25 18:57

累死累活就做个半径3600的轰炸机,那也够不上战略啊,再说了,轰炸机要那么好的机动性干嘛?是为了与战斗机狗斗?

用户36xxx35 回复 05-25 20:57
多面能手,谁说的是轰炸机的。。

刮脂疗伤

刮脂疗伤

4
2025-05-27 07:43

老美理论落后了,以后的空战模式是超视距作战,导弹都是后方预警机导引的,那歼36拥有超级隐身加超级航程,那不就是用来打预警机的吗,对方没了预警机,空战还不是被虐的份

DDTT

DDTT

4
2025-05-26 11:28

就是一个扫地机而已,来什么扫什么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
2025-05-25 22:23

猜吧!撒比么。明明是宇宙战舰,飞到月球基地,和嫦娥姐姐喝茶用的。嫦娥自从等到老乡后,就把月球的超级仙家技术传给了我们。

阿杰

阿杰

3
2025-05-26 19:38

不可能

浪漫旅途

浪漫旅途

2
2025-05-25 21:06

印度说光辉还是第一。

Lee

Lee

2
2025-05-25 21:17

我不信,这是J36,又不是H36,丑国期待的H20会出来的

清风

清风

2
2025-05-25 18:14

当心捧杀![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5-05-25 21:41

肯定是太空轰炸机

老冒

老冒

2
2025-05-26 12:04

说落后也是你,说领先也是你[抠鼻]

明珠

明珠

2
2025-05-27 23:42

装的都是导弹,地轰飞机也轰

辰远浈

辰远浈

2
2025-05-27 02:49

都歼36还能是轰炸机,先前又是临时将维基百科的b21改成六代机,不愧是灯塔国,赢学这一块真没输过😅😅

用户94xxx17

用户94xxx17

2
2025-05-25 20:24

美媒自我安慰,贬低歼36为轰炸机,这样一下B21就安全了,自欺欺人!

黄兔子

黄兔子

2
2025-05-25 23:03

啊对对对,你们说对了

生活

生活

2
2025-05-26 05:49

霉国人说的,标点符号都不信。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
2025-05-27 09:33

管它们怎么说的。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2
2025-05-27 05:44

91189这一串数字分析决定了战略轰炸就是恐怖主义袭击。我相信中国是不可能采用的。因为911是被全世界否定的。

魅动·倾城

魅动·倾城

1
2025-05-25 17:10

这就是轰20

米倭寒

米倭寒

1
2025-05-25 16:49

我来看看该谍文钓了几条自认聪明的鱼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5-25 20:37

说不定就是“轰20”本尊。

路人甲路过

路人甲路过

1
2025-05-25 23:56

钓鱼贴

土星

土星

1
2025-05-26 06:00

非常漂亮和科幻!漂亮和科幻一般都是代表着先进

酸凉面

酸凉面

1
2025-05-25 16:35

美团人什么时候说的

UC696969

UC696969

1
2025-05-26 14:29

歼36是空空作战平台 主要作用就是空空远程对战 2人或者3人座舱。。。目前我们有最强陆军 最强空军 最强水下作战平台 就差水上了。。。太空就等 广寒宫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
2025-05-26 14:27

美国人还在以传统狗斗的空战思维在研究战斗机,才会把中国的战斗机误认为是轰炸机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1
2025-05-25 22:46

美国佬见过会直角拐弯的高速高机动轰炸机吗?

XQTD

XQTD

1
2025-05-27 04:01

轰炸机弄超音速?

天道

天道

1
2025-05-26 17:39

说那么多废话干嘛,一开战老美就知道什么滋味了!

用户63xxx20

用户63xxx20

1
2025-05-25 22:16

还TM专业媒体,都告诉你了是歼击机了

柱子哥哥

柱子哥哥

1
2025-05-26 03:01

正确个屁,战轰就不能叫歼36/J36了而应该叫轰xx/Hxx了。战轰就没有5代机、6代机的分法,就叫新型隐身战略轰炸机。

ly7575079

ly7575079

1
2025-05-27 00:37

歼30不管是从体量还是布局都像是高速轰炸机,歼50才像是战斗机

用户93xxx35

用户93xxx35

2025-05-26 08:16

歼36战机你怎知航程8000公里,公布了吗?战时飞出12000公里都有可能。这个是秘密。

猜你喜欢

黄阿娅说文

黄阿娅说文

每天更新不一样的精彩文章,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