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与易建联相比,虽然位置相同,但两人的特点和球商有所不同,杨瀚森可能会在NB

小侠看娱乐 2025-05-25 16:03:27

杨瀚森与易建联相比,虽然位置相同,但两人的特点和球商有所不同,杨瀚森可能会在NBA中走得更远。

1. 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 易建联劲爆,能跳能蹦,防守端护筐能力强,进攻端有一手中远投。但基本上没有背打的技术,更没有策应的能力。而杨瀚森的强项是背打和策应。

2. 篮球智商和比赛阅读能力 易建联在比赛中阅读比赛的能力不行。进攻跑不出位置,该出手的犹豫,不该出手的时候出手了。而杨瀚森具有与生俱来的篮球智商。

3. 性格和沟通能力 易建联的性格内向,不善处理各种关系。而杨瀚森性格温和,容易相处,能与队友很快地产生默契。

杨瀚森技术上什么都有一点,但没啥突出的东西,身体条件在NBA层面很一般。球商这东西能不能体现出来依赖队友和环境。NBA成就很难超过易建联。

易建联的问题是他的能力在NBA打不了核心,但是为了做国家队他必须得坚持核心打法。否则以他的能力在弱队做个辅助刷数据能打很多年。周琦的问题比较多了,但起码有进NBA试一试的资本,小杨目前看跟这两个比不了,唯一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年龄。

1 阅读:19805

评论列表

独赏寒空月

独赏寒空月

93
2025-05-25 22:18

能达到易建联一半的水平就烧高香了

拈花一笑 回复 05-26 13:19
估计比周强

用户10xxx80 回复 05-28 11:36
但不会比周差,打法不同,各有特点

成人之美

成人之美

72
2025-05-25 22:06

没错,看易建联最后一切世界坏打非洲队那场面,中投,三分,背打转身后半步上篮,空中接力,暴扣,突破几个黑的鬼都拦不住就足以证明一切。就易建联那几块肌肉中国男篮都没有人能比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0
2025-05-25 17:54

吹牛逼不死人,先选上再说,好不!

维也纳

维也纳

55
2025-05-26 07:12

吓联选秀第6,在nba安全有能力,可是关键问题是美国人排外,教练,运动员都是,阿联得分都是靠自己抢的进攻篮板,含金量十足,在国内cba是巨无霸,参加国际比赛是最稳定的,杨能达到阿联十分之一还是未知数!

炸了 回复 05-28 17:58
实力不够说别人排外[doge]nba将近一半都不是美国人,人家照样打出来进名人堂,最近十年,只有3个美国人拿mvp,排外就排你软蛋易建联?

格式化

格式化

54
2025-05-25 20:50

阿联不擅长的都比杨瀚森强

风,继续吹 回复 05-26 13:28
有球权才有资格助攻![狗头]都排挤你了,还会传球给你吗?

金龙鱼无瑕 回复 05-26 21:47
技术不行

我爱大兵哥

我爱大兵哥

47
2025-05-25 21:13

毫无疑问,易肯定比杨厉害太多太多

用户74xxx46

用户74xxx46

43
2025-05-26 11:12

不是很难根本不可能

家在运河边

家在运河边

41
2025-05-26 14:35

贬低易建联,就显得杨瀚森厉害了?除了姚明和王治郅,其他人都比不过易建联[赞]

用户10xxx22 回复 05-28 21:33
靠嘴吹王治郅强过乔丹,拿成绩单一看数字冷冰冰,不堪入目,世界大赛20分以上王治郅0场,易建联9场,亚锦赛王治郅〇个MVp,易建联2个,易建联4届世锦赛奥运会的最低得分和篮板比王治郅最高一届的还要高,王治郅差易建联2个档次。

沐风听雨 回复 05-28 18:46
你忠于易建联沒错!但他就是比王治郅差点,这个懂球看比赛的都心知肚明!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34
2025-05-25 18:56

易建联换成今年来选透,至少是探花!今年季后赛若是亚、京、易、门、格、龙、范,内线用京易做双塔,可以打进西决

成人之美

成人之美

33
2025-05-25 22:02

小便去写娱乐吧,立刻马上滚蛋吧你

MC

MC

26
2025-05-26 10:47

易建联乐透区,杨估计就是二轮

大头 回复 05-26 11:43
二轮也不看好,估计会落选

MC 回复 大头 05-26 16:22
那就更不要说这也比易厉害那也比易厉害了,NBA那些球探未必没他专业?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8
2025-05-26 18:10

在你眼中一无是处的易建联成了后姚明时代中国男篮的旗帜!唯一能对抗欧美球员的中国球员!杨瀚森不可能达到易建联的高度,因为他没有姚明和王至郅那样的大哥!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16
2025-05-26 10:54

主编懂得个屁,杨瀚森能达到易建联的水平吗?易建联是首轮第六顺位,看杨瀚森首轮20以外。

用户10xxx79 回复 05-26 20:11
选上再说吧!别👄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4
2025-05-27 03:44

又是个吃错药的小编

月亮之光

月亮之光

14
2025-05-26 07:23

扯蛋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3
2025-05-25 18:31

杨是5号位,易是4号位,都是国内最有潜力的队员。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13
2025-05-26 18:10

卧槽把易建联说的这么差。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2
2025-05-25 18:58

回小学学一下语文吧,

大海无恒

大海无恒

11
2025-05-26 15:04

你一个看娱乐的,跑过来评球干嘛?[哭笑不得]

孤狼

孤狼

10
2025-05-26 21:46

吹你妹,这货给易建联提鞋都轮不到他也吹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9
2025-05-26 12:33

易当年的水平肯定比同龄的杨高!

牛津布长

牛津布长

9
2025-05-26 14:46

限制易建联的是伤病

jyy 回复 05-27 17:42
杨如果选上了又打上主力的话也会遭遇伤病的,强如亚洲天花板身体的易建联都会受伤,再说5号位看看姚明就知道了。

lhy

lhy

7
2025-05-25 18:51

没打别急着说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7
2025-05-26 09:49

就按易87年的,19岁就是06年,06年在日本打的世锦赛,就是王仕鹏绝杀斯洛文尼亚那次,你去查查易建联得了几分

第十六街区

第十六街区

7
2025-05-26 23:52

这小编脑被牛踢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5-25 20:43

先选上再说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7
2025-05-26 15:16

杨比易厉害一点,是用脑用力用技术打球。

用户10xxx79 回复 05-26 20:10
你有脑子吗?

用户60xxx26 回复 05-27 22:28
你才脑有问题,走着瞧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6
2025-05-26 14:30

杨的篮球天赋高

某某某

某某某

6
2025-05-26 13:36

嫖客易还有啥好拿出来比较的

pxg

pxg

6
2025-05-26 19:28

易当年选秀是出了意外,个人又不擅长沟通,又被传改了年龄,又被拍视频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5-27 23:29
就算改了年龄,87年生,进MBA也才19岁啊,也就比最强高中生老詹的18岁大了一岁而已,改年龄这没什么可喷的

pxg 回复 有故事的人 05-28 20:44
NBA是要估算你的运动生涯年限的,虚报年龄,意味着运动生涯价值的贬值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6
2025-05-26 20:18

易建联进NBA是打4号位大前锋的,杨是纯中锋,怎么是一样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4
2025-05-27 10:52

没可比性!第六顺位只有一位中国人!状元只有一位~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5-27 12:37

杨翰森超越詹姆斯!连CBA也打明,徐晰也碾压他,球商、能力好!

西门吹牛

西门吹牛

4
2025-05-27 21:09

尽扯淡,先在CBA打出统治力再说吧

水禾田和声

水禾田和声

3
2025-05-27 09:56

走着瞧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3
2025-05-27 06:04

就当今为止,中国厉害的就易建联和姚明,其他根本进不来首轮

朝暉

朝暉

3
2025-05-26 06:06

你写的是什么意思?

用户12xxx96 回复 05-26 12:43
它的意思是杨一无是处。易都是实写,杨杨都是虚写。什么叫强项是背打,就是背打技术比面框技术强,至于什么水平不知道。真要有背打能力至少脚步灵活,手感柔和,力量大,爆发力强怎么也该这几个吧!一个没面框技术,背打没有特点的中锋,在NBA又有多少策应能力?什么叫与生俱来的篮球智商?明年的这个时候别在成为一个梗吧?难道不应该是无球跑动能力强,投篮时机选择佳吗?什么时候性格温和成了体育运动员的优点了?

逆水行舟

逆水行舟

3
2025-05-26 22:08

懂个锤子,易建联的爆发力,就是天花板,杨逊色不少

发叔

发叔

3
2025-05-26 20:20

杨跟易有得比吗,就算杨能出去打,也不会有易的成就。更不用说能不能去还难说啊。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3
2025-05-27 21:58

啥玩意都敢碰瓷易了 人家好歹六号秀

★小木匠

★小木匠

3
2025-05-27 23:14

扯犊子吧,易建联没有背打能力?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5-05-28 13:53

能拿阿联来比较的小编也是人才!目前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后续看看能达到那一高度吧。。。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5-26 21:20

会比易走的远?你在讲相声[爱心]

风声

风声

2
2025-05-28 10:47

杨的身体条件能不能抗住NBA那些肌肉魔兽再说,特别是内线

钓鱼人

钓鱼人

2
2025-05-26 23:01

我就觉得分析得很客观呀,两人的优缺点确实是这样子

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

2
2025-05-27 22:27

姓羊的给了小鞭多少钱?

雨中太阳

雨中太阳

2
2025-05-28 11:20

开什么国际玩笑能和9号新秀比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2
2025-05-26 18:23

拭目以待吧

用户52xxx92

用户52xxx92

2
2025-05-27 14:32

还没打一场比赛就吹成这样了,你也真是绝顶聪明了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2
2025-05-27 23:36

这小编脑袋被门夹了

一笑奈何

一笑奈何

2
2025-05-26 19:58

还没有开始就跟易比较

梦想飞翔

梦想飞翔

2
2025-05-28 01:27

简单来说就是时代不一样,易建联那时代,内线是要在内线肉搏的,现代内线做好防守,就算没防守,有三分也行[哭笑不得]

用户50xxx48

用户50xxx48

2
2025-05-26 12:29

宇宙状元

度心

度心

2
2025-05-27 18:29

最大不同是杨翰森年龄是实打实,而易建联可能年龄虚报,所以两个的培养潜力有别。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5-27 23:34
就算是改了年龄85改成87,那也是19岁,你敢说杨今年不是19岁?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5-26 12:33

胡说八道

用户92xxx80

用户92xxx80

2
2025-05-28 12:35

拿周跟易比,就是一个笑话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2
2025-05-26 17:33

试目以待吧,最好到时不要啪啪打脸!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5-27 21:57

杨瀚森就是下一个约基奇!

聪~设计

聪~设计

2
2025-05-28 13:44

杨混不了太久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2
2025-05-28 16:57

先把英语过了,没有沟通别的无从谈起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05-28 19:00

杨不可能达到易建联的高度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
2025-05-28 16:59

小孩比阿联差三档!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5-28 14:55

杨能够在NBA待一年都不错了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2
2025-05-28 17:28

一个6号新秀,一个能不能选上还是问题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2
2025-05-28 12:11

牛逼再吹狠点儿,杨比幼詹都强!人得要脸啊!目前的他拿什么跟阿联比?

用户21xxx96

用户21xxx96

2
2025-05-28 14:43

放p能进到NBA再说

硬帮帮主-邦邦硬

硬帮帮主-邦邦硬

2
2025-05-28 20:59

没有十几年的脑瘫也写不出这文章。易建联是第6位,打首发主力,杨去到NBA只能看饭水机

ZM

ZM

2
2025-05-28 18:59

就算有幸被选中也是人家看中中国市场不是看中能力,阿猫阿狗都想去NBA镀金,在CBA都没证明自己,没点自知之明

用户47xxx12

用户47xxx12

1
2025-05-28 21:26

你应该说,易建联的成绩已经出来,就这样,而杨的一切还是未知数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5-26 11:48

杨现在拿什么和易比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1
2025-05-28 01:54

吹个鸟吧易现在都打出名了而杨还没有什么用就吹他有屁用

sino

sino

1
2025-05-27 01:19

杨瀚森的优势是灵活脚步,传球能力强,但速度太慢,体能太差,真到NBA正赛的节奏,估计就是练折返跑了,而且NBA的跟防速度,杨的传球效果也会打折扣,一场10分钟出场就不错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5-26 23:18

别吹了

腾翘

腾翘

1
2025-05-26 21:39

小森如果能达到易的高度,咱们就烧高香了,要超越实在不敢想。

碧云新天空

碧云新天空

1
2025-05-28 06:41

在cba都没打出统治力的表现,不看好nba前景

用户10xxx45 回复 05-28 13:50
是的!在CBA都不怎么样!还NBA呢?最起码目前还不具备打NBA的实力。。。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1
2025-05-27 20:06

这是杨瀚森他儿子啊,要不然那么舔狗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1
2025-05-27 09:54

CBA都没打出来就吹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5-26 16:54

还没入NBA的门,就吹的天花乱坠,有意思么?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5-27 22:11

杨先打上NBA再说,选都选不上在那吹,馆给易提鞋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1
2025-05-27 13:21

易建联退役了,就被你评得一文不值,这不行那不行,就你行…

永远的亮子

永远的亮子

1
2025-05-28 04:19

现在和阿联比还为时尚早,阿联不是现役这些国内球员能比的

独行客

独行客

1
2025-05-26 19:41

真正到了NBA谁会鸟你?凭什么鸟你?还约基奇?国内玩玩可以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1
2025-05-28 12:08

疯了吧?跟易建联比?目前来看,杨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儿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5-27 15:54

跟易没法比!差太多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
2025-05-28 19:37

跟易建联差不少

季后风

季后风

1
2025-05-28 16:47

就先不关注你了,这事儿年底就见分晓了!!现在评测为时尚早!![滑稽笑]

聋子

聋子

1
2025-05-28 15:49

易建联的身体,在他们那一届属于天花板级别,还有一定的空位投射能力。美国人就看中了他这一点,NBA就是一个讲究天赋的地方。

反方向的钟

反方向的钟

1
2025-05-28 20:56

易在cba 都属于大魔王级别了,他级别

昵称

昵称

1
2025-05-28 17:00

还没机会上场就开始吹牛逼了

无极

无极

1
2025-05-28 13:57

感觉就是傻大个,移动缓慢,

读着对白

读着对白

1
2025-05-28 16:39

杨瀚森面对戈贝尔或者nba球星内线,能砍30分就算证明自己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5-28 17:17

独行侠的状元签已经内定是小杨了,耐克计划提供给小杨35亿美金终身合同就等小杨签字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5-28 17:22

还没有选上就那么对比有意思吗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1
2025-05-28 20:37

去了N B A就知道能不能站住脚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025-05-28 03:22

什么都拿大哥来对比,有对比的可能性不?太可笑了,杨有什么技能?在cba拿个十几分,就被吹上天,加百倍十倍练练吧,都不知道前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不知所谓😂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025-05-28 11:11

这个主编脑子有问题

日月光辉

日月光辉

2025-05-28 12:52

最臭的尸比,跟易提鞋都不起,难怪中国篮球如比没落都是吹起来的。

一只飞不起的大雁

一只飞不起的大雁

2025-05-28 07:50

其实如果真的像小骗说的那样不是我们想要的吗?青出于篮没错吧!但问题是杨瀚森能不能立足于NBA还是一个问号,你怎么能肯定他前景就比易的前景好呢?我们也希望能有这一天,那时我们的篮球才有希望,但你不能提前预判这结果,因为你不能预知未来。

小侠看娱乐

小侠看娱乐

做自媒全凭一身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