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发现?
莎莎是真的不爱捧奖杯
几乎是每一次,莎莎都快速松手,只留下一脸懵的大头!
去搬了好几次的视频,发现莎莎每一次都快速放手,大头每一次都是不可思议的看着莎莎,仿佛在说:奖杯有点重,能不能一起捧?
莎莎,假装没看到大头的眼神,把头转过去了,真的好好笑了,莎莎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话说这个奖杯是真的很重吗?为什么莎莎都不愿意捧?

大家有没有发现?
莎莎是真的不爱捧奖杯
几乎是每一次,莎莎都快速松手,只留下一脸懵的大头!
去搬了好几次的视频,发现莎莎每一次都快速放手,大头每一次都是不可思议的看着莎莎,仿佛在说:奖杯有点重,能不能一起捧?
莎莎,假装没看到大头的眼神,把头转过去了,真的好好笑了,莎莎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话说这个奖杯是真的很重吗?为什么莎莎都不愿意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