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人说,金字塔的建造时间有没有经过碳十四测定,像中国马王堆汉墓、长城等都经过检测

有人说,金字塔的建造时间有没有经过碳十四测定,像中国马王堆汉墓、长城等都经过检测,西方的文物有没有?答案是测过的,但结果非常离谱。1984年第一次测胡夫金字塔种的草木灰,所有人都等着打脸伪史论。结果数据一出来,直接让考古界懵比:同一座金字塔里,10%的样本符合官方说的公元前2600年,40%早到公元前3000年,剩下50%晚到公元前2000年。 怎么说呢,相当于你测自家祖宅,结果发现客厅是商朝的,卧室是明朝的,厕所砖头还是上周刚贴的。更离谱的是卡夫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旁边那个),底部石头测出来12500年前,顶部却是4600年前。为啥测不准?最合理的推测是,古埃及人烧的可能是老木头。碳十四测年有个前提:被测的植物死的时候,碳十四含量和大气一致。但古埃及人很可能用了存放几百年的老木头,比如把祖宗种的树砍了当燃料。 既然碳十四测金字塔不靠谱,科学家又整了个表面光释光测年法。原理很简单:石头开采时被太阳晒过,内部矿物会“重置”发光信号,建成后埋起来就开始重新积累信号。测出来的就是石头被砌进金字塔的时间。2014年用这方法测孟卡拉金字塔(胡夫孙子建的),结果显示建造时间在公元前2000年左右,比官方记载晚了600年。狮身人面像的检测结果,直接飙到公元前7000年,比埃及文明诞生还早4000年。这数据要是真的,相当于说北京故宫是山顶洞人盖的。所以到底该信谁?现在的情况是: 1、碳十四测木头:能测,但样本可能被祖传老树坑了。 2、碳十四测砂浆:能测,但古埃及人可能反复修补导致时间混乱。 3、光释光测石头:更新鲜,但误差大到能差出几百年。 最靠谱的解释可能是:金字塔根本不是一次性建成的。核心部分用了史前遗址(比如更早的石头台基),后来古埃及人往上贴石头假装是自己建的。这操作在考古界很常见,比如希腊人就把迈锡尼文明的废墟修修补补,自己当神庙用。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326
2025-05-28 08:55
我只记得以前砖家说金字塔石头垒得严丝合缝,连最锋利的刀都插不进去,后来网络发达了才知道,那石缝宽得,连手都能伸进去。

下弦月 回复 05-28 15:15
都是一帮满嘴跑火车的吹出来的

张世升 回复 05-28 12:03
人家说是大型剪板机刀片,刀不锋利能剪断4-5公分的铁板

集雨轩主人
集雨轩主人 173
2025-05-28 06:29
西方无信史……这些东西不定怎么来的呢……

Sky_枫丨忄林灬飘落 回复 06-01 17:19
简简单单的问几句,文明的创造来源于庞大的人口,庞大的人口来源充足粮食,充足的粮食来源于合适的地理环境和适宜的气候,而埃及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连东北平原或者东南亚都比不上,而东北和东南亚在农耕文明时期都是没啥利用价值的,属于蛮荒之地,包括什么古印度,古巴比伦,古希腊,去看看那些地理,没有一个适合发展农业的,越看破绽越多[哭笑不得]也不知道那些人当时虚构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这些[哭笑不得]

雷雷 回复 Sky_枫丨忄林灬飘落 06-28 20:44
就纳闷这么大的工程造假谁给的资金,从哪调动的工具人口来干活,这工程量可是不小,想瞒是瞒不住的。一直也没消息传出这保密做的真好。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172
2025-05-28 21:06
有关于砖的文化。中国很早就会烧砖,可能是制陶瓷的同时代产物。而且要强调一下,中国产的青砖和红砖都有,只不过红砖不如青砖而没有发展。现在的工业革命后的红砖是另外一个发明。但,同时代的其他文明,没有砖文化。都是泥墙,木柱,片石。深挖一下,中华从丝绸之路向西方到底输出了多少科技。大规模开采石头,这种方法在西方历史中是无法找出从中华学习的。略见一斑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5-29 07:49
烧砖的背景其实还是比较复杂的,一个是耗材问题,一个是用量问题,相比较其他方式,成本会比较高,也没有其他方式来的简单直接。比如阿富汗有些地方依旧采用泥墙,一个是因为就地取材,另一个是因为财力问题

...向日葵 回复 05-29 10:48
你出去看过吗?没有砖?印度,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南欧,北非,哪个不是几千年前的,你说没有砖?

csmmm4207
csmmm4207 119
2025-05-28 10:45
西方的文明史都是近代才搞出来的,在中国的造纸术和印刷术传过去才有的,至于更早的历史,都是刻在石头上的,没有专门的史料做为载体!不要怪人家怀疑,自己挖掘,自己研究,自己裁决,那结果有没有假?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三生石 回复 05-28 12:31
他们哪有文明史,一直是不穿衣服的野蛮人。后来光着脚丫子把大清给干了,才穿上衣服。

烤馍片 回复 05-28 14:46
你要这么说,只能证明外国人太聪明了,几百年学会了中国几千年的知识,然后把大清打的落花流水

爱谁谁
爱谁谁 73
2025-05-28 15:17
我就想知道,金字塔是哪年发现的,当时什么样,从发现到今天风化程度多少,基本上就能倒推了,感觉比碳十四靠谱。

五杀嗯咯 回复 05-30 12:05
好像是突然发现的。。。

红色的风 回复 五杀嗯咯 06-01 04:06
古希腊就有记载[哭笑不得]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68
2025-05-28 14:10
西方伪史不能较真,一较真全是三百年以内的“文物”[笑着哭]

潇湘夜雨 回复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05-29 09:55
好好跪着。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5-29 09:23
哈。笑死人 別人用几百年发展打败几千年发展。结果还有脸说別人时间太短。知道等于1个上几十年小学还毕不了业的说別人用1年大学都毕业的人蠢知道吗

长弓
长弓 66
2025-05-28 12:34
测石头是真牛逼,哪块石头没有上亿年?

苏米 回复 05-28 18:24
测灌石头缝的砂浆。石头最少上千万年。

等待 回复 05-28 20:46
金字塔不是天然石,是人造石,测石头更靠谱

小邓邓
小邓邓 65
2025-05-28 11:47
你掀人家裤衩干什么?

wweekie 回复 05-28 15:06
裸泳没有的

棚友 回复 05-28 20:45
哈哈哈哈 好形象

古月胡
古月胡 60
2025-05-28 15:07
埃及金字塔,风化很严重的。为什么现代人发现之前不风化,发现之后严重的风化了?如果依照这个风化速度推算,埃及金字塔肯定是工业革命之后建成的文物。

十年河东 回复 05-29 07:12
金字塔外层是由花岗岩砌成的,非常耐用,容易风化的是表层下的石灰岩,你看照片就知道,最大的三座金字塔中,其中有一座在顶部还保留有部分花岗岩外层,原来的花岗岩外层是平整光滑而不是阶梯状的。但是自从穆斯林侵占埃及,并把埃及原住民屠杀干净以后,金字塔外层的花岗岩被穆斯林扒了下来,用来修建清真寺,金字塔没了外层之后,风化当然快了,这也就是几百年前的事情。

用户10xxx72 回复 05-28 20:48
秦始皇兵马俑刚挖出来还是彩色的呢,转眼间就褪色了,两百年前埃及那地方鬼都没几个,要不是欧洲列强扩张抢地盘谁知道金字塔那玩意?说不定你现在还在还拖着辫子呢。六七十年代出个远门还得批条子,你想霍霍名胜古迹都没可能,没人打扰当然保存得好,反倒是有个铁狮子和武当山的雷火炼殿被自以为是的保护毁了原样

真假司机
真假司机 57
2025-05-28 08:55
经鉴定长城砖是明朝的,所以“秦始皇修长城”是伪史![哭着笑]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回复 05-28 09:57
中国历朝历代都有史官记录历史,有完整并明确的文字时间线,这逼玩意有吗?

用户10xxx04 回复 05-28 09:18
搞笑,长城历朝历代都有修缮记录。金字塔有吗?根本没历史记载。

kingw
kingw 49
2025-05-28 11:34
西方考古闹着玩似的。希腊曾经有个神庙分别由意大利考古队和中国的考古队进行年代断代。结果中国考证的年代比意大利的晚了一千多年。原因是意大利人找了点历史记录和神庙实际情况比照了一下就下了结论。而中国考古队在考证后发现这个神庙有多次拆毁重建的痕迹,现在看到的神庙是后来重建的,跟最初历史记载已经相隔千年。所以西方考古有多水就不用多说了吧?

轻声欢唱 回复 05-28 15:38
你是不是弄错了?你说的是中埃对埃及孟图神庙遗址联合考古吧?有个考古队员写了考古日记,很多人断章取义,还说从此埃及不邀请我们参与考古了。

凡客 回复 轻声欢唱 05-28 17:14
这又劳动你这水军护盘了?

雨夜星空
雨夜星空 48
2025-05-28 15:23
[抠鼻]是不是真史可以在拍卖会上看,基本没有什么西方文物,大部分是油画,就是有所谓的文物都拍不上价,这说明什么[滑稽笑]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9
2025-05-28 15:06
伪造的东西就是要使人变糊涂,才能让人觉得是真货!
汉唐
汉唐 34
2025-05-28 12:13
西方的力学电磁学相对论量子力学都是抄袭墨子的

哒哒哒 回复 05-28 14:05
急了

烤馍片 回复 05-28 14:47
那为啥中国没有连个打火机都发明不出来呢

以后再说
以后再说 33
2025-05-29 07:55
别扯犊子自嗨了,除了树木,出土了那么多人类和动物的木乃伊难道还测试不准?莫不成人类和动物遗骸测定也能造假?西方伪史论群体就是一群三低民粹……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5-29 14:53
网上有正儿八经的权威机构的各种证据,但民科们就是不认。连金字塔这种立在那几千年的东西都打死不认

凡客 回复 05-30 08:35
别扯犊子自嗨了,违反生产力规则的吉萨金字塔很明显是假货,没有力证据证明当地4500年前有这样的人口和冶金水平前,死撑埃及三大金字塔不是假的,简直是不要面。木乃伊更扯了,三大金字塔有木乃伊么?洋舔只会无脑脑补![滑稽笑]

劈山
劈山 32
2025-05-28 11:56
这么巨大壮丽的工程埃及同时代人不记载一下吗,都让古希腊古罗马记载
爱来无油
爱来无油 32
2025-05-28 15:16
最靠谱解释印证齐成国山海经研究理论,华夏文明起源于非洲,后迁两河(尧舜前),再迁中原(商后至周前),文明遗迹被后来的蛮夷占据并粉饰为文明,其实地球就一个文明:华夏文明。

用户17xxx18 回复 05-28 19:47
最新DNA研究成果显示,中国人是本土起源,外来物种被干败了,不存在非洲起源说

赵客缦胡缨 回复 用户17xxx18 05-28 20:17
DNA技术是外国人发明的,测量结果不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32
2025-05-28 22:10
托勒密,古希腊地理学家,长期居住亚历山大,居然没有金字塔的记载!这说明两者必有一个是假的!

洒家拨云剑 回复 05-29 03:58
郑和下西洋到达红海沿岸,也没有看到金字塔的记录。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1
2025-05-29 16:41
当年建金字塔的埃及文明都灭绝了,文化断代了。都是后来人种重新迁徙到埃及的。所以,都是后来人凭空想象的古埃及“历史”。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9
2025-05-28 15:12
测石头有毛线用,测法老木乃伊!

用户17xxx03 回复 05-28 16:27
已经被吃了

殁殁 回复 05-28 22:10
壮阳了

Ryna
Ryna 19
2025-05-28 17:56
文学上有一种修辞手法叫做夸张,正巧这些专家多数都是文人,所以严丝合缝的金字塔实际上可以伸进去一个手臂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8
2025-05-29 07:33
明天我去挖点院子里的土做个碳十四,我家的土也是文物
哈勒普图拉
哈勒普图拉 17
2025-05-29 17:05
西方历史张口就来!
不可道也
不可道也 17
2025-05-28 15:37
我只信中国古籍间的相互验证,到过埃及的中国古人都没提到过金字塔
飛侠
飛侠 15
2025-05-29 18:28
对比金字塔一百年前照片和现在照片 最近一百年风化速度百倍于几千年的风化速度,神奇的大自然[打脸]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4
2025-05-29 06:01
对比下风化程度就知道多搞笑了
追星赶月
追星赶月 13
2025-05-29 17:14
为什么那么大的金字塔,而且还不是一座,在300年前不管是当地还是周边国家都没有相关文献资料和民间流传

追星赶月 回复 轻声欢唱 05-30 07:51
你这个更搞笑,埃及和周边国家都没有,偏偏远的地方有。家门口的大金字塔还是一群建筑居然埃及人都看不到。就好像你家小区西边围墙内的大片空地中建了个高塔,你们全小区的人都不知道,隔了几条街的人说有,合理吗?

轻声欢唱 回复 05-30 02:27
你不知道就代表没有?希腊罗马a拉伯都有记载。

蒋中华
蒋中华 13
2025-05-28 19:48
西方盖个教堂都要拖个上百年,金字塔前后差个千年很正常。对比中国,秦始皇陵从嬴政登基到秦国灭亡也就四十年时间,北京故宫是在朱棣任期内完成的。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2
2025-05-28 15:43
不可信,那么多猫狗,人的遗体可以检测,误差很小的,非要用木材吗?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12
2025-05-29 21:18
除了中国,没有古文明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10
2025-05-28 14:56
混泥土随便了呗。
云侠
云侠 10
2025-05-29 11:21
要知道石头形成的年代不能证明建造年代。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10
2025-05-29 15:56
金字塔的石头不是我们理解的石头,而是人造石头,里面有贝壳 植物纤维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清风拂书 回复 06-11 12:13
地质学了解一下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10
2025-05-28 20:43
地球人种或文明肯定是多起源的,在文明不发达之前,具体是封建社会之前,族群要大规模迁移,比如从非洲到远东,是不可能的。没有多余的粮食,衣物,药品,文明辐射范围是有限的。只有中国,很早有了五谷杂粮,有了百草之祖,有了文字,有了历法,有了壮大民族的一切正常条件,所以人口最多。其他文明,古埃及,没有固定的平原,没有多样的粮食,没有多少人口,怎么有高度影响力的文明?这种情况下的文明区存在,正是地球多点起源的证明。中华文明的特殊性另外研究,不需要外来研究。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9
2025-05-28 14:38
让我们来测一下
仨儿
仨儿 9
2025-05-29 18:01
随便测一个山的石头不都应该与地球同龄吗?
阿钢
阿钢 8
2025-05-28 16:35
有一个说法,埃及的狮身人面像是自然形成的,沙漠地区上大下小的风蚀石很常见。
帝蚂
帝蚂 7
2025-05-28 16:48
对比下一百年前和现在金字塔的风化程度你还相信这东西放了几千年?
云与山
云与山 7
2025-05-29 09:20
金字塔没发现钱几千年板板正正!近代被发现200年金字塔就破破烂烂了,真是好笑
人间不值得
人间不值得 7
2025-05-29 19:24
只有中国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5-05-29 06:20
说法有道理,但是很悲哀。文明的断代使得金字塔连时间都不可确定。你看中国的万里长城,时间是非常明确的。所以文明的延续非常重要,太史公的贡献太大了。
龙之吻
龙之吻 7
2025-05-31 22:07
金字塔已经破烂不堪,总有埃及人缝缝补补!
流痕
流痕 7
2025-07-15 08:09
死海古卷检测过是伪造的,然后后面几卷再也不检测了
独鸣蝉
独鸣蝉 7
2025-05-29 11:37
要不是西方掌握了中国造纸术,它的学术研究,文化传承都受限制,欧洲文艺复兴就得益于掌握中国造纸术,羊皮书?别傻了,同学们要拿扁担挑才行。一部圣经得多重你可以想象一下。
灵性智慧Nick
灵性智慧Nick 7
2025-05-28 18:59
最古老的那三座金字塔是亚特兰蒂斯的遗民指导古埃及人建造的。后来的小金字塔是古埃及人仿造的,但是缺乏亚特兰蒂斯的能量科技,最后风化成乱石堆了。

江河湖海 回复 07-23 21:30
你还不如说是神迹

RAY
RAY 6
2025-05-29 15:52
不是说当年的埃及人不是现在的埃及人吗?

用户16xxx29 回复 05-30 11:14
是的,现在居住在埃及区域内的人已经不是古埃及人的后裔了,主要都是阿拉伯人了,所以古埃及史是断代的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6
2025-05-29 09:56
大家别吵,珠穆朗玛是我建的堡垒,8848年前产物,我说什么了吗
江一
江一 6
2025-05-28 15:53
测的数据、结论也可造假。
意侵心
意侵心 6
2025-05-28 20:31
怎么用什么工具加工石头,三千多年前只有青铜器,很软

用户10xxx72 回复 05-28 20:51
最大的可能是金字塔石头是古法混凝土做的

江河湖海 回复 07-23 21:29
他们不会炼青铜。

PVC
PVC 6
2025-05-30 18:49
当贵族们吃和摸木乃伊干粉长生,美颜的时候,金字塔就大量出现了,都是生意[滑稽笑]
明月
明月 6
2025-06-01 10:29
本来就是假的的怎么可能没漏洞,
舷号177
舷号177 6
2025-06-28 20:50
如果金字塔能发花粉。测花粉。三星堆就这用这个测的。上下不超100年。
随缘
随缘 5
2025-05-28 19:50
石头在山上和垒在房子上测碳14有区别吗?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5
2025-05-29 08:41
来到这个话题的朋友们,我强烈向你们推荐一部新番《地。―关于地球的运动―》,你尽可以说里面的故事都是假的,但是我保证它会带给每位观众无比真实的震撼与感动(无论你是不是西方伪史论者),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人类如此耀眼,早已照破中西之争的藩篱,超脱于民族国家与宗教之上,站在浩瀚星空下,只会感叹生而为人何其有幸,人类渴求真理的本能确实曜千古、贯苍穹。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5-29 14:49
我看下B站有木有

王二麻子 回复 无聊来逛逛 05-29 23:15
直接长按搜就能看,如果不是这点便利谁会留恋这个平台[哭笑不得]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5
2025-05-28 15:54
你要觉得假你造个看看?即使假工程也有天大的难度?西方傻吗花大价钱造假?这么大的工程量能满的住谁?他是石头建筑怎么测年代?

凡客 回复 05-28 17:16
你以造假很难么?我们不说你不还把八达岭当明长城?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7-08 22:35
苏州园林你以为现在真的是历史上的园林?

调侃洋家犬
调侃洋家犬 5
2025-05-28 15:18
有科学家检测后说,金字塔是人造石建造的
用户43xxx75
用户43xxx75 5
2025-05-28 21:01
西方的考古不严谨,带有强烈政治色彩
丌元无边
丌元无边 5
2025-05-28 16:33
测不准原理解释就可以啦。
老古董
老古董 5
2025-05-28 19:57
既然伪造怎么可能简简单单让你发现!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5
2025-05-29 15:54
你更牛逼,比埃及还牛逼
俯钓长流
俯钓长流 5
2025-05-29 13:48
碳十四测砂浆??你离大谱了。只能测有机物。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5
2025-05-28 20:28
据DNA检测,伽利略,哥白尼,牛顿,爱因斯坦等等都具有中国人的基因,奇怪的是,中国人居然属于蒙古人种,蒙古人会不会说黄种人都是蒙古人呢?
半夏Z羽
半夏Z羽 5
2025-05-29 09:22
又有谁可以断定,胡夫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就属于同一历史时期?
我装死
我装死 5
2025-06-01 02:07
其实请咱们的考古队过去,一探便知,但他们不敢!
萤火
萤火 5
2025-06-15 23:26
不相信这东西
韩式赢学
韩式赢学 4
2025-05-29 15:13
别测了,万一把里面的钢筋搞出来了怎么办
Mr Tmsn
Mr Tmsn 4
2025-05-28 20:04
埃及法老是东亚黄种人,黑人是他们的奴隶,这是确信无疑的,壁画上画得很清楚。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4
2025-05-29 12:51
金字塔被西方后来改造过
my god
my god 4
2025-05-29 13:18
就如欧美说我们几十年前(注意是几十年)人往返过月球!,,,,然后今天说,我们就去过,只是现在去不了!技术,,,烧了,,,,工厂,,,没了,,,,宇航员,,,死光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5-28 15:36
没有建造记录就不是他们造的。金字塔这样的东西不可能是近代造的。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5-29 14:41
复活节岛的石像,美洲的金字塔呢?也是西方人伪造的

枫卐-已注销-
枫卐-已注销- 4
2025-05-28 19:47
历史还是有点长久的,毕竟钢筋都生锈了
6689
6689 4
2025-05-28 16:11
有点斜呼,这石头即是你从自然中搬过来的吧,还是自己造的。怎么定这一万二仟。有没有祥细说明
大漠孤鹰
大漠孤鹰 4
2025-05-28 18:00
造假的没有统一好口径而已。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4
2025-05-28 18:34
公元前两千多年差六百年也是公元前的事儿吧,怎么国内的自媒体说的欧洲人十九世纪的事儿呢?,说美国人上世纪登月是假的,但是中国再过十几年也要登月了,而且现在中国的登月火箭还没造出来呢,而美国的土星五号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是实打实的做出来了呀。有些国内的的自媒体其实就是为了话题流量故意胡扯淡的。

轻声欢唱 回复 05-30 02:25
一天到晚说别人是假的,像探索宇宙这个领域,我们其实都是在追赶别人,但是我们现在基本上都是在验证别人的发现,重复别人的发现,现在我们的技术也很先进了,至少比别人50年前(只是打比方)的技术先进吧,但我们却从来没有发现别人50年前公布的探索成果是伪造的,只有细微的修正和补充。而细微的修正并不能证明别人当时故意作假,反而证明了那些错误符合当时的技术条件。你说的那些人怀疑别人发现的过程,却不怀疑那些成果,真的搞笑,那些成果是别人凭空想象出来的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5-29 10:15
我只服现代科技!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4
2025-05-29 11:16
主打一句:西方不可信!
啦啦啦
啦啦啦 4
2025-05-31 15:33
西方的文物都是单点发现的,时间上空间上都是,再往前的没了,再往后的也没了,附近的也没了,就一个孤零零三千年前的东西放在这个地方,仿佛这个东西就是为了证明三千年前有人存在而出现的。
胖胖熊
胖胖熊 4
2025-06-01 06:34
直接说自己技术不靠谱就行了,这么多理由
孤独的狗狗
孤独的狗狗 4
2025-06-03 16:02
那就说明一个问题,都是伪造的。
不鸣
不鸣 4
2025-06-05 04:24
当然是测法老的遗骨遗物(木乃伊)
社会你三哥
社会你三哥 4
2025-06-10 07:20
碳14可以测烧制的东西 人家石头天然的怎么测?
csmmm4207
csmmm4207 4
2025-06-29 10:49
测石头的年代?石头的年代和建筑的年代能一样?这么简单的常识啊!你随便从地下捡一块石头,都有几千年历史,你如果用这种石头造房子,是不是房子就有几千年历史?
ybcx
ybcx 4
2025-07-23 13:11
看周围有没有工匠居住区啊,这么大的工程,总有生活痕迹吧,难道凭空出现的
随风的风
随风的风 4
2025-07-29 11:02
无法解析任何开采石头和运输石头。只有起重机出现才能解析。作者说的所谓检测都是自说自话。
sunshine
sunshine 4
2025-08-16 16:37
埃及最牛了,希腊没有粮食,用油和酒跟埃及换粮食,然后换到埃及被希腊灭了
岁月
岁月 3
2025-05-28 17:36
造假要是那么简单就被测出来,那叫造假吗?这样的结果才是成功的造假。如果换成在中国,估计都不会被西方国家认为是古迹!
csmmm4207
csmmm4207 3
2025-05-29 13:09
世界历史上任何一个文明都有一个发展过程,从文明孕育,发展壮大,灿烂巅峰,到衰落消亡!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代西方文明的崛起是非常突然的!之前是黑暗的中世纪,整个欧洲都处于愚昧状态,突然之间,欧洲觉醒了,之后的文艺复兴和工业革命,让西方主宰了整个世界近代史!可以说,近代西方文明的出现,我们没看到他的孕育期,出世既巅峰!近代西方文明的启蒙源头到底在哪里?古希腊古罗马文明?呵呵,1000多年的黑暗中世纪,古希腊古罗马文明去哪儿啦?细思极恐啊!但想想500年前明末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的永乐大典,以及漏洞百出的西方历史,不由得我们怀疑啊!历史真相到底在哪里?不得而知!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5-29 14:47
古罗马从王国到共和国再到帝国,到后来被灭前后延续了上千年。被日耳曼蛮族灭掉了有过几百年无文字记载历史的时期。但之前许多手稿历史之类早流传到阿拉伯国家,后来西方重新研究历史也是搜集的阿拉伯资料,错漏确实不少,但不能彻底否认啊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3
2025-06-04 15:38
在沙漠建这些东西,石头怎么来怎么开采,人力哪里来的,中国的秦代长城要多少人力物力,明代长城用砖头建,用多少人力物力多少时间,明代是当时的地球上人口最多的技术最好的经济最强的,按秦代的生产力和明代的生产力建同样的东西要多少人力物力在新疆建对比一下就能估算在沙漠里建这些东西会需要什么东西
情系何方
情系何方 3
2025-06-09 11:44
这些东西都是胡编的吧?前段时间中国和埃及联合考古,后来啥都没有公布,估计公布出来埃及的旅游就不好搞了。之前看过徐州大表哥去埃及钻金字塔的视频,里边逼仄压抑,就是个简陋的人造石洞,估计是拿破仑到那边浇混凝土的时候为了省钱省事,只堆外边,没细搞墓室。小时候看了些世界未解之谜的破书,书里把按古代生产力和技术条件做不了的东西都说是外星人做的,金字塔就是其中一个,现在看来就是没法圆谎罢了[捂脸哭]
波神智源
波神智源 3
2025-06-09 16:47
抓一只外星人问问不就知道了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3
2025-06-10 01:34
马耳他有一种石头,刚出来时跟泥一样,晒干就变成了石头,金字塔也可能用的这种东东。
微宝
微宝 3
2025-06-15 18:43
东西是在那的,但说法是不认同西方的,吹得太过了,都是孤品,没连续且多物关联的实证。
低调高手
低调高手 3
2025-06-28 10:17
很正常。外星人建好,古埃及整修一次。现代整修多次。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3
2025-06-28 19:28
这属于外星技术,所以地球科技对它没办法
raul
raul 3
2025-07-01 01:12
一下最后就得引到希腊上,莫名的还把希腊当确切事实依据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7-01 10:51
瑞典、俄罗斯材料学专家已经证明埃及金字塔构建材料是人造石!

江河湖海 回复 07-23 21:46
这个可能性比较高。

友友
友友 3
2025-07-08 22:48
抛开事实不谈,引来流量就行,开心就好。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3
2025-07-18 00:56
先解决了一个问题,吃什么?几千年前的埃及有没有足够的粮食提供给这么多干活的人吃?

江河湖海 回复 07-23 21:44
修一座金字塔就要十万工人二十年,还那么多座,延续千年。工人不需要吃住,否则工人居住的遗址,比已发现的当时最大的城市,都要大的多的多。

尼达耶
尼达耶 3
2025-08-16 01:48
对一块石头进行碳测定,有没有可能测定与地球同岁?
永华利得
永华利得 2
2025-06-28 20:40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西方把古埃及历史归为西方历史?那韩国把中国历史也算做韩国历史是不是也没毛病?

feng 回复 07-09 17:52
因为那是他们认的干爹,本来大中国才是他们的祖宗,奈何它们不敢认啊[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