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预感
刘若英应该不会再开演唱会了
不是因为门票卖不出去,而是刘若英已经深刻体会到了,自己已经给一个小女孩造成了心理创伤!
刘若英今天特地发长文道歉了!
起因是因为刘若英在演唱会上,点歌环节抽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还在仔细回想要点什么歌的时候,他旁边的妹妹凑过来,直接要点后来!
姐姐在听到后来这首歌的时候,表示要听诚实,并且连续说了三遍诚实,刘若英没有第一时间看出姐姐的委屈,唱了后来这首歌!没想到姐姐却直接委屈的哭了出来!
刘若英为了安抚姐姐,表示可以唱诚实这首歌,没想到伴奏出来的时候,还是后来这首歌!姐姐直接破大方的哭了出来!最重要的是,妈妈在旁边一直在安慰姐姐,唱后来也没事的,大家都很喜欢后来!
姐姐哭了,整个演唱会的人都在笑!
这个小女孩该有多崩溃啊,不理解的妈妈,被妹妹抢走点歌的机会,就连偶像也不理解,短短的几分钟已经崩溃到大哭!
我去听了听诚实这首歌,真的很冷门,不像后来这首歌那么火爆,几乎所有人都会唱!姐姐才是那个最忠实的粉丝呀,连诚实那么冷门的歌都会!
刘若英真的是伤了一个铁粉的心!
所以感觉刘若英之后不会再开演唱会了,害怕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