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军事专家发出抗议:中国的霹雳-15导弹性能虚假到过于丧心病狂了…… 最近,日

时空迷踪 2025-05-29 18:36:09

日本军事专家发出抗议:中国的霹雳-15导弹性能虚假到过于丧心病狂了…… 最近,日本前自卫队军官山本一郎在《朝日新闻》撰文痛批:“中国军工的射程标注是21世纪最大的军事诈骗!” 标称145公里的外贸版导弹,实战竟在181.5公里外洞穿印度阵风战机的防御系统。更令东京脊背发凉的是,中国自用版霹雳-15被曝采用氮化镓雷达与双脉冲发动机,射程直逼300公里,这意味着驻日美军的F-35还未起飞,就可能被中国战机从福建沿海"隔海点名"。 这种"标注打七折、性能翻倍送"的操作,让日本人始料未及,他们指控中国“反向虚标”破坏地区平衡。 从这里就能看出来中日两国的思维差别了。日本人是典型的矮化对手,吹嘘自己,传说中的大本营战报就是这么来的。中国则是从最极端的困境角度出发,思考在最不利得状态下如何战胜对手。

中国的数据是没问题的,跟狙击步枪一样的,有有效射程,和最大射程,有效射程是在保证精度的情况下距离,最大射程就是不保证精度的情况下,最后就是最大飞行距离了,这个就是落弹点的距离了,

不懂了吧!145公里是有效射程,181.5公里是射程极限,就像手枪一样,射程50米有效射程30米。里面还有各种因素,

过去的武器装备性能大家要么夸大,要么藏着掖着,要真实数据都是本国特工拿命换的,咋滴现在武器数据都要靠生产过自己标明?不真实还要被谴责,你当这是过家家啊,有能耐你自己搞清楚啊

1 阅读:4719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17
2025-05-29 23:21

这次小日子真的气胸闷了

莫言无殇 回复 05-30 11:56
日系车就是因为参数造假多次鞠躬。以为别人也一样往高的好的吹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回复 莫言无殇 05-30 13:35
不光是车,牛肉,钢材?还有三菱重工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81
2025-05-30 02:35

标注射程145公里,是我准备发射导弹时,离目标的距离。但是还要考虑,目标往相反方向跑

用户10xxx59 回复 05-30 14:26
应该是平飞的射程,但是呢,还有战机动能加成,外加再搞个抛物线……

版版 回复 05-30 14:02
导弹在飞行跟踪的过程中,变向会损耗飞行动力速度,速度会影响射程。

牧龙007

牧龙007

50
2025-05-30 03:38

这没办法啊!就是虚标报低性能之前也没人相信啊!要是标高了那不是让你们以为像印度一样了吗!就是虚标了你们还觉得不够低还要贬低呢

©守法公民

©守法公民

49
2025-05-30 08:15

射程不详,遇强则强!

三四十条鱼

三四十条鱼

42
2025-05-29 23:43

气死你,你打我呀!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34
2025-05-30 07:30

大惊小怪[滑稽笑],例如中国的货运车设计最大载重,实际都是超标拉货[呲牙笑]

星辰大海 回复 05-30 11:16
误差1700公里

勿语 回复 05-30 15:15
500%吧,开始的时候都是标载1.95或1.97吨,结果都是拉30开外[哭笑不得]

6133832

6133832

34
2025-05-29 23:37

抗议无效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24
2025-05-30 08:27

主要考虑敌方背向逃跑增加的距离。[并不简单]

菜鸟互啄

菜鸟互啄

22
2025-05-30 07:01

标准射程和极限射程还是有区别!鬼子理解不了也正常,毕竟还是存在智力上的差距。

fresh999 回复 05-30 08:10
鬼子很鬼的

道友

道友

22
2025-05-30 07:24

145公里是静态点火的射程,没毛病!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0
2025-05-30 07:57

中国人很诚实的,我们标注的射程是145余公里的好吧。

用户96xxx70 回复 05-30 11:50
不低于145公里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16
2025-05-30 07:19

就像有些人没钱贷款宝马奔驰到处嘚瑟,有些人千万却骑着电动车老是说没钱没钱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15
2025-05-30 07:31

145是推动距离,惯性滑翔个40公里很正常吧

_LiSd

_LiSd

15
2025-05-30 08:54

印度导弹射程50公里,它们能吹成500公里,三代破机光辉可以吹成六代机[哭着笑]

用户10xxx22 回复 05-30 09:53
湾湾还有 7 代 8 代机呢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4
2025-05-30 09:41

我们的导弹误差大,原本瞄准100公里演习目标,结果误差飞到3000公里东京日本首相官邸,这不能怪俺,只是俺的导弹还不”准确”!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10
2025-05-30 08:40

不是说中国新能源续航虚标吗?去查查!这个应该没错!得了呗!海带确实可以缠住潜艇!吃海参确实可以提高足球水平!中国核弹数量确实不足!只能保证够用

zeshen_cao

zeshen_cao

8
2025-05-30 18:12

不对,181.5是误差,中国导弹精度很差,误差有四十公里,所以美日欧洲不要自己吓自己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5-05-30 08:25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三十六计,算死你没商量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7
2025-05-30 09:36

降低期望值,才能更兴奋!

思淇

思淇

7
2025-05-30 08:36

是误差,误差[并不简单]

饕餮

饕餮

6
2025-05-30 07:27

动手打架还特么的讲规矩,傻?!

画风人

画风人

6
2025-05-30 08:44

导弹射程是陆地发射的射程,搭载2马赫飞机空射有初速度加成,不用爬升消耗

漫天枯叶

漫天枯叶

5
2025-05-30 07:25

开了虚标数据而不能退货的先河,这非常不好

请给我改名字 回复 05-30 15:45
怎么就不好了?

小市民大智慧

小市民大智慧

5
2025-05-30 08:12

中国高速限速120实际能跑130

啸傲江湖

啸傲江湖

4
2025-05-30 18:49

(大货车最大载重10吨)(面包车最多拉7人)……

芽儿呦

芽儿呦

4
2025-05-30 19:55

没错,想知道真实性能,就让自卫队亲自来试!一手数据多好!

芽儿呦

芽儿呦

4
2025-05-30 19:54

你忘了还有(超常发挥)[开怀大笑]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4
2025-05-30 09:35

这样就把小本子偷袭我们的可能性给掐掉了,驻日美军基地也就一活靶子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5-05-30 14:38

这个锅让比亚迪来背。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5-30 12:20

说明中国人谦虚

梵音静思

梵音静思

4
2025-05-30 21:31

没办法啦!质量不好误差大

牛歌

牛歌

4
2025-05-30 07:41

中国导弹质量差,或许标注射程100公里,误差可能达300公里。[滑稽笑]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4
2025-05-30 08:49

我们跟数学老师刚好学到145公里,它要打到181公里以上不关我的事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4
2025-05-30 18:17

兵不厌诈嘛。哈哈哈哈哈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4
2025-05-30 09:29

射程150公里,误差50公里,我们说了呀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4
2025-05-30 15:52

该跪还是要跪的,认清现实吧,别以为甲午占点便宜就飘起来了,还大和民族,明明是小人得志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4
2025-05-30 16:59

得便宜卖乖!只管缺斤少两,给多了没这法律!不接受投诉!

大大龙

大大龙

4
2025-05-30 21:10

中国武器出了名的误差大,不要大惊小怪[滑稽笑]

老黄

老黄

4
2025-05-30 20:08

什么叫误差啊?这是小的,火箭炮误差1700公里呢

用户95xxx70

用户95xxx70

3
2025-05-30 09:15

气死🐕日的!

迷之粗壮

迷之粗壮

3
2025-05-30 19:31

我们工业不发达,做出来的东西误差大,没啥好惊讶的,我们还有误差1700km的破火箭炮🐶

用户22xxx09

用户22xxx09

3
2025-05-30 09:45

[静静吃瓜]是中国PL15不行!标注射程145公里,竟然被180多公里外的飞机给拦截了!下次可能还会被两百公里外的飞机给拦截住!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5-30 20:59

这个怎么说呢 我140余公里 余多少谁知道啊 对吧

蓝心

蓝心

3
2025-05-30 12:02

别问,问就只能打299

用户44xxx34

用户44xxx34

3
2025-05-30 11:47

竟然不知道中国单位后面得加个余吗?余多少谁用谁知道。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3
2025-05-30 09:09

军事就是要虚虚实实的!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5-30 08:17

炮弹不爆炸,是不是要退款?

用户49xxx59

用户49xxx59

3
2025-05-30 18:26

都是虚标的,275公斤就标500公斤,726斤就标680公斤!中国产品啊

落下

落下

3
2025-05-30 08:23

这玩法我们从卫士I开始就这样了[得瑟]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5-05-30 19:42

射程299km,误差1700km,这说明我们国家技术还不够先进[哭笑不得]

汴河沙

汴河沙

3
2025-05-30 08:52

中国军工比较落后,140是有效距离,其他的都是误差[墨镜]

五加七

五加七

3
2025-05-30 08:57

假作真时真亦假,霹雳21标注1000公里,你们敢以1000公里来防吗?

龙。。。。。 回复 05-30 11:07
一千公里没法防了。。航母的作战半径800-1000,这边航母飞机刚起飞,那边就锁定了。。哪怕陆上机场飞机,日韩的这个距离。一千公里基本上起飞就会被锁定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5-30 07:58

不奇怪,看看农用车能拉多少就知道这是正常操作

father

father

3
2025-05-30 11:33

有效打击距离嘛[滑稽笑]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3
2025-05-30 09:06

我们的产品通常有点误差,我们也没虚假我们都标的是145公里余

zhou2000yi

zhou2000yi

3
2025-05-30 12:46

中国导弹误差大这早就是全球的共识。因为是发展中国家,又被美日芯片制裁,控制能力差。所以,日本为了中国的武器误差小,应该督促其政府和特朗普,放开芯片卡脖子行为。

Power.C

Power.C

3
2025-05-30 12:21

射程 145,误差也 145,你能怎么滴?

红尘摆渡人

红尘摆渡人

3
2025-05-30 14:48

谦虚内敛的民族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05-30 09:13

山本一🐺是山本56的龟孙子

晨瑞

晨瑞

3
2025-05-30 19:03

有误差正常啊,你们又不卖中国尖端东西。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3
2025-05-30 18:05

可我们卖的还是145公里的价钱啊,怎么就虚标了?多送了40公里不行啊?你们日本人还是不懂我们大中国的处世之道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红云

红云

2
2025-05-30 18:28

出口装必须有参数人家才会买吖[滑稽笑]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2
2025-05-30 08:23

有本事也拉出来溜一下!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2
2025-05-30 12:47

大风大雨地形复杂时一百四十五公里。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
2025-05-30 14:23

中国毕竟是发展中国家,导弹有个百把公里误差也是正常的嘛

ZY

ZY

2
2025-05-30 18:55

这是误差,才30%,阿三的摩托车限载2人实载20人那才是误差大的离谱

301

301

2
2025-05-30 12:27

低调点吧,别学阿三!

一亩之间

一亩之间

2
2025-05-30 20:45

145公里是发动机距离,滑翔距离无法精确计算,还要考虑误差……

用户63xxx72

用户63xxx72

2
2025-05-30 10:52

日本人始终贼心不死,历史上一直是你们在祸害咱中国,罪恶深重,还有什么资格在这说三道四的。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2
2025-05-30 09:37

中国人做事比较含蓄,标160公里是百分百命中,二三百公里命中也就百分之九十七八,不好意思标出来!

gao

gao

2
2025-05-30 10:40

呵呵 我们没必要跟小“巴嘎”说什么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peter

peter

2
2025-05-30 13:41

孙子兵法就是一部以弱胜强的法则

 爱我河山

爱我河山

2
2025-05-30 21:02

有效射程145公里是指误差为0.10米,这个距离内保证能打中,145公里外误差超过0.1米,不保证能一击必杀。但也有机会能击中。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5-30 11:08

全球武器都虚标,人家短斤少两,中国反之

暴牙

暴牙

2
2025-05-30 13:36

日本人担心的,是这个小男孩,真不比那个小男孩。

Yq Lin

Yq Lin

2
2025-05-30 16:32

虚虚实实,你猜

智君弈

智君弈

2
2025-05-30 17:59

一个是有效射程,一个是最大射程,不是一回事

father

father

2
2025-05-30 11:33

阿三被流弹打中我有什么办法[滑稽笑]

用户28xxx71

用户28xxx71

2
2025-05-30 12:08

我兔说的是直线路程,中间拐弯啥的的不算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5-30 12:44

小日子咬牙切齿的理由有点奇葩!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30 18:52

没问题 数据是按9级风 顶风算的

遇见

遇见

2
2025-05-30 21:23

射程要考虑发射高度,高低阻力不一样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2
2025-05-30 09:44

战略欺骗,把美西方坑惨了。

偶米豆腐

偶米豆腐

2
2025-05-30 16:59

顺风!逆风能一样吗?

通宇

通宇

2
2025-05-30 14:16

还有更过分的,标注载重4吨的农用车在我们这运8吨以上。

说两句

说两句

2
2025-05-30 18:59

说明日本一直以中国为敌。你看东南亚基本都不因中国强大而发愁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2
2025-05-30 10:31

管的着吗

飞马

飞马

2
2025-05-30 15:29

数据应该是没有考虑导弹的高原反应。

萌牛奶

萌牛奶

2
2025-05-30 18:28

这就看出国外区别,国外喜欢高了标好卖出去,吹的多么牛。国内武器因为卖的少往低了标藏拙~

天空上尉

天空上尉

2
2025-05-30 12:06

确实丧心病狂

霸道

霸道

2
2025-05-30 12:59

145公里是下差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2
2025-05-30 21:06

中国产的大货车行驶证标20吨,,谁不是拉50吨跑?小马拉大车。。。。。外国的大货车,行驶证标50吨的,只拉30吨,大马拉小车。。。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2
2025-05-30 11:50

这叫兵不厌诈[得瑟]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2
2025-05-30 19:02

这东西打天上的,你35别上天就行了,对你没威胁

刘福强1981

刘福强1981

2
2025-05-30 12:56

这和我们的货车一样,标载一吨就只能拉一吨吗?一吨只不过是最安全的载重,其实拉十吨都可以走的?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5-30 12:54

都是误差,有什么办法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
2025-05-30 13:31

日本是最要防的国家,他武器要是这么先进,早就开始欺负人了。甲午海战就是最好的例子。

色囧

色囧

2
2025-05-30 19:11

毕竟历史上5万军队号称20万的多~善于用减灶法也就孙膑了[墨镜]

语惊人

语惊人

2
2025-05-30 17:23

145是最低射程,也叫静态射程,就是导弹从0加速算起,最少能打多远!但载机是有初速度的,越是高速飞行的载机越是会赋予导弹更高的初速度,所以极限射程要看载机能力的!这个会差很多的,因为加速阶段是最耗燃料的,因此差出百分之三四十都很正常!这还是歼10不能超音速巡航,超音速段需要发动机开加力,时间较短,战斗中除非遇险否则不会轻易开,怕导致返航油料不够需要迫降,所以一般不会开加力发导弹!要是歼20这种可以超音速巡航的战机,同样一款导弹,他能打出更好的极限射程!

tb_9865135

tb_9865135

2
2025-05-30 11:10

就不能有个误差吗?我们的火箭弹射程390,误差两千,就是误差大不行吗?

铭记于心

铭记于心

2
2025-05-30 09:43

145公里会不会是两段火箭发动机点火飞行距离 没算中段滑行距离呢

万舞

万舞

2
2025-05-30 18:11

本来145就让他头疼够不着,这还出来个181。。。头疼得裂开!正所谓——“气急败坏”。

猜你喜欢

时空迷踪

时空迷踪

时空迷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