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现在想起2022年选秀,肠子都悔青了! 当时魔术状元签稳稳拿下班凯罗,雷

传奇档案馆 2025-05-31 02:16:32

火箭球迷现在想起2022年选秀,肠子都悔青了! 当时魔术状元签稳稳拿下班凯罗,雷霆在12顺位“偷”走了杰伦·威廉姆斯这个宝藏。结果呢?手握探花签(第三顺位)的火箭,偏偏选了个连试训都不来的小贾巴里·史密斯。 现在回头看,真是亏大发了!球迷们心里苦啊! 选秀这事儿,有时候真跟刮彩票没两样。刮奖之前,哪个新秀看起来不是潜力无限、前途光明?可一上场就露馅了!有些球员试训时吹得天花乱坠,结果真打比赛直接“哑火”,连个最简单的战术跑位都能跑得晕头转向,像进了迷宫。 再看看那些平时不声不响、埋头苦练的狠角色,人家嘴上不说,手上是真有活儿,场上一打一个准。 经过这事儿,估计各队的球探们都在连夜改报告了——光盯着体测数据(跑多快、跳多高)有啥用?球员的心理够不够强大,脑子够不够清楚(球商高不高),这才是硬道理! 火箭这波操作,算是给全联盟上了生动一课:选人不能光靠碰运气,得把“显微镜”怼到球员的脑瓜里,好好看看他的想法和抗压能力才行!

典型的马后炮,选秀前,谁知道杰威能打出来,那一年行情最热的就三位大个,班切罗,小贾,霍姆格伦,火箭探花签,就只能选剩下的小贾,要知道在选秀前,小贾也算是状元的热门人选,当时火箭都是和班切罗打的火热,谁知道到最后魔术选了班切罗……

一个新秀打不出来,两个打不出来,多名新秀都打不出来,教练是不是有问题呢?谢泼德,惠特摩尔不好吗?不给段练的机会,把机会留给老将,范乔丹,敌龙,亚当斯,在强队里面打上替补就不错了,到乌杜卡这里成了绝对主力球员。

在别怨天尤人了,七个新秀那个打出来了,都没选好吗,纯属教练的问题,给两个状元篮也打不出来,打出来又能干嘛,老板小气又不想掏钱还想夺冠做梦去吧。

1 阅读:7406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5
2025-05-31 11:31

有五毒卡在,谁来都一样

不懂就问 回复 06-01 04:17
要不,把塞拉斯请回来?

怕猪 回复 05-31 17:25
全联盟有几个比乌度卡厉害?有几个能把火箭这阵容打到西部第二?

晴空万里

晴空万里

36
2025-05-31 10:13

第四到第十一你是只字不提啊

用户13xxx29 回复 06-01 10:34
把魔术也带上,魔术选他早进季后赛了,对魔术也眼瞎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9
2025-05-31 11:40

全是废屁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4
2025-05-31 19:08

这和选有关系吗?雷霆就是给你杰威 还没现在小贾打的好吧 小贾要是在雷霆 不会比杰威差

转身未来

转身未来

21
2025-07-06 23:17

确实不知道,但雷霆选秀眼光厉害

诸葛手机专卖置换回收二手

诸葛手机专卖置换回收二手

19
2025-06-03 00:28

啥也不是,还是教练不会开发,进攻型教练对新秀球员是有加成的,防守型教练只能打磨球员防守技术,篮球终究你是要去投射 攻框的,防守练的再好,投射进攻能力不行得不了分怎么也做不了核心,更拿不到大合同!

莫邪

莫邪

19
2025-05-31 18:49

一个球员行不行除了天赋,还得看机遇,球队配置吧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19
2025-07-04 20:17

杰伦格林回合占有率26.9全队第一,申京25.1全队第二,这叫球都在老将手里?球盲什么数据都不知道,就只会瞎BB 。

酉丁

酉丁

18
2025-05-31 18:46

选秀表面上看是像刮彩票一样碰运气,其实不然,选秀考验的是球队管理层的智慧分析能力,回顾雷霆队历届的选秀质量,选秀眼光真的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点赞][点赞][点赞]

百事可乐 回复 不忘初心 07-04 13:53
所以我评论的是雷霆的成功不单单是选秀眼光,还有对新秀的培养也很重要。还有上赛季广东宏远的外援贝滋利就是雷霆选秀的,也是有不成才的,

不忘初心 回复 07-04 11:22
那也是人家有眼光才交易过来的

遗忘的角落

遗忘的角落

16
2025-05-31 17:06

典型的马后炮,约基奇的41的顺位掉到次轮去,怎么说,有谁能预测到他这么厉害?

๑゛凌乱、 回复 06-01 03:05
当时确实不怎么的,周琦都能打爆[哭笑不得]奈何人家是技术型,慢慢把技术练出来了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2
2025-05-31 16:49

如果一个新秀不行那可能是这个新秀的问题,如果十个新秀都不行,那是不是这个球队的管理和新秀培养有问题

皮皮虾

皮皮虾

12
2025-07-06 20:29

别只会看一点数据就瞎BB,有球权没有战术也是白瞎,火箭一个稳定投手都没有

文文文

文文文

11
2025-06-01 06:59

雷霆这波捡漏,杰伦·威廉姆斯真是宝藏男孩,实力打脸那些看走眼的球探

用户10xxx66 回复 07-04 12:31
人人都说雷霆选秀开天眼 为什么不能说雷霆管理人员真的很会培养球员 给球员定位都很好呢

百事可乐 回复 用户10xxx66 07-05 07:03
本来就是雷霆的培养能力也很强,上赛季广东宏远的水货贝滋利就是雷霆选的,强吗?上赛季雷霆的亚历山大就不是雷霆选的,不强吗?没有绝对。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10
2025-06-01 05:28

选秀就看经理眼光,还有球队培养能力,再就是球员本身,给你机会你不中用,该谁事?

走八方

走八方

10
2025-06-01 05:51

是不会培养,选谁都不行

哈喽

哈喽

10
2025-06-02 09:18

火箭这么多高顺位和天赋球员打不出来,培养范大头,难道不是培养体系有问题?

Oreo

Oreo

9
2025-06-01 07:25

三分选,七分养。把库里给你火箭,你估计也就干成了丹尼格林

117998998

117998998

9
2025-06-01 09:16

杰威在五毒卡手下也打不出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9
2025-05-31 21:30

有乌毒卡在,火箭就是拿到状元签,照样是毁人不倦!

爱散步滴兔子 回复 06-07 14:56
确实,你当主力培养,皆有可能。你要当边角料用,上限就这样了

辣椒拌饭

辣椒拌饭

9
2025-06-01 23:33

火箭根本不会培养新人,给板开锣也是一样

王yao

王yao

8
2025-06-01 00:21

史密斯不差的,换个队绝对起飞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8
2025-05-31 19:27

21年榜眼帮22年12顺位提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逸城

逸城

7
2025-06-01 11:26

史密斯还是很有潜力的,只是缺少历练培养而已

32号去约会 回复 07-07 09:52
别提小贾的低位单打了,连库里都能防住他,更别说那些大个防他了

顺风大龙 回复 32号去约会 07-16 02:13
小贾有投篮能力,移动能力不错。虽说弹速 以及爆发力一般,只要练好篮下脚步 ,以及翻身跳投这俩技术 ,绝对比他练习持球用处要大的多。诺维茨基的身体还不如小贾 ,照样用金鸡独立打出局面,当然诺天王也有持球进攻能力小贾有投篮能力,移动能力不错。虽说弹速 以及爆发力一般,只要练好篮下脚步 ,以及翻身跳投这俩技术 ,绝对比他练习持球用处要大的多。诺维茨基的身体还不如小贾 ,照样用金鸡独立打出局面,当然诺天王也有持球进攻能力,但他更多的是靠无死角的投篮 以及绝招金鸡独立。现在杜兰特来火箭了 ,小贾正好可以跟杜兰特学习他的翻身跳投

人无信 不立

人无信 不立

7
2025-05-31 21:29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用户60xxx29

用户60xxx29

7
2025-06-22 04:05

火箭队从姚明退役后,就不应该关注了,自寻烦恼。看看雷锋,看看步行者,看看掘金,看看勇士就行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5-07-04 19:51

杰伦来了火箭一样打不出来

石头

石头

5
2025-05-31 20:02

乌杜卡给个科比也白费

KK

KK

5
2025-06-07 08:06

小贾其实是受战术影响,防守好,你看看他场均出手次数!需要一个像哈登那样的控卫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5
2025-07-04 12:27

是的,第四到第十一的球队都不如你懂,你开天眼你是球队经理一选一个准。那你说下,25 年这届正确排名应该是怎么样的,明年来见真章

亮仔 回复 07-17 18:30
123肯定是杰威切特班凯罗。4到10其实都差不多

7b

7b

5
2025-07-04 11:50

小贾已经没有多少提升空间了,本来就不该续约,应该续约的是伊申,

毕生

毕生

5
2025-06-01 12:11

小贾是行的,只是乌不会用。

无情 回复 06-01 18:00
没球权再厉害的球员也不行

相惜相爱

相惜相爱

4
2025-05-31 18:13

不得不佩服雷霆的眼光

enis迪

enis迪

4
2025-05-31 21:43

小贾天赋真的好,就是不受重用!!!

寂寞无爱孤独有情

寂寞无爱孤独有情

4
2025-06-22 09:05

如果2021年火箭用榜样签选中莫布里,2022在用探花签选中杰伦威廉姆斯。杰威跟莫布里的组合。火箭今年就能进西决了

莫辛

莫辛

4
2025-07-11 08:11

马后炮。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3
2025-07-09 19:49

对杰威只能说雷霆独具慧眼,因为预测首轮末谁也没想到,班切罗没办法,毕竟只有第三顺位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5-31 14:57

自己眼光不行,教练不行,没米怪簸箕!

张扬

张扬

3
2025-05-31 23:09

我觉得小贾以后肯定能进全明星。

黄忠

黄忠

3
2025-06-02 05:55

被火箭选中就废了

飞羽

飞羽

3
2025-06-02 10:11

小贾不差的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3
2025-06-01 13:35

小贾也不比班凯罗差

阿古楊

阿古楊

3
2025-06-02 17:55

按照你的说法,魔术状元签班凯罗,也没有试训呀!他们从哪里来的胆子,然后你的意思是火箭要在探花签杰伦·威廉姆斯吗?

白鲸

白鲸

3
2025-06-24 12:37

关键是培养问题

刘虎

刘虎

3
2025-06-30 17:57

杰伦.威廉姆斯在雷霆能打出来,不一定在火箭就一定能打出来,每个球队着重培养的人不一样。

李宇航

李宇航

3
2025-07-05 09:42

都是马后炮,就像约基奇,谁能想到二轮秀能打成这样?

肥啊肥

肥啊肥

3
2025-07-04 15:08

深井是火箭没有中锋。阿门还不是从替补打起来的

用户32xxx73

用户32xxx73

3
2025-07-08 16:58

新秀还跟球队培养有关,而且当时探花不选小贾选谁,马后炮谁都会,你又不是重生者。

G哈哈

G哈哈

3
2025-07-11 22:28

看看5年2.87亿的合同,就没那么后悔了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3
2025-07-11 23:19

放屁,火箭本来要班切罗的结果被魔术选去了,那个切特一开始就指定去雷霆,火箭还选个锤子,只有小贾了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3
2025-07-17 09:47

阿摊·篮球课堂——摊黄“七宗罪”—— 懦弱虚伪的精致利己主义者——(1)摊黄一宗罪:2010年,冲出东部无望,抛弃骑士、逃亡热火!开创“懦夫报团”风气。——(2)二宗罪:2011年总决赛,八分释兵权!严重违背竞技精神、为人道德!——(3)三宗罪:2014年,以契约到期为名,逃离热火,上演“文明人耍流氓”的恶劣行径!——(4)四宗罪:2014年,虚构理由“兑现承诺”、复婚骑士,当年翻手为云、今日覆手为雨,实为见利思异的宵小行径。——(5)五宗罪:史上最频繁地卖队友、炒教练,以个人利益为中心、视他人成长如粪土。 ——(6)六宗罪:被裁判忽视漏判、被所有教练和球员声讨的数以万计的走步违例,在世界范围特别是青少年中起到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伤害了篮球技术的发展——(7)七宗罪:数不胜数的报复性伤害动作、假摔、摊手、跺脚动作,在运动员和青少年中起到了极其恶劣的示范效果,极度丑化了篮球运动的价值观!

舒医消防

舒医消防

2
2025-05-31 20:47

因为先选了得分后卫,第二年肯定选前锋,连锁反应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2
2025-06-01 16:16

杰伦威廉姆斯最多就是个米德尔顿,不知道在吹啥

盖世英雄

盖世英雄

2
2025-05-31 21:42

雷霆咋留下他?

亮仔

亮仔

2
2025-05-31 10:14

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箭迷不是吹魔术被火箭套路了,史密斯才是状元。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31 19:26

火箭大倒霉选了几个水货特别是科比与乔丹化身那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杨平 回复 05-31 20:16
上科下乔乃格林也

公子 王

公子 王

2
2025-06-01 08:05

去年选的谢泼德,都不能上场打球

咖啡

咖啡

2
2025-06-07 17:59

是当时火箭经理太嘚瑟了 要不班凯罗现在就是火箭的了!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5-06-10 14:24

这大大是火箭管理层决策问题,那还能说什么呢?

泷州寅虎

泷州寅虎

2
2025-06-12 08:01

啥也不是,能进乐透的人天赋他会差吗?就看你怎么样去培养,在涨球的年龄段得不到机会去试错给你个乔丹你都打不出来!

无的内涵 回复 07-10 11:12
怀斯慢,巴格利,本内特,你慢养[滑稽笑][捂脸哭][墨镜]

library

library

2
2025-06-21 16:17

怎么说史密斯适合打无球,不适合核心,状元必须有球,

用户35xxx15

用户35xxx15

2
2025-06-25 21:19

你把小贾放雷霆试试?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2
2025-07-04 10:36

新秀谁来火箭都得跪,别说谁谁谁了

邱汉平

邱汉平

2
2025-07-04 11:22

不可能每一张彩票都中奖的

子丑寅卯

子丑寅卯

2
2025-07-04 12:34

不用后悔,该后悔的是小贾,要是去了别的球队现在是顶薪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7-04 12:32

人人都说雷霆选秀开天眼 为什么不能说雷霆管理人员真的很会培养球员 给球员定位都很好呢 不要说杰威给你火箭了 就是当初亚力三大交易到火箭 也打不出来

用户32xxx58

用户32xxx58

2
2025-07-05 16:01

按火箭现在的薪资,还好没选班切罗,续约压力山大[滑稽笑]

王奶奶家的李大爷

王奶奶家的李大爷

2
2025-07-05 00:38

小贾换一个球队可能并不比前两名差!而且当时选秀热门就只有三个,换你有第三顺位你会去赌一下名不见经传的杰威嘛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2
2025-07-04 18:57

雷霆选秀那是驰名了快二十年的超神,和他们比眼光,哪支队能赢?一次准是赌,二次?三次?四五六次也是赌?从杜老二、神龟、胡子登到现在的鸭梨、杰威…

唐门世家

唐门世家

2
2025-07-04 15:29

盘点近代火箭选秀有谁打出来了?

尐俊

尐俊

2
2025-07-06 05:18

乌度卡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是冠军教练,战术素养不足。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2
2025-07-06 06:52

火箭选的防守型基本打出来了,如阿门,伊森,小贾也还可以了。进攻型全死菜,是因为乌龟卡,申京打出来是因为大洛没抢到,所以他上位了,又加上15连线,数据好看得了大合同。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7-05 18:21

如果雷霆第二顺位选择杰伦威廉姆斯,其他球队怎么选??顶多别的球队得到切特!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2
2025-07-04 16:13

不是球员牛逼 多雷霆牛逼这么多年了看下雷霆培养的球员 有几个不牛逼的?反观火箭呢?再牛逼的球员去了火箭也会被培养成废物

肆意

肆意

2
2025-07-06 12:42

不要马后炮,放谁也会拿小贾

wangxin2042

wangxin2042

2
2025-07-04 17:37

你怎么不说还捡了个申京呢?你这么说没选约基奇的队肠子也悔青了?

理解万岁

理解万岁

2
2025-07-05 00:40

杰威如果在快船一样被卢指导放在板橙上,不要光看选秀和球员,还要看教练后天的培养,就算你是状元秀教练不给你上场一样报废。

电炮击碎了信仰

电炮击碎了信仰

2
2025-07-04 14:20

杰伦威廉姆斯来火箭也得费

流年

流年

2
2025-07-06 10:25

马后炮放狗屁 当年选秀前三顺位就这三混着 而且切特百分百榜眼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
2025-07-06 01:18

世间没有后悔药,如果有,我立马就去买彩票

用户99xxx39

用户99xxx39

2
2025-07-09 17:40

我觉得小贾能打出来,阿杜来了能学到东西

Jerome

Jerome

2
2025-07-09 08:25

不是雷霆眼光好,是人家会培养新秀,火箭培养新秀的水平就是个渣渣,纵观火箭历史,又有几个自己培养出来的新秀

乾坤

乾坤

2
2025-07-09 08:13

给火箭也培养不出来

灰色巫师

灰色巫师

2
2025-07-09 14:44

小贾天赋没问题,火箭按照自己的人员配置设计战术,然后给小贾定位,再去培养,也没什么错,但是基本注定小贾在火箭就是一个角色球员。小贾自己心气也没那么高,对于火箭的安排能够接受,所以就能比较愉快的一直合作下去。反例就是库明加,他天赋高,心气也高,所以越早离开越好,无论对谁。

用户75xxx58

用户75xxx58

2
2025-07-11 01:53

我踏马给你一巴掌拍死,当年就算给火箭3-10顺位8个首轮,火箭也不会选杰威,没眼光,不会养,不承认,在这嫉妒雷霆

K。

K。

2
2025-07-11 07:19

火箭最亏的感觉是谢泼德,还不如卡斯尔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7-15 20:30

请问又有什么后悔的,你真选到杰伦可能还不如小贾,就乌度卡这个陪养新人的方式有可能跟白魔一样

一切kaixinjiuhao

一切kaixinjiuhao

2
2025-07-16 06:13

不会培养给你状元都没用

i   箭在宫上

i 箭在宫上

2
2025-07-15 07:46

火箭这培养新人的方式,杰威来了也是格林第二,很难练出来

壹滴清泉

壹滴清泉

2
2025-07-16 17:08

如此看来乌度卡害群之马实锤[捂脸哭]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7-17 03:30

如果雷霆亚历山大受伤或者交易走亚历山大,凭杰威的能力,他扛不动球队前进,当不了老大!如果雷霆不是小球市,应该不会给他顶薪!

┌°建↘

┌°建↘

2
2025-07-17 13:26

在火箭状元都打不出来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1
2025-07-04 20:20

有能力新秀从替补打起来有什么问题?申京也是从替补起来的。你以为像格林,效率那么低还占着首发,结果4年原地踏步?

鸭子鹅

鸭子鹅

1
2025-07-06 18:48

火箭历史培养出来多少新秀,掰指头数一数

滔滔不绝

滔滔不绝

1
2025-07-12 12:52

NBA球队基本商业蓝球,那种为了总冠军都是个人情怀的投人,火箭老板这么多年的运作难道你看不出,资本市场!

无的内涵

无的内涵

1
2025-07-10 11:25

说火箭不会培养新秀,也就是护林员嘛。小格林一到太阳,那边老板马上给布克加合同,看看太阳有木有兴趣培养小格林345天

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

1
2025-07-14 10:21

时也命也……

用户88xxx56

用户88xxx56

1
2025-07-14 15:47

现在还关注火箭干嘛[笑着哭]20年前还能理解

kayev ciong

kayev ciong

1
2025-07-15 16:30

小贾巴里差的主要原因是无法完成擦屁股任务。一个替补场均十多分七个篮板竟然不够好。可惜了。

幼芽

幼芽

1
2025-07-15 16:22

他选了杰威,也会发不出来,然后送到奇才换两个次轮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
2025-07-17 23:00

雷霆选秀眼光联盟第一

好运凤姐

好运凤姐

1
2025-07-16 19:06

给你班凯罗也不能给在魔术的球权,选了杰威也上不了场没机会,没什么后悔的虽然实话伤人,但这就是事实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1
2025-07-17 09:40

先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滑稽笑]

空城

空城

1
2025-07-17 09:49

哪个新秀,来火箭被乌杜卡也得教育。那班卡罗在魔术都无线开火权!反观火箭的太子格林动不动就Dnp,哪个新秀不犯错阿,

猜你喜欢

传奇档案馆

传奇档案馆

记录体坛巨星的巅峰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