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国乒的教练已经意识到了 樊振东,现在有点可怕了 不是因为樊振东加盟德甲联赛,而是

国乒的教练已经意识到了
樊振东,现在有点可怕了
不是因为樊振东加盟德甲联赛,而是樊振东已经开始觉醒了!
从去年樊振东宣布退出世界排名开始,樊振东在接下来的时间都没有比赛,他有那么多的时间来训练,而现在宣布加入德甲联赛,应该是樊振东想要通过德甲联赛练手,为接下来的奥运做准备!
樊振东的实力一直都是没得说的,上一届艰难地拿下奥运冠军,现在樊振东想要通过德甲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争取为下一届奥运会拿下更高的荣誉!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苦海
苦海 119
2025-06-02 11:59
樊出去以后 第一可以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第二 最利于外国选手的是 通过和世界冠军打比赛 他们能迅速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以后就知道怎么面对超一流的选手了;就好像下象棋一样,你和胡同里的大爷下棋一个水平 你和公园大爷下棋一个水平 你和离休大爷下棋一个水平~

宝气 回复 06-03 00:05
别下棋了,中国象棋界已经崩盘了。

qunzhongyi 回复 06-03 00:40
现在“铁窗杯”的水平可不低!

dffgggr
dffgggr 83
2025-06-02 00:57
你这不扯吗,德甲那水平怎么可能比的上国内乒超。就好比乔丹科比来CBA打球准备奥运夺冠一样,挣外快去了而已

用户25xxx87 回复 06-02 06:25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用户10xxx03 回复 06-02 10:43
你说如果樊振东入德国籍参加国际赛事会不会淘汰很多中国球员[笑着哭]

湾伯
湾伯 69
2025-06-02 05:42
既要拿钱,又不愿出力的人,自以为超一流实力,离开国家队你啥也不是,等着吧。

用户10xxx42 回复 06-02 15:21
放屁

太阳 回复 06-02 13:45
中国男乒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扛不起大旗

阿杜特
阿杜特 62
2025-06-02 00:52
他没有那么深的心机。

南彧 回复 06-03 07:42
本想让他退役,免得碍32郎的事,谁知他还想下届奥运会,这能让人开心吗?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43
2025-06-01 19:38
说得太玄了,以后咋样,谁也没法预料到!

秋風中的思念 回复 用户10xxx03 06-02 11:36
放心,不会被规划,只是俱乐部比赛

用户10xxx03 回复 06-02 10:42
樊振东如果归化别的国家参加国际赛事决对会淘汰很多中国球员[笑着哭]

大浪掏沙
大浪掏沙 42
2025-06-02 09:15
他想的是钱,为国外俱乐部打球薪资和奖金多,为国家队打比赛没有多少油水?

金山 回复 06-02 11:04
他不用吃喝吗?你不要钱吗?

沐风听雨 回复 06-02 13:40
你知道个屁,就好比中国足球队员和巴西足球队员同样都是踢球,拿的钱一样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7
2025-06-02 12:18
拉倒吧,他的硬实力现在绝对比不过王楚钦

朵朵 回复 06-02 13:59
是人家樊振东太久没有系统训练了,王出去说训不训练的再说吧,天天想到克代言克了那钱轻松点

Pakho Chao" 回复 06-02 17:00
王32什么东西?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36
2025-06-02 12:02
瑟瑟发抖的是那个腿白的大头吧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35
2025-06-02 12:35
入籍德国再拿个奥运冠军也挺好

Until the end of wor 回复 06-02 13:28
军人出身的怎么会卖国呢

用户10xxx72 回复 06-02 21:21
别胡说,人家不过是去俱乐部打球!

阿雷
阿雷 34
2025-06-02 16:32
还去德甲提高水平吗,难道国内教练比不过德甲教练,明明去赚钱的,因为他已经荣耀都有了,乘现在还有一点名气,去捞金几年就可以完美退休了

谨记 回复 06-03 15:28
以前乖刘,现在刘不干了走了还怪刘😂,就知道说打压

聿车 回复 谨记 06-04 13:01
刘走了更回不了国家队,这样矛盾摆台面上了,就你,能看明白么

长弓
长弓 33
2025-06-02 15:21
只是为了愉快地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已,奥运冠军对他已经没有意义了。
孟星魂
孟星魂 32
2025-06-02 15:08
人家只是想好好打球而已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7
2025-06-02 08:38
离开祖国,水平是不会提高的!

梁丹 回复 06-02 14:39
啥都不懂,人家没离开,只是加入一个俱乐部而已,姚明也加入国外的俱乐部!

amani光明 回复 06-02 12:17
实际上喷子黑子又为祖国干嘛了呢?添乱添堵吗?还是啥都可以喷呢?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22
2025-06-02 18:13
如果樊振东去德甲,也就没有回国家队打球的理由了!现在国家队凉樊振东,下一步就只能凉到底了!!

用户15xxx54 回复 06-02 22:36
别瞎说,加入俱乐部打联赛而已,林高远刘国梁等多人都打过这联赛呢!

凯旋
凯旋 21
2025-06-02 08:20
东哥好善良,输了球,告诉莎莎输了一场球,不代表什么,这就是心态好,[玫瑰]
飞翔体育
飞翔体育 21
2025-06-02 17:15
喜欢乒乓球但不愿和你们在一起
丑八怪
丑八怪 20
2025-06-02 23:06
古人早已总结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作为南国长大的仔,对于返哺之恩,尊师重道,家国情怀,忍辱负重等等样样不精通,只在乎自己的功力名声!

聿车 回复 06-04 13:02
你除了诬蔑,还能干啥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19
2025-06-02 15:35
支持东哥干趴王楚钦!
宾华
宾华 18
2025-06-03 22:03
自以为是,胡说八道。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8
2025-06-02 13:39
东哥顶着新科奥运冠军的荣誉去欧洲,有利于国球的推广!相信东哥的为人,能很好的宣传这项运动,也能传播中华正能量!东哥因为之前的事情确实有点复杂,国内有些尴尬,去外面避一避也好!
索菲亚
索菲亚 16
2025-06-03 05:12
限制其参加任何国际赛事!!!
闲人
闲人 13
2025-06-02 18:01
应移民香港,下届奥运会就能代表香港队出战了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12
2025-06-02 05:46
乒协无人管他,饭圈里挤不进去奈何。
山   海
山 海 10
2025-06-03 17:29
德甲水平与华国乒超水平谁高?
皖江翁
皖江翁 9
2025-06-02 19:32
离开国家队,啥也不是!还是高估自己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
2025-06-02 13:41
八卦小编一个!都拿过奥运冠军最高荣誉了!再拿奥运冠军怎么又变成更高荣誉?

朵朵 回复 06-02 14:01
哈哈哈,说给王出去听吧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8
2025-06-02 19:40
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评论区酸味很重。
等待幸福
等待幸福 8
2025-06-02 11:17
到国外去赚外快也好
一分一分赚
一分一分赚 8
2025-06-02 18:19
乱说,德甲联赛提升自己,不如直接说去捞金。全世界来中国学习乒乓球,外国有什么值得你提升的?

小西 回复 06-02 18:46
你怕不知道乒乓球的历史,中国很多球员都去国外打过联赛,学习过。

一分一分赚 回复 小西 06-02 23:12
那是我了解的不够

時間の淚滴
時間の淚滴 8
2025-06-03 12:37
我到希望樊振东改国籍代表别的国家,奥运会狠狠收拾国乒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7
2025-06-03 07:57
振东归来,必将强悍无比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7
2025-06-03 03:57
自媒体都是瞎扯淡。很简单道理,现役大满贯级别的国手出国,几乎从来没有过。出去也是退出国家队了。

用户15xxx54 回复 06-03 08:12
cba篮球赛也有很多外援啊,打完球就回家!女篮女排也有不少人出去打球啊!国乒球员更多人包括林高远刘国梁等也打过德国这个联赛呢!

所罗门
所罗门 7
2025-06-03 14:38
樊振东要是在不归队,奥运会能不能参赛还难说呢。中国缺足球明星,但不缺乒乓球高手。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7
2025-06-03 14:26
中国乒乓球运动赛事产业做得太失败了,圈子山头太多了,NBA赛事全球篮球运动都为去美国打球努力,美国很多篮球明星根本不愿意参加奥运会,很多赛事规则都是参照NBA的,兵乓球赛事顶尖的球员都在中国,国内乒联赛事如果搞得好,这些老队员怎么在国内没球打?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5-06-03 10:12
显然中国队以经请不动他了。

缘为冰 回复 06-03 14:28
他算个屁呀,还请他!

合合子木
合合子木 6
2025-06-02 14:15
会让他报名奥运吗?
金山
金山 6
2025-06-02 11:01
以后世界乒赛就好看了
更改名字
更改名字 6
2025-06-02 12:45
炸鱼塘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6
2025-06-02 14:37
哪天都去日本打球就不好说了
提笔绘江山
提笔绘江山 6
2025-06-06 07:47
去德甲联赛提高水平。小便这是喝多少假酒。[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6-03 00:03
中国对人才的培养及安排一定出了大问题,应是爱才。存才,而不应是弃才。凡是世界冠军者,应发给某行业艺术大师,可在国内任何地方休养或当教练,不能将其拒之国门之外。
小wan
小wan 5
2025-06-04 11:09
必须以德参赛。唱德国歌。全以港参赛。凑港区歌。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5
2025-06-05 03:34
被逼的没法打国际大赛,自谋出路啊,之前我看央视新闻报道说樊振东有世界杯世锦赛的参赛名额,但是最后就是不给他报名,现在这是逼的他去国外俱乐部找人切磋打球啊。自古国人都恋家,要不是被逼的谁愿意背井离乡啊?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
2025-06-03 16:19
这世上最高训练水平的地方在哪里?在国乒队里,他脱离这个群体怎么保持佳状态?如果还要回来,得重新竞争主力位置。没有成绩自动站C位恐怕不妥。让他自由自在的去打他想打的球吧。现在说奥运会太早。
靜觀
靜觀 4
2025-06-02 21:36
想走就走想来就来,成什么了

AAAllen 回复 06-03 00:15
你没资格讲这话

杜雨晨
杜雨晨 4
2025-06-02 22:28
下级巴分析。樊去国外,只有一个目的——赚钱。年级轻轻,不多赚点钱,将来没机会了。没毛病啊[点赞]

杜雨晨 回复 用户18xxx88 06-03 08:24
这个消息我没看到。他还没挣钱,怎么就捐了钱?捐不捐的,等一年后再看。

用户18xxx88 回复 06-03 07:11
他捐了自己工资的百分之80,你说他是为了钱?

快乐的不眠人
快乐的不眠人 4
2025-06-02 12:46
内战成绩好有用吗?外战成绩好才能拿冠军!
梧桐雨
梧桐雨 4
2025-06-02 15:42
就像国人一样,觉醒了就不好糊弄了[哭笑不得]
朝阳
朝阳 4
2025-06-05 15:39
王楚钦的崛起,振东掉价
沙子
沙子 4
2025-06-03 16:36
德国兵乓球联赛水平比中国高?人家是反正打不上主力了,出去交流一下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3
2025-06-02 16:14
已经功成名就!应该去挣点钱来过日子了!!!
唐国强
唐国强 3
2025-06-02 11:50
只要不去日印韩,其他都行
索菲亚
索菲亚 3
2025-06-03 05:10
国家培养成了确替它国打球!迎还所有的收入!
VC驾到
VC驾到 3
2025-06-04 07:27
樊振东去国外练手。。不相当于c罗踢中超吗。。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3
2025-06-03 20:44
上届也是跌跌撞撞打进决赛艰难拿到冠军,去德国拿冠军更不好说了
冠军的标准
冠军的标准 3
2025-06-04 07:43
想多了,樊绝对不会打下一届奥运会了
前方之风
前方之风 3
2025-06-03 16:18
最怕到时候代表的是徳国出征奥运会

用户16xxx81 回复 06-03 23:51
不怕,最好代表德国参加,我们支持,怎么了?不可以吗?

平头哥的凝视
平头哥的凝视 3
2025-06-03 11:11
只要不改国籍帮别的国家打奥运会,还有不要去日本,我真心希望运动员可以走出去。国内真的太卷了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3
2025-06-07 11:11
自由人!
zyq1988341
zyq1988341 2
2025-06-02 12:15
这就是流量的另一面,他应该是最没统治力的一哥了
宁√依旧
宁√依旧 2
2025-06-03 05:46
个人觉得,奥运精神不能忘之外,是让全民运动起来强化体魄!国民体质上来了,拿多少金又有啥关系?你包了金牌,国民都不爱运动,体质差,那又有啥用!本末倒置不可取!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2
2025-06-02 22:04
通过德甲提高水平?难道世界乒乓球高地不知在中国吗?
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 2
2025-06-03 11:31
换上了疼你的人做主席,但你却要远走,真的好吗?
Mstar  Ageo
Mstar Ageo 2
2025-06-03 20:07
肯定争取王励勤的同意了
@心如薄荷天然凉
@心如薄荷天然凉 2
2025-06-03 07:45
以后就是德国选手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6-03 19:24
你们就吹吧,真是无聊
吴凡
吴凡 2
2025-06-02 11:51
奥运会已经轮不到他了,现在是为自己打球
磐安
磐安 2
2025-06-02 21:08
樊振东已经到顶了。
陆海空66685
陆海空66685 2
2025-06-03 14:43
樊振东到时候可以作为自由人参加奥运比赛。为自己争光,为国争光。于中国乒联,拜拜。
我是昵称
我是昵称 2
2025-06-03 08:26
人家去赚德国佬的钱,你们还不乐意了
阿卡丽
阿卡丽 2
2025-06-02 20:54
小樊终于觉醒,我命由我不由天!
阳光
阳光 2
2025-06-03 11:58
中国体育界两只梦之队乒乓球和跳水如今成了外界关注的热点,该琢磨琢磨为什么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6-04 07:20
没的说了,天天拿个乒乓球说事。
满天红
满天红 2
2025-06-03 22:50
乒乓球的冠军总是一个国家独大,有意思吗?
Bonjour
Bonjour 2
2025-06-04 00:26
谁让他一个职业乒乓球球员没有一个牛掰姑父呢[得瑟]
天山
天山 2
2025-06-03 19:24
国外联赛比国内联赛水平高?
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 2
2025-06-04 15:33
樊振东和莫雷高德联手,在中国俱乐部的联赛一样可以进入前三。
Yoyo妹妹
Yoyo妹妹 2
2025-06-04 12:30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出去挣钱而已,别说得那么高大尚。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6-04 00:42
奥运会不一定是他的目标了,无需向谁证明,只求活的自在。
云海
云海 2
2025-06-05 12:49
可能中国没有乒超联赛了,人往高处流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小陈ZG
小陈ZG 2
2025-06-04 17:20
彼得
彼得 2
2025-06-04 04:51
不入德国籍 可以吗?
大屏
大屏 2
2025-06-05 09:44
国内饭圈严重受不了
用户41xxx27
用户41xxx27 2
2025-06-03 15:26
代表德国参加奥运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6-04 00:20
那有什么机会去奥运!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6-05 10:32
京东北的圈事,我哪来的能力去管呢?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5-06-04 05:31
不让他比赛 还有理了。
天天日三日
天天日三日 2
2025-06-05 15:14
下届奥运会代表中国是不可能的,国乒这班大咖不让人家进入
晋南村夫
晋南村夫 2
2025-06-03 22:07
他是一个中国军人
tb964339894
tb964339894 2
2025-06-03 23:18
我们国家这个乒乓球是国球啊。那么会好的运动员都走出来了也。以后的选择年轻人有人代不。
清茶
清茶 2
2025-06-04 09:05
用户86xxx43
用户86xxx43 2
2025-06-04 12:59
去球吧!
大野智的面包店
大野智的面包店 2
2025-06-05 23:21
就说为自己活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6-04 19:27
现在去挣钱是对的,要不等哪天退役了,连饭钱都没有。
momo
momo 2
2025-06-05 22:59
就是为了多挣钱吧了
xingtai
xingtai 2
2025-06-06 20:09
扯淡
复古风古古怪怪
复古风古古怪怪 2
2025-06-07 08:48
趁退役之前挣够养老金,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吗?运动员的黄金时间就那么短,必须支持!
修平
修平 1
2025-06-02 21:43
扯,广东仔是准备做德国人

用户15xxx54 回复 06-02 22:45
别傻!了解了解什么叫打俱乐部联赛!

AAAllen 回复 06-03 00:16
你对比赛一无所知

乐水溪阳
乐水溪阳 1
2025-06-02 21:45
代表德国么

用户15xxx54 回复 06-02 22:44
德国内的俱乐部联赛而已,一边赚钱一边打喜欢的球,懂不?

我有迷魂招不得
我有迷魂招不得 1
2025-06-04 14:13
问题是离开了中国乒协你拿得到洛杉基的入场卷吗?

昨夜长风 回复 06-07 07:21
他不想离开!但他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