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到现在都没搞明白
大家吐槽的点在哪里?
不是因为小沈阳的女儿成为嘉宾,站在台上,而是小沈阳的女儿唱歌跑调!
小沈阳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听的歌曲都是小沈阳的歌!而小沈阳的女儿作为嘉宾登上台,唱的歌是女团的歌,台下的粉丝大部分都欣赏不来!
小沈阳的女儿第一次登台演出,又唱又跳,唱的音好多都跑调了,虽然做为新人来说,他的表演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台下都是买了门票进来观看的,大家就有点不满了!
更重要的是,小沈阳的女儿才17岁呀,台下的粉丝都共情到了自己的儿女身上,才17岁,就上台表演,很多人就接受不来!
其实也挺不理解小沈阳的,女儿才17岁,怎么就拉上台表演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