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长城汽车销量不佳其实很正常,因为长城汽车所处的环境实在太过严苛。 这么说吧,把长

长城汽车销量不佳其实很正常,因为长城汽车所处的环境实在太过严苛。 这么说吧,把长城汽车任何一辆车型拿出来到任何一个国家去,都是吊打人家的存在,但在中国这个环境中就是不适合。 长城汽车主打的就是SUV和越野车,而且还是燃油车为主。像这样的车型,走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会很受欢迎。 至于大家伙吐槽的油耗过高问题,如果到了中东地区的产油国,这点问题也就不再是问题。而那里又偏偏更喜欢越野车一点,和长城汽车的产品线相重叠。 但国内的情况却不是这样,中国老百姓还是更喜欢轿车一点,偏偏长城的问题就是没有轿车产品。 以前哈弗H6确实相当不错,但这只是打了一个时间差罢了。那是在一个特殊的年代,长城刚好研发了一款特殊的产品,符合了老百姓的需求。 现在这个年代已经过去,其他车企也逐渐开发出可替代哈弗H6的产品,于是哈弗系列的优势也就逐渐消退。

评论列表

呈见
呈见 254
2025-06-04 11:47
h6有什么研发?是用皮尺研发了日系的外壳?还是地盘?最大的研发是怎么把沈阳产的日系淘汰了若干年的发动机装稳?然后一直装了七八年? 这个一直研发低投入,广告费奇高的车企,销量不好利润确实最高的车企,唯一存在的价值就是给了魏建军想当车企老大的信心,夜郎自大创建了“魏”品牌,妄想一统江湖流芳百世,结果被打脸打得直哭,然后各种阴招友商的角色,这个房地产投机倒把以为一直能暴利,结果事不如愿,早点垮早好

用户10xxx33 回复 06-04 17:32
H6让魏总产生了我很行的错觉[滑稽笑]

用户89xxx27 回复 06-04 15:58
套壳一个发动机变速箱就吹是自研的,结果油耗一直巨高不下,动力又远差于同级合资的,插混自己又搞的不三不四[捂脸哭]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09
2025-06-03 20:50
吹得有点儿语无伦次了吧,把你家长城拉到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美国等等这是欧美国家。能活下来吗?还吊打?

天门山的老司机 回复 06-04 08:57
长城国外真不少,澳大利亚和欧洲还很多。中东也不少。

用户89xxx27 回复 天门山的老司机 06-04 16:01
真不多,之前主要是出口俄罗斯,因为毛子本国汽车工业不行,然后又被欧美制裁买不到其它车只能买华系。现在毛子政策收紧长城出口断崖式下跌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79
2025-06-04 05:41
奇瑞2024年出口超过100万辆,长城总销量才120万![微笑]垃圾

用户11xxx23 回复 06-05 21:53
笑死人了,奇瑞是闷声发大财,奇瑞都比长城靠谱

用户20xxx06 回复 用户11xxx23 06-19 12:09
奇吹,在国内这么大市场都卖不出去,靠低价出口,有啥好嘚瑟的,奇瑞好,你怎么不买

用户89xxx27
用户89xxx27 52
2025-06-04 16:04
吊打个屁,那个套壳发动机变速箱,和日韩德系比油耗和动力哪个比得过,只能说低价做平替,和往俄罗斯卖

用户89xxx27 回复 用户58xxx85 06-07 14:04
那你举个例子,同排量的suv,他的能耗和动力比的过谁[打脸]

用户58xxx85 回复 06-07 00:53
德国车就不说了,你拿日韩的东西来和长城比?比谁命硬?抛开重量比油耗?拿个威驰和哈弗比油,你这是笑话吧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47
2025-06-04 18:34
别放弃,做好插混燃油车也别放弃。国内越野品牌我最认可长城

用户10xxx65 回复 06-04 22:21
别放弃,说不定过几年就有特效药了。

用户69xxx28 回复 06-04 19:36
对,别放弃记得一直吃药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42
2025-06-04 19:00
那么牛逼的吊打,出口现在还能排第几?比亚迪出口量快赶上长城的整体销量了

微微一笑 回复 06-05 02:51
也就出口俄国了 ,俄国被西方制裁大众丰田本田现代已经撤出俄罗斯市场,这个空白市场只有长城捡漏[大笑]

zjy622655 回复 微微一笑 06-22 02:14
论销量,长城在俄罗斯的销量真的不去奇瑞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7
2025-06-04 23:50
说个事实,我们公司2020年同时买一辆哈弗H7和一辆大众途观L,现在哈弗17万公里,途观26万公里。哈弗现在底盘松松垮垮,简直没眼看,油耗还高。途观还是很扎实,跑高速长途一点不累。对了我们搞高铁工程经常跑工地烂路。长城还是先学会把底盘耐用性搞好吧

大帝 回复 06-07 22:30
你咋不和大G比啊,两个价位完全不同的车,有的比吗???

凝视差距是为了站的更稳 回复 06-09 10:23
我赞同你的对比,同时期的也对比一下比亚迪的车呗!如果比亚迪对比赢了,我直播吃屎。最后,当年长城从来就没有营销过长城车的质量超过了进口车,品质上最多的时候也就是说能和合资车打一打,同价位的优于进口合资车,我应该没记错吧

教官
教官 36
2025-06-04 09:27
井底之蛙!!!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33
2025-06-04 21:15
个人觉得H6卖的好还是因为价格便宜,空间还不错,那会大家都喜欢suv,但进口合资的动不动就20左右,好点的得接近30,他10个左右都能拿下,现在价格便宜了可选的又多可长城又开始强调不要内卷了,价格定的还不算便宜,那销量肯定不行了,你看byd,质量凑合,但价格确实便宜所以销量好!

穿越冰河河 回复 06-09 22:23
比亚迪质量凑合?别乱喷,小心闪了舌头!比亚迪的质量如果仅仅是凑合,那些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会卖比亚迪的车作为全家人的饭碗?用脑子想想吧?

有点小帅 回复 06-06 18:09
别的车企没那么无耻,用日本🇯🇵淘汰的发动机底盘做车,才那么便宜

北极熊
北极熊 29
2025-06-04 22:08
长城和日本车系差不多,点错了科技树。投入大力气搞大排量和变速箱。结果电车一来都成白费了,直接不用变速箱。花的钱浪费了能不心疼。

四正 回复 06-05 05:55
淘汰的crv底盘+三菱发动机一统江湖多少年[哭笑不得]

星空之下
星空之下 27
2025-06-04 08:24
按小便的理解,长城在国外的销量应该是第一才对啊。事实是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才是出口第一!

小肖 回复 07-02 19:43
六月比亚迪出口超九万辆,奇瑞超十万,上汽超十万,长城出口到澳大利亚,俄罗斯,西欧,泰国,销量都不高。怎么滴,长城国外销量低,外国人不认可,人家就是傻子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7
2025-06-04 18:35
这样也能吹,脸皮真厚。雇这么多水军,销量不好很正常
额
23
2025-06-04 19:37
说这种没良心的话,脸不疼吗?? 请问,长城主打的硬派越野车,在任何一个国家啦,能占到汽车总站量的10%吗?? 一个车企,把几乎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一个硬派越野这种小众市场,而占汽车销量45%的SUV,没一款拿得出手的产品。而占销量45%以上的轿车,更是一款产品都没有。。他销量不下降才怪了。

雨夜潇湘 回复 06-05 07:36
轿车打不过,砍掉轿车,电气化研发高,放弃电气化,家用车销量低,主攻硬派越野……战略撤退……

墨法希· 回复 雨夜潇湘 06-05 08:43
什么车型赚不到钱,咋就不做,最后啥都没得做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1
2025-06-04 19:35
这时代还敢高利润,毫无自知之明。
我是一束光
我是一束光 15
2025-06-04 08:38
就Suv年销量100多万,有几个车企能做到?

古-月 回复 06-04 11:30
去年丰田的就单单荣放一个车型全球销量都接近一百万辆了

李生 回复 古-月 06-04 22:05
就一个么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15
2025-06-04 21:40
啥名字 杂牌军 油耗高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3
2025-06-04 17:31
在国外受欢迎去卖到国外赚外汇啊,干嘛花钱请人发小作文[哭笑不得]
ZS.Lee
ZS.Lee 13
2025-06-04 18:05
长城让大众丰田降价了吗?那时候丰田大众加价。

季哥 回复 最爱憨憨 07-03 03:44
你这真的是活在远古时代了,靠H6打下来日系车的价格,你这是喝多少了还没睡醒,但凡买H6的哪个不是差点钱够不上合资车的价格,能买的起合资车的会拿正眼瞧一眼H6,见过途观L 2驱落地34.5万的价格吗,奇骏4驱裸车22.5万的价格三菱欧蓝德4驱裸车17.98万,这些车跟H6有一毛钱关系吗,

最爱憨憨 回复 07-02 15:29
说到这里,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感谢长城汽车,至少我个人认为,正是因为H6的诞生,就像一根搅屎棍一样,把suv 的价格打下来了,你看看曾经合资的SUV价格多少,再看看现在的多少,就像手机一样,小米的手机出现,是不是间接的导致其他品牌手机的降价,

我是一颗小虎牙
我是一颗小虎牙 12
2025-06-04 00:40
喜欢轿车的毛病迟早会改掉

用户18xxx49 回复 06-04 06:41
先改吹牛的毛病

我是一颗小虎牙 回复 用户18xxx49 06-04 10:57
对的。很多人吹轿车的驾驶体验,油耗,底盘质感之类的东西,太好笑了。普通家庭买车会考虑这些?

豫南小伟
豫南小伟 12
2025-06-04 16:49
存在即是合理的,市场有需求,优胜略汰,普通老百姓又不傻

何人状告本官 回复 06-10 23:33
最烦这句,存在即合理。有点类似于我的那个败家娘们,看到街上开的店,认为人家都赚钱了,跟她反驳,她就是一句:不赚钱人家还会开?

狼牙 回复 何人状告本官 08-03 12:51
这个好像也是对的呀,不合理它就消失了嘛,销量好啊,销量不好啊,把大家给急的[微笑]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10
2025-06-04 17:13
看销量,消费者不傻。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10
2025-06-04 20:28
有一说一,CC除了皮卡就是一条腿走路造SuV,产销量已经是很不错了,就是营销手段太下三烂了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0
2025-06-12 00:30
吊打谁了?一款皮卡打天下。记得前些年送给某位非洲酋长的加长版h5,人家放那里放的都生锈了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8
2025-06-04 19:35
难道不是质量不好小毛病多口碑差了老百姓不好骗了吗?

迷失方向 回复 07-25 19:35
你要说长城套壳子改款,抄袭本子,换汤不换药,那都没错,就是品控这块你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比奇瑞比亚迪都强,你要说长城小毛病多,那几个还得比长城的都多几倍。

汝洋
汝洋 8
2025-06-04 14:50
既生瑜何生亮。怎奈诸葛亮太多
用户77xxx96
用户77xxx96 8
2025-06-06 07:59
长城最近软文可真多
剑煮酒无味
剑煮酒无味 8
2025-06-24 16:33
长城就是汽车界的恒大
98滇武一支队17
98滇武一支队17 7
2025-06-05 14:42
长城没轿车是有人不让他造吗?
bold
bold 7
2025-06-04 15:50
总结很到位,哈佛确实打了时间差,这个产品确实很烂
蓑笠翁
蓑笠翁 7
2025-06-09 20:27
如此之好,为什么不大量外销去吊打奔驰、宝马和日系、美系,整天在家里喷兄弟、喷同仁?
小艾
小艾 7
2025-06-20 15:03
吹牛质量垃圾
寂静的星空
寂静的星空 6
2025-06-05 01:01
长城还有研发?搞笑呢吧!
广至
广至 6
2025-07-24 15:19
cc汉奸买办企业有什么东西
绘紫
绘紫 5
2025-06-04 19:46
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全都是方盒子。SUV,有必要造这么多款吗?
狮子
狮子 5
2025-06-05 02:46
长城就剩坦克拿得出手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5-06-04 23:03
长城是国内为数不多用心造车的车企,虽然目前车问题也有很多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5
2025-06-04 22:10
说了半天白说,比长城销量好的,拿到别的地方去也比长城卖的好,吉利去年海外销量120W+
心静思远
心静思远 5
2025-07-02 00:03
真她妈能吹。销量不好就是不好找什么理由
用户51xxx04
用户51xxx04 5
2025-07-04 12:08
给你们讲个笑话,我一个朋友特别喜欢刘亦菲,用他的话说,她屙尿他都能喝!!!

用户77xxx99 回复 08-17 00:59
直接蹲在地上接着喝…

景异
景异 5
2025-06-25 04:17
吊打?????那为什么出口销量一般????原因是国外人傻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6-05 03:25
我国为什么发展新能,两个最重要的原因,一是尽量减少被美帝卡石油的脖子,二是油车绕不过的技术壁垒,也就是专利。
惺眼看世界
惺眼看世界 4
2025-06-04 23:49
17年了 买过 开过3台长城汽车,咱只认长城汽车质量[点赞]

行者 回复 06-05 12:38
H7,H9还在开

猪猪
猪猪 4
2025-06-05 07:05
既然外国吊打的存在那可以像丰田那样以外国市场为主啊,干嘛怼天怼地
终点线车模
终点线车模 4
2025-06-04 22:15
哪些那人家长城的,等几年看看自己是不是自己打脸了

叫我青哥就行了 回复 06-22 18:31
[笑着哭]其实都是吃饱了撑得,长城就算倒闭了人家千亿身家的难道还能混的差吗?而且长城最少10-15年内不可能倒闭,国内销量前5的车企都很难倒闭,长城车不算差,当然了现在国内一线车企的车做工都差不多,就看用料了

弗拉基秘银
弗拉基秘银 4
2025-06-05 09:48
没去看长城5月销量吗?1/3出口,国内一半燃油车,一半新能源车
心似狂潮1989
心似狂潮1989 4
2025-06-06 12:40
别自欺欺人,长城出去后。国外认账吗,
英哥
英哥 4
2025-06-06 08:34
销量不行,还有脸在吹。说什么走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受到欢迎,那怎么不卖多点出去?奇瑞的车才是卖向全世界,每个月出口都是第一。奇瑞低调务实的精神,长城应该好好学习,别车卖不好,还在吹牛。
用户66xxx77
用户66xxx77 4
2025-06-06 13:05
任何一个国家都受欢迎,为什么出口那么少?[哭笑不得]
风语者
风语者 4
2025-06-06 13:57
别的国家也有比亚迪丰田啊,长城还是垃圾,别的星球还行,长城以后去别的星球卖
哒哒哒
哒哒哒 4
2025-06-10 23:56
自从取一堆阿猫阿狗的名字就知道要完了
熙爸
熙爸 4
2025-06-11 07:40
吹牛逼呢?这么好的车国内既然这么卷,你走外贸路线吧。可是有意思的事,为什么长城员工有内部价都不愿意买自己家的车呢?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4
2025-06-12 18:02
不是老百姓更喜欢轿车,而是轿车要省油一些 ,老百姓就图一个实用性!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6-05 08:46
自毁长城
小猪
小猪 3
2025-06-05 09:13
活该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3
2025-06-05 11:32
在中国就要适应中国的实际情况
明亮亮
明亮亮 3
2025-06-06 10:55
长城曾经也有轿车的,可以像魏牌,坦克一样再搞一个子品牌专做轿车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3
2025-06-11 10:37
坦克1001.4丅我要
風泠_lin
風泠_lin 3
2025-06-11 12:56
曾经长城的机会真的非常好,把握住了有机会把品牌干到第一的,只是缺乏一个战略规划,魏总还是没成为王传福啊

zjy622655 回复 06-22 02:05
魏总是个很好的战术大师,而王总,更像一个战略大师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6-19 08:22
盟军不吹牛逼,吊打其他国家???扯淡不是?先把丰田世界第一的销量打下来再说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3
2025-06-22 00:04
反正从开始到现在从来没考虑过长城的车,尤其是那个命名阿猫阿狗开始之后,更反感了
东方旭
东方旭 3
2025-06-23 14:29
欧拉像个女的[赞]
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 3
2025-06-22 20:42
起名跟脑残一样,好好的长城不叫。碰瓷某大学的哈弗,不伦不类不土不洋的欧拉,莫名自信的魏牌。也就坦克名字还行。

包子入侵 回复 ヾ若梦___ 07-10 00:05
好像你上过大学一样。

ヾ若梦___ 回复 06-25 12:53
小学拼音学好了再来喷,fo fu

大咩咩
大咩咩 3
2025-06-28 16:55
cc的嘴更是宇宙第一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3
2025-07-04 09:11
你们BYD其实不用造车啊。把这成千上万的水军组织起来干什么不行
炮轰不合理
炮轰不合理 3
2025-07-03 11:32
万年不变的破逼H6一直改来改去
落叶松
落叶松 3
2025-07-07 05:21
长城这些名字太非主流了
昨天是过去式
昨天是过去式 3
2025-08-01 11:41
H6的出现让国人买的起suV,坦克的出现让国人买的起越野车,动了别人的蛋糕,所以到处都是黑长城的,他真是被群殴
顾浩(小)
顾浩(小) 3
2025-08-06 13:13
在哪个国家吊打谁了
大步向前
大步向前 3
2025-08-11 12:21
欧拉销量不行,好像被市场抛弃
我粑粑
我粑粑 2
2025-06-21 21:49
欧拉的标让我想起女性那里
雄猫
雄猫 2
2025-06-21 18:24
长城汽车做得太厚道,得罪了不少喜欢偷工减料的友商,所以水军黑得厉害!
用户50xxx29
用户50xxx29 2
2025-06-25 07:05
长城在产品定位上就有大问题,在小众道路上越跑越远。欧拉好猫、大狗等车型名字和外观就等劝退大量的潜在车主,而哈弗h6这走量车型却守不住基本盘。长城只会成为一个小众品牌
来自土星的问候
来自土星的问候 2
2025-06-26 13:16
华为长女让企业蒸蒸日上,长城长女让买不出去的车名雨后春笋!这就是落差![捂脸哭]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2
2025-06-28 11:08
一个长城一个奇瑞,这俩个品牌不会碰。姓魏的面相差,不是好人。奇瑞单纯是因为被那个徐老太呕心到了,奇瑞还下场作妖。

季哥 回复 07-03 03:46
奇瑞典型的找不准自己定位,新车发布价格定的高高的,然后卖不动了就开始降价,最后自己打自己嘴巴子

A
A 2
2025-06-28 07:51
看看奇葩的名字[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獒
小獒 2
2025-06-30 08:50
去看看长城水军怎么洗地吧
Diablo_Sr
Diablo_Sr 2
2025-07-02 12:57
弱者总是抱怨环境。国外环境怎么好,那你倒是出口啊。
ming~知故问
ming~知故问 2
2025-07-02 22:38
既然这样,那出口了吗?出口销量多少?拿到任何国家都是吊打?消费者或者不懂车,但是也不能把人当傻帽啊。
友友
友友 2
2025-07-05 18:58
一个做车的居然猫狗咖啡都有,真是无意吐槽领导层
幸福时光
幸福时光 2
2025-07-06 12:15
中国车应大量出口,且售价应是国内的10倍起步!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7-06 23:43
老魏的接班人培养歪了!怨不得别人!任老爷子,宗老爷子家风,教育都挺正的![点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木木
木木 2
2025-07-05 20:28
这牛逼吹的,长城不倒闭,搞笑呢
宏基伟业bs
宏基伟业bs 2
2025-07-07 22:52
长城汽车越来越跟不上时代节奏,越来越边缘化了。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
2025-07-12 10:22
停止生产轿车,群众以为长城技术不行,另外新能源长城也落后了
草原过客
草原过客 2
2025-07-15 05:45
还是略显蠢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7-16 22:30
我个人是不喜欢魏建军的人所以不考虑长城车,出现的视频都是一副板着脸很拽的样子,特别是一个车展,记者问他,说叫什么周鸿祎的要试驾他的车,结果很牛逼的说不需要他试驾,啥玩意。
A许述博
A许述博 2
2025-07-19 22:11
长城主要是CC 天团招的人太少了😭需要继续扩招了[开怀大笑]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7-24 20:59
长城汽车取名字混乱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7-27 00:22
也贵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7-28 11:03
还是哈弗H6好呀,2013年的一直在开没有任何问题了,油耗8左右很好的!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5-07-29 23:03
国产车价格越来越高了,周围都是降价的外国品牌,哎!无语了!
东东东
东东东 2
2025-08-02 23:18
那为什么出口销量也没多少呢?
远始深密林
远始深密林 2
2025-08-02 10:49
就缺一个面包车系列

远始深密林 回复 08-02 10:50
要求皮实,价格便宜电子产品少。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
2025-08-08 16:57
这个文章不知道发了多少次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8-09 17:27
编编吊打谁,吊打自己吗?
微尘
微尘 2
2025-08-13 21:29
大V8什么时候装到汽车上
890156
890156 2
2025-08-16 10:48
普遍撒网重点捕鱼,网撒的多了没重点了
jerryyang0821
jerryyang0821 2
2025-08-18 10:59
内饰开几年就烂了 发动机烧机油真的不想多说了
乌卡乌卡
乌卡乌卡 2
2025-08-16 22:41
是的 主要外部因素,长城自身没有任何问题,懂车的才会买长城但是懂车的太少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8-27 07:36
自己砸自己,眼花缭乱的,有几个型号自己都不知道了,没一个拿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