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去年7月风波到现在,每天晚上9:30看杨议老师直播带货,已经成了一种期待,一种执守,就好像年轻时候守着电视机看连续剧一样。
看杨老师在直播间说贯口,讲过去的事,来段吉他弹唱,有什么需要下个单,就是一天最完美的结束。
我喜欢我这个年龄段屏幕上看到的,几乎所有有名的演员,包括90后的杨紫关晓彤,德云社的张云雷,张鹤伦郭麒麟。
我九十年代初就记住了帅气的杨议老师,蔫里吧唧逗得人捧腹大笑的杨少华老师,后来追了很长时间扬议老师的电视剧。
如果说以前追的是明星,现在追的就是就是态度,是对生活的态度。
我都不敢想象杨议老师从去年七月风波到现在,所经历的网暴和谩骂,放在普通人身上会是怎么样的崩溃。
连我这个看客,看到网上的各种谩骂,污蔑造谣,甚至奇思妙想的安的罪名都觉得匪夷所思,莫名其妙难以忍受,回怼几句。
可杨老师在直播间,从来都是笑容灿烂治愈。
他白天在园子说相声,和粉丝们照相,尽其所能的发展相声事业。
有人说他欠了多少米,有人说他2+1,有人说他下三滥。
可我看到的是他每天带着微笑在努力的生活,看到他白天说相声晚上带货,看到他真诚待人,平易近人。
就算是欠了米,也在努力的还。
所谓的2+1,到现在为止也没实锤,而且杨老师60多岁的人了,时间安排的那么紧,怎么不见2+1出现呢。
说下三滥的,谁又认识他,和他真正接触过呢?
现在我只看到他收了15个徒弟,都是跟了他多年的,他如果不好,徒弟怎么会跟这么多年,还很骄傲的拜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