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印度应该以恒河为界!这是著名学者高志凯先生的最新倡议!中印两国几十年来边界

加麻不加辣 2025-06-04 21:55:59

中国和印度应该以恒河为界!这是著名学者高志凯先生的最新倡议!中印两国几十年来边界摩擦不断,令人不胜其烦,主要原因还是当年英国统治印度结束时画的麦克马洪线引起的,英国人当年随便在地图上拿笔画了一条线就说这是印度的地盘,印度却把这条线当做依据,画这条线时根本没有得到中国人的同意,我们到现在都从来没有接受过,印度如果坚持这条线内领土的所有权,他应该问英国人要而不是中国!如果他坚持要,那我们也干脆画条线得了,直接画到恒河边,中印以恒河为界,互不干扰,大家觉得这提议怎么样呢?

0 阅读:15191

评论列表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02
2025-06-05 01:13

这个可以有,我们只是以恒河为界,并不会使用恒河水,那条河的水不适合我们[抠鼻]

郝孟一 回复 06-05 10:09
可以有。但是河体部分还是给印度吧。如果归了我们,治理还是个大麻烦。

乜绝秋乜 回复 06-05 17:47
不!远远看见都想吐!

瑞不可挡

瑞不可挡

238
2025-06-05 14:51

以后就叫“高志凯线”,中国人以后要坚持以”高志凯线”为中印国界线。中国军队每年都10公里10公里的往恒河方向推进,直到“高志凯线”。[AK47]

我就是不一样的我 回复 06-05 23:14
自古以来都是以河为界

用户10xxx42 回复 06-05 23:42
以红毛的德性,能守住喜马拉雅山一线就不错了

披着狼皮的羊

披着狼皮的羊

78
2025-06-05 07:01

墙倒众人推,踩死蛆三

灯芯做的眼晴

灯芯做的眼晴

55
2025-06-05 09:20

出击就是更好的防守,以进 制动就是更好的谈判筹码

大仙

大仙

53
2025-06-05 10:13

高先生大义[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52
2025-06-05 06:12

没必要,让A3分成几十个国家就安静了

不戒 回复 06-05 20:01
分裂以后再给他们弄点由头,然后这几十个后印度国家就会打来打去无暇他顾!

用户14xxx78 回复 不戒 06-06 17:29
然后更多三蛆跑到藏南

唐鸢

唐鸢

52
2025-06-05 13:23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

幸运星

幸运星

45
2025-06-05 14:47

高志凯处处维护中国利益,是吾辈楷模

刘建波

刘建波

44
2025-06-05 13:53

对,这才是有良心的学者!我们不承认一切殖民主义者强加给我们的条约!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39
2025-06-05 14:07

为高志凯教授点赞👍👍👍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8
2025-06-05 16:13

这个可以有,印度拿英国画的线说事,我们拿恒河为边界说事,说多了就成事实了,印度真怕中国以恒河为界,只好服软和中国好好谈,最后收起强盗心不得不把藏南还给中国。好好和它谈好象跪求它似的更谈不拢。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36
2025-06-05 07:29

应该以恒河流域为界,整个恒河流域都划归中国,不然的话我们在恒河边上会被臭死熏死

草莽

草莽

35
2025-06-05 14:19

英国人乱分,我们可以把大不列颠划分到法国

大许 回复 06-06 18:25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刚好一分四

zcw475816

zcw475816

32
2025-06-05 12:28

还是把印度拆分成几十个印藩邦分制国更靠谱。

奀仔

奀仔

30
2025-06-05 09:15

以恒河为界,恒河水不我们让给阿三[doge]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29
2025-06-05 12:09

中印西线以恒河为界,东线以布拉玛普特拉河为界比较合理。这是最好的回击![红脸笑]因为西线他们搞了个约翰逊线,东线不是也有个麦克马洪线吗?

用户53xxx28

用户53xxx28

28
2025-06-05 14:46

这才是真正的专家,非法占据大片中国领土,那就用它们听得懂的方式回答它们

手写公司 店铺名

手写公司 店铺名

25
2025-06-05 18:13

牛逼,就这逻辑可以跟印度谈谈,让他也尝尝被画线的滋味!

黄海浪

黄海浪

20
2025-06-05 15:33

说得太好了,这个才是对方听得懂的语言

锋宇无阻

锋宇无阻

19
2025-06-05 11:03

支持,要是殖民者都可以用笔在地图上画地盘,那我们这些反殖民者就都可以在地图上画地盘。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7
2025-06-05 12:22

不是麦克马洪线的问题,而是现在印度不满足于麦克马洪线 脉线我们认为是非法的,但是它又是历史形成了。怎么办呢?那么当年我们的态度是以麦线为基础,进行谈判

午炎

午炎

15
2025-06-05 16:07

真正的专家

微波

微波

13
2025-06-05 09:30

还得老高!

長隆

長隆

11
2025-06-05 20:52

高志凯线。中国只认高志凯线。

君子

君子

11
2025-06-05 19:26

支持。印度如果坚持这条线内领土的所有权,他应该问英国人要而不是中国!如果他坚持要,那我们也干脆画条线得了,直接画到恒河边,中印以恒河为界。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11
2025-06-05 15:01

可以要地盘,人种一个不要,印度人品素质和恒河水一样脏

唐吉柯德不发疯

唐吉柯德不发疯

8
2025-06-05 12:36

逻辑合理呀!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8
2025-06-05 15:18

高、高、高[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8
2025-06-05 13:26

非常好,印度主张麦克线,中国就主张高志凯线,[点赞][点赞][点赞]

卡卡

卡卡

8
2025-06-05 16:41

有道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5-06-05 16:57

很好

用户88xxx67

用户88xxx67

7
2025-06-05 16:15

留地去人!

老马哥

老马哥

7
2025-06-05 14:05

有道理!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6
2025-06-05 14:50

高教授确实厉害,赞成✅

奥特曼

奥特曼

6
2025-06-05 14:37

这个可以有,边界也清晰,少了很多麻烦!支持!

浪花哥

浪花哥

6
2025-06-05 15:34

好主意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5-06-05 14:30

说的太对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5-06-05 15:20

这是个有创意的想法,但不现实,因为翻过青藏高原去统治费心

自然醒

自然醒

5
2025-06-05 11:04

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学者了[滑稽笑]

ZZ

ZZ

5
2025-06-05 15:42

同意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5
2025-06-05 16:22

高,实在是高![doge][doge]

青岛不周山

青岛不周山

5
2025-06-05 17:11

大聪明

青梅煮酒藏锋

青梅煮酒藏锋

4
2025-06-05 15:27

江河所至,皆为汉土,应该以“印度洋”为界,那是“西中国海”

东方

东方

4
2025-06-05 16:44

土地可以,人不要。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4
2025-06-05 15:30

不错,当年就不该无条件撤军。反过来印度说他们打了场胜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6-05 20:37

我们只把自己的地盘要过来,别人的不要!

傅唐火

傅唐火

4
2025-06-05 20:29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滑稽笑]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4
2025-06-06 00:39

收回藏南。

侠客行

侠客行

4
2025-06-06 15:54

这个建议有法理依据,我们必须以此为目标,争取早日实现!加油!!!

老纳不信佛

老纳不信佛

4
2025-06-06 18:59

你们格局太小了吧,看我的。我以个人名义将恒河以北印度领土划规中国所属。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6-05 15:30

以恒河为界,我们可以帮他们建个新新德里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6-05 10:26

蛆三,好!

山水画

山水画

3
2025-06-05 21:05

学者专家都可以多讲,60多年前我们到了恒河,我们就以恒河划线,前面人讲的多,后面人就可作为依据采信

今年 是我的天下

今年 是我的天下

3
2025-06-05 17:34

有理有据,公平公正,这才是读过书的人该说的话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3
2025-06-05 14:07

必须的。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3
2025-06-05 19:49

有道理

何以笙

何以笙

3
2025-06-05 21:20

饮马恒河,尽取咖喱妹而归!

果宝特工

果宝特工

3
2025-06-06 14:40

我觉得非常正确

刘春杨

刘春杨

3
2025-06-05 22:40

纯属扯淡。

白开水

白开水

3
2025-06-05 20:29

不怎么样,我怕印度人赖上!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3
2025-06-05 20:47

应该以孟买为界

gzyufei

gzyufei

2
2025-06-05 13:06

我觉得,我们可以大方点,整条恒河水面都可以给印度,免得污染我们,要不就整个恒河水面都给我们,我们来治理。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2
2025-06-05 18:14

以前中印边界就是以恒河为界 ,恒河以北自古都是中国藏传佛教传经的地方。

顽石

顽石

2
2025-06-05 21:18

同意,建立恒河自然保护区。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6-05 17:55

我赞同

海盗 丁康

海盗 丁康

2
2025-06-05 22:07

麦克马洪可以随便画个线,咱也可以把整个印度画个圈。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2
2025-06-05 11:03

千万不能以恒河为界,阿三不能要

青松

青松

2
2025-06-06 11:41

很好,非常好[点赞]

玫瑰小镇

玫瑰小镇

2
2025-06-05 23:26

更应该在英伦三岛划条线,争来主权才显公平……

湘人

湘人

2
2025-06-05 17:17

那条河太臭了

用户93xxx89

用户93xxx89

2
2025-06-06 12:56

我还是赞同以方以古物书籍划分,山海经更古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6-05 22:12

这才是良心专家!

天涯

天涯

2
2025-06-06 17:34

这才是正真的好教授 国家应该重用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2
2025-06-06 17:11

恒河为界

走过

走过

2
2025-06-06 08:16

不同意。我们要独有恒河,先把印度人都赶走,花5年净化水质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2
2025-06-05 19:24

要地不要人。

浮云一片

浮云一片

2
2025-06-06 14:17

同意!并且我们承诺恒河水印度人随便喝!

lltz

lltz

2
2025-06-06 10:51

好主意

老猫

老猫

2
2025-06-06 17:20

心真大,要是恒河为界,多少阿三入籍?这个管理成本比收益大太多了,一句话,得不偿失。印度分裂才是王道,分裂后多出几十个国家,相互内斗才真正符合我们的利益,想想当年中苏边界问题,分裂后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夜色倾城

夜色倾城

2
2025-06-06 17:38

把新德里村划进西藏

用户79xxx26

用户79xxx26

2
2025-06-05 23:24

好的

我是谁

我是谁

2
2025-06-06 07:17

历史证明只有战争可以解决领土问题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2
2025-06-07 10:39

什么情况,不同意,应该建立印度开发区,直接附属西藏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6-06 20:06

支持出兵收复至恒河段的领土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2
2025-06-06 09:09

安达曼群岛以南属于印度

翟卫民

翟卫民

2
2025-06-07 12:20

太好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赛德克巴莱

赛德克巴莱

2
2025-06-06 21:52

高,实在是高!

zhlz54321

zhlz54321

2
2025-06-06 14:13

[点赞][点赞][点赞]

G.long

G.long

2
2025-06-06 12:28

这对于恒河以北的印度人,这是天大的好消息。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
2025-06-06 17:26

高!实在是高!

凉山鹰

凉山鹰

2
2025-06-06 14:36

谁说了都不好使!得听大炮的!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以内

用户15xxx37

用户15xxx37

2
2025-06-06 10:00

这很对!支持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6-06 12:02

我们中国人民应该拿老祖宗“太阳所照之土皆华夏”申请宇宙专利权[墨镜][墨镜],那阿三还不屈服?甘拜下风[墨镜][墨镜]

Liao

Liao

2
2025-06-06 19:35

恒河归属中国,不能让印度污染

龙的传奇

龙的传奇

2
2025-06-07 10:20

太好了!就这么定吧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6-06 20:33

我们吃饭不能提印度两个字!

过会再说

过会再说

2
2025-06-06 22:55

我觉得还是画到印度洋比较合适!

赵生2022

赵生2022

2
2025-06-06 11:38

应该以印度洋为界

大虾一对

大虾一对

2
2025-06-06 18:18

高志凯才是专家

东北金渐层

东北金渐层

2
2025-06-06 16:26

好!👍

猜你喜欢

加麻不加辣

加麻不加辣

向后看,轻舟已过万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