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收入在广州算什么样的水平?
表妹 今年28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目前在广州番禺某私立高中任教,收入如下:
1.打卡工资8400,
2.公积金1100(双边)
3.季度学期奖金15000-20000(学期奖)
4.年终奖20000-30000(每学年)
年收入接近15个W,这样的收入在广州算什么水平呢?如果在广州买房会不会有压力?


这收入在广州算什么样的水平?
表妹 今年28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目前在广州番禺某私立高中任教,收入如下:
1.打卡工资8400,
2.公积金1100(双边)
3.季度学期奖金15000-20000(学期奖)
4.年终奖20000-30000(每学年)
年收入接近15个W,这样的收入在广州算什么水平呢?如果在广州买房会不会有压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