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女大学生在驾校练车撞上奥迪,被判定全责要赔偿3万1000元,然后女生说教练不在车

女大学生在驾校练车撞上奥迪,被判定全责要赔偿3万1000元,然后女生说教练不在车里,
我自己开车很慌张,
所以撞上去了,
以此判定,
教练跟女学生赔偿这些钱财,教练说我们这是驾校,
是练车场所,
这里边的学员都没有拿到驾驶证,
奥迪车为什么闯入学校,
让我拿这个钱,我不服,
最后他们将奥迪车主告上法庭,
法院判定驾校负全部责任,
是不是因为驾校私自放奥迪车进来呢?
如果学员受伤,
是不是他们还要负责,
虽然最后不用女学生赔这3万1000元,
但是对她的心理造成了伤害,她说啥再也不学车不考驾照了,
后来驾校把她的学费全部返还了她。
到底这样判决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