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结合南方女子被蛇咬后身亡事件,加上现在北京街头也见到毒蛇,不是有人恶意,就是有人

结合南方女子被蛇咬后身亡事件,加上现在北京街头也见到毒蛇,不是有人恶意,就是有人“放生”所致。

有些人真是魔怔了,买个几十条毒蛇往草丛里一倒,美其名曰“积功德”。

这帮人搞放生连基本常识都没有,毒蛇能随便扔市区?

前脚刚放完,后脚就有人踩雷被咬,这哪是行善啊,纯属造孽!

说白了就是花点钱买个心理安慰,压根不管别人死活。

你说这帮人要是真信因果,咋不怕自己放出去的蛇咬了人,这孽债不得算自己头上?

有那闲钱砸水里听个响,不如给村里添俩篮球架实在。

毒蛇窜上人行道那会儿,放生的人早躲家里念经去了,留普通老百姓提心吊胆盯着脚下走路,这叫什么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