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耻辱是不是比大清更甚一点?
这样的将死之人还在治理国家,所遭受的一切屈辱都是咎由自取。
以色列只是暂时不想炸他,要炸他已经见不到影子了。
什么时候莫斯科的领导层也上扑克牌?快了,只要英法德下地干活。
不知道那些要进军对岸的人,是否引以为戒?

伊朗的耻辱是不是比大清更甚一点?
这样的将死之人还在治理国家,所遭受的一切屈辱都是咎由自取。
以色列只是暂时不想炸他,要炸他已经见不到影子了。
什么时候莫斯科的领导层也上扑克牌?快了,只要英法德下地干活。
不知道那些要进军对岸的人,是否引以为戒?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