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角大楼中国问题首席战略规划师马斯特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 美国目前

陈士杰谈国际 2025-06-19 18:11:52

前五角大楼中国问题首席战略规划师马斯特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 美国目前的战略,是希望中国能介入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让中国下场进入战争,就跟当初抗美援朝一样,从而消耗中国的国力。 但问题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这波中国就是死活不上钩。 事实上目前我国确实是适当支持伊朗的,不管伊朗背刺我国多少次,也不管伊朗有多看不起中国,只要他们能做到在中东暂时性牵制美国,我们就不会不管。不过直接下场军事支援或者大力度全力支援还是免了吧。毕竟那可是伊朗啊,谁知道啥时候就会被伊郎背后捅一刀。 所以说美国人选择目标选择的就有问题,他们就不该选伊朗。现在好了,美国得自己亲自下场收拾残局了,祝你们好运。别又把自己收拾进去。

1 阅读:22423

评论列表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105
2025-06-19 19:35

中国一旦进入,整个北约都不够我们打。我们的炮弹和无人机是以亿为单位的,保证管够,如果产能拉满,可以确保 50 场俄乌战争的消耗规模

阳Z 回复 06-20 05:23
自信是应该的,但自大就不可取了吧

逅知逅覚 回复 06-19 23:26
中俄更希望美国下场

查理一世

查理一世

54
2025-06-19 19:40

我国有我国的战略目标,所有的其它性质的手段都必须为我国的战略目标服务

心依然

心依然

40
2025-06-19 22:56

开什么玩笑?中国和伊朗是什么关系?能让中国下场的只有一个国家,那就是有条约关系的朝鲜,巴铁算半个吧。

過路客 回复 06-20 00:55
说得对✓

沙子 回复 06-20 06:56
你巴爹只能算10分之一个。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37
2025-06-19 22:23

自不量力,一旦中国真下场,会把你们打得屎从口中吐出来

马泰波

马泰波

28
2025-06-19 22:53

原来外国也有砖家啊

自由世界 回复 06-20 08:58
中国介人的前提条件是美国入局了,到时候中国可以提供技术和武器,让美国这个白头鹰在沙漠中慢慢放血!

zp521 回复 06-20 07:46
这是美国战略忽悠局的。实质上美国最担心中国介入,介入有很多种方式。

小指有点长

小指有点长

26
2025-06-19 22:16

就等着美国先下场,中国在巴基斯坦背后偷偷支持

棉花

棉花

22
2025-06-20 01:47

巴基斯坦是伊朗的大后方,可是伊朗在印巴战争时跑去印度签了个窜天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所以伊朗就不是什么好人,他的价值就是困住美国入局加入战争。

KK

KK

17
2025-06-20 03:59

狗屁话!米国现在是故意这么说,怕中国介入!小以打伊朗是米国的一步大棋,先搞掉了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等,再搞掉伊朗,米国就完全控制中东了!而且中国介入根本不用出兵!中东土豪出钱,巴基斯坦出人,中国提供装备,分分钟教小以做人!

zp521 回复 06-20 07:46
美国也有战略忽悠局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6
2025-06-19 22:21

伊朗配合西方抨击我国新疆的穆斯林政策,这就不值得我们下场,口头支持一下就可以了

昆仑山

昆仑山

15
2025-06-20 02:10

我们可以不下场,但是必须旗帜鲜明表达我们支持伊朗,虽然伊朗是一坨烂泥!

tk

tk

14
2025-06-19 22:30

也许害怕介入时中国出手,故意这样说,让中国不出手。

寂寞成傷

寂寞成傷

11
2025-06-19 23:29

美国应该选择朝鲜,伊朗不足以让中国下场

美之美造型

美之美造型

10
2025-06-20 00:52

巴基斯坦也该下场了。但需要我们稳住印度。让巴铁入场目的就是检测东大的东西好不好用。直接把中东地区的反以势力联合起来。现在世界格局就是犹太资本控制幕后黑手控制西方和东方对撞的开始。后面可能有十年甚至更久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9
2025-06-19 22:20

扯什么呢,以伊战美国让中国下场?胡说八道,就不是一个量级。除非美国下场。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7
2025-06-19 23:54

波斯猫又不跟中国接壤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6
2025-06-19 22:29

好笑,中国跑那地方干啥

做快乐的自己

做快乐的自己

5
2025-06-19 23:14

老美上吧 正好收台湾

朱生

朱生

5
2025-06-19 23:39

等你美国下场中国才会下场。打的就是你美国。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4
2025-06-20 02:35

中国下场了,几个以色列也不够扛的,那美国不也得帮以色列,那不就演变成中美直接对撞,那不就变成世界大战了

老四

老四

4
2025-06-20 20:10

以色列弹丸之地经得起中国下场吗

老宋

老宋

3
2025-06-19 23:57

现在世界大局势,中国不是直接下场,而是直捣霉国根基,是阴阳谋(阳即6G防空、上合银行等),几乎无解。所以美国不下场,小蚁就得死,不得不救。如果美国下场,深陷泥潭,无力应对中国,更怕被中国抄袭后路,所以进后不是。哈哈!我中国从容自如,一切在掌握之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6-20 06:05

以色列和伊朗当年是铁杆盟友,包括美国,为何成了死敌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3
2025-06-20 17:17

急啥,让子弹先飞一会儿,伊朗内部的矛盾还没解决呢。

蓝博

蓝博

3
2025-06-20 08:11

买库存过久的武器,推动经济外循环[裂开]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3
2025-06-20 19:27

当以色列和伊朗撕打得精疲力竭时,中国最优的解决问题方式是鼓励阿拉伯人国家强大起来收复巴勒斯坦。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3
2025-06-20 01:54

高瞻远瞩,佑我中华。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3
2025-06-20 07:10

美国的心思我们太了解了,小编有点水平,赞一个!美国什么制裁加税都拿中国没办法,说明什么?我们已对它造成威胁,必须消除,想拿俄乌方法引爆中印,差距太大了,南海也不行,只能从一带一路下手,印巴之战,印太不中用,从伊朗下手是不错选择,想中国入局太难,中国入局前提美国先入,美国现在有两致命伤囗,金融,军事,尚若美一入局中东被中国爆,美国金融风爆必爆,因为美一旦撤出中东,美就凉了,记住,石油与美元绑定,弃用美元必引危机,所以世界很热闹,致命节点在中东,我们等,美国也在等,鱿鱼等不了啊!军事上中国目前不怂美国,所以美国很担心,真的担心!!

用户71xxx96

用户71xxx96

3
2025-06-20 17:29

即是说美国想让鱼上钩,结果好像自己要上钩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6-20 07:41

支持点武器,不能自己去打。需要亲自动手的地方一定是,陆地相连的地方不得不打的时机,打,就开疆扩土,

田卯菟

田卯菟

3
2025-06-20 07:55

一定要撑着伊朗,让它们打下去,照死里打以色列,美国佬就下场了

太阳

太阳

2
2025-06-19 23:48

中国要么不下场,任有一众各支持的小国混战,如真要下场就是针对美国,

满心欢喜而来

满心欢喜而来

2
2025-06-20 09:53

让中国介入?小小的以色列够打吗?一天都用不了,解除以色列的武装,你信不信?

印记

印记

2
2025-06-20 00:20

可以多卖点大号无缝钢管,北斗芯片什么的,这也是支援吗

股股

股股

2
2025-06-20 07:37

所以说任何时候对外的援助都是应该有限,少量多批次。特别是重武器得用完了,才能补充。勉强维持不败,以拖住消耗为主。

麦芽糖

麦芽糖

2
2025-06-20 10:42

只要米国开口,龙国肯定满足!把小以请出地球村!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
2025-06-20 05:54

我们也在等美国下场再去跟他个比拼收拾美国了。让他们看看中国什么实力。

冷心如剑

冷心如剑

2
2025-06-20 02:44

没必要下场,伊朗咎由自取该怪谁?我们要想办法保护好自己的投资,你看看俄罗斯,也不想理伊朗,毕竟,谁都知道伊朗现在的政权彻底烂了,无能且自大,跟不上时代

唉哟

唉哟

2
2025-06-20 03:48

我知道你的心思,其实你就是叫我不要介入,嘿嘿,,只要是让你不舒服说明我就做对了。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2
2025-06-20 09:36

中东拖住大漂亮,咱们再安心发展一阵,找机会完成统一。统一是最重要也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其他的事只能为完成这个目标的辅助,更不能因为其他事影响了这个根本大计

清风抚禾

清风抚禾

2
2025-06-20 03:50

第一次选巴基斯坦他没有成功啊

开始

开始

2
2025-06-20 04:39

管我求事

用户57xxx34

用户57xxx34

2
2025-06-20 17:05

中国不直接参加战争,但是,如果伊朗申请购买,可以提供防御性武器,就这些。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5-06-20 04:58

我们打你们是吃饱了撑的?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2
2025-06-20 12:12

20亿人的穆斯林是个巨大的市场我们会下场的而且欧洲要穆斯林化了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06-20 06:50

别介,伊朗有印度和俄给它上眼药,毕竞售卖军火和医疗设备能赚上一笔,就看自己家底厚不厚。

假行僧

假行僧

2
2025-06-20 08:35

集中精力解放台湾!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20 12:22

西大干点人事吧!把小日子军队派到哇岛!东大肯定下场!

凌阳履冰

凌阳履冰

2
2025-06-20 16:45

。。。如果真是这个专家说的话,说明牢美的战略专家不如路边一条。如果不是他说的,那传这话的人背后的动机值得思考。还抗美援朝,牢美亲自下场跟中国对着耗到底谁先死还两说呢。那牢美不下场。以色列连伊朗的导弹都抗不住更别说中国了。

龙飞九天

龙飞九天

1
2025-06-20 04:34

真要插手只是支援装备就够了,根本轮不到pla出手

浅水姑娘柠檬泪

浅水姑娘柠檬泪

1
2025-06-20 08:22

拉中国下场?就小以那身板,怕是两轮齐射 随便炸炸半天就结束了 还拖住中国。。。。

成成

成成

1
2025-06-20 04:39

中国为什么要介入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5-06-20 06:53

波斯人人品差,容易大恩成仇。

岸边的光

岸边的光

1
2025-06-20 14:57

以伊战是美以与伊斯兰国家的冲突,西方人脑子不好使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1
2025-06-20 08:10

一旦美军下场打伊朗,中国大概率会围台,牵制美军,声东击西的办法,让美军同时应对两场战争

3692720

3692720

1
2025-06-20 08:11

等的就是美国跳坑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
2025-06-20 13:01

我们即使介入也只是进行新式武器验证、军工品出口,能消耗我们的国力吗?相反,可能消耗的是美、以的国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06-20 16:05

伊朗总想白给,哪有那么好的事

用户59xxx65

用户59xxx65

1
2025-06-20 00:25

伊朗烂泥扶不上墙,多少钱投下去,转身就向着美国,再不济俄罗斯。

火火仁

火火仁

1
2025-06-20 10:43

伊郎关中国屁事,中国的利益几乎没有

唐老鸭

唐老鸭

1
2025-06-20 07:33

丑国非常想S3,下场只打一个目标……丑国!但现在先憋六神装,然后平推!所以……还没到收拾丑国的时候!继续发育吧!

大自然

大自然

1
2025-06-20 06:27

只要伊朗败了,美国人就控制中东的石油,想再次让美元成为霸主,打击中国的石油供给,所以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要想办法,不要让美国得逞。

frgjjdwsvb

frgjjdwsvb

1
2025-06-20 07:53

美国人只看第一步,后面的事情可能就不管了或者管不去了。比如以色列失败了,比如美国顶不住了。。。

国友

国友

1
2025-06-20 08:19

伊朗要支持,不能被小以打趴了。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1
2025-06-20 09:29

中国介入之前可以通知西方将能载人的舰船尽量驶入以色列海岸,因为中国一出手,以色列人只有下海,好象没别的路可走了。

无忧谷之无忧公子

无忧谷之无忧公子

1
2025-06-20 11:33

伊朗就算被轰成渣渣对中国影响也不大。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5-06-20 02:13

他也不想想,如果中国下场,以色列能挺住几天呢?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06-20 01:00

最大的幸福是自己无事

653653

653653

1
2025-06-20 09:26

自己台湾问题都没解决,人家的事少管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6-20 00:42

老美要为他爹下场了,还说人家,这脑回路。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5-06-20 01:08

问题是中国上场有以色列的活路吗?然后中国跟以色列有仇吗,为什么要上场呀。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6-20 08:40

以伊战争,最好是把美国中东这条腿打断了

用户72xxx42

用户72xxx42

1
2025-06-20 07:15

西方走狗发布这种文章,实际上就是害怕中国介入伊以战争!

泛舟沧海

泛舟沧海

1
2025-06-20 07:33

这时候卖伊朗些导弹也是一种方式

树叶QQ

树叶QQ

1
2025-06-20 14:46

中国的核弹太少 必须给亲爱的美国人留着[微笑]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
2025-06-20 07:35

情报支持应该是可以的,咱们的防空系统给它也不知道怎么用。

半月方塘

半月方塘

1
2025-06-20 07:22

恰恰相反,这次,美国不希望中国下场,破坏他们的蚕食计划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025-06-20 06:52

还不是时候,让子弹飞一会。霉鬼没下场露头,伊朗没拜贴。

消失的渡渡雕

消失的渡渡雕

2025-06-20 06:38

伊斯兰政体适当交往就好了,真做大了,反手给你来一刀。

美之美造型

美之美造型

2025-06-20 00:47

你们根本看不到问题的根本,在胡说八道。以色列是想扩大国土成为一个中东大国,在不断的扩大然后掌控这个中东地区。这就是以色列的主要战略目的。美国高层基本都被以色列人控制了。包括西欧高层也被以色列控制了。以色列控制中东地区的战略目的就是以中东为跳板直接干东亚和北亚还有南亚。它们最终的战略目的就是控制整个地球奴隶全世界人类。所有说美国来也就是干儿子来给它爹站位的。直接下场那是铁定的。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025-06-20 05:00

除非你们想动我们的一带一路我们就跟你们拼命

因影

因影

2025-06-20 06:39

不是不战,重在出师有名。如果美帝真想搞一场代理人战场或者抗美援朝战争,只需要做到能够直接危害到中国利益即可。

恒远

恒远

2025-06-20 08:28

这美国人是没睡醒,中国介入以色列和伊朗冲突图什么?这两个国家和中国关系很好吗?中国可以从以色列得到什么?科技?市场?还是资本?这些东西中国哪一样不比以色列强?中国能从伊朗得到什么?石油?罩袍?石油别国也不缺,罩袍根本不想要。啥都没有要中国介入除非中国和美国一样是犹太资本统治的国家。

一天

一天

2025-06-20 08:50

睁眼说瞎话这西方一贯做法[抠鼻],全世界都知道美国佬被以操纵绑在战车上[滑稽笑]就差亲自下场了[开怀大笑]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2025-06-20 07:54

牛仔脑子终归是牛仔脑子,路人皆知的事他都想不明白。中国在台湾问题上会不惜一切什价他不信,反而认为中国会为伊朗而战。

猜你喜欢

陈士杰谈国际

陈士杰谈国际

每日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