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肯定干,而且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人抢着干! 当保安管吃管住,一个月三千块对于年龄大

我肯定干,而且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人抢着干!
当保安管吃管住,一个月三千块对于年龄大的人这简直就是福利工作。
因为现在工作太难找了。
就是年轻人想找个像样的工作都是很难。
大家看看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几乎都在送外卖,送快递。
有不少还是大学生呢!
他们真正一个月下来也赚不到多少钱的。
你要是挑剔一点,你就找不到工作。
说实话现在这个行情,只要给钱就有人干,别嫌三千块少。
你看那些工厂门口贴的招工广告,连包装工都写着“招满即止”,上午贴出去下午就撕了。
前几天路过小区门口,物业招保安就挂了个手写牌子,连联系电话都没写全,结果门口排了七八个大叔等着问情况。
有个大爷直接说:“钱多钱少无所谓,管住就行,我老家房子塌了半年没修呢!”你以为是挑工作?
其实是工作挑人!
手快有手慢无,稍微犹豫一下岗位就没了,这话真不是吓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