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黄圣依的妈妈,
不是因为她严厉,理性,
而是她太真实,不肯说句谎话骗骗女儿!
黄圣依说:妈妈,我非常地爱你!我希望你(一直)健康!
没想到妈妈却笑着说:“(一直健康)这是不可能的!
就是我能做到的事,我都希望力尽所能去做,
做不到的事情我没有办法。”
听到这句话,黄圣依眼里有了泪,她无奈地点头“好的,就是尽力吧!”
妈妈接着说“一个人的衰老,是必然的事,
我们现在就是力尽自己不生病,力尽自己比较健康地活着,就是对你蕞大的帮助。”
妈妈也含泪了。@乔乔TV
妈妈后来的话更让人泪目
“我已经七十多岁了,我能够活多少时候,我能够不生病,我能够不麻烦她,我觉得已经是对她很好,很大的支持!”
“我希望帮助她做退后一步的打算,
如果她做不到,
我相信我也会力尽所能地帮助她,改变她目前的处境,只要我身体状况还可以!”
别人的妈妈或让人同情,或让人心疼,而邓传理女士让人敬畏。
肃然起敬。
妈妈知道自己的年龄,却义无反顾为女儿出头,
只要活着,就会是孩子的避风港。
因为妈妈是女儿的妈妈,
女儿是妈妈的女儿,
一生托举!
愿妈妈们平安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