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8万块没买比亚迪,提了日产轩逸。 两年后,当初劝我的朋友不说话了。 时间回到

8万块没买比亚迪,提了日产轩逸。

两年后,当初劝我的朋友不说话了。

时间回到2023年,当时燃油车价格跳水,我抓住机会,8万多落地了这台轩逸经典。身边人都说我傻,说同价位的比亚迪秦plus,动力强又省钱,再不济买个国产双离合,也比日产的CVT强。

现在车子跑了2万多公里,我只想说,幸好当初坚持了自己。

先算一笔经济账。都说新能源省钱,我这车1.6的排量,加100块钱油跑200多公里,一公里四五毛钱。一年开一万公里,油钱大概四五千。换成电车,可能确实能省下两三千。但为了这点钱,要去操心充电桩、电池衰减、长途续航焦虑,我觉得不值。

再说动力,很多人觉得轩逸肉。实际上,它1.6L的自吸引擎,在市区里开,红绿灯起步响应很快,比很多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车感觉还要利索。没有涡轮迟滞,也没有双离合的顿挫,就是一种很安稳的平顺感。

最后就是那个被无数人吐槽的CVT变速箱。我正常开,偶尔超个车,它从来没掉过链子。你要是天天油门踩到底,开什么车都顶不住。对于家用代步来说,省心、平顺、可靠,比什么都重要。

买车这事,真的没有最优解,只有最适合你的解。别人的嘴,左右不了你的生活。想清楚自己每天开车的场景,是通勤买菜还是追求速度与激情,答案自然就出来了。

评论列表

镜子
镜子 421
2025-06-28 08:23
说啥啊?你在路上以40的速度爬,人家能说啥😂😂😂

沈翼 回复 06-28 08:47
你能爬到我面前吗?

镜子 回复 沈翼 06-28 11:01
终生最快,一路全是轩逸那破烂发动机的哀嚎声是吧?哥们,跑完大修没?😄😄

牧泽
牧泽 274
2025-06-28 21:04
一年一万公里左右,不考虑加速,配置体验啥的,确实没啥太大的区别。但是买了电车,因为开车成本低,有点时间也敢开车到处去转,生活半径扩大,视野扩大,这些带来的乐趣是另外的。

梅志胜 回复 黑过墨豆 06-28 22:42
[抠鼻]别闹,开电车就跟骑电动车一样,随时随地。不担心油费。油车你就会考虑,这么近,骑电动车去吧……

黑过墨豆 回复 06-28 21:54
去个旅游能花多少油费,又不是天天去,说得好像以前没电车就没有人开车去旅游似的

寻梦
寻梦 159
2025-06-28 10:57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被国产资本家洗脑了,被网上的水军打着爱国的名义洗脑,没有分辩能力,第一次买车都没怎么用过车,网上看看水文就以为国产车很厉害了,笑死我了

逆流 回复 06-28 12:36
就是,中国啥都是垃圾,还是日本的东西好,日本东西才香,好像你也是个中国垃圾不配开我大日本的车

镜子 回复 06-28 18:53
等用过车之后发现,就是国产车牛😂😂😂

乒啵
乒啵 153
2025-06-28 20:13
买了这种垃圾车还自以为是!无药可救!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tom 06-29 10:33
鞋舒不舒服,穿它的脚知道,花自己的钱,买自己的车,再好东西也不如自己乐意

tom 回复 06-28 21:02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体验过好一点点的车。。

tom
tom 137
2025-06-28 08:59
天天听收音机,没听腻吗?

深处 回复 06-29 01:09
的确,以现时的社会环境,日系车的配置的真的跟不上步伐了,前两坐朋友的雅阁去韶关,那皮坐椅的做工和内饰真的好粗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9 08:43
干嘛要买丐版呢?要配置买顶配呀,钱不够的话就别事事了

平民789
平民789 132
2025-06-28 07:39
年跑1万公里以下,油车比电车省心省钱。

梅志胜 回复 06-28 22:43
不知道你怎么省钱省心,好像电车很操心是的[抠鼻][抠鼻][抠鼻]

风度 回复 06-28 21:47
如果油车一年跑一万公里左右,换了电车,一年最少跑一万五公里[滑稽笑]

毒药丸
毒药丸 87
2025-06-28 14:08
竟然还有收音机,配置买高了。

人生如歌 回复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06-29 23:48
只有倭系才有丐版,中国人就不配拥有高配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9 08:46
有些人的眼界里只有丐版

顺德公
顺德公 64
2025-06-28 06:53
你就不能买个新款的轩逸??

顺德公 回复 沈翼 06-28 09:20
车不单单是一个工具,还有一定的社交属性,经典款满大街,没有一点个性了。相反新款,功能配置好一些,时尚一些。

沈翼 回复 06-28 08:47
经典性价比高很多,多花几万主要就是花在颜值上

27
27 56
2025-06-28 20:27
我也是买经典轩逸的,开了三年省心,虽然有点动力偏弱,但我感觉还可以,家庭代步又不是比速度的。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6-28 21:48
动力可不常用,,,但是一定要有!

在一起 回复 06-29 07:42
那确实省心,除了收音机能坏,别的好像没东西可坏了

晨风暖
晨风暖 55
2025-06-28 21:05
按你这么算,大约0.5元一公里,我现在是每个月大约4000公里,一年5万公里,单单油钱就2.5万了,我现在充电都在公司充的,你说省不省呢?

穿越时空 回复 06-28 21:58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一年一万公里真没必要换电车

黑过墨豆 回复 06-28 21:57
理解能力差,人家是说一年开一万左右的情况下

※№☆☆№※
※№☆☆№※ 49
2025-06-28 23:53
一年一万公里,你买啥车都没问题。再比如我家,我和老婆上班,都是单位车,只有回老家或者出去玩才用自家车,最多一年,四千公里多一点。我和老婆无聊的时候算过账,一年养车差不多两万左右(包括保险,保养,停车费,油钱等等,还不含折旧),如果只算经济账,还不如打车划算。安心啦,买定离手,你管别人怎么说,争论就是你输了。

星星无情剑 回复 06-30 10:27
什么车一年跑4000公里,养车要两万多?应该是豪华品牌的大排车吧?

QueAi漫舞 回复 06-30 10:54
你这种情况买啥车啊,俩电驴,回老家打车不更香?

秦国哲人
秦国哲人 46
2025-06-28 12:28
日本车现在没面子

小武 回复 06-29 06:44
要面子,你就劳斯莱斯,现在50万以下的车都没什么面子,车是代步工具。只要省心安全到家

专打菊花狗 回复 小武 06-29 11:10
对对,30万的小米没你6万轩逸有面子

毛不亦
毛不亦 43
2025-06-28 16:04
当初我也有1⃣️台,如果一个人开,无所谓,载人还开空调的话,动力不太行

ufo0126 回复 06-29 13:06
我的小破丰田也是这样,夏天开空调超车确实费劲,真得关了[大哭]

雷霆 回复 ufo0126 06-29 15:58
1.6自吸不至于。1.6以下就够呛!

飞鸟
飞鸟 39
2025-06-28 22:04
混动为啥要找充电桩,当油车开更省,除了保费贵几百,其它全是优点

用户15xxx23 回复 09-03 16:49
正常一款混动配置有大电池和小电池,纯电能跑120和55公里的区别,55公里的就没必要充电,120的能当纯电车一般市区开都用电也不怕没电,跑高速就开混动所以很多网上的车主都调侃买混动车一年只加两箱油[滑稽笑]

飞翔的二八车
飞翔的二八车 36
2025-06-28 22:24
8万的轩逸经典,现在6万落地,和同价格的秦p,真不是一个级别的,一个带智驾,一个只有收音机,呵呵

。。。 回复 用户10xxx83 06-29 17:45
人家卖车的,这什么东西都卖除了车,再花里胡哨你还能开车玩游戏?逗比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9 07:09
你跟老年人说那么多有啥用

物竞天择
物竞天择 28
2025-06-29 10:07
比亚迪插混要担心充电桩续航问题吗?多余!根本不懂车人
骑上蜗牛:)追乌龟
骑上蜗牛:)追乌龟 26
2025-06-28 22:48
根据兜里钱说话,谁也不傻,人家销量好也是有原因的。我兜里就那么点钱,装逼和人家比性能吗?具体优点我不说大家买的都心知肚明,后悔的有吗?有,因为他兜里有20万车款买了经典,所以感觉上不去。家用没有特殊需求,抛开爱国情怀,轩逸可以了,大众买菜接孩子车。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喷者杠房大先生。[滑稽笑]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25
2025-06-28 22:09
一年不到一万公里就跑跑市区,买轩逸还不如买个老头乐
王大爷
王大爷 24
2025-06-28 21:16
几万块钱买辆代步车有什么纠结的!不满意就换!又不是几十万的车!

用户10xxx58 回复 08-05 13:17
问题是他们就有几万块,才这么纠结

6013960 回复 用户10xxx58 08-08 13:15
对,我就几万块钱换个球车,以遮风挡雨就行了

康爸爸
康爸爸 24
2025-06-28 22:35
兄弟,电车不光是开车成本低啊,要是你开了电车,你就会觉得你的轩逸比小脚老太婆还肉。

康爸爸 回复 朱XX 06-29 23:06
开过电车就回不去了,全面碾压油车[笑着哭]

朱XX 回复 06-29 13:41
不是开车成本低,你会买电车吗?等着电车交税吧,快了。

张立新
张立新 22
2025-06-28 21:18
你是没用过电车,用过了就不这样说了。

猫猫土 回复 就叫我远哥 07-01 16:27
我听说你喜欢绿色帽子

就叫我远哥 回复 07-01 10:46
听说电车有辐射会掉头发[打脸]

愛上鈦陽的冰
愛上鈦陽的冰 16
2025-06-28 19:03
我的轩逸不错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14
2025-06-28 23:14
混的多差才开轩逸

患不均 回复 06-29 23:01
我领导年薪50,开五陵小面包。

我的世界 回复 06-29 13:45
我这边很多小老板还是开五菱宏光,绝对比你混得好多了。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14
2025-06-29 04:44
电车空调随便开,尤其是堵车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爽!加速快,静音,驾驶感是油车八辈子也赶不上的!

开心兔 回复 09-20 16:36
上高速就知道了,电车就是弱鸡,堵车开空调一个小时1升油,有什么问题?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2
2025-06-29 00:11
手动挡才是王道😎

MCY 回复 07-07 05:05
我喜欢手动,车上只配个收音机,除此之外各个高大上的功能都瞧不起,难修难整,各费用高

大海
大海 12
2025-08-18 13:47
为什么有三大妈的说法?因为市场占有率太高了。买的人多,没有肉车,只有肉人!有些人哪怕是开法拉利也是龟速。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 11
2025-06-28 15:50
买车看个人需求。。要我我选择三万多买个二手经典

大地春归 回复 07-18 08:37
我就是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1
2025-06-29 01:56
随便臆想一下又一条广告[点赞]
爱因斯坦罗森乔
爱因斯坦罗森乔 11
2025-06-28 23:04
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有些人就是守旧,还自我安慰说开着省心,可怜的人。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9 07:10
老年人都认为老年机省眼睛省心好

大强
大强 11
2025-08-08 08:51
真正实际开车驾龄20年往上的,开过N种车的司机,在市区代步买菜车的话,没有关心0——100几秒的,现在国人被洗脑太厉害了,条件是好了,开性能车是爽,但是大部分车企只提加速不提制动距离,小米是快,试车场撞车,几十脚大制动后刹车片都没了,动力赶上千万级的布加迪了,制动就是买菜车水平,还有自己的钱愿意买什么就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什么产品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没必要互喷,有的人就喜欢省心,有的人就喜欢新鲜事物,都是自己买单,我原来三缸夏利,只要前面没车红绿灯都是第一个出去,难道旁边车提速都不行,就是开车习惯,马路其实不止三大妈,特斯拉也有骑线30公里的,现在城市开不起来大部分都是低头摆弄手机了,好好开都不满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9
2025-06-29 00:29
这个有什么好嘚瑟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9
2025-07-30 12:48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8万块的秦plusDMI的续航焦虑是怎么个情况?有人拿那50公里续航当电车开?
莫要提
莫要提 8
2025-06-28 22:47
肉人买肉车,当然不嫌自己买的车肉了。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8
2025-06-29 22:49
开个轩逸经典,居然开出优越感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8
2025-06-29 22:43
城市里通勤代步车,电车第一,但要是🈶固定长途需要,油车无忧!
雷霆
雷霆 8
2025-06-29 15:50
确实,1.6的自吸车家用好帮手!就算夏天开空调,动力也不会差多少!!
金秋的果实
金秋的果实 8
2025-06-30 09:50
好不好用好、不好卖很难说,但销量和庞大的用户是事实。
在一起
在一起 7
2025-06-29 07:36
哈哈哈,开个破轩逸还开出优越感了?没开过别的车吧。我能想象的出作者的画面感,胡子拉渣穷困潦倒的中年大叔,听着收音机,慢悠悠的,也不敢踩油门。看着边上的车,想象着别人天天去修车,心里满满的自豪感[哭着笑]
白马啸西风
白马啸西风 7
2025-06-28 18:33
合资车都是国产的,在国内生产[抠鼻]

战国小伙 回复 浪客剑心 06-28 21:33
真会洗[点赞][点赞][点赞]

浪客剑心 回复 06-28 20:58
但是合资车有底线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7
2025-06-29 11:40
轩逸是家庭代步首选车,不懂车的人不要瞎说
t_boy2000
t_boy2000 7
2025-06-29 00:41
秦PLUS是插混,还要天天跑充电桩,你得多穷啊!

用户83xxx51 回复 09-12 18:54
这里评论的都穷,都买8万的车还嫌别人穷都要脸吗?

阿正
阿正 7
2025-06-30 11:12
从开了电车后,周边玩了一个遍,钓鱼随便跑了,有家庭充电桩,半夜充两毛多一度电,开车电费跟不要钱一样[滑稽笑]
大与
大与 7
2025-08-11 14:37
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求,普通家用1.6L的轩逸也不错了优,连续多年排名全国轿车销量榜第一名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优点:价格比其它同级别合资车便宜1至2万;省油、毛病少省心、也耐用。缺点:大部分车型动力小,特别是开空调以后动力更差(出了名的马路三大妈之一);配置差内饰简单;日系车出了名的钣金薄车身轻所以相对能省点油,但是安全性差特别是高速上(车身轻钣金薄一旦发生事故对车上人的保护相对差)
xhlauusosozh
xhlauusosozh 6
2025-06-29 13:44
轩逸家用还是不错的
五创·六常法金云丰
五创·六常法金云丰 6
2025-07-01 02:58
还有人夸轩逸,牙都笑掉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又肉又没配置铁皮又薄,连个屏幕都要加装的,更别提人机互动,智能化了。明明国产新能源车驾驶体验,安全系数等等要比小本子的要好,非要死跪着不起来,还要发这种文章出来。
朝阳
朝阳 6
2025-08-05 07:03
电池最大的障碍就是保险贵,不安全,一年一万公里多的保险够油钱了,还没有里程焦虑,至于加速,冰箱,彩电,家里那一样不比车上的好?
阿罗
阿罗 5
2025-07-02 06:48
老古董都不好意思说啊
无需再忍
无需再忍 5
2025-07-03 13:32
赏你5毛钱
左看看右看看
左看看右看看 5
2025-07-30 16:21
一公里还要四五毛钱还不贵啊!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5
2025-07-30 15:27
路上乌龟车日系占七层。节油需要匀速或缓慢加速,日系车主执念。
jiancheng82
jiancheng82 5
2025-08-06 20:11
轩逸一公里四毛?

用户17xxx41 回复 09-13 22:09
准确说是3毛5

绝情坑主
绝情坑主 5
2025-08-06 17:06
您写这玩意又是图啥?跟中国人分享你买日本车的喜悦?
陈大哥
陈大哥 4
2025-06-28 23:50
是你不懂车罢了,我老表买轩逸还不到一年直接换了天赖,1.6L那点动力开车出去就想睡觉的感觉。

空城 回复 08-18 18:43
买的经典轩逸吧,新轩逸还好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4
2025-06-29 00:49
真当别人没开过日产吗?转速一上7000,就容易坏变速箱,一开空调,机头就轰轰响+无力。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9 10:18
跑多少速度啊?转速能到7000?不断油么

肥肥
肥肥 4
2025-06-29 21:47
软文,买轩逸就是涂省油,开滴滴的。后来发现国产电车更便宜,更省油,配置更高。那不就没有轩逸什么事了。
小强
小强 4
2025-06-29 23:06
马路三大妈有说话的资格吗?活久见了![捂脸哭][捂脸哭]

只是一把钝镰刀 回复 06-29 23:13
马路上高速公路上去仔细看看,现在高速出现了一大批电车大爷!三大妈+大爷!不过话反过来说,三大妈里也有跑的很快的!这也是亲眼看到的。

用户55xxx35
用户55xxx35 4
2025-07-12 10:50
[抠鼻]
671933白云
671933白云 4
2025-07-15 00:07
争六七,有什么好争吵的,国企合资品牌车大部分本土生产,国产品牌电动车公司,美国基金公司都是大股东重要股东之一,国家迟早会出台油电同权规则,不然修路几万亿投资谁还?
987456
987456 4
2025-07-20 16:50
轩逸也算车?
小莎君
小莎君 4
2025-08-05 06:11
以前我也嫌弃日系车,年初换车比到最后,咬牙换了轩逸。不怕笑话,就是没多少钱,前面那台郎逸烧机油太厉害,怕过不了年检,没办法。提到车后,哎,提速还行,一点不比朗逸差。
MH
MH 4
2025-08-12 17:14
有些人就喜欢简单点,什么高科技产品都不要,情愿多花点钱,其实10万左右的车,一年开1万公里,花费都差不多,几年下来折旧费也差不多,但是舒适感国产车比合资车好太多了。
铁血
铁血 4
2025-08-30 15:44
马路三大妈
星海
星海 4
2025-09-01 13:07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就是选择的插混,个人感觉起步和驾驶体验这块不是轩逸这种能比的,但是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啃嘚啫啫鸡煲
啃嘚啫啫鸡煲 4
2025-09-06 22:51
我开油车平均一年一万多公里,自从换了电车之后差不多上3万公里,因为周末休息一家人可以随便到处游玩,开油车顾虑油费限制了我的外出游玩次数。
分科而学
分科而学 4
2025-09-13 18:59
这种营销只是卖蠢
雨停了
雨停了 4
2025-09-15 08:49
只能说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9-16 18:09
真的是,好多人没算过时间账,你有多少时间是花在无事可做的等待中。
二马户
二马户 4
2025-06-28 22:14
别人管你干嘛呢?有那个闲心吗?你自娱自乐而已不就得了??😅😅好像买了个几万块的车,以为是很大的事吗?😅😅😅
用户20xxx80
用户20xxx80 3
2025-06-29 23:34
马路三大妈都不知道还在死要面子啥。最烦就是看到马路三大妈。

小P 回复 07-23 01:06
那是因为这几款车销量高,开的什么人都有,你要别人大叔也像鬼火少年一样开法啊,我跑高速都130左右,市区也是串来穿去的只有我嫌弃别人慢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3
2025-07-15 02:54
各有各的好吧,我来说说这两个车的优缺点,我们家刚好有这2个车。轩逸空间大,好开,乘坐也舒服。秦跑高速稳,还有停车的时候可以尽情在车里休息不用担心开空调等能耗问题还可以远程控制这个非常好。2车的油耗问题,秦市区省油,高速和轩逸差不多,综合下来秦能省一丢丢油但不多,用车成本如果一年1万公里,轩逸用车成本综合低一点点,但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的,秦的用车成本低一点点,秦的保养贵保险贵,就让他们的用车成本一样吧,差不多的。配置方面,秦的配置丰富但基本这些功能都用不上。轩逸需要花几百块更换个安卓大屏
asd
asd 3
2025-07-23 11:48
轩逸经典?8万多买轩逸都够了[滑稽笑]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7-22 20:54
比亚迪垃圾电动车。唐BYD吹牛逼到处骗人叫他工业垃圾,买个垃圾电动车无药可救。全部的车生产在工业垃圾电动车。 比亚迪是杂牌电动车。到处骗人跟骗子一样。[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木木
木木 3
2025-07-26 07:05
秦当油车开都比三大妈省油,不知道你图三大妈什么? 图他加速慢还是内饰塑料硬?

用户49xxx51 回复 07-30 20:21
秦开165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8-02 20:55
同一篇垃圾文,我竟然刷到两次[捂脸哭]
用户55xxx35
用户55xxx35 3
2025-08-03 19:27
[赞]
寂寞深秋
寂寞深秋 3
2025-08-04 18:12
我的朋友群里。有买轩逸的,原因就是预算不足,性能就不说了。
zcicbc
zcicbc 3
2025-08-04 16:53
电池车就是一个玩具!

零星的雨88 回复 08-06 14:29
所有的车都是玩具!

朝南的窗 回复 08-08 02:20
不好意思,我的玩具比你的劲爆,开的快,又好玩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3
2025-08-08 13:26
一万的话等于没跑,我一年四万公里,比亚迪唐,市区七分,高速加油45毛,在门口充电,其他都还行,就是充电麻烦一点[微笑]
大只广
大只广 3
2025-08-09 01:19
轩逸真不行,风一吹就散架了,油门踩到底也只能比自行车快一点,里面连方向盘都没有,偷工减料的,唉,日本车没戏了[滑稽笑]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3
2025-08-11 12:45
我也只能说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阿文
阿文 3
2025-08-10 17:44
车是没有可比性的,不管你这车什么价格什么品牌的车,只讲一个字耐开,开的时间越长没问题不会坏的车就是最好的。比亚迪只是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打广告,在加上比亚迪车商找了一些买了比亚迪的车主帮助攻,讲的什么天花乱坠,把比亚迪吹上了天,才有了现在这个知名品牌效应。

糖果 回复 08-10 21:00
日本人1931年拿着枪撬开国门的时候也很厉害,希望以后你提供的子弹,能成为射向你的那一颗[微笑][微笑][微笑]

逆光
逆光 3
2025-08-12 08:45
买车根据自己的需求买,常跑市区上下班的那就电车,经常长途高速的就油车,一年几千公里的买啥都行。还有就是秀充电多便宜的如果以后养路费单独交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秀了。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3
2025-08-16 13:37
座椅的确舒服,但是动力比本田丰田1.6的都差
131121462
131121462 3
2025-08-20 10:43
别管别人说什么,就相信一件事:真正懂车的人是绝对不会买国产车的,连考虑都不会考虑!

用户10xxx51 回复 08-23 02:03
绝对有道理,绝对不被忽悠当傻子

AUGT
AUGT 3
2025-09-02 08:00
轩逸经典,好像好多年之前都那个价了吧,它跟轩逸算是一款车吗?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9-11 18:27
什么年代了还日系车.合资车省心,国产车又有哪个质量不好吗?没有国产车的崛起合资车怎会降价促销!
Cu
Cu 3
2025-09-11 16:26
在高速快车道上龟速爬行的轩逸都被人撞死了
用户33xxx03
用户33xxx03 3
2025-09-12 12:10
大肉鸡,居然说红灯起步快。。。。MMP,还不如推着走,百公里仅耗两个馒头
心间明月wrf
心间明月wrf 3
2025-09-12 22:35
以前一个月上班要三箱油,现在走路五分钟就到公司后,一年才两箱油,你说我有什么理由去买电车?[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9-15 20:52
我开朋友的轩逸挺好开的。其实很多人有车开就很满意了。就是一些自以为懂车,又有一台动力不错的车,就整天看不上这个那个的。
格丹斯青 儿
格丹斯青 儿 3
2025-09-15 23:34
我一年的电还不到一千块,哈哈哈哈哈
湖南大表哥
湖南大表哥 3
2025-06-28 22:18
高速快车道的大妈,我就想从后面顶它,一辈子闻的那种异味,一辈子守着收音机舒服吗,长期用的一定要好的,别抠抠搜搜

湖南大表哥 回复 华.肖 07-22 23:11
不管油车还是电车,反正没有收音机,车内没有那种不环保的异味

华.肖 回复 06-29 08:39
你开的是油车吗?是油车我赞同,如果是电车,你比大妈还不如!

老四
老四 2
2025-07-24 08:52
轩逸,什么狗屎车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35
你开得起吗?

传奇大掌柜
传奇大掌柜 2
2025-08-08 22:17
油车比电车好,这是不争的事实,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回复 08-09 13:28
没钱换车的穷鬼在自我安慰

用户95xxx92
用户95xxx92 2
2025-08-10 17:40
只能说作者没开过好车

用户95xxx92 回复 08-10 17:41
一年一万,直接开电驴就好了,买什么车

用户60xxx24
用户60xxx24 2
2025-08-21 07:21
我也喜欢自吸的
KEN
KEN 2
2025-08-30 18:33
你们对“日产”车太没有同情心了,人家就剩个轩逸了,还说人家。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
2025-06-30 16:27
比亚迪秦看着比轩逸好看!驾驶感觉比轩逸好一些!这东西看个人喜好吧!要是我的话买比亚迪秦!

舎嘚 回复 07-01 05:58
交保险的时候知道电车省油不省钱了[捂脸哭][捂脸哭]

凉冰 回复 舎嘚 07-01 08:21
看你回复了好几个人保险了,就问你,自己有电车么?电车保险贵你是真自己交过么?

风一样的武当
风一样的武当 1
2025-07-27 12:40
一年一万公里都没有 打滴滴吧 折旧费 油费保险费 打滴滴够够的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32
租宝马奔驰都够了,我现在用车大概3000公里一年,但是车算用10年的话平均年规到50000一年的用车费用,这就是个消耗品,

风一样的武当 回复 静月吟风 07-29 19:34
3000公里啊 你固定个司机让他随时待命不买车 一年都能省个大几万了[哭笑不得]

用户55xxx27
用户55xxx27 1
2025-08-03 09:44
8万块能买怎么样的纯电,买插混基本上都是纯加油使用。我刚买了台12万纯电,开400公里晚上在家充电才十几二十元真香

用户10xxx58 回复 用户55xxx27 08-05 13:21
你是没钱,你如果有钱一定买S600

用户55xxx27 回复 08-03 09:46
上一台车是18年的12.8万轩逸,用了7年还真省心,除了正常损耗,没出过问题,一年也才6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