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想永久划界?想得美!没门! 印度阿三又开始做白日梦了!

康美琪说 2025-06-30 17:20:11

印度想永久划界?想得美!没门!

印度阿三又开始做白日梦了!竟然想跟咱们定死边界?还永久的?他们脑子瓦特了吧!想把边界线划到哪儿?麦克马洪线?还是直接划到咱们的恒河边上?简直是痴人说梦!他们是不是觉得咱们会傻乎乎地答应?想都别想!

咱们中国可不是好糊弄的!以前英国佬搞的那一套,咱们压根儿就不认!现在咱们占着青藏高原,那地势,啧啧,整个南亚都在咱们眼皮子底下!只要咱们守好这块地方,就能让印度老老实实地,不敢轻举妄动!想跟咱们划永久边界?先拿出点诚意来再说!主动权可一直在咱们手里!

1 阅读:12505

评论列表

大牛

大牛

148
2025-07-01 05:47

恒河为界

爆米花 回复 07-01 15:46
别忘了把河 北的阿三都迁走啊![红脸笑]

心之魅惑 回复 07-02 22:00
河南的印度人不同意的,他们也想加入大中华,好大的一个家!

瀚海狼山

瀚海狼山

100
2025-07-01 05:31

答应他!以高志凯线为永久边界线!

sokyo 回复 07-01 13:50
印度说的永久,可能有效期不超过一天

伍生 回复 sokyo 07-02 19:33
你是了解阿三的尿性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nfg

nfg

58
2025-07-01 03:53

我看以印度河为界最符合双方长远利益

安家宝8578 回复 07-01 14:49
一眼分明

Caught my eye 回复 07-02 15:01
大哥你知道印度河在哪里吗?[捂脸哭]。 印度河在巴基斯坦境内,小部分在印度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40
2025-07-01 02:17

印度都是中国的,印度是中国最大的省份

尘埃 回复 07-01 06:59
谁家的厕所要那么大啊[抠鼻]

lauyee 回复 07-01 15:13
印度也是中国的?想都别想,那个露天大垃圾场,我们可不要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9
2025-07-01 07:57

没问题啊,以恒河为界。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1
2025-07-01 05:27

但露汉迹,皆为汉土!

顽石

顽石

30
2025-07-01 06:01

可以划,不过是恒河。

大牛

大牛

29
2025-07-01 05:47

恒河以北为界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3
2025-07-01 08:05

以恒河为界也不是不可以考虑下的

青年宊级手

青年宊级手

15
2025-07-01 12:00

我们只承认“高志凯线”!

用户16xxx89 回复 07-02 11:27
那叫王玄策线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12
2025-07-01 15:11

其实就藏南那块地没什么油水,交通不便,资源有限,但阿三想就这么拿走真是想多了,而印度的地更没什么吸引力,只要占据青藏高原的居高临下优势,阿三就翻不起什么大浪。

With Your Destiny 回复 用户40xxx61 07-01 22:01
这是我们的不对称优势,把阿三吊死在边境上,延缓其经济发展

用户40xxx61 回复 07-01 19:05
其它的不说,光是穿越青藏高原就够它喝一壶,后勤补给能跟上吗?几十万大军吃喝拉撒不是闹着玩的。这些鸟不拉屎的地方光是保持军事存在就是沉重的负担,有这个人力物力发展沿海经济不香吗?最重要的是,打得过吗,是用阵风还是光辉,或者说阿琼?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11
2025-07-01 06:40

能养比中国人口还多的人,印度半岛很肥沃,流口水。

蓝枫 回复 07-01 08:20
一年产三季,风雨又那么好的

用户58xxx95

用户58xxx95

11
2025-07-01 11:24

恒河自古以来都是我国的神圣领土,玄奘辩经时,折服天竺诸国,当时印度北部诸国心向大唐,自称奴国🌚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0
2025-07-01 16:17

定边界没问题,但必须按我们的要求办!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9
2025-07-01 09:32

印度想恒河为界,咱们不答应啊

好哥

好哥

6
2025-07-01 11:16

在和印度没有解决边界问题前,国内厂商一律不能去印度资敌,否则叛国论。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6
2025-07-01 13:13

边界划到恒河,藏南划到印度洋出海口可以永久

自由

自由

6
2025-07-01 11:53

印度洋是我们的海边,自己算边界在哪吧

看不见

看不见

6
2025-07-01 06:12

打心底就瞧不起啊三,弄些个骚操作,你谁啊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6
2025-07-05 20:32

以后就以恒河为界,目前印度最肥沃的土地都在恒河以北!恒河以南德干高原干热少雨;恒河以北平原土地肥沃,降雨也多,粮食一年三季

平凡

平凡

5
2025-07-01 11:36

划界可以但必须以恒河为界!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5
2025-07-01 12:10

行啊,孟加拉上面那点是我们的[并不简单]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5
2025-07-01 16:03

划界可以,按中国愿意接受的方式划。他曾经的主子在纸上大笔一挥所谓的划界算个毛。

买个西瓜

买个西瓜

5
2025-07-01 14:32

谈判定界这是好事啊,为什么不谈。印度人只要不太离谱,估计会以实控线定下来的。

转角

转角

5
2025-07-01 17:55

如果青藏铁路能跑高铁,在那边弄个军事基地,完美

球球大作战神联盟

球球大作战神联盟

4
2025-07-01 16:52

以恒河为界,自古以来就是我家的

你好

你好

4
2025-07-01 15:50

以恒河为界,这是有历史依据的!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4
2025-07-01 16:33

看不出来,这种带节奏的文章就是在煽动民意。中印边境解决办法最终还要双方坐下来谈,双方都做适当的妥协。除非印度自行解体,或印度大烈度的挑衅中国,否则不会武力解决。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7-01 12:48

留着这些争议 就像围棋的打劫子 可以有无线的想象空间

文渊

文渊

3
2025-07-01 15:06

国家强大之时在领土主权问题上不能有商讨余地,不行就先一个国家收复!

用户65xxx53

用户65xxx53

3
2025-07-01 10:50

以恒哥为界

峰清月明

峰清月明

3
2025-07-01 15:36

阿三还想来成都驻军呢[得瑟][得瑟]

用户53xxx28

用户53xxx28

3
2025-07-01 18:25

高估印蛆的实力是中国近些年最大的误判,西里古里走廊以东区域必须成为中国领土

爱的地铁

爱的地铁

3
2025-07-01 22:25

总是被动干什么,打残它不就行了。中国人思维就是要改改,总是被动

韩墨音缘

韩墨音缘

3
2025-07-01 13:35

怎么看着是中国拉的一坨屎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3
2025-07-01 13:17

跟美国以色列学的,想着忽悠住了中国去揍巴铁

种花园丁

种花园丁

3
2025-07-02 21:33

恒河以北都属于中国人民的疆域国土!!!

伊人

伊人

2
2025-07-01 09:11

有没有丧心病狂的将军,屠灭整个印度。史书估计得写一章

可乐

可乐

2
2025-07-02 07:39

恒河为界以南500里作为隔离带

Harry

Harry

2
2025-07-01 11:19

网友们还是善良,阿三当年可是想把边界划到成都,我们只到高志凯线;依我看应该把线划到新德里,绕着新德里一圈,圈内是印度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

2
2025-07-01 10:48

就这么定了

仕人

仕人

2
2025-07-01 11:07

江河日月所照之处皆为汉土

给爷上一打少妇

给爷上一打少妇

2
2025-07-01 14:01

老夫还是建议在新德里那边,划一条永久的边界线[呲牙笑]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5-07-01 20:19

高志凯线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2
2025-07-01 20:30

只有弱国才需要国界,强国只需要实控线。

酸柠檬

酸柠檬

2
2025-07-01 18:39

恒河被阿三搞的那么多病毒

阿依不懂

阿依不懂

2
2025-07-01 15:09

以恒河为界可以永久划界

或与非

或与非

2
2025-07-01 20:30

阿三感觉自己又行的时候,边境又往北了,实力说话,没有永久之说

@明明在这

@明明在这

2
2025-07-01 07:38

以高志凯线为依据来定可以谈……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2
2025-07-01 06:32

傻不拉叽的

bingo

bingo

2
2025-07-01 16:13

恒河以北,就是河北[doge]

凡是

凡是

2
2025-07-01 15:25

阿三不放弃麦克马洪什么都不用谈

zlta

zlta

2
2025-07-01 18:13

中印之间扶持一个缓冲国,实现与印度永久脱离接触才是最佳

召竹韵

召竹韵

2
2025-07-01 14:49

永久划界也可以,藏南必须划给中国!

用户48xxx56

用户48xxx56

2
2025-07-01 18:35

恒河为界可以商量

王霸丹

王霸丹

2
2025-07-01 10:46

以伸到印度洋的半岛海岸线为界,北边是中国的,南边是印度的

略略略

略略略

2
2025-07-01 10:59

把印度恢复成200年前邦国林立的样子其实对东大最有利,统一的印度和彻底灭亡印度都不好

George

George

2
2025-07-02 11:13

恒河以南100公里的地方皆是中国领土,划界应该以恒河以南100公里为边境线。

机械师

机械师

2
2025-07-01 16:58

高志凯线

过会再说

过会再说

2
2025-07-01 22:16

划界到印度洋想必是极好的!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
2025-07-01 21:03

可以永久定界,但绝不承认麦克马洪线,因为中国从未承认过,阿三先还回来再说

霜无

霜无

2
2025-07-01 13:55

指着界碑恒河为界,有理有据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7-01 16:49

高志凯线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5-07-02 12:22

恒河线

今生有约

今生有约

2
2025-07-01 22:43

要承认麦克马线让他跟英国人要去得了。

风语新峰

风语新峰

2
2025-07-01 17:45

阿三己爬上青藏高原了,拉达克必须收复

阿Q

阿Q

2
2025-07-01 12:24

印度洋线[doge]

新鲜

新鲜

2
2025-07-01 17:29

以恒河为界可以考虑,否则免谈。

山东小装载机

山东小装载机

2
2025-07-01 12:38

以恒河为界,恒河以南归印度…

烽火  赞波

烽火 赞波

2
2025-07-01 18:02

以恒河为界永久画界

追求

追求

2
2025-07-02 11:28

高志凯线!!!!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7-03 20:45

既然印度不讲理,不是以恒河为分界线,恒河两边都要,整个印度平原都纳入中国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5-07-02 23:08

就这么定了,以恒河为界!

不良帅

不良帅

2
2025-07-03 17:45

我们只承认高志凯线。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2
2025-07-03 10:35

编者说得好,高教授说了,恒河以北是我们的,界碑还在。咱们不急,是我们的,跑不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7-03 21:27

以恒河为界,把藏南拿回来顺便把把几十万阿三赶走,再把达克拉拿回来再把印度居民赶走。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2
2025-07-03 20:44

以恒河中间线为界,暂定五十年。五十年以后,印度人全部搬进印度洋,让他们得其所哉!

乐天张zz 回复 07-03 21:04

无语问苍天

无语问苍天

2
2025-07-06 15:58

最后还得一战定乾坤

海角天涯

海角天涯

2
2025-07-06 19:58

就以恒河为界有何不可

但对返工厌倦

但对返工厌倦

2
2025-07-08 00:18

高志凯线为基准。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2
2025-07-01 19:09

大概率会同意印度方案[滑稽笑],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1
2025-07-01 11:16

请高志凯同志带队划界

辰言看世界

辰言看世界

1
2025-07-02 14:33

以恒河为界划分,也算便宜阿三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07-02 08:43

直接灭绝印度,啥问题都解决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01 10:55

高志凯线为界!

冰山之父

冰山之父

1
2025-07-01 13:35

以恒河为界,在这个基础上,什么问题都可以谈!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7-01 15:08

以王旋策线为定就可以划。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1
2025-07-02 11:17

可以,以恒河为界。

西周

西周

1
2025-07-01 21:08

高志凯线为基准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1
2025-07-02 22:38

中印边界应该以恒河为界,恒河以南归印度,恒河以北归中国。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07-02 18:27

现在要弄阿三,把他分解

蓝大哥

蓝大哥

1
2025-07-02 09:52

定永久边界是好事,但要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公平公正协商!总比因边界问题闹矛盾强!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1
2025-07-02 14:36

恒水苍苍,界分两邦!北属炎黄,南映佛光!(广西梧州覃春铭)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
2025-07-03 17:28

老高都划好了,就这么定!

心之魅惑

心之魅惑

1
2025-07-02 21:59

没有什么麦克马洪,只有高志凯线!

用户97xxx04

用户97xxx04

1
2025-07-03 08:47

继续争议,印度主张殖民者画的线,中国主张王玄策-高志凯线!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
2025-07-02 12:20

如果以高志凯线划分也未尝不可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7-04 08:36

整个印度半岛都是中国的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
2025-07-01 11:10

永久划界当然可以啦!约定以新德里为节点!新德里以北地区全部划给中国!咱们明天就可以跟阿三签合同!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1
2025-07-01 14:29

除非找出一条谁都满意的界线!

康美琪说

康美琪说

穿梭星河,编织梦境,引领梦幻,点亮心中之光。